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68)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小胖怔了一下,为什么肖雪兰跟他大哥说话的声音像是在撒娇?他们,他们平时不是不怎么说话吗?
  里面,何大伟一听,赶忙讨好道:“小雪,你别生气,那小子这段时间一直没现身,我也不知道他去哪了,他的手机也打不通,要是能找到他,我就找他要钱,把你喜欢的那个包包买下来。”
  “这还差不多,不过说起来你那个弟弟这段时间到底在做什么?你是不知道,他一个月前跑到我面前跟我说,等他减肥了就会回来找我,你说他这是不是痴人做梦?就他那一身膘哪那么容易减掉?”肖雪兰语气嫌弃道。
  小胖感觉迎面一根棒槌砸中了自己,心头钝痛不已。
  那句话确确实实是他对肖雪兰说的,而且还是他鼓起好大勇气才找肖雪兰说出来的,没想到人家却当笑话一样听。
  “他这不是一直想跟你表白?可能也觉得自己胖丑,你接受不了,就天天想着减肥。”何大伟嘲讽道。
  “我的天啦,你别恶心我了,我早就知道他喜欢我,每次看到他我都要躲开,他是不是有幻想症啊,竟然会以为我会接受他,我去,我能接受一个高中都没毕业,还又丑又胖,以后只能干快递工作的他?我可是大学生好不好,他也太看得起自己了吧!”肖雪兰尖锐刻薄的话一字一句扎进了小胖的胸前,心口已经血淋淋了。
  他紧紧捏着拳头,想要抬步进去,可半天都没有抬起来,而里面的声音还在继续。
  “呵呵,还别说,他真觉得你能接受他,他还写了日记,里面全是对你的思念,还说一定会赚大钱养你,将来还要娶你。”何大伟大笑道。
  “真的?那本日记在哪?快给我看看,我倒要看看他是怎么在日记本里意淫我的!”肖雪兰催促着何大伟拿小胖写的日记给她看。
  “你真看啊,就不怕恶心的午餐吃不下?”何大伟笑问道“我才不怕呢!快给我看看。”肖雪兰非得看,何大伟吧唧亲了她一口就跑去小胖的房间,把小胖的那本日记本拿了出来。
  小胖站在门口没动,他没有进去阻止,看吧,看吧,那就是他过去做的蠢事,看完后一切就这么结束了,他以后再也不会为了这个女孩有半点悸动,更不可能做什么事都想着这个女孩。
  他没想到他大哥的女朋友竟然会是肖雪兰,明明平时大哥在他面前喊肖雪兰都是‘兰兰’这样的喊,喊女朋友的时候是喊小雪,他一直没想过这两个称呼会是一个人。
  他也一直没有见过大哥的女朋友,更加不知道大哥的女朋友就是他一直以来的暗恋,对门的肖雪兰。
  两人保密工作竟然做得这么好……
  “哈哈哈,好恶心啊,他怎么能写出这种东西来,我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肖雪兰大笑道,笑里带着满满的嘲讽。
  “我说了不要看你偏要看,你还不信。”何大伟笑道。
  “看一看又不要紧,对了,你说他到底什么时候回来?我真想让他看看我和你在一起的画面,肯定会刺激死他了!”肖雪兰恨恨道。
  “别,你可得千万忍住,我说过绝对不能让他看到我们的关系,要是被他知道我的女朋友一直都是他暗恋的你,你觉得他还会给钱给我帮你买包?你还能吃到那些好吃的东西?”何大伟立刻说道。
  “行了行了,我就是跟你开玩笑的,我也没那么傻,一个免费的自动提款机,我可不会让他给跑了,我说你得让他多找几份工作,这样才能赚更多的钱,到时我们就有更多的钱花了。”肖雪兰提醒道。
  “可是,就他那文凭,想找份好工作不太容易啊,也就快递工作工资高,不过他也就是懒,要是再勤快点,一个月何止六七千,我问过了,有人也是送快递,一个月能达到一万多呢!”何大伟说道。
  “一万多!那你弟怎么才六七千,他不会藏私房钱了吧!”肖雪兰惊呼道。
  何大伟沉默了一下,说:“应该不可能吧。”
  “怎么不可能,怎么别人可以一万多,你弟就六七千,说不定他还真偷偷攒钱了!就算没有一万多,八九千肯定也有,按照这样算,他一个月至少得私藏两千多,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这一年就有两万多呢!不行,你得去他公司问问,看看他到底每个月多少钱,怎么可以私藏呢!他本来就是给这个家赚钱的,竟然敢藏钱,这胆子也太大了吧!”肖雪兰愤怒道。
  小胖第一次听到肖雪兰用这种刻薄的语气说话,说得还如此理直气壮,他们是不是忘了,是他在赚钱,就算他攒钱那也是应该的,怎么还轮到他们指指点点?
