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9)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景骁,我……”
  这是怎么回事?什么放他走?他们现在不是在一起吗?不是已经结婚了吗?为什么颜景骁还要说这种话?
  难道……他转动着眼珠子往自己身下看,可是他对这个身体居然没有半点知觉。
  再次往颜景骁看去,对方根本就没有发现他的反应,依旧自顾自道:“我逼着自己不去看你,就是不想让自己后悔,因为我知道一旦我见了你,我肯定会控制不住不让你离开,到时你肯定会恨我。”
  “现在我后悔了,我就不该放你走!”
  “若是还有来生,我会把你紧紧拴在身边,你不接受我,我也不会放你走,十年,二十年,就算是一块石头也能捂软了,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也会接纳我。”
  景骁,我已经接受你了,真的,我们都结婚了呢……
  季晨阳泪眼模糊地看着满脸胡茬,神色疲惫悲伤的颜景骁说道,可是他听不见。
  这时,有人进来了,可他却看不清那人的脸,很模糊。
  “景骁,那一段路的监控录像被人为破坏了,查不到是谁推他的,或许他是……自杀。”
  “查不到也得查!我不相信他会自杀!从现在开始,把阳阳这些年所有的经历都给我查清楚,会找到那个凶手的!”
  “何必呢?人都……”
  人都怎样了?是死了吗?
  后面的话他没听清,但季晨阳也能猜得到,他还想看一看颜景骁,可是眼前的画面开始模糊了,他的思绪也慢慢飘走。
  “啊!”季晨阳突然感觉到胸口麻麻的,特别难受,他受不了地大叫了一声,整个人犹如溺水般,呼吸很不顺畅。
  紧接着他感觉到刺眼的光芒,耳边有医生的声音,“心律正常了,快点进行下一步。”
  “是!”


第四十一章 被揭穿
  睁开眼睛,季晨阳感觉眼前的一切都在晃动,他看到医生在给他检查,看见忙碌的护士。
  不知道这一次,他到底是在哪?前世?还是今生?迷迷糊糊中他又睡过去了。
  这次不知道睡了多久,耳边有个声音在喊他:“阳阳?阳阳?”
  季晨阳动了动眼珠子,才慢慢的睁开了眼睛,看到了颜景骁那张担忧的脸。
  他张了张嘴,说:“景骁,我们结婚了,我也不会再离开你,以后我再也不会伤害你了。”
  “傻瓜,说什么呢?我们当然结婚了,好了些吗?有哪里难受告诉我,我去把医生叫来。”
  季晨阳摇了摇头,一手紧紧抓着颜景骁的手臂,说:“别走。”
  “好,我在这陪你。”颜景骁握住季晨阳的手安抚道。
  这个时候,他才慢慢的回过神,才知道自己现在是活着的,而非前世,他问:“我这是怎么了?”
  “医生说你可能是受什么刺激引发的呼吸困难,告诉我,你发生什么事了?”颜景骁问。
  季晨阳摇头,“也没什么,就是我的画被人偷了,我生气,才这样的。”
  陈家的事情,他真的不想过多去提,反正以后没有了陈默在身边转悠,他应该是不可能再跟陈家有交集。
  “什么!?你的画……”还没说完,门口就传来一阵急促担忧的声音。
  “阳阳!阳阳你怎么突然晕倒了!”季连坤接到颜景骁的电话,得知儿子晕倒进了医院,就匆匆忙忙从公司赶了过来,妻子舒倩也跟来了。
  舒倩看到季晨阳鼻子上插着的管子,心疼的不得了,“怎么会晕倒呢?平时身体挺好的啊?”
  “景骁,医生怎么说啊?阳阳没事吧?”舒倩又看向颜景骁问道。
  颜景骁说:“妈,你放心,阳阳没什么事,医生说阳阳可能受了什么刺激,再者阳阳两个月之内献过血,说阳阳本来身体虚弱,并不适合献血,这次晕倒可能也跟献血有关。”
  “献血?”季连坤一听,脸上表情有些古怪,“阳阳,你给谁献了血?”
