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46)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可原本演得好好的,王悦突然接不了台词,眼睁睁地看着眼前的席海媚,一下子慌了。
  这个时候,众人不明白王悦怎么突然就掉链子了,但看过剧本的就会明白,这里席海媚突然给自己加戏了,打的王悦措手不及,完全不知道要怎么接。
  偏偏席海媚加的戏非常精彩,王导都要拍手叫好,又怎么可能喊停?结果王悦愣是没接上来,以至于王峰突然骂了一句,“悦悦,你发什么呆!不知道怎么接吗!”
  “我,我……”王悦有些慌乱地看了看席海媚,又看了看王峰,一时之间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王峰见状,气得难受,直接跑过去给王悦讲戏,他不想删了席海媚加的这段戏,就只能教王悦怎么接,还让编剧过来帮忙。
  “诶,怎么了?王悦忘台词了?”正看得过瘾的季晨阳,瞧见王悦出的岔子,不禁问道。
  付骆军却是明白什么情况,他说:“席老师改剧本了,王悦接不上。”
  想到刚刚王悦也是这么压他的戏,眼底微微一暗,他不知道是王悦故意的,还是真的入戏太深。
  “诶,还能现场改剧本?”季晨阳对拍戏不懂,哪里会知道这其中还有这么多事情。
  “有,而且这种加戏一般情况下,会被人叫做为压戏,说白了就是故意为难对方。”付骆军说道。
  “啊?那女神她……不可能,女神不是那样的人。”季晨阳不相信席海媚会做这种欺压小明星的事情。
  付胳军也不知道要怎么说,可王悦被压的接不上这是事实这边,王悦慢慢冷静了下来,在导演和编剧的努力下,明白等下要怎么演了。
  可是,她没想到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接下来席海媚连着改了五次,每次都让她很丢脸的接不上。
  这个时候,大家都意识到什么,可是席海媚在这个圈子的风评非常不错,从没有听说过她会欺负咖位小的艺人,所以大家又觉得席海媚应该不是故意欺负王悦。
  王悦脸色变得很难看,她的状态也因为席海媚的几次‘无意’压戏,变得很不好,之后就算席海媚按照剧本走,她也没办法进入状态,最后在王峰的怒吼下,暂时结束了拍摄,各自休息去了。
  看到这一幕,付骆军和季晨阳两人都暗暗吃惊,特别是季晨阳,经过这一次探班,算是好好的上了一堂课,没想到拍戏还可以这样。
  这时,付骆军拍了拍季晨阳,说:“我去换了衣服,卸了妆,你等我下。”
  “OK,没问题。”
  付骆军离开了,在经过王悦的化妆间时,他停了停却并没有打算进去,只是当他正要抬步继续走的时候,里面却传来王悦和助理的声音——助理说:“为什么海媚姐要为难你?我看她跟那个季晨阳关心挺好的,难道她是在给付骆军报仇?”
  “可是,你会压付骆军的戏,也是季晨阳安排的啊,是季晨阳说不能让付骆军锋芒太露对他不好的,怎么现在反倒欺负到你头上来了。”
  “别说了,兴许只是海媚姐入戏太深而已。”
  “不,明明就是她压你的戏!她就是故意的!我刚刚看到海媚姐来的时候跟季晨阳在那有说有笑,肯定是在说这件事,真没想到季晨阳居然是这样的小人!”
  “瑶瑶,别说了,肯定不是你说的那样,晨阳哥人挺好的。”
  “好什么好,我看是季晨阳喜欢付骆军,见付骆军跟你走得近,就生气了,这是在故意为难你呢!难道这付骆军是被季晨阳包养了?”
  “不会的,你别乱讲……”
  付骆军听着这些,眼底满是震惊,这,这怎么可能?
  他正要推门进去,想要替季晨阳解释,却看见旁边一个带着帽子的人鬼鬼祟祟地拿着摄像机跑了。
  狗仔队!
  付骆军警铃大作,立刻追上去想要阻止,可是跑出去后,那个人早就不见踪影了。
  他又赶忙回到化妆间,想问问王悦到底是什么情况,为什么要说那样的话。
  只是王悦居然不在,化妆师说她刚刚接了个电话就走了。
  想到这,他赶忙回到化妆间,让化妆师帮他卸妆。
  付骆军走后,王悦的助理正端着一杯果汁回来,正好看到付骆军跑开的背影,嘴里边好奇道:“诶,付骆军来了怎么不进去呢?”
