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249)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亚申卡张嘴,没发出声音,又咔咔手机举起:庸医!消炎药怎么能乱吃!
  陆云琛也咔咔:那你别怪我没提醒你。
  他妈妈特爱吃海鲜,每次被海鲜的壳戳到了就牙龈肿痛,好几天不能张嘴说话,咀嚼时都疼得慌,比感冒发烧还磨人。
  亚申卡不服地咔咔,陆云琛咔咔,亚申卡再咔咔,陆云琛跟上。
  在他俩飚手速的时候,陆玄冬将小米粥装出来,问秦春晓:“什么安排?”
  秦春晓:“去考试,亚申卡去医院找他偶像。”
  陆玄冬:“那我送你吧。”
  秦春晓回头看向还在咔咔的陆云琛和亚申卡,心说难道让陆云琛给亚申卡做向导?这不好吧?
  陆玄冬:“云琛脾气好,做事也比以前稳妥,也能和亚申卡沟通,我和他说一下,他会做好向导的。”
  他又说:“而且我送你去考试后,正好要去哲越总部一趟,我们是顺路的。”
  秦春晓心里是有“工作为大”这个概念的,毕竟他们已经在人家这蹭了一晚床了,总不能再耽误陆玄冬工作吧?
  亚申卡恰好也有工作要紧的理念,所以他在秦春晓和陆玄冬两人面前点头,等那两人出门后,他立刻拿出手机,打开秦春晓给他发过的“万一在街头走失该怎么办”的文件,下载方案B里的双语导航,打算靠英语只会一路摸去医院。
  陆云琛已经拿好车钥匙,将手机顶他面前:我可以送你!
  亚申卡不理会。
  陆云琛:大叔,别倔了。
  亚申卡看他一眼,陆云琛回视。
  两人默契出手,揪住对面那张脸开始掐。
  相比他们,秦春晓和陆玄冬就无比和谐,等车到了校门口,陆玄冬转悠了一下,找到停车位,开门弯腰背对小秦。
  “上来,我背你。”
  秦春晓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身娇体弱:“我去年增肌顺利,现在都140斤了,还是自己走吧。”
  陆玄冬:“我比亚申卡还高,绝对能背你,上来。”
  秦春晓:“你还挺倔。”
  他背好书包,趴了上去。
  陆玄冬稳稳将人背好,用手腕托着小秦的大腿,两手指勾着一个便当袋,让秦春晓自己抓着拐杖,把人一路背到教学楼,上三楼。
  秦春晓都惊了:“冬仔,你进步好大!”
  陆玄冬十分骄傲:“再练一年,我也可以让你吊我胳膊上荡秋千了。”
  就是老师看到他俩造型时十分惊讶,他不认识戴着口罩的陆玄冬,只疑惑看向自己的学生:“这位是?”
  秦春晓:“队友。”
  老师完全没怀疑:“哦,也是运动员啊,来,把你队友放这。”
  陆玄冬将人放下就急匆匆的走了,秦春晓指着他背影:“赶着训练去了。”
  老师感叹:“你这队友真好。”
  由于秦春晓情况特殊,学校给他开了绿色通道,秦春晓过去以后就有一间单独的教室给他,然后一个老师将所有科目的卷子带过来,交给秦春晓,接着就是写了。
  秦春晓的做题速度还可以,全力肝的情况下,一天就把卷子全部写完了,老师将卷子一收,告诉他等班级群里公布分数。
  校方和学生都展现出了极高的效率,当然了,秦春晓也的确是六中的宝,他每次打出好成绩时,学校都会往荣誉墙上多贴张照片,下面写秦春晓同学在xx年xx月xx日又在某国际赛事上取得xx好成绩。
  至于午饭,秦春晓打开保温饭盒,里面是陆玄冬精心制作的饭团和鸡肉、牛肉,吃起来口感有点干,但没关系,另一个盒里还有骨头汤。
  老师吃着食堂打来的午饭,鼻子一动:“吃得挺好啊,晓仔。”
  秦春晓看了看老师,又看了看饭盒,露出纠结的表情,似乎是觉得这个场合要礼节性的请老师也吃一点又舍不得。
  老师忍俊不禁,正要说“我才不会从学生嘴里抠东西吃”,就看到秦春晓端着饭盒往远处挪了挪。
  “等谢师宴的时候,我请您上润福楼。”
  老师:“倒也不必如此。”
  他真不贪排球仔那点吃的。
  等下午,陆玄冬来把秦春晓接回家,两人才一进屋,就看到屋子里一片狼藉,陆云琛和亚申卡衣衫凌乱,在地上拧成麻花,其中陆云琛正在拧亚申卡的大腿,亚申卡则咬住他的小腿。
  厨房里还传来一阵浓浓的中药味,陆玄冬将秦春晓轻轻放在沙发上,走进厨房,看到一个药罐子正在咕嘟咕嘟,他回头问:“这药快好了,你们随便起来一个,处理一下这里。”
  陆云琛连忙爬起来:“我的我的。”
  陆玄冬:“你喝什么中药?”