  “就是一个老爷爷,当时他受伤大出血,正需要血,阳阳就出手帮忙,就是我们度蜜月那段时间。”颜景骁告诉季连坤。
  季连坤却没有说什么,只是盯着季晨阳。
  几个人都没注意到,再加上舒倩又开口了,转移了他们的注意力。
  “对了,刚刚我听你们说阳阳的什么被偷了?”舒倩想起刚刚还没进门好像听到阳阳说什么被偷,只是当时太心急没有听清楚。
  “我的一幅画,算了,反正明天比赛我用新的作品。”季晨阳说道。
  “谁这么缺德,竟然偷我儿子的画!”舒倩是知道季晨阳报了什么画展比赛,这会儿听到画被偷了,当然是非常生气。
  索性不是要参赛的作品,不然这会儿被偷了,明天的比赛就没办法参加了。
  “没事,我原本也没打算用那幅画参赛,新的作品已经快完成了,等下问下医生我能不能出院,还有一点就完成了。”季晨阳想到未完成的画,就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要离开医院回家去。
  “着什么急?你现在才刚刚醒过来,没有医生的允许,别想离开医院。”颜景骁按住季晨阳的肩膀说道。
  “可是我的画还有一点地方没完成,明天就要比赛了,会来不及的。”季晨阳并不想错过这次的比赛。
  “比赛还能比身体重要?要不这样,把你的画拿过来,你在这完成,明天我代你送画去比赛,怎样?”颜景骁提议道。
  季晨阳想了想,只允许颜景骁把画拿来继续完成最后部分,至于明天参赛,就等明天看他的身体情况吧。
  实在不行就按照颜景骁说的去做,让颜景骁拿着他的画去比赛。
  “我去问问医生,看看你的身体情况怎样。”一直没有开口的季连坤突然说道。
  “去吧,我得回去给阳阳准备些营养汤补补。”舒倩说道。
  两夫妻分头行事,颜景骁只需要负责陪着季晨阳就行。
  “你什么时候赶到我学校的?”季晨阳以为是颜景骁及时赶到学校把他送来医院的。
  “不是我送你来的,是你的一位同学,叫付骆军。”颜景骁一边给季晨阳削苹果一边说道。
  “骆军?他现在回去了?”季晨阳问。
  经他这么一问,颜景骁才想起还在外面等着的付骆军,他放下苹果起身说:“我去看看他还在不在外面。”
  走到门口,颜景骁四处看了看,就在不远处的一条长凳上看到付骆军正靠在墙壁上闭着眼睛,可能是睡着了。
  他走过去拍了拍付骆军的肩膀,付骆军很快就睁开了眼睛,待看清是谁时,付骆军立刻坐直身子问:“季晨阳他怎样了?”
  看到付骆军如此关心季晨阳,颜景骁眼神闪了闪,他说:“已经醒了。”
  听到季晨阳醒了,付骆军就往病房走去,一进去就看到季晨阳正在削苹果吃。
  “你可算是醒了,把我吓得,看你平时挺壮实的,怎么会突然晕倒了?”看到季晨阳没问题了,付骆军提着的一颗心总算是落了下来。
  “就不许结实的人病一回?”季晨阳瞥了他一眼说道。
  付骆军笑了,他在床边的椅子上坐下,说:“也幸好我回了学校,不然还没那么巧合碰上你。”
  “我就说好像听到有人喊我,原来是你。”季晨阳想起自己晕倒之前,确确实实听见有人喊他。
  “对了,我有事找你。”付骆军表情严肃了起来。
  “怎么了?”季晨阳见他这样,知道他要说的事情肯定不简单。
  颜景骁就靠在一旁,看着他们两在那聊着。
  “你是不是掉了什么东西?”付骆军开口问道。
  季晨阳怔了一下,问:“你怎么知道?”
  “你还记不记得你有帮过一个女同学,她说是你送她去医务室的。”付骆军说道。
  “对,怎么了?”季晨阳不明白付骆军怎么会知道这件事,难道是那个女同学来找过他?
  “她说何凤凤偷了你的东西,是一幅画,还说何凤凤把你的这幅画卖给了别人,赚了一万块钱,我记得你的那幅画是打算参加明天的画展比赛的。”说到这,付骆军脸色很不好看,虽然他知道就算是学校也少不了算计,可他没想到这种事会发生在他身边。


第四十二章 明天比赛的裁判
  “你说什么!何凤凤偷了我的画!!!”季晨阳脸色顿时沉了下来,一旁站着的颜景骁也是很不悦地拧了眉头。
  “嗯,至于卖给了谁,那位女同学不知道,她也是偶然间听到何凤凤给什么人打电话才知道的,原本她是要找你,但是她不知道你是不住校的,然后就告诉了我。”付骆军说道。
  季晨阳沉默的看着某处,恰好季连坤这个时候进来了,感觉到病房里的不对劲,他问:“怎么了?”
  听到季连坤的声音,季晨阳抬头看向他,说:“爸,帮我查一个人,查一查她最近都在跟什么人联系。”
  “你说。”季连坤问。
  “我的一个班上同学,叫何凤凤,我想知道这一个星期内,她都跟谁联系过。”那么前世应该也是这个女人偷了他的画了,她到底卖给了谁?是谁愿意花钱把他的画买下?
  “这个没问题,我来处理。”季连坤答应了下来。
  这时,一个不属于他们四人中的声音响起,“能不能安静会,不知道这病房还有其他人吗?”
  声音是从季晨阳隔壁床响起,把几个人都惊了一下,完全没料到这病房竟然还有一个人,而他们会没发现的原因是,隔壁那床病床是被一张帘子隔住了,没人注意到那边还有人。
  几个人同时看向帘子,就见一只手把帘子拉开,一个穿着病号服的年轻人顶着一头蓬乱的头发坐了起来。
  那人手里还拿着手机,手机屏幕上还亮着光,画面还是一个游戏画面,看来这人刚刚是一直在玩游戏。
  那人打了个哈欠,抬头看向了他们几个,季晨阳在看到那人的脸时,顿时惊讶道:“王子康!”
  那人顿了一下,疑惑地看向他,问:“你认识我?”
  季晨阳立刻摇头道:“不认识!”
  王子康:“……”
  颜景骁:“……”
  季连坤:“……”
  付骆军:“……”
  几个人很默契地露出无语的表情,连人家的名字都喊了出来还说不认识。
  看到几个人的表情,季晨阳也知道自己刚刚的做法很明显在掩人耳目,他又改口道:“是我偶然在一个地方听到别人喊你的名字,没想到还真是巧,我们竟然住同一间病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