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300)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倒是第二天,牛顿就告诉他们,他们想要争取世界杯那两个奥运名额是真的难了,因为俄国队在与美国队对上的时候,毫不犹豫以3:1的分数为美国队增加了一次失败次数。
  “明天俄国队会和波兰队对上,但塞巴斯汀对上罗曼还没有赢过一次,而且他们还有鲁斯兰这个新崛起的天才副攻,现在我们只能和美国队争第三了。”常小乐打开笔记本,“还有一个坏消息是我们明天要对上巴西队。”
  而网络上的球迷们对这场比赛的预测是“一场中国队注定无法赢下的战斗”。
  说这话的甚至不是外网球迷,就是国内的,因为只要是关注排球的人,都知道中国队与巴西队还有一段看起来难以逾越的距离。
  牛顿说:“教练原本想说,既然已经拿不到亚军了,那接下来大家养养生,保住四强就差不多得了,但你们都是好强的孩子,我也在想,我拦着你们去拼搏,是不是错的。”
  乔明明站出来安慰他:“教练,你爱护球员的健康永远都是没错的,我们也知道健康是我们最大的资本。”
  牛顿微笑:“所以教练还是不能松口让你们去打封闭,但教练允许你们吃止痛药。”
  “明天打巴西的时候,都拿出全力怎么样?不管输赢,不管名额,放下心里的负担,让巴西队在我们这狠狠吃个亏。”
  牛顿深吸口气:“总要让他们知道,我们是不好惹的!”
  即使输了名额,他们也不能输掉血性,运动员要是没了血性,那就什么都没了!


第185章 经费
  在陆玄冬失落痛苦时,秦春晓曾给过他安慰和支撑,所以在秦春晓输掉重要的比赛,红着眼睛下场时,陆玄冬是想去安慰他的。
  他不能当着很多人的面去,因为秦春晓还要参加赛后复盘,还要去处理伤势,一旦陆玄冬打扰了他们,在舆论上会很不好听,秦春晓也会为难。
  像一些书里的霸总一样,将运动员打横抱起带回家里,不许他再做这么消耗健康的高强度运动也是绝对不行的,陆玄冬脑子没残,知道这么干的唯一下场就是分手。
  倒是网络上将他满脸担忧的表情拍了下来,虽然拍他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即使做出这个表情,陆玄冬也依然很帅,但这次网络上骂小秦的人居然不多。
  明眼人都看出运动员尽力了,他们是带着伤病和波兰队拼了两个半小时的,尤其是秦春晓,他是有伤的,可他在场上待满了两小时,只有半小时不到的时间被教练换下去,为此还和教练在场边发生了争吵。
  教练的战术也很好,可有伤的运动员如何与全盛时期的波兰队媲美呢?
  这场比赛不仅运动员打得很艰难,连球迷都觉得太虐了,
  于是他只能发安慰的信息,又将空运过来的安全食材搬进民宿。
  分装好的鲜牛肉放入锅底,只加了盐、生姜等炖煮,血水熬出来后,将牛肉捞出来切片,虾仁也做同样的处理,他又往生抽里加了蒜末,打包装好,又将水煮的西蓝花、西红柿、芦笋用柠檬汁拌了一大盘沙拉,一起打包。
  分量不多,加上清淡,
  民宿老板的两个在上小学的儿女靠在厨房边,好奇的看着他,被陆玄冬塞了糖。
  此时中国队已经结束了赛后复盘,秦春晓趴着接受队医的理疗,和旁边几个伤号商量明天的巴西队怎么打。
  “后来巴西队就和俄国队对上了呢。”丁荣嘴一张就透着那么股“不如我们劫富济俄”的中俄友谊式调调。
  乔明明也跟着附和:“是啊,我看俄国距离冠军,也就差两胜,只要他们赢下波兰和巴西队就可以夺冠了。”
  而今天才打完中国队的波兰队明天就和俄国队对上了。
  此话一出,亚申卡都嘴角一抽:“是不是对你们来说,即使没有赢到对手,也要给他们不痛快?”
