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80)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车子突然来了个急速拐弯,然后又突然急速刹车,把南宫战给撞得头昏眼花。
  “颜景骁,你想谋杀啊!!!”南宫战捂着脑袋愤怒道。
  “再胡言乱语,就不是这个程度的惩罚了!”颜景骁警告道。
  “我哪胡言乱语了?你都三十了,跟那个小鲜肉相比,你还不老?啧啧啧,季连坤竟然会同意你们在一起,要是我,我肯定不会同意,怎么着我儿子也得是那个上面的,怎么能被压呢!”南宫战义正言辞道。
  颜景骁冷笑:“首先,你得有个能给你生儿子的女人。”
  没想到就这么一句话,就让南宫战彻底熄火了,原本还精神抖擞的他瞬间又像没骨头似得躺倒在后座上……


第一百一十六章 当年的事
  看到南宫战蔫了,颜景骁脸上露出得意的表情。
  “你为什么会去季氏集团?我丈人得罪了你?”颜景骁看着前方的路问道。
  “我跟他本来就不合,本来我只是想跟他打听一个人,他那个小气的家伙就是不肯说,你也知道我的暴脾气,他不说我是不可能放过他的!”南宫战坦言。
  颜景骁拧眉,“我丈人不是这种小气的人,是不是你们之间有什么误会?”
  “有没有误会我是不知道,但是我们之间有仇!他抢我的女人这事是不是大仇?”南宫战沉声道。
  “怎么可能?我丈人怎么可能会抢你女人?他很爱阳阳的生母,我记得阳阳生母还是他的初恋。”
  “你说,给季连坤生儿子的那个女人是季连坤的初恋?”
  南宫战突然沉声问道。
  “嗯。”这件事他是不可能搞错的。
  “那女人叫什么?”南宫战又问。
  颜景骁感觉到南宫战的情绪有些不对劲,他沉默片刻,说:“陈嘉玉。”
  “小玉!!!他们结婚了!!!”南宫战彻底爆发了,那双眸子里面满是疯狂。
  “对,结婚了。”颜景骁疑惑地看着南宫战,难道阳阳生母就是南宫战口中所说的被阳阳爸爸抢走的那个女人?
  不可能!爸就算很强势,可是真要跟南宫战抢女人,那绝对抢不过!南宫战这个人他太清楚了,只要他想要的绝对不会放手,更不会让别人抢走!
  “好啊,怪不得我怎么问他都不回答我,原来小玉已经嫁给他了,他这是担心我把小玉给抢走?”南宫战愤怒道,“掉头回去,我这就找那家伙算账,让他把小玉交出来!!!”
  颜景骁却用一种古怪地眼神看向他,好半天才开口道:“你难道不知道?阳阳的生母在他八岁的时候就过世了,抑郁症,自杀。”
  “你说什么!!!”南宫战顿时愣住了,他惊愕地看着颜景骁,说:“你说小玉自杀了!”
  “对,长期的抑郁症,我爸给她看了很多医生,都没用,医生说是心病,难解。”这些都是阳阳爸爸跟他说的。
  那是他向阳阳爸爸提亲,说要娶阳阳,在那之前,他们是认识的,所以他的提前阳阳爸爸并未拒绝,还让他陪着一起喝酒,可能是喝多了,才跟他说起了阳阳的生母。
  “怎么会这样?”这个消息让南宫战备受打击,整个人一下子颓然了,他目光呆滞地看着车窗外,像是陷入了某种回忆,好半天都没有反应,颜景骁就沉默地开着车,四处绕着,最后来到了海边才把车子停了下来。
  没多久,他突然听到车后面传来极其压抑的低泣声,颜景骁心下微微诧异,眼睛透过内视镜看着后面的南宫战。
  他和南宫战曾经都是部队里的特种兵种,南宫战是他的上司,他刚进部队的时候就是南宫战带他,一开始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几乎每天都会被南宫战各种理由拖出去拉练,才刚进部队的他差点没被南宫战训练到没命,可到后来南宫战转业做了特警之后,他才明白南宫战为何对他那么与众不同的原因,原来南宫战是想让他接替他的位置。
  之后,他们也没有断过联系,直到几年前,南宫战突然从特警部队除名,再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见过南宫战了,那个时候以他军人的敏锐直觉,他知道南宫战并非真的被特警部队除名,只是被隐藏了起来,而被隐藏的原因就是,南宫战很有可能接了什么非常特殊的任务,这个任务八成和卧底脱不了干系。
  虽然他的这个猜测一直到他退役也没有得到证实,但他知道自己的猜测八九不离十。
  这些年,他一直没有南宫战的消息,原以为南宫战很有可能牺牲了,可是就在刚刚,就在他丈人的办公室门口,他又再次见到了那个熟悉的桀骜不驯的熟悉背影,内心瞬间激动不已南宫战是他为数不多十分崇拜的人,所以在猜测南宫战很有可能去完成一个特殊任务时,他就一直有担心过南宫战会不会牺牲,毕竟这类任务都是高危的,所以当再见南宫战时,他的内心为什么会那么激动了。
  这样的人在他内心中一直都是个非常强大的人,可是此刻,这个强大的人却露出如此脆弱的一面,是他从未见过的一面,一时之间心里边有些怔忪。
  看来,这人是真爱阳阳的生母,不然如此铁血男儿又怎么可能流下眼泪?
