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16)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林薇薇凑到她面前说:“陈家,陈嘉梁,认识吗?”
  “不是吧!你竟然看上了陈家人?厉害!”孙灵惊讶道。
  “可是现在只有我一个人一厢情愿而已,他还没什么反应。”林薇薇有些失落道。
  “那你就该继续主动出击啊!”孙灵出着主意道。
  林薇薇问:“还怎么主动出击,我现在想着先搞定他爸再说。”
  “别,那你这样肯定一直没有任何进展,你得双管齐下啊,听我的,等下我给你准备一份汤,你中午送过去。”孙灵说道。
  “这……”
  “这什么这啊,你要是不出击,那就等着其他女人来出击了,到时你想出击都迟了。”
  林薇薇一听,当即有些着急了,“好,那听你的!”
  “等着,我这就让人给你煲汤去!”孙灵立刻去忙活了,林薇薇则是一脸期待中午和陈嘉梁的相处。
  “嘉梁,你这段时间为什么没有联系我?我想你了。”穿着粉色外套的安美站在陈嘉梁身后,委屈道。
  陈嘉梁面色沉静地看着窗外,他刚刚接到电话回公司处理事情,没想到没多久安美就来公司找他了,以前安美是从来不来公司的,可能是这次他太久没有联系她,才让她着急了,这才找到公司来了。
  “最近有点忙。”陈嘉梁不想在公司跟安美替分手的事情,免得等下在公司闹得很难看。
  “你……你是不是有其他人了?我上次看到你身边有个女人……”安美看着陈嘉梁的背影,晈着唇,眼眶也红了。
  “你想多了。”陈嘉梁不想再说什么了,一想到自己查到的那些,他就很痛快,“我要忙了,中午一起吃个饭,我有话跟你说。”
  “嘉梁,我……”
  “陈先生,不好意思,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林薇薇刚刚提到食盒走出电梯,就看到陈嘉梁和一个女人站在这说着什么,心里边顿时警铃大作,想到孙灵说的话,心道还真有女人跟她抢男人啊!
  “林小姐,你怎么来了?”陈嘉梁这个时候一点都不想看到林薇薇,可出于礼貌,他并没有给林薇薇脸色看。
  “陈叔叔说,你最近一直都忙着公司的事情,连饭都不好好吃,就想着给你送午餐,她是?”林薇薇看了看一旁睁大眼睛的安美问道。
  “她……”陈嘉梁拧眉,却没有回答林薇薇这个问题,“谢谢林小姐,给我就好。”
  “行,那我先走了,你可记得吃,工作重要,身体更重要。”林薇薇叮嘱道。
  “好。”陈嘉梁点头应道。
  林薇薇转身走了,等她进了电梯后,安美当即指着点头方向质问陈嘉梁,“她是谁?为什么要给你送午餐?”
  “安美,我说了,中午一起吃饭,到时咱们再好好聊聊。”陈嘉梁拧眉,有些不耐烦道。
  安美以前在他面前一直都是非常乖巧的样子,可是现在却露出如此狰狞的表情,让他突然对这个女人有些陌生了。
  “午餐?你的午餐不是已经有人送了?有我什么事?陈嘉梁,你想跟我说的事情不会就是想跟我分手吧!就因为那个女人?”
  这怎么行?她可是要嫁进陈家的!她要做陈嘉梁的妻子!
  那可是她梦寐以求的豪门,怎么能被其他女人给抢了!
  此时的安美突然感觉到浓浓的危机感,她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陈嘉梁怎么会跟一个女人来往如此密切,以前她是一点都没有发现。
  “安美,这里是公司,你不要在这闹。”陈嘉梁沉声道。
  安美却已经绷不住了,以前那些都是她的伪装,而在这一刻看到自己的陈家夫人的身份快要保不住了,她也演不下去了“我闹?我哪里闹了!难道那不是事实吗?那个女人明显是喜欢你,你却没有拒绝她的午餐,你说,你是不是喜欢上她了!你是不是要跟我分手!”安美胡搅蛮缠道。
  陈嘉梁看着眼前表情狰狞,完全看不出往日温柔样子的安美,终于认同了他爸的话,或许他真的是眼瞎了。
  原本想着好聚好散,毕竟曾经爱过,他也不想闹得太难看,可是现在安美却不给他这个机会,那么他也只能破罐子破摔了。
  直接从口袋里拿出一个信封丢到安美面前,他说:“本来我不想闹太难看,既然你如此说不通,那咱们也没什么好说的了,你自己看看这是什么。”
  安美愣了愣,她捡起那个信封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一看,顿时整个人犹如雷击一般,脚下踉跄着,差点就往地上栽倒。
  她摇了摇头,不敢相信这件事居然被陈嘉梁给发现了,原来这就是嘉梁不联系她的原因吗?
  “嘉梁,你听我解释,这不是真的,不是你看到的那样,我和他,我……”
  “不用解释了,我已经调查清楚了,他是你的青梅竹马,你们俩在高中的时候就在一起了,其实我是不介意你以前谈恋爱的,但你却在跟我在一起的时候,还跟他纠缠不清,不仅如此,你还用我的钱去养他,安美,你知道我在看到这些的时候我有多难过吗?你是我唯一一个想要结婚的对象,我是真的很爱你,可是你却如此欺骗我,戏耍我,你太让我失望了!”
