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61)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又赶紧把这些钱投到另外一只早就看好的股票上去。
  不仅投了那一万三,另外还加了七千进去,这都是他自己偷偷攒下来的钱。
  这一忙,小胖也忘了喝牛奶的事情,直接就爬上床睡觉去了,那杯牛奶就那么放在桌上,一直等到第二天早上他才想起,不过牛奶都过夜了早就馊了,直接就端着出去倒掉。
  何大伟也刚刚起床,出来时就正好看见小胖端着牛奶去了洗手间倒掉。
  他眸色一凝,暗道这小子昨晚居然没有喝!
  他走到洗手间站在正在洗漱的小胖身边,说:“怎么没喝?知不知道这牛奶多少钱一罐?那可是花了我近五百块买的,你就这么倒了不觉得浪费?”
  “我也不是故意的,昨晚上就是忘记喝了。”小胖觉得何大伟好像过于关心他喝牛奶的事情,不免觉得奇怪。
  以前也有过好几次自己不喝牛奶倒掉的事情,每次都被何大伟骂得半死,现在想想自己又不是小孩子,也不需要长身体,大哥为什么还天天坚持给他喝牛奶呢?
  “下回别再忘记了,不然我懒得再给你买!”何大伟气愤地说完后就走了。
  小胖双手撑在洗手池上,眼睛看着镜子里自己的那张胖脸,几分钟后他从洗手间出来,眼睛瞥了一下放在柜子上的奶粉,那就是他哥每天给他喝的。
  早餐过后,何大伟就去学校了,他妈也跟着出去买菜了,就留小胖在家。
  因为要去医院,小胖今天请了半天的假,收拾好后,他拿着一个小瓶子,装了点奶粉就带着出门了。
  从何大伟阻扰他,不让他去当保镖开始,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个大哥对他有所防范,可到底防他什么呢?他有什么能威胁到他?
  来到医院,小胖正要直接去找医生,却在医院走廊上遇到了一个老头子,老头子对身后跟着的一个中年男人说:“你赶紧把婚给离了,那个女人我是再也不想看见了。”
  “爸,你放心,我也不可能再和叶凡丽在一起,她把我们陈家人当傻子一样耍,我怎么可能还接受她。”
  “嗯,好好处理,韵韵那边你也要好好说说,让她知道自己母亲做的事,而且以后不可能再回……”
  还没说完,老爷子因为没看路,差点直接撞到一旁的躺椅上,被小胖及时给拉住了,“老爷爷,走路小心点。”
  “诶,好,谢谢你,小伙子。”
  小胖摆手说没关系,就继续往上次给他诊治的医生办公室走去。
  才刚进去,医生见他来了,第一句话就是:“你可算是来了,你的其他数据已经出来了,从这些数据看,你的胖跟你吃的东西有关,你再好好跟我说说你每天都吃些什么,这上面显示你长期吃了一种药物,就是这种药物致使你变得如此胖。”


第九十六章 小胖的决心
  “药物?”小胖抒眉,这一拧感觉挺吓人的,医生吓了一跳,以为小胖这是要打人了。
  小胖从口袋里拿出他今天出门时装的奶粉放在了办公桌上,说:“麻烦医生能不能帮我看一看这奶粉有没有问题?”
  “奶粉?”医生拿起那奶粉打开盖子闻了闻,说:“闻不出来,我让人帮你做个化验看看。”
  “谢谢医生,多少钱我现在去交。”小胖问道。
  “这个就算了,我就免费帮你化验一下吧。”医生没有收小胖的钱,他叫来一个小护士,让他拿着东西去化验,小胖问:“大概什么时候出结果?”
  “这个挺快的,你两个小时后再来。”
  小胖从医院出来后,就一个人坐在一棵大树下,眼睛看着过往的车辆,想着刚刚医生说的那些话。
  药物……
  长期积累,身体虽然不会有明显的反应,可时间久了干重活的时候就能感觉到体力不支,等老了就更加什么都不能做了他静静地看着马路上的车,一手抹了一把脸,心里边突然感觉到悲凉。
  他已经忘记大哥什么时候开始让他喝那个冲泡的牛奶的,只知道吃了很多年,那牛奶的味道就算放在客厅他都能闻到。
  一开始,他真以为大哥是为了让他补身体,才给他冲泡牛奶。
  现在看来,并不是那么一回事。
  低头看着自己这一身肥肉,他是从十岁开始发胖的,这一胖就是十年,十年他就对着这一身肥肉,每天想着法子要减掉,可是什么办法都用尽了了。
  跑步减肥,节食减肥,强大运动减肥等等,只要能减肥的法子他都会去试,除了药物减肥,他总觉得那东西不靠谱,怕吃了没命。
  现在想想,心头涌上悲凉,有人要让他胖,想着法子不让他瘦下来,就算他再怎么努力减肥也是无济于事。
  不用等奶粉的化验结果,他就已经猜出是奶粉的问题了。
  那是大哥唯一每天劝他吃的东西,如果说要长期堆积下来的,他觉得只有那杯牛奶了。
  车流来来往往,小胖想了很久都想不明白大哥为什么要这样对他,明明他们兄弟俩关系挺好啊。
  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小胖揉了揉发酸的腿,起身又往医院走去,找到医生拿到了化验结果。
  看着手里的化验单,小胖问:“奶粉是不是有问题?”
