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66)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被小胖拆穿自己的用意,陈嘉豪倒是有点讪讪,他说:“你能用的上吗?要不给你买。”
  “我买了家庭装,特别大,还剩很多用不完,再买回去就浪费了。”小胖拒绝道。
  陈嘉豪知道小胖这人实诚,也就懒得再坚持,把东西放回货架上,就和小胖一起去收银台买了单。
  “不用,我这个钱是要去报销的,是给我的上司买的,你给我买单,倒是我就不好意思去报销了。”小胖坚持不让陈嘉豪花钱,感觉没必要。
  陈嘉豪见小胖并不是在跟他客气,是真的不让他付钱,也就没有坚持。
  他觉得小胖这小伙子挺不错的,在他上车临走前,他突然对小胖说了句,“我请你去我家做客怎样?”


第一百零一章 真的很像!
  “啊!?”这回小胖就真的摸不透陈嘉豪的意思了。
  这人一开始撞了他,非要送他去医院,他能理解那是陈嘉豪想负责任,毕竟是他的车子撞的自己。
  可是之后又非得跟他一起逛超市,这个勉勉强强能理解为陈嘉豪想看看他行动是不是很方便。
  可是现在是什么情况?他是怎么也找不到说法来解释陈嘉豪请他去陈家做客的用意。
  “我知道有些贸然,不过我是真心实意想请你去我家做客,就是觉得跟你挺有缘的。”陈嘉豪说道。
  小胖摸了摸脑袋,说:“这个,不用了吧。”
  “我说的是真的,你不用客气的。”陈嘉豪是真的很想邀请小胖去他家,只不过小胖要是摇了摇头拒绝了。
  他去陈家做客算什么事?完全没理由嘛。
  陈嘉豪知道自己操之过急了,怕把人给吓着了,也就没有再说什么,“那能不能给我你的号码?”
  小胖:“……”这陈嘉豪挺有意思的,他是完全搞不懂人家这是什么意思。
  “那我把我的给你,你要是有什么需要帮助的,随时可以给我打电话。”陈嘉豪拿出自己的名片递给了小胖。
  小胖想了想,还是把自己的号码给了陈嘉豪,人家一个大老板都不吝啬把自己的号码说出来,他一个烂号码有什么好藏着掖着的。
  真值钱的是陈嘉豪这号码。
  小心翼翼地把名片收好,小胖说:“那陈先生再见,我得上楼去了。”
  “你留住在这啊。”这个公寓倒是挺不错的。
  “这是我的上司住的地方,我就跟着他一起住。”小胖没有隐瞒。
  陈嘉豪点了点头,就让他快点上楼去。
  等他上楼后,陈嘉豪才坐进了车里,前面司机突然开口道:“先生,刚刚那孩子跟您也太像了,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你也看出来了是不是?”陈嘉豪听司机这话,就知道自己没有看错,那孩子跟他确实非常的像,一开始车子撞到那孩子,他在车里看到他时,就把他自己给震惊的,当即就下车来了。
  “看出来了,特别的像,先生现在还是胖了些,要是年轻的时候,跟刚刚那孩子简直是一模一样的,还有那孩子说话的神态,跟先生真的非常像。”司机跟着陈嘉豪身边很多年了,自然是不会看错。
  “我也觉得,我觉得这世上不可能会有如此巧合的事情,明天我会让人调查一下他的情况。”陈嘉豪很激动,直觉告诉他,那孩子跟他脱不了干系!
  回到家后,陈嘉豪掩饰不住的激动让他女儿陈颖韵看的一脸的奇怪,“爸,你这是怎么了?有什么好事,说说啊。”
  “现在还不能确定,等爸确定了一定告诉你。”陈嘉豪激动归激动,可到底还是知道在事情没有查清楚之前是不能乱下结论的。
  “对了,你这孩子怎么现在还没睡?快早点去休息。”陈嘉豪看着女儿,问道。
  陈颖韵双手托着下巴看着他,说:“爸,我明年想回国读书好不好?我不想一个人在M国读书。”
  “怎么了?是不是在那边受欺负了?”陈嘉豪并不是个合格的爸爸,每天忙着工作的事情,根本就没有顾过自己的女儿现在自己的妻子又做出那种事情来,女儿现在已经知道了,想必心里边挺受打击的。
  他也表明会跟叶凡丽离婚,虽然女儿脸上没说什么,但心里边应该是难受的。
  “嗯,受欺负了,有人经常找我麻烦,就是因为有人喜欢我,追求我,而那个找我麻烦的人又偏偏喜欢追求我的那个人,把我当成情敌了吧。”陈颖韵难得跟陈嘉豪说这些事,让陈嘉豪心里边挺高兴,也没急着上楼处理文件,坐在这好好跟女儿聊着。
  “爸,我没有早恋,你大可放心。”陈颖韵又赶忙解释着,生怕陈嘉豪误会了。
  “我知道我女儿最懂事,爸很放心。”陈嘉豪说道。
  他这话一出口,陈颖韵心里边就特别的高兴,跟陈嘉豪说的话也就更多了。
  “爸,反正我在那边也是受欺负,我想回来,就算受欺负了至少还有家人在身边,那边出了王嫂,就没有亲近的人了。”陈颖韵有些失落道。
  陈嘉豪见她这样,忍不住开口道:“你真的想回来,爸就让人给你办好手续就是了,反正在哪读都一样,没必要非得去国外。”
  “嗯,爸,你最好了!等回国后,我星期六星期天就给你做好吃的,爸,你还没尝过我的手艺吧!”