  “不是的,嘉梁,我和他可以断绝关系,以后再也不来往,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是他逼我的,我根本不想的,相信我,我再也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情了!嘉梁,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安美慌了。
  想到刚刚陈嘉梁说的她是他唯一一个想要结婚的对象,心里边就更加的慌乱。
  “嘉梁,我以后真的不会再跟他联系了!”
  “不用了,安美,我受不了欺骗,如果你从一开始就告诉我他的存在,告诉我他一直都在压榨你,我会帮你处理好,可是你没有,你不但没有,你还对他那么好,拿着我的钱养他,你根本就是还喜欢他!你现在告诉我你以后不会再跟他联系,你觉得我会信?。”陈嘉梁心痛道。
  安美后悔了,早知道她就不瞒着陈嘉梁了,如果早点跟那个人掰清,说不定很快她就能嫁进陈家了。
  不要,她不要失去陈家夫人这个身份,她不要跟陈嘉梁分手!
  “嘉梁,我,我不要分手!我保证再也不会跟他来往了!”
  “不必说了,你回去吧。”陈嘉梁说完后就回了自己的办公室。
  安美还想跑过去,被陈嘉梁的助理拦住了,他面无表情道:“安小姐,副总现在很忙,请你离开。”
  “你是什么东西!竟然也敢拦我!”安美急了,一个没控制住对助理大发脾气,走在前面的陈嘉梁脚步一顿,脸色更加黑了。
  果然,他以前很瞎啊,这样的女人也当成宝一样哄着。
  或许他这就是恋爱中的人,智商为负数吧。
  不再理会身后的安美,陈嘉梁也没有进办公室,而是拿着食盒直接坐电梯下去了。
  没想到林薇薇还没走,正站在车旁边打电话,见他下来了,她赶忙挂了电话走了过来,“陈先生,你这是要去哪?”
  陈嘉梁现在心情不是很好,也想要有个人陪,他看了看林薇薇,说:“有没有空陪我?”
  “有。”


第一百五十六章 联手整林薇薇
  陈嘉梁和林薇薇来到了一家酒吧,陈嘉梁叫了很多酒,一杯一杯喝着,林薇薇看他这样子,就想到刚刚那个女人。
  她试探地问:“刚刚那个女孩是你女朋友?”
  陈嘉梁看着某处,承认道:“对,我女朋友,不过是前女友,我和她分了。”
  原本,林薇薇听到他说是他女友的时候,心里边还很嫉妒,结果一听已经分了,心情立马好了。
  “怎么了?你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林薇薇问道。
  “没有。”陈嘉梁其实是不愿说太多的,他现在只是想喝酒而已。
  林薇薇察觉到了,也不再说什么,而是陪着陈嘉梁喝酒。
  既然分手了,那么她的机会岂不是更大?
  想到这,林薇薇心情更好了,在陈嘉梁喝得有点多时,她赶忙拦着,“别喝了,再喝就醉了,我送你回去吧。”
  “不用,我还没醉呢。”陈嘉梁拂开林薇薇的手说道。
  “可是你真的喝了很多,你要不停,那我只能找你哥来了。”林薇薇直接把陈嘉豪搬出来。
  陈嘉梁笑了笑,说:“你以什么身份在这管我?”
  林薇薇被他这么一问,脸色瞬间有些尴尬了。
  陈嘉梁又继续喝着,林薇薇在一旁看着,好半天她才开口道:“陈嘉梁,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林薇薇可是鼓了好大劲才说出来的,这会儿心‘咚咚咚’跳个不停,手心开始冒汗了。
  这还是她第一次跟一个男人表白呢!
  结果,陈嘉梁却直接往桌上栽去,睡着了。
  林薇薇气得跺脚,却又无可奈何,她用力把陈嘉梁扶起来,又叫来服务员帮她一起把人弄上车送回了陈家。
  老爷子一看自己儿子醉成这样,转头问林薇薇,“薇薇,嘉梁这是怎么了?”
  “失恋了,好像是跟他女朋友吵架了吧。”林薇薇如实道老爷子一听陈嘉梁是为了那个叫安美的女人买醉,就很生气,他拍了拍陈嘉梁的脸,说:“你给我起来!不就是一个女人,又不是什么好女人,为她那种女人买醉,你傻不傻?”
  “我就是傻,傻不拉几的……”陈嘉梁说着醉话。
  林薇薇赶忙安抚老爷子说:“叔叔,你也别生气,他这不是分手了吗?失恋都这样,就让他发泄发泄吧,等发泄完了,以后就没事了。”
  “薇薇,让你看笑话了。”老爷子觉得林薇薇说得对,就没再说陈嘉梁了。
  “叔叔,你说什么呢。”林薇薇笑道。
  “那我先回去了,让阿姨给他煮点醒酒汤吧。”林薇薇又道。
  “好,我知道了,我让人送你回去吧。”
  “那好吧,我的车子还在你们公司停车场停着呢。”
  老爷子叫了人送林薇薇回去,自己回到客厅看了看儿子,然后摇了摇头走开了。
  接下来几天,林薇薇经常去公司找陈嘉梁,陈嘉梁也没说什么,公司员工都以为林薇薇是陈嘉梁的新女友,对她挺客气的。
  林薇薇也以为陈嘉梁这算是接受她了,心情特别的好,都已经以陈夫人的身份自居了。
  她身边的好友都知道她现在正跟陈家老五走得很近,看样子是要结婚的节奏。
  林薇薇被人捧惯了,现在因为一个陈嘉梁,让她在她那个圈子的地位越来越高,虚荣心也被满足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