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258)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阿根廷二传尼卡洛老而弥坚,主攻詹纳稳健而不失强硬,如今又弄了个身高仅有一米六五的非裔自由人德拉米尼,最让人搞不懂的是,这位自由人以前是玩躲避球的……
  德拉米尼以前待的队伍,在阿根廷最大规模的躲避球赛事中拿到了亚军,在他转项并在阿根廷联赛打出成绩后,那位挖掘他的教练如今已经成为了男排项目知名的慧眼。
  许多教练都仿佛被点亮了新的方向——原来好的自由人不仅可以从短跑项目挖,还可以从躲避球项目挖啊!他们学废了!
  个屁嘞,自由人是接球的,躲避球是躲球的,至今人们仍未知道那天那个对德拉米尼说出“嘿boy要不要打排球”的大哥脑子里想了些什么玩意。
  因为马上就要开始比赛,加上还要倒时差,牛顿只让小伙子们闹到晚上十点,就把人赶去睡觉了。
  常小乐接了个讯息,和牛顿打了个招呼,便脚步轻快地离开,一看就知道在恋爱。
  牛顿嘟哝:“今年7月不是有沙排世锦赛吗?那小子还有空跑阿根廷来勾搭我们小乐。”
  江小海:“咳咳咳!往好处想,至少小乐自信了许多,工作时也更有劲了。”
  牛顿:“嗯,精神状态是好了不少。”
  身体状态就不好说了。
  克里斯滕在奥运夺冠的那一场比赛,遇上的可是他的宿敌,而他凭借强大的体力、毅力以及意志力,硬是和人家在赛场上耗了接近四小时,才终于将金牌收入囊中,可见体能多么惊人。
  这么说吧,秦春晓的体力条已经是排球项目里偏长的了,但克里斯滕的体力条起码是小秦的两倍,这还是他已经三十来岁,体能有点下滑的状态,巅峰期有多可怕简直让人无法想象。
  那就是个怪物。
  不过常小乐和克里斯滕都是成年大男人了,一个奔三已经一个已经三十多了,还都有过前任,该有的经验全有了,跨国小情侣相处时间本来就少,好不容易能在一块相处,想多亲热一番也可以理解。
  倒是队里的那群小伙子,除了一双熊眼看透命运的熊武,其他人似乎都不太敏感。
  第二天早上,大家伙看到克里斯滕和常小乐一起出现在餐厅,克里斯滕还给常小乐端早饭。
  游子瑜笑嘻嘻的:“师傅,好久不见,又变帅了,咦,你怎么把胡子刮了?”说到后面,游子瑜的口气满是惊讶,他又打量一番克里斯滕,发现他的绵羊卷头发也被好好梳了,看起来比以前精神许多。
  克里斯滕咳了一声:“原来看起来太老了,就请人打理了一下。”他瞄一眼常小乐。
  李羚:“真的帅了不少,克里斯滕,你造型师是谁啊?给我推荐一下呗?”
  小伙子心爱的维密大秀在去年办了最后一届,今年眼看是没得办了,二愣在悲伤之后沉迷网络,看了几个男性穿搭视频,倒是开始注意个人形象了。
  于是话题集中到了克里斯滕的外表上,没人问他和常小乐怎么回事。
  牛顿原本还担心对陪打教练感情生活的八卦,会影响到这群人的比赛状态,结果他们谁都没注意到这上头来。
  秦春晓吃完最后一口早餐,优雅擦嘴,站起来,看起来要说两句,牛顿提起心来。
  晓仔可是队里眼神最敏锐的,而且很有点“全队都要听我的”的主人公精神,他是不是看出什么啦?
  秦春晓看着牛顿:“教练,你小卖部开了。”
  乔明明惊叫一声,捂脸扭头,牛顿连忙把裤子拉链拉好,也捂脸:“艹!为什么不早点提醒劳资!”
  江小海安慰他:“至少你里面穿了红内裤,不该露的没露。”
  高德琵突然说出一句很有哲理的话:“人生嘛,总会有这种丢脸的时刻,我们接受就好了。”
  很难说高德琵这番感悟是不是看多了马蒂亚的丢脸时刻才有的,反正牛顿没被他安慰到。
  一群人打打闹闹蹦跶到法国队面前,看起来又高了不少的西德尼还在吃他的可颂。
  见到秦春晓,他眼前一亮,蹦过来:“米沙!你的考试结束了吗!”
