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29)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小时候,我的同学就常笑我,说我妈是个小三,因为生下的是个女儿,所以才被抛弃了……”
  季晨阳他们静静地看着王悦,对王悦的遭遇很同情,或许一个人不能选择她出生的家庭,但可以选择以后要过怎样的生活。
  很显然,王悦选择了一条最坚强的一条路,她没有因为这些人的白眼而变得愤世嫉俗,反而看着挺开朗的。
  “不过后来我也不怨了,毕竟那也不是我妈愿意的,谁愿意生个孩子没父亲?而且这一路来,我妈也很辛苦,所以我原谅我妈,不再怨她。”
  “你很坚强。”季晨阳说道。
  王悦笑道:“都怪我,把气氛搞得这么差,你们也别怪我表姐,她其实人不坏。”
  “不会,那吃吧,不说这些不愉快的事情。”季晨阳说道贺伟也跟着附和,一下子有些沉闷的气氛又欢快了起来。
  王悦吃得少,在吃完盘子里的东西,就坐在那看着他们三人吃,差不多吃了近一个半小时,五人才从里面出来。
  出来后,付骆军说:“王悦,你怎么不戴帽子遮一下,就不担心被狗仔队拍到?”
  “拍就拍,又没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我不想过得那么累,每天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出门,太不自在了。”王悦倒是不在乎道。
  “哎呀,你们做明星的就是累,担心这担心那,不过小悦妹妹说得很好,自己自在了就行了,何必管别人呢?”贺伟很挺王悦,兴许是听了刚刚王悦一番坦诚直言,对王悦的印象大大提升。
  王悦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这时贺伟问:“方便留个电话吗?以后好联系。”
  王悦点了点头,正要告诉贺伟手机号,一辆黑色轿车悄然停在了他们身边,一个低沉冰冷的声音从拉下的车窗里传了过来,“伟伟,上车。”
  季晨阳一听到这个声音,脸色立刻变了,他赶忙往车里看去,果然就看到贺良允坐在车里,而后他又快速看向贺伟,不意外地看到贺伟沉下的一张脸。
  明明前一秒还很高兴的贺伟,这一刻却像是置身冰窟,浑身散发着冰冷的气息。
  见状,季晨阳立刻对车里的贺良允说:“贺叔叔,可不可以晚点来接贺伟,我们今天打算好好庆祝庆祝。”
  “你好。”贺良允对着季晨阳打着招呼,又说:“实在是抱歉,家里有点事,需要伟伟回家一趟,不如下次我做东,请你们出来吃饭怎样?”
  “这,那好吧。”一听贺伟家里有事,季晨阳就算再不愿意贺伟离开,也不能不让贺伟去处理家里的事情。
  他抬头看向贺伟,见贺伟面色又恢复常色,还扬起一个笑容对他们说:“没事,下次再约吧,那我先走了。”
  说完,他拉开车门坐了进去,车门才关上车子就快速驶离了……


第一百六十九章 神秘的太子爷
  贺伟走后,王悦的司机也来了,把她接走了。
  季晨阳和付骆军两人则是坐着伍烨开的车离开了,把付骆军送回去后,季晨阳就被他爸的一个电话给叫去公司了。
  “爸,什么事?”季晨阳进了办公室门就开口问道。
  “儿子,你多久没去学校了?”季连坤突然问道。
  “额,我最近都有去啊。”季晨阳不明白季连坤为什么突然这么问。
  “菲菲这几天去你学校找你,说总找不到你,打你电话也打不通。”季连坤说道。
  “哦,可能是我在天台画画,她才找不到我吧。”季晨阳说道,他知道季菲菲为什么去找他,为了他在网上连载的那部漫画,她想要把他连载的漫画里面的角色做成周边,说是她的同学们都非常迷他的漫画,这小丫头就想着卖周边赚点零花钱“你跟她联系一下。”季连坤说道。
  “好的,爸,你找我来不会就为这点小事吧,在电话里也能说清楚啊。”
  “不是,有其他事,有个酒会,你跟我一起去,这个酒会有点不一样,被邀请的来宾身份都很不简单,也会有点复杂,黑白两道都会有人参加。”
  说到这,季连坤眉头微微拧紧,其实他不大愿意带季晨阳去参加这种酒会,这样酒会出席的客人,背景都非常的复杂,像阳阳这样单纯的孩子出现在这,有点不合适。
  可是,他又不想继续这样把阳阳放在身边,放在温室里养着,总有一天阳阳要独立,而他也会老,不可能一直守在阳阳身边,他得让阳阳出去多多见世面,各色的人都要接触一下,对他以后会有好处。
  “黑白两道?爸,你什么时候也跟这些人有来往?”季晨阳被季连坤这话说得很吃惊。
  “你以为爸生意做这么大是怎么来的?真的以为努力就行?阳阳,从现在开始,爸爸都会带着你,你跟着爸好好学,到时你就会明白,爸为什么能从一无所有走到如今这个地步,人脉,手段都非常关键。”季连坤语重心长道。
  季晨阳很认真地听着,他点了点头说:“好,爸,我会好好学。”
  为了能把爸爸努力创立起来的公司延续下去,他必须开始好好学着。
  “嗯,你下午准备准备,到时我去接你,伍烨……让他也跟着。”伍烨是伍家人,对于今晚那种情况的酒会,想必对他来说应该很普通,应付起来也很从容。
