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54)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至于打架这事说严重也不严重,练体育的男生不就这样?年轻气盛、精力充沛,有时候热血一上头,说打就打了。
  唯一让人意外的大概就是本届集训营里的矮个子们的战斗力……以及被矮个们衬托得格外弱鸡的大块头们,
  身高已经冲到一米九三以上,浑身腱子肉且是隐藏战神的符碧扬打了个哈欠,全然不知自己被其他弱鸡连累,被教练一起归纳到“没用的傻大个”行列。
  他只琢磨着自己这次检讨该怎么写,以他的经验,用手机上网搜几个模板,东拼西凑一千多字就够了。
  艾孜买提还是恍恍惚惚的样子,李羚拍拍他的肩膀:“不怕,我的检讨可以借你抄。”
  艾孜买提:“这玩意还能抄?”
  李羚、符碧扬、秦春晓异口同声:“能啊。”
  参考一下,改改词语和句子就行了嘛,以他们的经验,师长也不会细看20个人的检讨内容,混过去就好啦。
  跑完20圈,大家伙回归正式训练,艾孜买提本以为打完架后,现场氛围会变得很险恶,谁知大家伙和没事人一样,该干嘛干嘛。
  为了提升团队氛围,体能组的一位教练要求主攻球员们扛着队友做深蹲。
  自由人等体型娇小、体重偏轻的球员立刻变得炙手可热起来。
  六月楼这次单独入选国青,熟悉的人不多,他走到秦春晓面前,犹豫着:“秦队……”
  “叫我春晓就可以了。”秦春晓麻利的骑上李羚的肩膀,对六月楼比了个ok的手势:“等李羚做完就你了。”
  六月楼舒了口气:“谢谢。”
  春节过后,许多球员的体重都有上浮,秦春晓是全场唯一一个体重在68公斤以下的运动员,扛他最轻松了,他是爽快又硬朗的性子,属于很能在男生之中吃得开的类型,等一个上午的训练结束,叫他“秦哥”的人越来越多,虽然秦春晓才是年纪最小的那个。
  在所有人中,唯有N省青队的人不敢上前,其实其他人都没那么讨厌秦春晓,唯有闵耀阳,他比较胆小,被打哭过一次后,就不想靠近那个危险分子了。
  自由人熊武好心安抚他:“耀阳,别偷看秦队了,他没空管你的,来,先扛着我深蹲,专心训练比什么都重要。”
  闵耀阳跳起:“我可不怕他!”
  熊武:“是,你不怕他,你只是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为了展现这次国庆训练的和谐友爱,江小海拍了不少照片发到个人围脖上。
  他知道,牛顿不仅想上位,还想为了男排的长远发展打算,比如说提升知名度、多吸引一些观众,以后打比赛也能多卖点门票,间接提升经费。
  虽然男排的重点肯定还是实力、训练和比赛那边,但秦春晓这种自带热度的颜霸都送上门了,不拿他的照片捞点关注和人气似乎也很浪费。
  黑发蓝眼的小秦队正是青嫩的少年模样,他穿着白T恤,黑色运动短裤,护膝与裤腿之间有一段绝对领域,细长小腿上绑了运动绷带,穿着运动鞋,抱着排球回头一笑,俨然是运动系美少年中的极致绝品。
  江小海看着手机上急速攀升的动态转发量,心想要不是看过秦春晓打架的样子,他还真以为这是什么青春小说里的阳光男主了。
  围脖男排超话今天涌入了一批新用户,他们激动的收了江小海发出的秦春晓、闵耀阳两个混血男排的照片,先是夸赞他们的颜值,接着又批判了一下拍照的角度不好,像拍秦队应该蹲着拍,拍闵队就要踩凳子,不然显鼻孔大。
  ……
  青青梅:这一批男排不仅打球精彩,脸也好赞。
  溜溜球:秦队就是那初春的贝加尔湖,表面结冰,内里却深沉汹涌,潜藏着无限智谋与理性,又像野性的冰原狼,自带杀气和冷冽的寒风,好想让他S我!