  说着,她推门进去,看到王悦一个人坐在梳妆台前,她赶忙端着果汁进去,说:“悦悦,喝果汁的人真多,我等了好久才等到呢!赶紧喝吧,可新鲜了。”
  “哦,谢谢你,瑶瑶。”王悦微微一笑道。
  若是付骆军刚刚进去了,他就能看到化妆间里根本就只有王悦一个人,助理根本就不在,而刚刚不过是王悦一人分饰两角而已。
  “胖哥,出事了。”看到陈凯霆刚刚进来,正在卸妆的付骆军脸色凝重道。
  “怎么了?”陈凯霆立刻走了过来问道。
  “不是我,是阳阳,算了,等我换了衣服出去再说。”这里人多嘴杂,付骆军没有在这说,免得落人口实。
  从化妆间出来后,付骆军就带着陈凯霆直奔季晨阳那边,才刚到季晨阳那里,陈芸的电话打来了,“你去哪了?我找你有事。”
  “芸姐,有什么事?”付骆军看了看身边的季晨阳问。
  “你现在在哪?我过去找你。”陈芸说道。
  “我在阳阳这边,就是休息厅这里。”付骆军说道。
  “在那等着,我这就过来。”陈芸说完就挂了电话。
  付骆军想了想,还是等陈芸来了之后,再把这件事说开,然后让陈芸想想办法,看看有没有什么解决的方法。
  既然被那个狗仔队拍去了,那么明天季晨阳就很有可能会占据大头版头条,如果是正能量的,他自然是没问题,可现在看情况……
  “芸姐过来了。”季晨阳扯了扯付胳军的手臂说道。
  付骆军回神,转头就看到穿着黑色职业套装的陈芸朝他们走来……


第一百八十七章 帮我们保密
  “芸姐,正好我也要找你。”付骆军赶忙对陈芸说道。
  陈芸摆了摆手,说:“先别说,咱们另找一个地方好好说。”
  “阳阳,伍先生,一起走吧。”付骆军对着季晨阳和伍烨说道。
  “好。”
  四人很快就离开了影视城,王悦看到他们离开,转身又回到了化妆间,她对一旁的化妆师说:“刚刚谢了。”
  刚刚,她其实一直都在化妆间,并没有离开,再一个人用两个声音说完那段话后,她就把化妆师叫了进来,让化妆师告诉付骆军,她接了个电话出去了。
  这么做就是不想跟付骆军碰上,不想被付骆军质问而已。
  化妆师笑道:“你心情不好,不想见人,我能理解,不用跟我说谢谢。”
  “嗯?悦悦,你们在说什么?”一旁的助理不明白王悦和化妆师说什么,王悦和化妆师两人也只是笑了笑没说什么。
  这时,助理小瑶突然道:“呀,我的钱包!落在那家咖啡店了!”
  说着,她立刻跑出化妆间,朝影视城外的一家咖啡店去了季晨阳他们五人在影视城附近找了一家咖啡厅坐下,包厢已经没位置了,他们只能在外面坐,不过外面这个时候倒是没客人,他们一来就只有他们五个人了。
  才刚刚坐下,付骆军就对陈芸说:“芸姐,出事了。”
  “什么事?”陈芸不解道。
  付骆军又看向季晨阳,说:“刚刚我经过王悦的化妆间,听到她和她助理说,她之前改台词压我的戏是你吩咐的。”
  “啥!?我,我吩咐的!?”季晨阳一手指着自己的不可思议道。
  一旁的伍烨眼皮撩了一下就归于沉寂,对此并没有打算说什么。
  付骆军看他这样子,就知道自己的猜测是对的,季晨阳根本就不可能做这种事。
  那么,王悦的助理为什么要那么说?
  “后来海媚姐压她的戏,她说是也是你吩咐的。”说到这付骆军拧眉,对王悦的为人越来越怀疑了。
  “是我吩咐的。”陈芸平静道。
  “怎么回事?”付骆军诧异道。
  陈芸冷笑,“真没想到,这王悦竟然是个资深白莲花啊,还记得你一开始拍戏的时候,状态很不对劲吗?我那个时候就怀疑你是不是被人算计了,之后我就刻意关注了一下你身边的人,结果在你和王悦拍戏时,看到她故意改词让你措手不及,那个时候我就知道是王悦故意针对你。”
  “我本只是试探试探,顺便给她一个警告,让她收敛点,就请来海媚帮忙,让她知道被压戏的滋味!”说到这,陈芸脸色一冷,想到刚刚付骆军说的话,她冷冷一笑说:“原本我也只是猜测她在故意刁难你,现在看来根本就是她故意做的!”
  “我去!早就知道她是个白莲花,我还想着不跟她过多接触,结果人家自己主动找上门来!”季晨阳当即愤怒道。
  付骆军却是拧眉道:“芸姐,那个时候,好像有个狗仔队在,应该是录下了王悦和他助理说的话,而且最后她助理还说是阳阳包养我,MD!”
  说到这,付骆军忍不住爆出口了。
  原以为王悦是个不错的女孩,却不想竟然如此不堪!
  “她目的到底是什么?毁我?我跟她又没有利益冲突!”
  付骆军无法明白王悦针对他的原因。
  这时,一直不曾开口的伍烨突然开口道:“或许,她针对的是晨阳。”
  “怎么可能!?我跟她又不熟,她干嘛针对我?”季晨阳觉得不可能。
  伍烨却看了他一眼,说:“那你觉得她针对一个才刚刚冒头,人气还没上来的付骆军又是什么意思?只会给她带来麻烦,何必呢?”
  “可是,她针对我也没道理啊。”季晨阳不能理解。
  付骆军却不管王悦针对的是谁,他对陈芸说:“芸姐,现在怎么办?王悦的目的肯定是要让刚刚的事情上明天的新闻,不管对谁,影响都不好。”
  “她的助理说晨阳包养你?”陈芸突然问道。
  “对。”付骆军一脸愤怒地点着头:“我真没想到王悦和她助理居然是这种人。”
  “你们!你们说什么!悦悦根本就不是你们说的这样!我也没说过季晨阳包养你的话!”跑回来拿钱包的助理小瑶没想到会听到他们几个人说的这些话,顿时气得冲过来怒道。
  五人听到她的声音,一个个转头看向她,看的她一下子变得有些紧张了,她抓了抓手里的钱包,说:“你们不要再诽镑悦悦了,悦悦根本不可能那么做!是,她是压你的戏,那也是为了不让你锋芒过露,引起其他人的嫉妒,你才刚刚入这个圈子,根本就不知道被人嫉妒后会发生什么,悦悦也是为了你好!你不领情也就算了,还在背后这么诋毁她!你让我太失望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