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105)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阿里汗,你是我们队最有经验的球员,也曾和那个赌球教练之前时代的中国队交过手,你还记得吗?那次对面领先两局,可你们还是翻盘了。”
  中国队最大的问题,其实亚洲内的球队都有研究。
  一,这支球队的小球技术不行,尤其是一传,一直都显得实力不够;
  二,他们时常出现前两局领先,之后又被翻盘的情况,可见大赛心态还不够好,打逆风局的水平不行。
  只要抓住这两个问题,哈萨克斯坦这边不是不能赢!
  另一边,牛顿也在告诫球员们:“你们在世青赛天天打逆风局,到了亚锦赛难得一路顺风,但切记不可大意,晓仔,你轮转到前排的时候,我会让熊武上去,你也可以适当的要出手权,别怕被拦,丁荣会帮你先把对面的拦网骗出来。”
  没拿到首发的李羚在秦春晓旁边挥毛巾扇风:“晓仔,我观察过了,对面没人球点比你高!你可以超手扣他们!”
  秦春晓先夸搭档:“很好,继续保持这种观察对手的态度。”
  然后他对教练说:“我会进攻的,在我认为合适的时候。”
  丁荣对他竖起大拇指:“只要你要球,我这边立刻给。”
  乔明明、符碧扬、艾孜买提、游子瑜、熊武都友善的看着秦春晓,他们有信心赢下胜利,那么在赢的同时,让同样擅长进攻的晓仔更亮眼一些也很好啊。
  秦春晓挠头,有点害羞的笑,习惯了给队友当爹当妈,头一次被他们这么宠,怪让人不好意思的。
  第二局开始,秦春晓回到球场上,站在五号位,看向对面时,眼中带着雀跃。
  其实秦春晓早就想明白了,他的身高不适合做攻手,今生也是一开始就立志要做世界第一的自由人,为队友们托起更高的舞台,但他没想过,在亚锦赛,他的队友们也会来托他。
  但所谓的团体运动就是这样吧,他们互相拉着手,一起往更高的地方跑,没有人是寂寞的。
  几球过后,秦春晓轮转到前排四号位,丁荣看着他,露出一个微笑,而熊武已经朝着对手的扣球冲去。
  只是这一球熊武接得用力了些,丁荣正要追过去将球传给秦春晓,却发现秦春晓已经站在了网前,侧着起跳,双手举起,看起来像是要传球。
  丁荣一个趔趄,连忙变幻姿势做出要起跳配合扣杀的样子,心里狂吼,这小子干嘛?不是说好要进攻吗?怎么又来抢二传的饭碗了?
  但队魂给的二传,从丁荣到其他攻手都很给面子的起跳进攻,对面的拦网也顺势起跳,誓要挡住中国队这波攻势!
  接着秦春晓的左手如鞭子般挥动,自己把球砸到对面的场地上,落地后还回头对他们比了个耶,露出一个超可爱的笑,蓝眼睛闪烁着亮亮的光。
  秦春晓超得意的:“诶嘿,我骗拦网的技术也不错吧?”
  这一招还是李羚教他的,说是好的二传骗拦网,就该连对手带队友一起骗。
  李羚:虽然这么玩很容易被打,但如果是晓仔你的话,一定没有问题,反正也没人敢打你!【拇指.jpg】
  丁荣、乔明明等被骗拦网的一群大汉涌过来,抱住他们优秀的秦接应,纷纷大笑:“你这小子,有一手啊!”
  秦春晓就这么被队友的胸肌淹没了。
  从第二局开始,中国队继续士气如虹,一个比一个卖力,这群已经习惯打逆风局的球员斗志强烈、体能和心理素质都好,哈萨克斯坦队从教练到球员都在找足以翻盘的破绽,但中国队硬是没给他们这个机会。
  中国队在进入复赛的第一战获得了3:0!
  观众席上,坂野炎助神情凝重的起身离开。
  那个看起来像自由人的蓝眼球员,居然真的有与他相当的球点。
  真是强劲的对手啊!
  而追着坂野炎助到此处采访的小宫记者却停住了脚步,对着秦春晓的身影不断拍摄。
  “早听说中国队的蓝眼睛接应是如妖精一般的美少年,真人比传说中的还好看啊!主编一定也会很喜欢有他在的镜头的!”


