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273)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常小乐嘴角一抽:“我哪成啊?退役前腰都快废了,这几年去李院士那里疗养,才状态好了点。”
  牛顿笑笑,不置可否。
  常小乐之所以伤病严重,一是他当年承担了更多的地面防御,将观众们觉得更有光彩的进攻交给了柳枝旗,二则是柳枝旗的传球不够好,有时候球传得有点后,常小乐就要后仰上身去扣球,腰的负担就大了。
  这就和李羚早年传球还没练好时,攻手们也是一边打他给的球一边骂二愣子不当人,成天锻炼攻手们的调整攻和腰子。
  不过这小子今年进步极大,传出来的球就比往年舒服多了,球迷和队友也都夸个不停。
  牛顿打量着常小乐的身板,一米九七的身高,长手长脚比例好,弹跳、柔韧和力量都不差,加上攻防均衡,球商好,不论做二传还是接应都合适。
  当年国内的排球教练也是想过培养这根好苗子的,只是沙排的教练提前下手,把常小乐要了过去,之后这小子又被柳枝旗迷了眼,铁了心要在沙排打,打到最后也好歹混到了世界前五,的确是比留在赵有德执教的室内男排好得多。
  李羚路过,也看了一眼沙排,嘀咕:“我们中国队的这对搭档怎么不说话啊?”
  闵耀阳:“左肩膀都有那么多贴布,他们伤了同一个地方啦?”
  两人就这么一嘴,之后便携手去看奥特曼了,倒是牛顿和常小乐面面相觑,总觉得有种熟悉的既视感。
  出于一种八卦的心态,他们不约而同拿出手机,搜集那对搭档的新闻,就看到一条和这对搭档有关的新闻。
  《惊!拿到全锦赛第一的男子沙排选手谢姚紫、明舟舟竟在机场互殴!》
  《沙排教练张非为运动员互殴一事做深刻反省,言明会更加严肃管理运动员》
  张非是常小乐的沙排前辈,当年也曾是知名的阳光黑皮帅哥,如今镜头里的他却秃了半边脑袋,满脸苦逼,看来是为手下两个运动员操心得不行。
  牛顿:“这俩不会是劲敌线的那个吧?也不对啊,这俩都搭了半年了,真有倒计时早该刷完了,这总不能是负距离……”
  真要是负距离,那人类舌头的长度是5-6厘米,长的有8cm,世界纪录是10.16cm,豁出去一点也该刷完了啊?
  “这两人要真是不能说话,打起来还有点各打各的味道,还能配出现在的水平,那他们说不定是天生默契惊人的类型呢。”
  常小乐则面露庆幸:“以前还有人邀请我去给谢姚紫、明舟舟做教练呢,幸好我没去。”
  室内男排这帮子娃娃虽然也会搞事,但队长乔明明是个老实人,还有丁荣、秦春晓镇压一切不服,别说队内无人敢闹事了,连外国球队都得客客气气的,可比带沙排那两个安逸多了。
  VNL是商业性的比赛,其实也是国际排联为了保持排球的热度,专门每年拉各国的强队打球给球迷们爽一爽,顺带着多吸几个赞助商。
  比如说中国站,今年就有了个叫哲越的大品牌赞助,让国际排联、中国排协都十分高兴。
  因排联主席心脏病发作住院去了,排联副主席兰道夫飞抵芝加哥后,专门来慰问了各位运动员,希望大家好好打球,还有注意个人形象,因为赞助商找代言人时,显然是不会考虑那些劣迹斑斑的家伙的。
  一堆官话说得人昏昏欲睡,李羚都要睡着了,但等所有当官的老家伙撤退以后,意大利的马蒂亚就冲到音响边,接着震天响的摇滚在大厅内响起,符碧扬一马当先,将袋鼠头套顶脑门上,蹦到桌子上开始跳街舞。
  陆玄冬就是这个时候接到了一个视屏通话请求,一看到来电显示,他火速接通,就听到那边传来巨大的音量。
  屏幕上出现了一个考拉头。
  考拉?!
  只见考拉旁边出现两只手,抓住考拉头往上一提,又出现了一个袋鼠头。
  袋鼠头发出秦春晓的声音:“冬仔,帮我查个高考成绩好吗?”