  “嗯,没尝过。”
  “那下次,女儿给你做个鸡肉蔬菜沙拉,特别的好吃,还不长胖呢!”
  “好。”这个时候的陈嘉豪突然感觉到了膝下儿女的乐趣,要是能把儿子找回来,那就圆满了。
  “喂,我说你们到了没?我都等好久了。”季晨阳坐在一家酒店的包厢内,给付骆军打着电话。
  “我不是让小胖先过去了?他应该道了吧。”付骆军在电话那头说道。
  季晨阳走出门四处看了看,看见面前站了一个高个帅哥,瞥了一眼就进去了,“没看到胖哥啊,要不先挂了吧,我给胖哥打个电话问问。”
  “哦,也行,我还有五分钟就赶到。”
  说完,付骆军就挂了电话。
  才刚刚挂电话,包厢门被敲响了,他回头一看还以为胖哥来了,却不想就是刚刚自己在门口看到的那个高个帅哥敲他们包厢的门。
  “你有什么事吗?”季晨阳看着那人问道。
  那人说:“我找一个叫何大伟的,他说在这个包厢,可是没见他人啊。”
  “哦,你找胖哥?他还没来啊,再等等吧。”季晨阳说道“哦,那我可以进去坐吗?”那人问。
  “没问题,尽管进来吧。”
  那人就走了进来,在一旁沙发上坐着。
  他们左等右等都没等到小胖,反倒是等到了付骆军。
  付骆军一进门就先愣了一下,正要开口说什么时,季晨阳先开口了,“也不知道这胖哥到底去哪了,手机也一直占线,他不会是迷路了吧!”
  “额,确实是迷路了,那一身肉迷路了,估计是永远找不回来了。”付骆军憋笑看着坐在一旁的那个年轻人说道。
  季晨阳一脸无语地看着他,说:“你这话说得好深奥,我表示听不懂,我还是再给胖哥打电话吧。”
  说着,他又拨通了胖哥的手机号,只是这一回不是一直占线,可手机铃声却在包厢里响了起来。
  季晨阳赶忙四下看了看,就看见刚刚那个高个帅哥正拿着手机对着他笑。
  季晨阳说:“诶,胖哥的手机怎么会在你这?”
  付骆军和小胖两人笑得肚子都快抽筋了,季晨阳看着两人跟看傻子似的,说:“你们这到底是几个意思?”
  付骆军还在笑,他捂着肚子好半天才开口道:“胖哥,我不行了,阳阳,他就是胖哥啊,是不是很大惊喜?”
  “什么!”季晨阳惊愕地看向一旁一米八的个头,身材不壮不瘦,看着刚刚好的年轻人,说:“你,你……”
  “季晨阳,怎样?这就是我一个月的成果。”小胖在季晨阳面前转了个圈说道。
  “我去!这简直就是大变活人啊!你,你确定没有在跟我开玩笑?你真的是胖哥!?我去,这也太帅了吧!”季晨阳惊愕不已,不停的说道。
  一旁的付骆军说:“每个胖子都是很有潜力的,这句话我终于信了,看看咱们胖哥,这模样都赶上明星了!这些天,那些妹子成天跟着胖哥,非得跟他要减肥秘方,还有他的电话号码。”
  “是啊,胖哥,你这变化也太大了吧!整容都比不上啊!那医生给的药也太神奇了吧。”
  小胖点了点头,说:“我还没有去医院复诊,今天正好是吃药的最后一天,吃完了我就得去医院找那医生看看还要不要继续吃药。”
  说着,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现在的身形,说:“我是真没想到我有一天也能瘦成这样。”
  “是啊胖哥,我记得之前你有说过,瘦下来后就要跟你喜欢的女孩表白,怎样?表白了吗?”
  小胖有些不好意思地摇了摇头,“还没呢,那女孩住在我家对门,要去表白肯定得回家一趟,我正找时间回去看看。”
  “那加油啊!千万别退缩啊!”季晨阳是真心替小胖赶到高兴,这一转变,小胖的人生也会有很大的改变,相信会变得越来越好。
  三人这一顿吃得很开心,又因为胖哥减肥成功,还加了不少好吃的菜。
  小胖很高兴,决定明天去医院复诊,看看医生怎么评估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希望不要因为瘦太快,身体变得有些病态。
  为了不让自己有这些担心,第二天一早,小胖就跟付骆军请了假,一个人去了医院,找到当初给他诊断的那个医生。
  才刚刚进门,医生根本就没有认出他来,还问:“看什么病?”
  小胖笑着看着那医生,说:“医生,我来复诊了。”
  “复诊?拿单子给我看看。”林医生不记得自己手下有这么一个病人,打算看看单子再说话。


第一百零二章 DNA鉴定
  接过小胖递过来的单子,林医生才看了一眼,整个人就惊得站直了身子,他不可思议地上上下下打量着小胖,说:
  “何大力!”(前面一章写错名字了)
  小胖点头说:“医生,是我。”
  “我的天啦!”连林医生都觉得不可思议,他一开始预计的是小胖最少也得用两个月时间,可是这才一个月人就瘦成这样了。
  “医生,要不要再做个全身检查?一下子瘦这么快我担心身体会出问题。”小胖朴实道。
  林医生却摆了摆手,他用手指撑了撑小胖的眼皮,看了看小胖的舌头,又看了看他的皮肤颜色,说:“非常正常,看得出你这一个月经常锻炼,不然你的皮肤不会如此紧致,而且不健康的食物没有碰过,保持不错,得继续保持下去,运动,食物,都得继续保持最最健康的状态,不能以为瘦了就乱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