  秦春晓愣了一下:“嗯,考完了。”
  西德尼高兴的举起双手:“太棒了!我来之前还担心你会继续缺席呢,现在我放心了!”
  说着,他给了秦春晓一个大大的拥抱,沾了可颂碎屑与黄油的手也在秦春晓的衣服上蹭了好几下。
  他这个动作让一个队友偷偷嘀咕:“不是早和他说不要在外面随便举双手吗?这下油管上肯定又有人要说法国人就是擅长举手了。”
  由于他们的好邻居英国在乳法这件事上的锲而不舍,如今法国人握住白手绢和举手的梗,已在油管上流传得越来越广。
  秦春晓:……
  见他脸色不对,常小乐连忙喊道:“把他架开!”
  符碧扬和丁荣冲过来,一左一右的将队爹架走,西德尼不解伸手:“嘿,你们要对米沙做什么!”
  秦春晓这下是真的想打人了:“我刚才只是想拍下外套,你们把我架走干什么!我在你们心里到底是什么形象啊!”
  符碧扬、丁荣松手,面上讪讪。
  秦春晓轻哼一声,拍着衣袖,还送了西德尼一罐饮料:“别管他们,就是发神经。”
  米沙秦的杀气还未褪尽,看着挤出微笑但眼神依然恐怖的米沙,西德尼咽了下口水,下意识回道:“没、没关系。”
  这位以观察力和杰出身体素质出名的法国少年神兽心里嘀咕:米沙难道才是他们队里最不能惹的存在吗?
  可是不对啊,碧扬·符可是能拖着人从枪林弹雨里跑路的男人,他才应该是中国队战力巅峰,米沙总不能比碧扬·符还厉害啊。
  在西德尼满心不解时,中国队与法国队的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第159章 战神
  中国队与法国队的防守强队大比,在许多喜欢看多回合战的球迷眼里是本届VNL最值得期待的比赛之一。
  “没想到两支队伍在第二站就遇到了。”一位巴西球迷将频道调到了体育台,酒吧里一群男人端着酒,举着各自支持的球队的国旗,高兴地看着屏幕。
  今天法国队穿了蓝色球衣,而中国队则穿上了黄色球衣,秦春晓额前系了条与球衣颜色相近的浅黄头带,戴着黑色的护腕、护膝走上赛场。
  今天的中国队首发名单,是前所未有的强势——乔明明、游子瑜、符碧扬、孔多金、秦春晓、李羚。
  这是一个要高度有高度、拦网密不透风、防守端坚实无比的阵容,上场的运动员都全面、稳定、顶级大赛经验足、意志顽强。
  有球迷惊呼:“米沙换了头带。”
  他以前明明只戴蓝色头带的!
  而且那个头带上居然还有狼的卡通图案,看起来可爱极了,而秦春晓混在一群两米大个里本就很显小,加上这卡通头带,在广大球迷眼里,米沙这一场景就是走得可爱风啊!
  送头带的哲越太子爷忙里偷闲,看着办公室里的投影屏,长长叹息,要不是工作太多,他已经飞阿根廷追比赛去了。
  然而在对手的心中,米沙秦此人只有外表可爱,只要上了赛场,他就是最值得警惕的敌人。
  游子瑜走到发球区,上场就是一击威力极大的跳发。
  球与手掌接触时发出巨大的声响,落地时再次出声,法国队竟是没接下这一球。
  游子瑜见这一球无接触得分,当即握拳兴奋的叫了一嗓子,观众席上的克里斯滕也握拳:“yes!就该这么发!”
  不枉克里斯滕到中国旅游时还特意绕道湖北,这不光让他蹭到了湖北省队食堂阿姨亲手做的热干面、烧麦、糯米鸡,还为游子瑜进行了一次赛季前的升级,走的时候他还被湖北省队送了好几斤食堂阿姨自己做的桂花藕粉,说是感谢国际友人来交流技术。
  游子瑜的悟性相当好,而且球风与克里斯滕相近,只是游子瑜更冷静些,克里斯滕在赛场上更狂野些,但他们的技术特点很像,这让克里斯滕对这位徒弟相当上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