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133)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秦春晓将杠铃片子放下,活动了下手腕:“我和他们之间最大的优势也就是伤病少了,大不了就是持久战!”
  符碧扬连忙提醒:“你别立flag啊,有时候越说没伤病,越容易出事。”
  秦春晓:“呸!你才出事呢!”
  他注意得很!
  要知道秦春晓在省队做侧平举训练时,杠铃片子都是8公斤的!自从全运会开始,他就只举5公斤,只维持日常状态用了,这还不够谨慎吗?
  就在此时,王春天招呼他们:“晓仔,你不是要练负重深蹲吗?过来吧,我空了,可以扶你。”
  两小伙子立刻跑过去,王春天双手将一根62.5公斤重的杠铃轻松的举到架子上,秦春晓一矮身,肩部抵上杠铃杆,双手扶稳,王春天也在后方用双手轻轻托住杠铃杆,防止秦春晓顶不住这个重量。
  “好,慢慢蹲下去,保持住,3、2、1,现在慢慢起身。”
  在王春天的帮助下,哪怕加了5斤负,秦春晓依然顺利的做完5个深蹲,然后原地蹦跶了一下。
  嗯,状态不错。
  他是真的谨慎,在成年前都不会上过度的力量训练,以免影响骨骼发育,深蹲卧推的重量增加都是慢慢来,比赛前更是不上大强度。
  至于他的极限数据,唔,老陈和老牛知道就行了,但他们也赞同秦春晓现在就开始养生的做法,大概也是被手里带过的伤员们吓到了。
  王春天对他说:“你们明天还要比赛,5个一组,试一组就够了,待会拿冰敷一下关节,回去好好休息。”
  符碧扬满脸崇拜:“春天姐,谢谢你,你教得真好。”
  王春天不好意思的一笑:“是吗?我本来也打算比完这届全运就退役去做教练,有你们的肯定,我心里也有底了。”
  符碧扬立刻急切的问道:“那你以后是在国家队教,还是回省队啊?”
  王春天是湖南妹子,如果她要回省队,符碧扬就要开始每天收看湖南台,尽早了解那边的风土人情了。
  王春天温柔一笑,看起来有些神秘的意味。
  “我在大学念的是运动人体科学,以后想朝专研力量训练这个领域,办完退役手续后应该还要去美国进修,等回来时才能确定入职单位。”
  她拍拍秦春晓的肩膀,眨眨眼,走开了。
  符碧扬呆呆的看着她的背影,喃喃:“好酷哦。”
  中国目前还没有出现顶级的女性力量训练师,甚至连一流的男性力量训练师都不多,但他们的存在对于运动员而言却又极为重要。
  王春天这是试图涉足一个以往女性极少涉足的领域,并决心做出一番成绩的。
  符碧扬被帅到了。
  秦春晓也知道他被帅到了。
  王春天走到休息区,拿手机打了个电话。
  “牛教练,是我,我想好了,谢谢您给的机会,我很愿意去春田学院进行力量训练的进阶学习……是的,请放心,我的英语足以应付国外的课程。”
  而在她不远处,举重队的教练粗壮的膀子发力,一拳砸门板上,门板当即裂出一条缝。
  举重队教练不仅年轻时也是举重运动员,还是八一队出身,实乃教练界的顶级猛男,他骂骂咧咧:“牛顿那个混账玩意果然不干人事!劳资辛苦培养的娃,就这么被他翘走了!”
  王春天在大学的学习成绩可好了,他本来是想把这姑娘留队任教,将来接他班的啊!谁知道申请都写好了,突然从排球队跑出来头牛把他的学生给劫了!
  举重队GOAT与其他冠军大佬们哭笑不得,活了这么久,他们也是第一次看到挖角挖举重队的。
  那位牛教练的胆子也太大了!
  大家伙只能上前好言劝慰。
  “教练,想开点吧,春天只是想去更广阔的的领域看看而已。”
  “是啊是啊,牛顿教练可以给出去春田学院进修的机会,这多难得啊,换我我也去啊。”
  第二日,为了表达对对手的重视,广东队提前抵达球馆进行热身,就在此时,一阵喧哗声从观众席传来,秦春晓看了观众席,又顺着部分人的目光朝球馆门口看去,就见丁荣左手搂张丰、右手搂何世平,无比社会的走了进来。
  有人嘀咕:“这一幕是不是有点眼熟哦。”
  这不是中国男排在国际赛场上标志性的猛男入场吗?