  脸真大……
  “行,我明天就过去问问。”何大伟忙不得道。
  “也不知道明天去快递公司能不能找到他,这一个月我每次去找他,他的主管都说他去送快递了,一次都没有遇上,小雪,说不定你说的是对的,你看他每天都那么忙,怎么可能一个月才六七千,他肯定私藏了!”何大伟这么一想,觉得肖雪兰说得很对,小胖肯定是藏钱了。
  听到这,小胖冷笑连连,他就知道他大哥会去工作的地方找他,为了能够减肥成功,不想被他大哥骚扰,他就拜托主管,只要他哥过去找他,就告诉他哥,他去送快递去了。
  没想到主管还真的做到了,这不禁让他有些感动,主管平日里看着嘴巴很毒,也喜欢骂他,可他拜托的这件事,主管却很守信地做到了,并没有拆穿他早就已经辞职了。
  再想想他大哥平时总是嘴上说得特别好听,背地里却这样地给他捅刀子,这还是他亲哥呢!都比不上一个外人。
  “所以,你明天就去他公司问问他的工资情况,如果藏钱了,你就跟你妈说,你妈要是知道他藏钱了,肯定会不高兴,到时肯定会让他把钱给吐出来,也不知道他偷偷攒了多久。”
  肖雪兰给何大伟出主意道。
  “行,这件事我会处理的。”何大伟同意了肖雪兰的提议小胖自嘲笑了笑,这就是他所谓的家人呢,原来都是这样对他的。
  “诶,你是?为什么站在我家门口?”一个妇女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他赶忙看过去,就看见他妈手挎着篮子从外面回来了。
  “妈。”小胖喊道。
  女人吓了一跳,赶忙往里面跑,嘴里边喊道:“大伟,快出来,外面有个神经病,见我就喊妈,这不会是你上次说的,给人推销东西然后就给人迷药的那种啊?”
  “什么?”何大伟立刻走出来看,就看见小胖站在门口。
  他看着小胖问:“你找谁?”
  紧接着,肖雪兰也走了出来,站在何大伟身边看着门外的小胖,看到第一眼时,肖雪兰眼前一亮,心跳加速。
  这是哪里来的帅哥,怎么这么帅?跟电视明星一样!
  他们学校也有很多帅哥,可没一个有眼前这个帅。
  明明这里不是她家,却跟她是这个家的女主人似得,也看着小胖问:“请问你找谁?”
  小胖看着这个自己一直以为清纯又善良的女孩,心里边突然没有了往日的悸动,他淡淡地看了她一眼,就对何大伟说:“哥,我,大力。”
  “什么?大,大,大力?”何大伟惊愕地看着眼前的小胖,笑了,“别闹,我家大力很胖,起码得有四五百斤,你身材这么好不可能是大力。”
  小胖见他不信,也懒得说什么,直接伸手想要推开他走进去,被何大伟给拦住了,“你这人怎么这么奇怪?到底找谁也不说!”
  “我说了我是大力,哥,你是不信我突然变得这么瘦,变得比你帅是不是?妈,我,大力啊!哥不让我进去。”
  小胖站在门口冲着里面的何妈妈喊道,何妈妈赶忙跑到门口看着他,说:“大,大力?这怎么可能?你,你什么时候变这么瘦了?我的老天,不会是你的老板克扣你的伙食,不让你吃饭吧!”
  “妈,不是的,我只是减肥了。”小胖侧身避开了何大伟和一脸呆滞的肖雪兰,拉着何妈妈往里面走去。
  “什么!减肥!你这死孩子,做什么减肥!又花了不少钱吧!这钱烧的哦,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懂事,不是说了要攒钱给你哥读书,以后买房子娶老婆吗?你现在给花了,你哥以后还怎么娶老婆!”
  何妈妈气得难受,减掉了这么多肉,那得花多少钱啊!
  小胖早就习惯了何妈妈的偏心,若换做以前他会说一一妈,钱又不是赚不来,到时我再多接几份兼职就行了。
  可是经过了刚刚的事情,他再傻也知道自己成了他大哥的提款机,他大哥就想做一只不劳而获的米虫。
  口可,如果他还这样惯着,那他真的就是傻了。
  他说:“妈,哥是个大学生,肯定比我能赚钱,到时他一个月一万两万,还愁买不起房娶不起老婆?”
  何大伟一听,眼神变了,这小子这话什么意思?他这是想以后不给他钱花?
  盯着小胖那身材,何大伟眼里满是疑惑,这小子这一个月到底经历了什么,为什么会瘦成这样?按理说就算一个月没吃那个奶粉,也不可能瘦成这样的。
  看着小胖那帅气的脸,何大伟眼底满是嫉妒,再一看身边的肖雪兰,那眼睛几乎是一直粘着那小子,这让他更加的气愤,垂在身侧的手紧紧地捏在了一切。
  死小子,竟然敢偷偷减肥,我会让你再胖回去的!
  “小雪,你不是说家里还有衣服要洗吗?快回去吧。”受不了自己的女友盯着另一个男的看,特别是他一直瞧不起的弟弟,何大伟开口让肖雪兰回去。
  肖雪兰想留下,可她确实还有很多衣服要洗,只能离开了,他看着小胖的背影说:“大力,那我先回去了。”
  原以为小胖会乐颠颠地回应她,几个小胖连回头都没有,直接回了自己的房间。
  肖雪兰不以为然,她还以为小胖迷恋着她,想着等忙完了再过来,那小子那么喜欢她,肯定很乐意看到她过来找他。
  想到这,肖雪兰得意一笑,迈着轻快的步子离开了……


第一百零四章 我也要攒老婆本!
  “死小子,你这一个月到底花了多少钱?别忘了这个月你还没给家用呢!”
  何妈妈跟在小胖身后要钱,半句也不问小胖这一个月到底去哪了,过得怎样?
  小胖转身看向何妈妈,说:“妈,我以后也要娶老婆,也要买房,我现在把钱都给了大哥,那我以后怎么办?他一个大学生,想找工作非常的容易,实在不行大不了跟我一样去送快递,一个月也有好几千,正好他也快毕业了,是该实践了。”
  “你,你,你说什么!死小子,你竟然敢让你哥去找快递的工作,你哥可是个大学生,以后是要进公司当高管的!快递工作能是他做的吗?就是你这样没读书的才能做!”何妈妈一听小胖要让她的宝贝大儿子去快递公司,气得直接拿扫帚往小胖身上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