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272)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巴西队一开始也有点被打乱了阵型,但他们到底是老牌强队了,很快就在教练马尔斯的指导下调整节奏,并在第五局和中国队互相1分1分的凿,这么打固然辛苦,但却是硬实力强大的球队获胜的最稳方法。
  排球前线。
  解说李来衡紧紧盯着屏幕:“中国队再次落入险境……很好,李羚站了出来,使用二次进攻得分,他今天非常敢打……多明尼克打了个后三进攻,秦春晓接住!”
  武迪则翻着手里的资料:“今天中国队再次在强队面前展现了惊人的斗志,无论对手多么厉害,是不是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雄踞多年,他们都敢发起挑战,没有一个球员认怂,我认为这是运动员最可贵的地方,也是他们的潜能所在。”
  随着两位解说,支持中国队的球迷们纷纷咽口水、捏紧拳头、额头流汗,紧张得不得了,又舍不得将目光从电视上移开。
  而巴西队今天也感到了强烈的压迫感。
  尤其是多明尼克,他是直觉系的球员,对对手的状态感知也格外敏锐些,他不知道这些中国人是怎么了,今天先上二队,还让人以为对面是不是放弃了比赛,打算就此认输,然后巴西队就被对面的二队纠缠着消耗了大量体力。
  紧接着乔明明、秦春晓等老对手上场,更是打出了相当强硬坚决的进攻,让巴西队的防守端压力极大,要不是有老马尔斯坐镇,队里几个年轻的球员还真就被中国队的气势唬住了。
  但现在,胜利属于巴西队!
  多明尼克再次强攻,拿下最后1分,为巴西队获得了这场胜利,但当他兴奋的与队友们抱成一团,不经意间看向中国队时,就发现那些人还在看着他,眼里就像燃着火。
  而马尔斯看向了牛顿,轻叹一声:“居然利用世界第一的巴西队来激发球员的斗志,多么大胆的安排。”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一届的中国男排心气极高,他们还真就吃牛顿这一套。
  马尔斯有预感,这群中国人恐怕会是巴西队在东京奥运最大的对手之一。
  在再次输给巴西队后,托老牛那点激将法的福,中国队的大家心里都不是很痛快。
  秦春晓回酒店以后,还对着枕头来了几拳,接着又抱着电话和远在中国的陆玄冬煲电话粥。
  等他终于把内心的郁闷发泄得差不多了,门外传来一阵惨叫。
  秦春晓跳起来:“怎么了!”
  闵耀阳一路狂奔到他认为最安全的地方——好朋友李羚与战神晓仔的房间,一把鼻涕一把泪。
  “呜呜,我之前去楼梯间偷吃饼干,那里突然停电了,然后我就听到一阵鬼哭狼嚎,一转身,就看到空中有好大一副白牙,是大牙鬼,祂追着我到澳大利亚来了!”
  电话另一头的陆玄冬被巨大的音量吓得不行:“春晓,你那边发生什么了?”
  秦春晓冷静回道:“不是大事,待会我们再聊。”
  他合上手机,走到闵耀阳面前,接过李羚送过来的手帕给闵耀阳擦脸:“阳阳,你要相信科学,这世上没有大牙鬼。”
  而在距离秦春晓房间两层的巴西队住处,多明尼克对着教练也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蛇啊!我在楼梯间偷吃能量棒的时候看到了蛇!还有人在背后惨叫,肯定是来自地狱的蛇魔鬼!这家酒店太可怕了!我不要住这里了!”
  马尔斯沉默许久,换酒店?开什么玩笑!澳大利亚站的比赛都打完了,明天他们就要坐飞机离开了,这时候换酒店,麻烦是一回事,多出的经费谁来付?他和巴西排协报经费的时候,又要给什么理由?
  马老师很心累,用哄孩子的语气对多明尼克说:“孩子,要相信科学。”


第167章 吻戏
  闵耀阳坚信秦春晓一身煞气能镇住任何妖魔鬼怪,所以在打完澳大利亚站的最后一夜,他坚定的抱着被子在秦春晓房间里打了地铺。
  秦春晓:“我?煞气?”
  熊武给闵耀阳铺床,闻言连忙道:“你听错了,阳阳明明说的是正气!”