  “好。”酒会是下午四点钟开始的,三点半他爸就来他的别墅,他们三人一起离开了,前往酒会举办的地点。
  在季晨阳离开半个小时,他别墅来了几位不速之客。
  “抱歉,我家少爷不在,要不你们晚点,或者明天再来?”管家很恭敬地对站在他面前的客人说道。
  “这不是颜景骁的房产?还有谁在这住?”来人是一个女人,身后跟着几个穿黑色西服的男人。
  “这是颜先生跟阳少的房子,颜先生已经有段时间没回来了,只有阳少在家。”管家觉得眼前这个女人很嚣张,说话也很傲慢,一副女主人姿态。
  “阳少?就是颜景骁那个男妻?不是已经离婚了?怎么还赖在这不走?”女人不屑地看着眼前的管家问道。
  管家脸色一惊,完全不知道颜景骁和季晨阳已经离婚的事情,他惊讶地看着眼前的女人,说:“抱歉,我只是个管事的,并不知道雇主的事情。”
  “不知道也没关系,从今天开始,我要住进来,至于那个什么阳少,把他的东西全给我丢出去!”女人说完,就直接上楼去了。
  没几分钟她就下来,直接对着还在发怔的下人,说:“赶紧把主卧的东西都给我收拾出来,全丢掉!脏死了。”
  然而,没有一个人动,全都你看着我,我看着你,而此时,有一个仆人悄悄离开了,正拿着手机拨通了季晨阳的号码。
  季晨阳现在才刚刚到酒会的地点,还没进去口袋里的手机就响了,他走到一旁接通了这个电话,问:“小海,怎么了?”
  “阳少,家里来了几个陌生人,说是要把你的东西全丢出去,有个女人说从今天开始要住进来,阳少,这是怎么回事?你是不是得罪了他们?”
  “有人去家里闹事?”季晨阳拧眉道。
  “对,看着挺吓人的,一个女人带着五个保镖,哦,对了,那个女人我总觉得有点眼熟,好像在哪看见过。”小海说道季晨阳沉默片刻,才开口道:“你们别慌,我让烨哥回来处理。”
  说完,他挂了电话,转身对站在一旁的伍烨说:“烨哥,家里出了点事,你回去看看是什么情况。”
  伍烨却看了看到场的宾客,眼底隐隐浮现担忧,今晚出现在这的人,身份都挺危险的,也不知道晨阳能不能应付过来。
  他想了想,决定等处理好家里的事情再过来,“行,我现在回去看看。”
  伍烨走了,季晨阳跟着季连坤在万宏的安排下,进了酒会现场。
  看着绚丽灯光下,一个个气场很不一般的宾客,季晨阳心底还是有些惧怕,他一直跟在季连坤身边没有,不敢乱走。
  然而就是因为这么跟在,他才见识了他爸的另外一面。
  平日里,他爸给他感觉就是温文儒雅,当然这只是他爸在他面前所表现出来的,还有其他一面,比如跟合作方谈生意时的精明和狡猾,还有算计,可以说这一世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接触,他看到了他爸更多的一面,却唯独没有看过今天他爸在和这些很有可能是黑帮大佬交谈的冷漠,还有无形中释放出来的威严气势。
  突然想起来之前,他爸说过的那番话,他的季氏走到如今这个地步,并不仅仅只是努力而已,还有其他的方面,看着眼前父亲在应对这些大佬的从容淡定,季晨阳明白他爸那番话的一个中规中矩的商人是搞不起像季氏,甚至于像陈氏那样的大集团,背地里都会有一些不能言说的行为。
  但是他相信,他爸肯定没做过犯法的事情,他爸一向都能把尺寸拿捏的很好。
  “这就是季先生的儿子?以前不常见啊。”正和他爸聊天的老板把注意力落在了季晨阳身上。
  兴许是因为季晨阳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跟这里的其他人有些格格不入,倒是有种误入这个圈子的感觉。
  “对,我儿子,阳阳,还不快叫吴伯伯?”季连坤转头看了一眼季晨阳,那一眼看的季晨阳有些紧张,态度也不禁更加端正,他朝那人点了一下头,说:“吴伯伯。”
  “你这个儿子可是半点都不像你。”吴老板笑道。
  季连坤淡定道:“像我妻子。”
  “对了,不知道季先生知不知道今晚这个宴会,还有个特别的客人会来,这里大部分人都等着见见那个人。”吴老板说道。
  “什么人?不就是往常都会来的那些客人?”季连坤拧眉,对于今天会有个特殊客人,他倒是不太清楚。
  一旁的万宏就走了过来,在他耳边说:“好像是无名庄园的主人。”
  “无名庄园?”季连坤错愕,吴老板点头道:“对,就是这庄园的主人,这么多年,我一直都很好奇这庄园的主人是谁,听说是国外的一个势力,具体是哪方势力,就不太清楚。”
  “我还听说,是这个庄园的太子爷要来,看来是要开始涉足国内了。”吴老板语气有些深沉道。
  这样一个消息对他们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国内就这么点地方,本来就已经不够分了,现在还从外面跑人进来分地盘,看样子这以后是不会太平了。
  季晨阳站在一旁怔怔地听着这些,心里边却是十分的不适应,但他知道这也只是个开始,只要接触的次数多了就会习惯了。
  不过,这太子爷听着好像挺神秘挺厉害的,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人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