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26)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季连坤!你怎么在这?”说完,陈嘉梁才想起,自己现在就是个隐形人,没人看得见他,也没人听得见他说什么。
  等等,为什么他感觉眼前的季连坤有点不一样?怎么好像老了不少?那家伙什么时候有白头发了?前段时间看见这人不还是意气风发的样子?
  正想着,又有一个人出现在他的视线里,陈嘉梁一看,顿时愣住了。
  颜景骁?季晨阳那个丈夫?
  而此时,从病房出来的季连坤和颜景骁正站在走廊上说着什么,陈嘉梁想要听清楚,立刻往那边走过去。
  “叔叔,阳阳我这边会好好照顾,尽快把陈家人找来,阳阳没多少时间等了。”
  找他们陈家人?为什么找他们?还有,阳阳怎么了?他出什么事了?
  正想着,季连坤沙哑苍老的声音响起,让陈嘉梁震惊不已,这季连坤怎么好像老了许多?
  “嗯,我会的。”
  “叔叔,我这里查到一点东西,陈默并非是叶凡丽和陈嘉豪所生,陈默现在进入陈家,那就是对陈家的欺骗,我觉得有必要让陈家人知道这个真相,再让他们看看,被他们欺负压榨的阳阳又跟他们是什么关系,叶凡丽和陈默竟然敢把阳阳推向货车,我就不可能放过他们。”颜景骁冰冷的声音传了过来,陈嘉梁却听得一头雾水。
  陈默?不会是那个李默吧,他什么时候进了陈家?还改了陈姓?
  还有那个叶凡丽,不是已经被送监狱了?
  “不是他们生的?”季连坤惊讶,颜景骁点头,“陈默就是李俊伟和叶凡丽的儿子。”
  “你再说一遍!”季连坤突然睁大眼睛,看向颜景骁,眼底满是愤怒。
  “他是李俊伟和叶凡丽的儿子,早在嫁入陈家之前,两人发生过一夜情,本来是叶凡丽设计爬上陈嘉豪的床,结果阴差阳错进了李俊伟的房间。”
  “李俊伟,你真是好样的,竟然瞒我姐瞒得那么多年!”
  季连坤想到自己姐从离婚后的状态,心里边的怒火更盛。
  陈嘉梁越看越糊涂了,为什么眼前的一切他都看不懂了?
  这时,他突然注意到刚刚他们出来的那间病房,下意识地他抬步朝那边走去,结果在看到里面的画面时,陈嘉梁瞬间僵住了,他紧紧盯着床上昏迷的季晨阳,不可思议道:“怎么回事?阳阳怎么会变成这样?”
  而这个时候,他又感觉到不对劲地方,他的视线落在床上某处,若是正常人躺在那,从上身到腿都是鼓起来的,可是季晨阳的下半身却那么扁,怎么看怎么不对劲。
  他走到病床前,站在窗前看着床上躺着的季晨阳,可是眼前的季晨阳也变得很奇怪,似乎沧桑了许多,没有了往日的神采,还有那头发,竟然夹杂着几根白头发,看着也没那么年轻这……
  为了确定这到底是不是季晨阳,他走到病床另一边,看了看病历卡上的名字,上面确确实实写着季晨阳三个字,可是当看到下面一行字时,陈嘉梁顿时感觉当头一棒,整个人震惊不已——双腿截肢。
  双腿截肢……截肢……
  这,这怎么可能?
  这个时候,陈嘉梁才发觉到不对劲,而这个时候他又注意到病历卡上的日期,他狠狠地擦了好几次眼睛,可上面的日期依旧没变。
  这,这,七年后!!!?
  他现在在七年后!?
  怎么可能!
  再次看向床上的季晨阳,又回想刚刚季连坤和颜景骁说的那番话,陈嘉梁突然冲出了病房,跑出医院,想看看这医院到底是哪家,又是在哪个地段。
  和明医院,正是他出车祸被送进来的医院,可是眼前这家医院好像重新装修了,就连‘和明医院’这四个字也跟之前不一样了。
  确定这是哪里,陈嘉梁开始往某个方向去,那正是他们陈家的方向。
  他飘啊飘,也不知道飘了多久,熟悉的建筑物出现在了他面前,焦虑的心一下子更加激动了,他赶忙往别墅里面飘去。
  客厅里的装饰也有些变化了,他记得墙上本来是有一副丁香花的画,现在却被衣服彩色瓷瓶画给代替了,还有楼梯旁边的盆栽,明明是紫罗兰,现在也变成了月季。
  正看着,一个声音响起,让陈嘉梁脸色瞬间冷了下来——“默默,那臭小子竟然还在医院吊着一口气,怎么没死透?”叶凡丽!
  他猛地朝叶凡丽看过去,见叶凡丽脸上保养得非常好,完全没有被抓去警局时的狼狈不堪。
  还有站在叶凡丽身边的年轻人,果然是李默那小子!
  那小子不是也在警局待着?为什么现在在他们陈家?而且,看样子过得还挺好,那一身的气质变得和之前不太一样。
  “妈,你觉得就他那样还能翻出什么花来?明天就是我和子涵结婚,子涵以后也只能是我的,季晨阳他再来纠缠子涵,那就是不要脸的小三!到时不用我们出手,他也要被舆论的唾沬给淹死。”
  什么子涵?季晨阳喜欢的人不是颜景骁?
  陈嘉梁感觉糊涂了,他站在那静静看着,听着两人说话,也明白刚刚在医院,季连坤和颜景骁说的话,阳阳变成那个样子,就是这对母子搞的鬼!