  倒不是李羚或秦春晓不愿意和阳阳将就一下躺一个床,主要是阳阳两米零八了,一张床若装了他,便一定容不下快两米的李羚,而和秦春晓睡一起……会被打睡拳的小秦揍到床底下去。
  不过闵耀阳还是睡不安稳,李羚也没法睡好,最后还是秦春晓爬起来,随便点开了个奥特曼的视频,让光之战士安慰闵耀阳的心灵。
  倒是第二天起床的时候,他们看到有消防员过来抓蛇,听说整个酒店总共抓出5条蛇,据说是昨天有巴西队运动员被蛇吓到了,他们的教练连夜联系了酒店服务人员,希望能处理一下。
  牛顿不禁感叹:“澳大利亚的野生动物都很活跃嘛。”
  闵耀阳松了口气:“幸好我昨天只看到大牙鬼,要是看到蛇的话,我就交代在那了。”这小伙子怕蛇胜过怕鬼,真让他看到蛇,八成得厥过去。
  秦春晓打着哈欠:“甭提了,自从来了澳大利亚,每天晚上都有队友喊我去打虫子。”
  有那么几只长得花花绿绿的虫虫特别可爱,秦春晓都没舍得杀,这会儿趁着离开,从背包里掏出个罐子,往街边一倒。
  小秦神情温柔:“谢谢你们这几天的陪伴,下次再一起玩哦。”
  拥有很多只脚的小生物们爬出了玻璃罐子。
  旁边的闵耀阳一口气没上来,咯喽一声,人往后仰,晕了过去。
  熊武连忙和六月楼一起扶住他,凄厉大喊:“阳阳,阳阳你怎么了!阳阳你别吓我啊!”
  队医汪言往这边冲:“别乱动他,先让人平躺!”
  丁荣难得发火,拎着秦春晓训:“你多大了还玩虫子?喜欢玩小动物也要适可而止,回家了再和狗狗一起玩嘛,明知道队里胆小鬼那么多,以后不许再让我看到你玩虫子耗子了!”
  秦春晓委屈辩解:“我真的没想到他连这么可爱的虫子都受不了。”
  在一片混乱中,中国队总算踩着时间赶到机场,可惜来了澳大利亚一趟,大家都忙着打比赛,也没空去见见袋鼠,最后大家只能买了机场卖的动物头套,作为这站比赛的纪念品。
  秦春晓两辈子第一次被丁荣这么训,居然有点蔫头耷脑的,乔明明看他这副模样,偷笑了几下,给他买了袋鼠、考拉、鸭嘴兽的头套和手套。
  接着大家直接飞去了美国的芝加哥,今年的VNL决赛将会在那里举行。
  此时已经是2019年七月,自从VNL开始后,大家一直都在国外比赛,秦春晓库存的口罩用完了,所以在入美国的境后,他先在酒店放行李,接着就去附近的药店,买了共计50个口罩。
  这数量也不是很多,队里那么多人分分就差不多了,队里目前除了秦春晓,也没有别人有戴口罩的习惯。
  所以中国队一出场,小秦就是最好认的那个,只要他没被周围的高大队友们淹没,那个戴口罩的一米八小个子就是他。
  选择提前到芝加哥准备决赛的队伍不少,巴西队、波兰队、俄国队、意大利队、伊朗队、法国队都到了,只有美国队还在老家歇着,据说是做最后一波特训。
  去年中国队在意大利接受了来自沙排王者的特训,今年他们在7月3日,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在德国汉堡举办的沙排世锦赛。
  克里斯滕和蒂姆的组合依然强势,两人在小组赛便一路横扫,而他们最大的对手分别来自于德国、俄国、美国。
  游子瑜是克里斯滕的嫡传大弟子,这会儿也在电视机前关注师傅的比赛。
  倒是常小乐翻了翻中国沙排的成绩,发现他们最终连16强都没打进去,眼中便出现了深深的失落:“我还在役那会儿,每次都是稳进八强的。”
  而且柳枝旗和他的搭档没能打进世锦赛,在比赛前就宣布了退役,曾经的世界第三的选手,在岁月与伤病的摧折下,最后也只能沉默的离开赛场。
  牛顿笑呵呵的:“接了柳枝旗班的这一对是个性很强的两个选手,他们撘的时间才半年,现在还有点各打各的,没那种全心全意为搭档着想的感觉,要是你上去打,说不定还能配出不错的效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