  陆云琛:“哎呀,不是,亚申卡今天看医生,医生说他气血两虚以致心肝脾肺肾都跟着虚,要戒酒戒烟后多吃补气血的,又开了调理的药,但毛子不会煎药,我就帮忙煎一下。”
  说着,他拿纱布垫着手,小心翼翼将滚烫的盖子拿开,把黑漆漆的药汁倒碗里。
  秦春晓问亚申卡:“你们怎么打起来的?”
  亚申卡灰头土脸:“为了感谢他给我做向导,我本来打算回来的时候和他好好聊聊的。”
  秦春晓:“然后呢?”
  亚申卡:“然后我们聊到了他被人坑的事,我说他要是表现得强硬些,才没人敢打主意,像白明那种人渣应该多揍几顿,我就和一个人渣前任打过,对方最后也没成功讹到我的钱,他居然说我冷血无情!”
  秦春晓:“那你们也不用打起来啊?”
  亚申卡激动起来:“我一开始没想动手的!我只是笑着拍了他的腰!”
  然后陆云琛就笑着也往他腰上来了一下,之后亚申卡笑着以更大的力道打回去……不知不觉,他们就扭到一起了。
  秦春晓:“小学生啊你们?”
  为了支持父母爱情,秦春晓在陆玄冬这住了两天,不过两天后他就搬回父母身边了,倒是亚申卡,为了方便煎药,反而留在了陆玄冬家里,然后陆云琛也没搬走。
  过了几天,秦春晓等到了自己的期末成绩——全年级前三十。
  这下无论是老师还是家长都对他无比满意,秦春晓自己也满意,回家时也喜气洋洋的。
  本来到这,他们也就要走了。
  但等秦春晓和亚申卡大包小包到了机场时,亚申卡突然就流起了鼻血,吓得小秦一个机灵,赶紧提着亚申卡往医院赶,又去找那个老大夫看病。
  过来送行的陆玄冬去改签,陆云琛则给亚申卡塞纸,塞到一半慌乱地说:“我妈妈才出的那部新剧里,女主角有白血病,也见天的流鼻血。”
  赵影后最近在一部苦情剧里客串男主的豪门贵妇妈妈,算是本色出演了,据说演员和角色唯一的差别就是角色更精明。
  秦春晓:“噗,不可能吧?”
  陆玄冬告诫弟弟:“少看那些乱七八糟的剧!”
  陆云琛:“妈妈演的剧怎么能是乱七八糟呢?明明网上都说那是近年来最好的悲情恋歌,收视率同期第二,妈妈都翻红了!”
  他们匆匆抵达医院,陆玄冬挂号,然后带着一群人去找大夫,陆玄冬一米九七,穿鞋两米,亚申卡和陆云琛一米八八,穿鞋一米九,秦春晓最矮,但他被最高的那个背着,高度反而冠绝医院走廊。
  四个大男人就这么把老大夫的诊室塞得满满当当。
  那老大夫也是个人物,不紧不慢的让护士去隔壁骨科,找最壮的副主任提把锯子在门口候着,谨防医闹,本人十分淡定:“什么病?”
  四人:“流鼻血!”
  老大夫不敢置信:“哈?”
  经老大夫诊断,亚申卡貌似是被补过头了,他又追问几句,秦春晓才知道陆云琛在得知亚申卡气血亏损后,特意送了一盒阿胶糕给亚申卡补血。
  秦春晓看着亚申卡被掐得红肿的脸蛋子,还有陆云琛脖子上结痂的牙印,突然搞不懂他俩的关系到底是好还是不好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