  阳阳怎么截肢他不知道,但是他都已经被截肢了,这对恶毒的母子为何还要不放过他?还要至阳阳于死地?
  还要,那个子涵又是谁?


第一百六十六章 想揍另外一个自己
  正想着,一个熟悉的苍老的声音在客厅响起,
  “嘉豪呢?怎么还没回来?”
  爸!
  陈嘉梁抬头看去,已经知道现在的年份,再一看坐着轮椅,头发已经彻底白掉的老父亲,陈嘉梁心里边有些酸涩。
  父亲真的老了,现在还需要轮椅,而严叔就在父亲身后推着。
  再一看严叔,也老了许多。
  是啊,都过去七年了,能没点变化?
  “爸,嘉豪还在公司呢。”叶凡丽赶忙终止她和陈默讨论的话题,回答道。
  “爸,你下来了,正好我今天不去公司,我推你出去走走。”这声音……
  陈嘉梁抬眼望去,看到的是他自己的那张脸,同样和他现在的样子有了很大变化。
  只是,看到现在的自己,似乎满目的心事。
  正当他想着现在的自己到底遇到了什么,一个熟悉的女声响起了,“嘉梁,我等下要去美容院,中午就不回来了。”
  安美!?她怎么会在陈家?
  正当他疑惑着,他却听到安美喊他父亲,“爸,你好好休息,我出去了。”
  爸?
  陈嘉梁怔忪!难道……他和安美结婚了!!?
  不,这不可能,他都已经知道安美欺骗他,还跟另外一个男人在一起,他又怎么可能娶安美?
  想到进入陈家,还改了陈姓的陈默,明明被抓紧警局的叶凡丽却依旧在陈家好好的,还有眼前可能嫁入陈家的安美,陈嘉梁突然有种奇怪的感觉。
  他好像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想到这,他没再着急,而是站在那看着这里所有的人。
  就在眼前人各自说着什么,一个仆人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声音,“老爷,有个叫季连坤的先生说要拜访您。”
  “连坤?他回国了?”老爷子抬头看向仆人问。
  仆人有些紧张,他哪里知道外面那人的情况?
  “让他进来。”老爷子说道。
  陈嘉梁转身看向门口,就看见季连坤从外面走了进来,看到这一幕,他想到刚刚在医院听到的,也就是说,在这里,陈家还根本就不知道阳阳的身份,不仅如此,他们还做了对阳阳非常过分的事情。
  当季连坤走进来后,另一个他很嫌恶地看着他说:“季连坤,你来这做什么!我们陈家不欢迎你!”
  “你们都那么欺负我儿子,我再不出现,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儿子没人给他撑腰了?”不论过去多少年,季连坤永远都是一副强势的姿态,说话办事从来很干净利落,也能直击致命点“是你儿子有眼无珠,欺负了我侄儿,你说我们改不改教训他?”那个他义正言辞道,却听得他怒火熊熊,气得他真想冲过去暴揍那个自己。
  对这样蠢得无可救药的自己,自己已经看不下去了。
  他想到自己做的那两个梦,梦里的自己对阳阳做的那些事已经不能用过分形容了,简直令人发指。
  现在看到这一幕,他隐约发觉,梦里那个自己很有可能就是眼前这个蠢的无可救药的家伙。
  “你所谓的侄儿就是他吗?”季连坤抬手指向了陈默。
  看到陈默阴沉地看着这个曾经是他舅舅的人,陈嘉梁暗道:果然不愧是叶凡丽生的,同样的没人性。
  “怎么?你有意见?”另一个他冷道。
  季连坤呵呵笑了,“他我暂时不说,咱们来说说另一件事。”
  说着,季连坤看向陈老爷子,说:“陈叔叔,我想请你帮个忙,救一救我儿子。”
  “你儿子,阳阳?他怎么了?”老爷子问。
  “我儿子现在急需输血,我希望你能够帮他。”季连坤面无表情道。
  老爷子拧眉,说:“连坤,这个我可能没办法帮你,我的血型很特殊,如果你需要,我可以……”
  “不用了,陈叔叔,哦,不,该叫你一声爸,我和嘉玉结婚八年,一直没跟你说,是我们的错。”季连坤一字一句道。
  陈嘉梁看到这样的季连坤,知道季连坤已经开始在报复他们陈家了。
  他爸一直挂念二姐,这么多年从没有忘记过,现在季连坤突然提及二姐,不就是要刺激他爸,刺激整个陈家人?
  “你,你说什么!”另一个他顿时惊愕不已,指着季连坤质问道。
  老爷子更是睁大他那双满是老态的双眸看着季连坤,问:“连坤,你,你在说什么?”
  “我想,各位应该听得很清楚我说了什么,我和嘉玉做了八年的夫妻,她还为我生了个儿子,名叫季晨阳。”季连坤冷眼看着再场的人说道。
  “什么!阳阳是你,你和小玉的孩子?”老爷子震惊得站起了身,不可思议地看向季连坤。
  另一个陈嘉梁在听到季连坤这话,整个人也变得怔忪。
  “不信?可以化验啊,不过不用化验,他身上继承嘉玉的特殊血型就说明了一切,所以,还请爸能够救一救阳阳,阳阳已经没多少时间了。”
  “阳阳他发生了什么!”老爷子立刻问道。
  季连坤抬头看向叶凡丽和陈默两母子,说:“阳阳被一个毒妇和一个白眼狼推向了一辆大货车。”
  瞬间,老爷子浑身散发出冰冷的气息,他沉声问:“是谁干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