  黑黝黝:闵队也赞啊,带有南美热烈气息的帅哥太棒了,他的身材就像巧克力做的雕塑,又像浸泡过蜜糖的甜瓜,笑起来超甜,打球又好猛,比起秦队那种精致过头、自带易碎感的冰晶美人,我更喜欢这种一看就很能打的硬汉~
  惨兮兮:是的哈哈哈,虽然秦队颜值更高,但和他出门的话,总觉得遇到危险还要我保护他,闵队就很给人安全感了。
  咕噜噜:我就不一样了,秦队闵队我都喜欢,不过最爱的还是艾孜买提,异域风情赛高,可惜江教练不发他的照片,他是没参加国青集训吗?
  淅沥沥:怎么可能没参加?艾孜买提在上一届世青赛就是国青队的拦网主力了,可能是江小海忙着拍新来的帅哥,把艾队忘了吧。
  ……
  其实江小海也很想拍艾孜买提,但是众所周知,哪怕是小李子那样的帅哥,也是经不起胖的,只要一胖,杰克都会变成水枪宝宝。
  艾孜买提固然轮廓深刻、容貌英俊,但他一胖就有二下巴,在他成功把体脂瘦回百分之十二以下前,江小海都不敢把他的照片发出去,不然那不叫争取关注,反而会有大批颜粉指责艾孜买提身材管理不过关。
  而秦春晓在练完基础训练后,就被牛顿叫到副馆。
  老牛指着场地:“闵耀阳,你扣球,秦春晓来接,今天你要能让秦春晓接飞你的球十次,检讨就可以免了。”
  闵耀阳惊喜:“真的吗?”
  得到牛顿肯定的回答后,他立刻跃跃欲试的看向秦春晓,在和秦春晓目光接触的一瞬,一股凉意爬上闵耀阳的心头。
  他咽了下口水,正想说什么,牛顿示意助教给秦春晓绑弹力带,带子的另一头连着墙。
  闵耀阳一怔,被弹力带拉扯着,秦春晓再想要活动的话,就必须与背后的拉力做抗争,在这种情况下还要接他的球的话,岂不是很吃力?
  秦春晓却很淡定的朝闵耀阳点头,摆出接球的架势,眼中满是自信和斗志。
  联想起秦春晓把自己打哭的一幕,闵耀阳暗暗咬牙,抬手发了个九成力道的球,下一瞬,黄绿两色在他的视野中飞速划过,落在了球网前——一个十分适合二传托球的位置。
  好厉害!
  闵耀阳心中一凛,神情认真起来。
  他知道,如果在秦春晓绑着弹力带的情况下,他还不能拿到10分的话,教练组必然也会质疑他作为主攻的能力,被选入12人名单的几率也会下降。
  另一边,乔明明和众多攻手完成扣球训练后,也被叫到副馆,开始做接球训练,他的防御弱点在U21时被秦春晓曝光得差不多了,牛顿认为如果要让乔明明走上世界级的赛场的话,就必须提升防守,至少不能做队伍的防守短板。
  江小海记录好乔明明的接球数据,走到牛顿身边,担忧道:“闵耀阳和秦春晓一起训练时,两人都不说话的,牛哥,你说咱们刻意把他们放一起,他们就一定能把关系调整好吗?”
  这次集训可是要挑选参加世青赛的球员的,把他们放一起训练不光是要提升球技,还要培养他们的默契和团队氛围,一直不说话怎么行?
  牛顿愣了一下:“哦,那个没事,闵耀阳来之前他家教练就和我打过招呼了,说这孩子胆小,我估计他之前被墩墩吓到了,不过他应该是心大型的选手,多相处一阵,两人就没事了。”
  江小海:“胆小?”
  两米零五的人还会胆小?难道那些大块头不都是看谁都可爱的人间巨兽吗?
  牛顿肯定道:“放心,我和陈爱国打过电话了,他说墩墩情商挺高的,只要我把他和闵耀阳安排在一起,集训结束前,两人肯定能把关系处好。”
  好歹也是才入队不到半年就混成队长的人,牛顿看好秦春晓的交际能力。
  只是连牛顿也没想到的是,这两人的关系进展飞快,在第二天清晨,所有人都看到了闵耀阳和秦春晓坐一张桌子上吃早饭,N省青队的自由人熊武还主动和秦春晓打招呼。
  “秦队早上好。”
  秦春晓:“早。”
  众人:!
  这是发生了什么?
  只见熊武满脸感激:“秦队,谢谢你昨晚把耀阳送回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