  不远处在B场地做准备的乔明明张大嘴巴:“啊!丁哥抄我的招牌动作!”
  丁荣摘下墨镜,对这边骚气的挥了挥手。
  陆玄冬戴着口罩墨镜,安静地坐在观众席前排。
  716:40:55
  ↓
  698:30:25


第89章 热度(二更)
  八一在国内体育界向来是强者的代名词,其中汇聚了从全国各地吸纳的精英,在诸多项目中都是当之无愧的王者地位。
  早些年还有这样一句话——国家队的半壁江山是八一队出来的,其他球员则一人一城——可见八一队的强横。
  他们只要站出来,就是所有球队夺冠道路上的最大强敌!
  广东队是真愁,因为在他们的预想中,等到四强赛再碰上八一队的话,情况就好很多,不然千辛万苦凿过去一支强队,到了后头继续和其他强队死磕,这体力条不得被熬干?
  八一队也是这么想的。
  众所周知,广东队朝着防守大队进化之后,和他们打是很需要体力的,就算赢了广东队,打更后头的队伍时,他们还有体力剩吗?
  所以从八强赛开始,广东省队和他们的对手总能在心理活动方面达成一致,他们对彼此都只有一句话,那就是“你不要过来啊!”
  然而该来的还是来了。
  广东队特意早到、八一队骚气出场,那都是对对方很重视的表现。
  不管心里怎么骂自己签运差,比赛真打开的时候,大家立刻进入了状态。
  张丰站上发球位,毫不客气的来了招大力跳发,球的落点正好在秦春晓和另一名球员中间,那球员动也没动,甚至往旁边挪了挪,秦春晓扎了个马步,双手将球扎扎实实的顶到网前。
  李羚已经迅速就位,双手往上抬,作势要做跳传,广东省队的各位攻手也开始起跳,接着李羚两只手将球将网对面一抡。
  砰!
  李羚开场以二次进攻得分!
  丁荣双手举着落地,在二愣要二次进攻时,他是第一个反应过来要去拦网的,但没拦住。
  丁大佬隔网呵呵一笑:“二愣,行啊,开场就这么厉害。”
  李羚露出憨憨的笑脸:“哪里,也就一般般啦。”
  丁荣噎了一下,心想这愣子还挺谦虚。
  李羚又说:“我还挺怀念和丁哥一起打球的日子呢,有你在,我连传球都不用,进攻就行了。”
  高德琵一巴掌呼李羚后脑勺上:“咋还吃着碗里看着锅里呢?你是谁的搭档啊?”
  秦春晓连忙挥手:“他要更想和丁哥搭档,就尽管让他去,我也解脱了。”
  和李羚打配合要经常做调整攻,他腰子也挺累的了。
  李羚立刻变了脸色:“晓仔,你不能不要我啊!”
  千翻万翻,和晓仔的搭档情可翻不得!
  见这帮人说相声说得没完没了,裁判大声提醒:“别聊了,打比赛呢!说你们呢!秦春晓!李羚!高德琵!丁荣!”
  四个球员连忙噤声,返回自己的位置站好,一看就知道过往没少吃黄牌。
  陈爱国和八一队的教练说说笑笑:“到底是才在亚锦赛配合了一回,交情好,见了面就忍不住唠嗑。”
  八一队教练笑呵呵的像个弥勒佛:“是啊,一起打过架的交情肯定是不一样的。”
  外国球员和教练会被秦春晓的外表欺骗,国内的男排教练却都知道秦春晓曾在国青训练营打群架,后来丁荣又通过撂翻所有人解决了混乱,这两小子都不是省油的灯。
  陈爱国赧然:“嗨,年轻人总是会搞点事,长大懂事了就好。”
  但从第二球开始,球场画风就铁血起来,八一队决心趁着广东队缺乏顶级攻手、秦春晓不得不顶上进攻端时拼命进攻下分,谁知秦春晓竟然毫不犹豫的回到了防守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