  医生一脸凝重地点头,“非常有问题,跟你身体里沉积的毒素有直接关系,你每天都会喝这个?”
  “对。”小胖有些面色痛苦地点了点头,医生瞧他这样,估计着很有可能是小胖最重要的人给他奶粉,对小胖挺同情的“这东西可不能再吃了,它不仅能让你身体里的东西很难代谢掉,还能让你的身体机能慢慢退化,你会变成这么胖就是因为那毒素让你无法代谢身体里的东西,说得直白一点就是垃圾,那些东西一直堆积就把你变成这样了,对你的身体也会造成很大影响。”
  “医生,那我该怎么做?”小胖问。
  “这些就不能再吃了,不过我不知道你吃的其他东西里面有没有,如果有的话也不能吃,然后我给你开一些药,连续吃上三个月,慢慢的把你体内不该存在体内的东西代谢掉,你就能慢慢的恢复起来,运动最重要,吃了这些药,加上每天的运动,代谢会更快,说不定你用不了多久就能让体重开始降下来。”医生叮嘱道。
  他又说:“你跟别人的胖不一样,别人减肥很不容易,可你就不一样,只要用对药你很容易瘦下来的。”
  一听能瘦下来,小胖特别的激动,他对医生说:“谢谢你,医生,很幸运遇到了你。”
  更重要的是,遇到了季晨阳,如果不是季晨阳说他的胖是病态的,他又怎么可能想到来体检?
  “林医生,你还在忙?”门口传来一个声音,林医生往门口看去,脸上立刻挂上了笑容,“陈先生,你来了。”
  “嗯,我过来给我爸拿点药。”陈嘉豪说道,他看了一眼站在林医生面前的小胖,说:“要不我先出去等等?”
  “就在里面等吧,我给这个小伙子开些药。”林医生让陈嘉豪在一旁坐着,自己就去写药的单子。
  “陈先生今天不忙吗?我看你一早就来医院了。”林医生问。
  “陪父亲就不能说忙了,他现在都八十多了,再不好好陪着,机会就是越来越少了。”陈嘉豪说道。
  “陈先生真的很孝顺,不过,陈先生家里不是有私人医生,怎么还要来医院?”
  陈嘉豪说:“私人医生辞了,新的私人医生还在国外,过些日子才会回来。”
  林医生笑了笑,就拿着单子起身走到小胖身边,说:“这些是一个月的药,吃完了看看情况,如果你代谢情况好,下次的药就可以少开点,要是代谢情况不太好,药量只能继续多点,这个还得看你自己,多运动,多喝水,少吃点油腻的,油炸的那些不健康的食品,特别是汉堡,别再吃了,这些你能控制住吗?”
  小胖点头道:“这倒是没问题。”
  “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你们这些小年轻吃起东西来毫无节制,真要能控制住就行,多吃点青菜水果这些东西,少吃点荤类的。”
  “好的。”小胖并没打算跟医生保证什么,这种事情只有做没有说的。
  “去交钱拿药吧。”
  小胖走了,林医生这才走到陈嘉豪身边,说:“抱歉陈先生,让你久等了。”
  “没事。”陈嘉豪表示不在意。
  林医生就笑道:“刚刚那孩子挺可怜的,也不知道是被什么人设计了,变成那么胖,想减肥都困难。”
  “胖也能被设计?”陈嘉豪惊讶道。
  “当然可以,陈先生,我们拿药去吧。”林医生也没多说什么,带着陈嘉豪就去拿药。
  季晨阳又跑到学校的天台上画画去了,正当他调色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他拿出来一看居然是小胖打来的。
  “胖哥,找我什么事?”季晨阳把手里的笔放下问道。
  “哦,我在学校。”
  “见面?好啊,正好我也没事,在哪见面呢?”
  “哦,好,我这就过来。”
  收了东西,季晨阳就往学校对面的一家奶茶店走去了,进门就看到小胖坐在其中一张桌子喝奶茶,见他来了,就问:“你想喝什么口味的奶茶?”
  “不用了,我不喜欢喝这个。”季晨阳拒绝了。
  小胖想了想,就让店老板上了几个蛋挞放在季晨阳面前,他说:“谢谢你,不过我手上钱不多,请不起你吃贵的东西,只能请你来奶茶店吃点这些。”
  季晨阳恍然,原来小胖要感谢他才请他来这里,可为什么要谢他?
  “你不会是感谢我上次给你出头吧,那完全没必要的,你帮我朋友送餐,让我朋友不用出去吃快餐,这事我也得感谢你呢。”季晨阳说道。
  小胖摇头,他指着自己胖胖的身体,说:“如果不是你说我的胖是病态胖,我就不会去体检,更加不会知道我的胖是我最亲的亲人害的。”
  “什么!”季晨阳正好在吃蛋挞,被他这话说得顿时惊得目瞪口呆。
  “嗯,我去体检了,医生说我体内长期积存了一种毒素,就是这毒素导致我身体变成如此模样,其实说胖还是夸我了,真正该说的是,我身体现在这样子其实是畸形了。”小胖有些难过地说道。
  “这,这怎么回事?”季晨阳震惊不已。
  小胖对着季晨阳,似乎找到了可以倾诉的对象,他一股脑全说了。
  季晨阳听完后,整个人半天都没反应,他不敢相信小胖的哥哥竟然会这样对他,“你们到底还是不是亲兄弟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