  陆玄冬张着嘴,眼睛眨了又眨,才平静回道:“好。”
  陆总麻利的根据秦春晓的指示查询了高考成绩,656,属于秦春晓的正常发挥水准,要上中海大是绝对够了。
  这所大学的海洋科学是全国第一,秦春晓一直想念,等听到自己的分数,他立刻乐呵呵转身双臂一振。
  “我考上啦!”
  背景中,一群戴着动物头套的家伙也跟着怪叫起来,摇滚的声音越来越大。
  秦春晓将袋鼠头一摘,回头朝着桌上摆着的手机挥手:“冬仔,我牛不牛!”
  安静的办公室中,陆玄冬靠在皮椅上,他将领带扯松了一些:“嗯,你牛,全世界就你最牛了。”
  秦春晓欢呼一声,也跳到桌子上去扭了起来,陆玄冬也不介意镜头里只有秦春晓的脚踝,只将手机摆好,在喧闹的背景音中,再次开始了工作。
  两人的手机就这么一直开着,陆玄冬觉得秦春晓也许玩着玩着已经忘了手机摄像头还开着了。
  等到那边闹完了,秦春晓拿着手机回房间:“冬仔,中国那边应该是凌晨一点了吧?你还不睡吗?”
  陆玄冬随口回道:“忙完这点就睡了。”
  等等,那边一直有注意他吗?
  秦春晓伸着懒腰:“那要不要我再陪你一下?反正我这边是白天,而且两小时内都没有训练任务。”
  牛顿允许运动员每天吃完后睡一阵午觉,下午三点半再开始训练,这主要也是因为一点半到三点半的这两个小时,是巴西队在他们预定好的球馆打比赛,正好秦春晓本人倒时差倒得在该午睡的时候反而没了睡意,时间便很富裕。
  “好。”
  秦春晓没听清:“什么?”
  “我想要你陪我。”陆玄冬请求着:“请陪我做完最后一点工作吧。”
  秦春晓应了一声,给手机插上充电线,坐到酒店房间的桌子边,打开一本南极探险题材的小说。
  浅金的阳光洒落在芝加哥的楼房上,将不远处的大桥染上一层明丽的色彩,有剧组正在那里拍摄吻戏。
  秦春晓和陆玄冬分享了这件事。
  陆玄冬看过的爱情片不多,自己也没演过,但他对吻戏有自己的看法:“最经典的吻戏还是《天堂电影院》的最后那段,感觉一整个时代的爱都在那些吻里了。”
  秦春晓:“嗯,我第一次看那部电影的时候就想,将来要是遇到了喜欢的人,就拉对方去看《天堂电影院》,然后在电影最后一段,我就去吻祂,只要祂不拒绝,我就知道祂爱上我了。”
  这听起来很浪漫主义,不过秦春晓本就是出身在浪漫的家庭,从小听着外公外婆的爱情故事,看着爸爸妈妈穿旗袍在客厅里跳舞,最后长成了会拉着朋友去观星,在外公的后花园里抱着狗狗摇来摇去的性子,他的生长环境给与了他浪漫的基底。
  陆玄冬的笔停在纸上,最后留了个小墨点在上头。
  “春晓,如果一个人不拒绝你的吻,说明在看电影之前,他就已经爱上你了。”
  秦春晓笑起来:“诶,是这样吗?”
  陆玄冬:“接吻之后呢?你还会做什么?带喜欢的人去约会吗?”
  秦春晓:“那就是吻过以后的事了,现在我也不知道到时候我会做什么,说不定是拉着人连夜出国去阿尔卑斯山滑雪,也可能是请人家吃一罐我最爱的橘子玻璃罐头呢?我最爱喝里面的糖水了,做了运动员以后,这些罐头食品也离我越来越远。”
  “但如果是我喜欢的人的话,我会吃一半果肉,然后将另一半果肉,还有糖水全部给祂。”


第168章 入场
  VNL决赛将会在7月5日开始。
  哲越少总陆玄冬终于忙完手头工作,买票飞往芝加哥,并于美国时间7月4日下午一点抵达目的地。
  谁知下飞机的时候,陆玄冬居然看到了仓鼠俱乐部的奶妈埋头走路,速度不快,走路姿势有些怪异,而行李则全部由他的亲弟弟陆云琛推着。
  两人都没发现陆玄冬这么个眼熟的大活人也在附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