  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不清楚,南宫战又为何会和阳阳爸爸同时爱上一个女人,他就更加不清楚了。
  但有一点他清楚,那就是在这场爱的争夺战中,阳阳爸爸胜出了。
  没有打扰南宫战,颜景骁打开车门下了车,给南宫战一个安静的空间。
  他站在车外,看着远处的海浪,心里边想着自己和季晨阳,再一对比南宫战和阳阳生母,突然发现他是幸运的。
  至少,他还没有出现情敌,阳阳也从抗拒他到接受他,虽然这个过程有点艰难,可和南宫战相比,那点荆棘还真算不了什么。
  阳阳现在应该已经到公司了吧,想到季晨阳在遇到事情第一个想到找他帮忙,他心里边就挺高兴,这小子总算知道依赖他了。
  拿出手机,他正要给季晨阳打电话,却见车门被打开,南宫战坐在车上看着他,一脸颓然地说:“颜景骁,你说,我是不是很失败?”
  颜景骁没有回答他,他知道南宫战现在只需要一个倾听者,而非评判者。
  “或许当年,我不接那个任务,我就能陪在小玉身边,他季连坤就没机会跟我抢人了!呵呵,也怪我看错人了,竟然把小玉托付给那个家伙,那人在狡猾的季连坤面前,根本就毫无胜算,小玉会被季连坤带走也是常理之中。”
  颜景骁静静听着,看着这个曾经意气风发,在部队里拥有战神之称的男人回忆已经逝去的过往。
  “我找过当年托付照顾小玉的那个人,那人说小玉是自己离开的,他也不知道小玉到底去哪了,我那个时候就猜测小玉很有可能被季连坤带走,因为那个时候季连坤一直觊觎小玉,但后来因为我又有事要做,没有来得及去找季连坤对质,没想到这一错过便是阴阳相隔了。”
  怪不得季连坤会有那么大反应,换做是他,他也会如此。
  “抑郁症……她那么开朗的女孩,怎么会得抑郁症呢?肯定是季连坤那混蛋对她不好!”
  想到陈嘉玉是因抑郁症自杀,南宫战直接认定是季连坤对陈嘉玉不好,才会让陈嘉玉得了抑郁症。
  “不是……”颜景骁下意识地替自己丈人解释,“那个时候陈嘉玉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跟她家人断绝关系,很有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
  “断绝关系?为什么?”南宫战拧眉。
  颜景骁说:“好像是因为一个男人,陈嘉玉非得跟那个男人在一起,她家人不同意,最后逼得断绝关系。”
  “肯定是因为季连坤那家伙!开车回去!我要找那混蛋算账去!”南宫战此刻认定陈嘉玉的死跟季连坤有关系。
  颜景骁沉默地看着他,好半天才开口道:“事实真相如何,你应该自己慢慢调查,而不是在这意气用事,胡乱猜测,你以前总说的一句话,我到现在都还记得——眼见不一定为实,耳听也不一定为虚,真相如何,一定要自己亲自去调查。”
  “……”南宫战沉默了。
  颜景骁也没再说什么,他上车发动了车子,说:“我是直接把你弃尸在这,还是把你送回去?”
  南宫战没有回答,但是他的行动却告诉了颜景骁答案,只见他下了车直接往地上一躺,两眼一闭。
  颜景骁见状,什么也没说,直接往他身上踹了两脚就开着车离开了。
  他当年的猜测果然没错,这家伙真的是去参加特殊任务去了,不然这家伙没必要在季氏集团的时候,连他的名字都不敢喊出口。
  看来应该是有人监视南宫战,南宫战不想被那人发现他们之间的关系,才没有说出口。
  现在,若是他把南宫战完好无损地送回去,那么监视南宫战的人肯定会有所怀疑,至于南宫战要怎么让暗中那人信服,那就不关他的事了,想必南宫战自有他自己的办法。
  再次回到季氏集团,颜景骁是想来找季晨阳,顺便邀邀功争取奖励。
  只是,当他来到公司找到正在办公室已经平静下来的季连坤时,他却并没有在办公室看到季晨阳的身影。
  “景骁,你回来了!”季连坤一看到颜景骁回来,就特别的高兴,“那人呢?”
  “被我打了一顿丢在海边了。”颜景骁说道。
  “好!很好!看他以后还敢不敢来撒泼!”季连坤长长舒了一口气,心里边特别的痛快。
  “爸,阳阳呢?他打电话给我的时候说是要来公司的。”
  颜景骁四处看了一圈问道。
  “阳阳?他没来啊!说不定他学校临时有什么事才没来吧,要不你给他打电话问问?”季连坤说道。
  “好。”颜景骁拿出手机拨通了季晨阳的号码,几秒后他拧眉看着手机,说:“关机了。”
  “关机?那应该是手机没电了吧,没事,他那么大人,能出什么事?”季连坤安抚道,颜景骁点了点头,说:“那下午我去学校接他吧。”
  “你自己看着办吧。”
  正说着,办公室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季连坤朝颜景骁打了个手势,就拿起了电话,“什么事?”
  是公司内线。
  “季总,这里有个人自称是季少的同学,说是有急事找您……”那边前台还没说完,电话就被抢了过去,紧接着一个男声从那边传来,“你,你是季晨阳的爸爸吗?我是他同学,季晨阳被人绑架了!就在学校门口!”
  “你说什么!!!”季连坤‘嚯’地一下站了起来,脸色惊愕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