  “是这样没错的。”秦春晓、丁荣、乔明明一起点头,亚申卡心说就明明这样的,在中国队居然还是一等一的老实人,可见这一届中国队是什么悍匪画风了。
  但如果他给中国队理疗,可以让他们帮忙给巴西队放血,作为俄国队的一员,亚申卡是乐于见到的。
  等会儿,尼古拉把他派过来不会就是为了这个吧?
  陆玄冬敲门进来,客客气气和大家问好,蹲在秦春晓面前:“晓晓,我给你带夜宵了。”
  亚申卡:“他理疗还没结束,手不能乱动。
  ”
  秦春晓:“正好我开完会就来理疗了,还没吃晚饭。”
  陆玄冬打开饭盒,拿勺子舀了个虾仁,送到小秦的嘴里,这下乔明明和丁荣、汪言都觉得自己多余了起来。
  秦春晓:“我还想吃辣椒炒记肉。”
  陆玄冬:“好,明天给你做,搭配冰糖雪梨水好不好?给你消消火。”
  秦春晓:“好~”
  “有对象就是好哦。”丁荣有点酸溜溜的,“我回去后也找个女朋友好了。”
  乔明明:“可是抱着找保姆的心态去找女友的话,当心被扇巴掌。”
  丁荣:“哟,咱们明明听起来还是个过来人?”
  二愣嘴一张:“我知道我知道,明明喜欢网球的那个发球时喜欢大吼一声的姐姐……”
  乔明明一跃而起,捂住二愣那张嘴:“别说了。”连汪言都没能按住激动的明明队长。
  也不知道二愣又是从什么地方吃到的瓜。
  到了第二天,不知是不是错觉,明明中国队伤员一群,倒是巴西队满脑门的危字。
  因为巴西队也伤了好几个人,他们队里的老将可比中国队的老将还大,到了东京奥运周期,已逐渐呈现出无以为继的态势。
  比赛开始时,秦春晓一接巴西队队长卡约的球就知道这家伙状态不好。
  以往卡约的技术特征是发球力量大、旋转剧烈且变化多端,因此很折磨接球的自由人,这次卡约的球却没以前那么重的力气了,就连旋转也不够剧烈。
  卡约的手腕和肩膀都有问题,秦春晓迅速做出判断,他给游子瑜打了个眼色,接下来轮到鱿鱼发球时,他都盯着卡约。
  追发伤号这种团队弱点在排球里不要太常见,秦春晓也是享用过此类待遇的,打波兰的时候他就被塞巴斯汀追发得疲惫不堪。
  只是小秦年轻身板好,被针对一两场还能挺得住,卡约老胳膊老腿,被中国队针对的同时还要干好二传的活,内心难免骂了起来。也亏得他的经验丰富,都这样了还能保证队伍指挥稳定而不乱,二传越来越妖这句话果然是排坛至理之一。
  网前,乔明明等人也和巴西队的攻手近乎脸贴脸的互攻,打不打得过是一回事,血性不能丢,巴西队今儿不从中国队这里领个大亏走,那都不算完事!
  这不是马尔斯第一次和中国队交手,但每次他都能感受到那熟悉的心梗感。
  牛顿这个损人不利己的混账玩意,别人说他带的队是劫匪,他还真就成天惦记着劫富济贫了?
  他巴西队又没得罪过中国队!
  看着对面的人员配置和战术安排,马尔斯揉着眉头,知道今天巴西队就算要赢,也只能得个惨胜,最惨的是他们也没把握一定能赢明天的俄国队,那么为了守住前两名的名额,今天这场他们就输不起。
  不然真和其他几支同档位的队伍沦落到一样的输赢场次,那就要看积分算排名了。
  >其实这正是中国队的目的,别看他们打球时经常拖到第五局,算积分时没有那些3:0结束比赛的超级强队占优势,可他们既然都拿不到前两名了,多拖几个家伙一起下水倒霉有什么不好?
  再说了,他们借了俄国队队医,总要有点回报的嘛。
  等俄国队赢完波兰队过来观赛时,就发现巴西队已经陷入了泥潭般的阵地战里,和中国队互记啃得非常艰难。
  尼古拉都惊了:“哟,中国队今天是打算赢下这一场吗?”
  罗曼:“不好说,他们几个主力都有伤。”
  安东:“但他们的主力和替补实力差距不大,感觉所有人都在这场比赛里成长起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