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7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你,你们家大力?”季晨阳错愕。
  这时,陈颖韵从陈嘉豪身后探出头来,跟季晨阳打着招呼:“季晨阳,你眼睛是怎么看人的!我们可是来了四个人,你怎么只看到我爷爷!”
  “我眼窄。”季晨阳淡定道。
  陈颖韵忍不住捂着嘴笑了起来。
  当她看到季晨阳正在画东西时,立刻蹦蹦跳跳跑了过来,在看清他画的是什么时,顿时惊叫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别告诉我你就是骁大阳!!!!啊啊啊我最喜欢你画的画了!”
  我去,他这是遇到迷妹了?
  “咳咳,你们来这什么事?要不我撤退,给你们留点空间?”直觉告诉他,这些人是来找胖哥的。
  “如果方便的话。”陈嘉豪毫不客气道。
  “哦,很方便。”季晨阳赶忙抱着东西背着包,和小胖打了声招呼就要走,却被小胖给拉住了,他小声在季晨阳耳边说:“我有点不自在。”
  “兄弟,哥们帮不上你,真的,没事,他们又不吃人。”
  实在是他不想跟陈家人坐一块,不然他直接进付骆军房间待着就行了。
  “真的不能留下来陪我吗?”小胖看到那四个人,一时之间有些紧张。
  季晨阳果断摇头,说:“不能。”
  小胖失望地松了手,说:“那好吧……”
  “等他们走了,你再给我打电话,我立刻飞来陪你。”季晨阳只能做到这些了,反正这辈子他是能不和陈家人走近就不走近。
  只是,他越避着陈家人,就越离陈家人很近。
  等到季晨阳走后,陈颖韵突然说了句:“为什么我总觉得晨阳哥很不想看见我们一样?除了爷爷。”
  一旁的陈嘉梁眼神闪了闪,没说话。
  陈嘉豪是根本没在意,人家想不想见到他,跟他又没什么关系。
  小胖听到她这句话,不禁替季晨阳说话,“晨阳这人挺好的,他只是想给我们留点空间而已。”
  “你跟他关系很好?”陈嘉豪问。
  小胖点了点头,说:“他是我唯一的一个朋友。”
  这话一出,陈嘉豪,陈老爷子还有陈嘉梁心里边都挺心酸的,这几天他们已经把小胖的事情以及他家里的情况都调查的一清二楚,也知道了小胖在何家到底过着怎样的日子。
  就因为知道,他们才会在听到小胖这句话时感到心疼。
  “大力,跟我们回家好不好?”陈嘉豪看着小胖,真诚道小胖突然不知道怎么应对了,他坐在那有些拘谨地看着他们,说:“可是我文化水平很低,陈家又是那么厉害的大家族,我怕我给你们丢脸。”
  “你是我哥哥,是我们陈家人,谁敢说你一句!”陈颖韵一直都知道她有个哥哥在刚出生没几天就被他爸妈给弄丢了,这么多年他爸妈一直都在找,当听到这个失踪很多年的哥哥终于找到了,她甭提多高兴,得知她爸,爷爷,还有五叔都要来看这个哥哥,她非得跟着来。
  看到小胖一脸茫然的表情,陈嘉豪开口道:“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我和你妈后来生的孩子,也就是你的亲妹妹陈颖韵,这位是你爷爷,还有这位你们已经见过了,他是你第五个叔叔。”
  “妹妹……爷爷……叔叔……”小胖在嘴里边喃喃道。
  老爷子立刻‘诶’了一声,应了下来,听得小胖都有点不好意思,毕竟他那并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叫人。
  “孩子,你怎么那么傻,在C市救了爷爷,为什么还要让人把你留在医院的记录给删了?连视频都给删了,让爷爷找你找得好辛苦!”老爷子感叹道,不过还好老天爷开眼,还是让他们把这孩子给找到了,孩子吃了那么多苦,这以后他们肯定会好好善待这个孩子的!
  然而,他却不知道,他这话直接把小胖给说懵了。
  他说:“爷爷,你说什么?我什么时候在C市救过你?我长这么大,连A市周边的地方都还没去过呢,怎么可能会去C市?”
  老爷子一听傻眼了,陈嘉豪拧眉,陈嘉梁也跟着意外。
  这什么情况?


第一百一十一章 梦中的前世
  “大力,你说你没去过C市?”陈嘉豪问道。
  小胖点头,“这种事我怎么可能骗你,我的的确确没有去过那边。”
  “这……”陈嘉豪有些懵,老爷子也一脸的凝色。
  “怎么了?”小胖觉得他们脸上表情有些微妙,不知道为什么他没去过C市,就会让他们露出如此表情。
  “没事,没事。”老爷子立刻扬起一个慈祥的笑容,问:“孩子,我们今天是过来接你回家的,不知道你愿不愿跟我们回去?”