第73章 假发(修)
  秦春晓这个名字第一次在日本互联网爆红的时候,是以“暴力进攻风格的接应”这个位置的。
  而且不管后面小本子的记者给他什么名号,“美貌”肯定会作为前缀词、形容词在文章里出现。
  捶完这届亚锦赛公认强队之一的哈萨克斯坦后,不光是姓小宫的记者将秦春晓的一系列照片送到了自家杂志社,使该杂志社对小秦队的颜值惊为天人,日本体育台也放送了有关秦春晓的片段。
  日本体育台主持说道:“就在昨日,亚洲男排锦标赛决出八强,并进入复赛阶段,竹下教练率领的日本代表队位列其中,就在今日,他们于复赛中击败了东道主印尼队,值得关注的是,于上月才完成重组的中国队,以3:0击败了准四强队伍哈萨克斯坦。”
  接着电视里转入一个赛场片段。
  少年穿着蓝色的队服,在发球区助跑几步,双手向后抬起,如同展开的翅膀,而等到他跳起时,身躯如同弓弦般反弹,带动着左手将球送往对面。
  日本的摄影师犯了和H省台摄影师一样的毛病,就是第一次看到秦春晓时,情不自禁的怼人家小伙的脸拍,导播提醒了好几次才想起拍其他人。
  而这位惊艳数位摄影师的少年有着明亮的蓝眼,额前头带与瞳色相近,加上混了四分之一北国血统带来的雪白肤色,还有立体精致的五官,以及比例适宜、修长健美的身材。
  随着他的出现,许多电视机前的日本观众都睁大眼睛,目光噔的一下就定在了屏幕上。
  “蓝色的……妖精?”
  “好帅!”
  “这、这真是不得了的外貌,简直是六千年才能一见的美少年!”
  梅玄冬的经纪人龙紫檀在自家艺人粉上秦春晓这位球员后,就对秦春晓的外貌做了一个系统的评价。
  “这妈生的脸蛋子就是不讲理,比圈子里好多动刀无数的还强,白明算是圈子里长相一流的了,只是微调了一下就立刻成了花美男,但他糊十几层妆也没秦队这脸经看,加上运动员的身材和精气神,小秦队要是肯进圈,爆火就在眼前呐。”
  梅玄冬还挺骄傲:“他不用靠脸吃饭。”
  龙紫檀:“赚一波快钱又不亏,他也就是没好好营销,还老是亲自在围脖下场怼那些战斗力强的饭圈妹妹,维护他那些球坛兄弟,不许人拉踩,得罪了几个狂热份子,不然他随便签家工作室,都能变现个小几百万出来。”
  梅玄冬:小秦队作为一个球员活得腰杆笔直、坚守原则,哪位粉丝也不捧不哄的样子难道不好吗?
  梅玄冬想活成那个样子,都没人家的底气。
  说到底,粉圈经济不过是一场交易,粉丝们打钱,偶像满足他们的美好幻想,做出一个类似于虚拟偶像似的人设,并维护这个人设。
  秦春晓不赚这笔钱,当然也有底气说“别粉我,没结果”,因为他的职业不是偶像,是球员,只要打好球就够了,别的球迷不管,也没资格管。
  在梅想楠靠唱歌才得到粉丝妹妹帮忙报警这事发生后,梅玄冬了解了前因后果,好好的感激了她们,但等其中一位直接激动地抱住他,甚至想要亲亲时,梅玄冬一边羞窘的拒绝,一边也开始沉思自己的职业。
  他赚这笔钱,是否有间接的影响到青少年的三观,让她们成为一个在危急关头显得冷漠的人?
  如果这次想楠没有唱出他的歌,这些女孩也许会把她当做骗子,进而将她的求救当做玩笑,没有帮她打那个报警电话,那么想楠的下场会是如何?
  经纪人龙紫檀表示:“大部分艺人赚钱时都没想你这么多,你只是个小歌手而思考道德问题的是艺术家,你没那个地位就别操那个心了,而且人家三观正不正、性格冷漠不冷漠和你也没关系啊,难道你左右得了他们的大脑吗?”
  那当然是不能的,梅玄冬连职粉都没买,也没通过饭圈狂热氛围鼓舞粉丝多花钱,尤其是新唱片出炉后,根据渠道统计,这次他的唱片销量有百分之七十都是25岁以上的成年人贡献,可见他的歌迷分部还挺广的,粉圈并非大多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