  “可是,我怕我跟着你们回去,会给你们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想到他家的那几个人,小胖心里边就有些七上八下的。
  “能有什么麻烦?就算有麻烦,我们也得把你带回去?怎么?是你的养父母不让你跟着我们回去?”陈嘉豪问。
  小胖摇了摇头,“不是,不过也跟他们有点关系,他们……”小胖也不知道要怎么说,陈嘉豪见他那表情,想必那家人又为难小胖了,他说:“大力,不管发生什么事,爸都能帮你解决,你不用有太多心理负担,只管跟着我们回去就行。”
  “……”小胖沉默不语,好半天他才点头同意了。
  既然是他家,他为何不回去?更何况,他也不想再回那个家,面对那三个人了。
  不过——“我能不能问一问,当年我是怎么被我养父母带回家的?”小胖问出他一直想要知道的事情。
  提及当年的事情,陈嘉豪也是很心痛,他说:“当年你出生后就被送去了暖箱里,当时我在国外出差,我跟当时伺候你妈的保姆打过招呼,不管怎样都得守在暖箱旁边,别被人抱错了孩子,我还派人专门在家里弄了暖箱,再由专业的医生把你送回家。可你妈就是个粗心的人!竟然由着一位护士带着你离开,等到发现的时候,你已经不知所踪了,我们立刻开始寻找那位护士,找是找到了,可是你依旧不知下落,那护士说她在车里睡着了,醒来的时候你就不在她身边了,偏偏当时她坐的又是开往乡下的大巴车,到了乡下根本就没有监控视频,想要找到带走孩子的人太难了。”
  “这么多年,我们一直都在找你,从没有放弃过。”陈嘉豪一脸痛心道。
  那个时候,他就已经对叶凡丽很失望了,如果不是几年后叶凡丽又给他生了个女儿,或许他们早就离婚了。
  提及这个妈,小胖觉得很奇怪,陈家人出现了几次,可是每次都不曾见过生他的那个妈妈。
  他问:“那我妈在哪?”
  这问题一出,几个人脸色都有些僵,小胖抒眉,“怎么了?”
  “你妈她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现在人不知道去哪了。”
  陈嘉豪也没打算隐瞒,一旦孩子回了家,这些丑陋的事情肯定都会知道了,瞒着也没用。
  “哥,回家吧,妈的事情有点复杂,以后你会慢慢知道的。”陈颖韵说道。
  小胖突然感觉到心中酸涩之意,原来这就是家人的感觉,这是他在何家从未感觉过的温暖,原来爸爸都是这样的,亲妹妹也这么可爱,爷爷这么慈祥,还有这个叔叔,也很好。
  “好,不过我得跟我的雇主说一声,还有,这份工作……”
  “你想做什么都行,爸爸会支持你。”陈嘉豪说道。
  小胖看着这些家人,心里边想着,是不是这次他可以好好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用担心会被干涉?也不用想着每个月要给家用而拼命工作?
  付骆军回来了,家里一个人都没有,他给季晨阳打了个电话,正在附近咖啡厅窝着的季晨阳立刻付了咖啡钱,抱着电脑就过来了。
  “阳阳,胖哥的家人今天来了?就那些极品亲戚?”付骆军见季晨阳回来了,立刻问道。
  “家人?胖哥跟你说那是他的家人?”季晨阳愣住了。
  付骆军点头,“是啊,他说他家人来接他了,以后不会住在这,但是还是希望能继续做我的助理,他的家人不就是姓何的那一家子极品吗?他这一回去岂不是又得被他们奴役?”
  付骆军对小胖的家里情况也是很清楚的,所以他才会让小胖跟着他住在一起,他也知道小胖根本就不想回那个家,可是现在小胖又说回家去,不知道是不是那家人逼着他回去的。
  “喂,阳阳,听没听见我说什么?”付骆军问道。
  季晨阳‘哦’了一声,却还是没有回应。
  小胖是陈家人!?难道,小胖才是陈家真正丢失的那个孩子!?
  季晨阳有些凌乱了,他怎么尽跟陈家人有关系?原以为避着躲着就能远离陈家人,却不想兜兜转转他居然跟陈嘉豪的儿子做了朋友,老天爷到底要怎样?为什么连他这么简单的愿望都不肯如他的愿?
  “阳阳?”付胳军觉得今天的季晨阳挺奇怪的,几次走神,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季晨阳回神,却没什么心情跟付胳军聊天,他说:“我画的有点累了,想休息一下。”
  “那你去休息吧。”付胳军疑惑地看着季晨阳,想问他到底怎么了,可季晨阳已经进房间去了。
  进房间后,季晨阳就睡下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画累了,没多久他就睡过去了。
  一个个乱七八糟的梦,让熟睡中的季晨阳浑身是汗,他感觉到自己又回到了那个医院,耳边依旧是那个‘滴滴滴’的声音。
  还有人在他耳边说着话。
  “都查到了,这些都是他跟你离婚之后生活情况,说实话看到他过得这么不好,我很高兴,谁让他放弃你这么好的男人?非得跟那种人渣搅在一起,那就是他作出来的!好日子不过非得过苦日子,服!大写的服!”
  季晨阳:“……”
  是哪个家伙这么说他!虽然他前世确确实实很不堪,那关这家伙什么屁事?
  “再敢说一句,信不信我撕烂你的嘴?”
  低沉沙哑的声音,是颜景骁的又不像颜景骁的,但他知道这就是颜景骁的声音。
  “还不准我说了?我说的就是事实!你看你这些年为了他都变成什么样了!怎么?还打算为他守身?他现在都变成植物人了,你不会真打算守着一个植物人过一辈子吧!我看你还不如接受了那个人,好歹他也爱你这么多年了……”
  “滚!”
  “你!算了,我懒得管你了!我走!我再也不会来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