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251)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以后别人会不会将他们误认成足球运动员?
  几个一米九两米的俄国少女还凑一起悄悄说话:“米沙好可爱!”
  “他一定是可爱之神生育的半神!”
  “他还双手叉腰诶。”
  在这群人眼里,一米八的秦春晓大概就是萌物中的萌物吧。
  是的,秦春晓终于赶在18岁之前突破了一米八。
  请记住,小秦正式长到一米八的日子是2019年1月20日,不是19日也不是21日,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甚至称得上重大,陆玄冬知道后都在朋友圈发了好多烟花,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自创的食品公司上市了,他才这么喜气洋洋的。
  虽然小秦只在早上量身高,因为人在清晨睡醒时最高,如果是晚上量的话,秦春晓还是只有179.7,但那不重要,因为秦春晓从不在中午十二点以后量身高!
  秦春晓在冬令营客串了两个课时的小老师,成功让这批人在四个大球员发球时至少能接起一个球,厉害的能接起两个,唯一一个接起三个球的小男孩,已经被尼古拉联系父母了。
  尼古拉大概是觉得自己又挖到了一个好材料。
  女排那边也有三个姑娘接起了两个球,须知女排发球速度比男排还是低了点,这是生理局限导致的,但她们却表现得不比其他少男差,这让尼古拉相当看好她们的潜力,转头就将她们的名字报给了俄国女排国家队的教练。
  秦春晓晚上给牛顿写俄超周报告的时候,顺手将这事写了上去。
  从邮箱里看到这些信息的牛顿:……好小子,你这波资敌可够狠的,知不知道俄国排球的特点就是高点强攻+糙,而他们的教练想要培养防御选手已经好久了啊?
  你这是免费帮人家挖了好苗子出来,还帮这些好苗子升级呢!
  但尼古拉教双子星的时候也没藏过私,二愣就靠着尼古拉的喂饭,一路升级到了已经不怎么抽风的地步,牛顿捏着鼻梁,认命的将小秦从冬令营学来的青少年排球运动员训练菜单录入自己的【养娃】文件夹中。
  而秦春晓参加完冬令营,又提了一篮亚申卡最爱的樱桃,准备去探望奶妈亚申卡。


第155章 烟火
  亚申卡是个大咧咧的人,对已经认同的朋友是不设防的,所以秦春晓直接从他家门口的地毯里翻出备用钥匙,开门进屋。
  然后他就闻到了一股清苦的气味,又看到了正在坐着小板凳煎中药的陆云琛。
  冬仔的弟弟怎么在这儿!等等,他好像是亚申卡的灵魂伴侣,在这似乎也可以理解……个屁嘞!他俩不是水火不容见面就掐嘛!那掐还是字面意义的掐!
  秦春晓张大嘴,手里的樱桃啪嗒落地上,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这小子怎么在俄国弄到煎药装备的?那煤炉子、药罐子以及一包包的中药是如何过境的?!
  陆云琛也张大嘴:“秦队,你听我解释,我不是听说亚申卡生病才来的,我是来了才知道他生病,然后出于灵魂伴侣的情谊,才照顾他的。”
  秦春晓:“你和我解释干什么?”
  陆云琛:“我怕你误解我关心他啊!”
  秦春晓又看了眼陆云琛,这一米八八的大个子坐板凳的画面实在是很搞笑,两条腿都像是没地方摆,而且他肯定亚申卡家里之前是没有煎药设备的,所以这玩意大概率是陆云琛送到俄国,而跨国送东西,这怎么也不能用一句“陆云琛是个热心肠”就可以解释的。
  陆云琛又解释:“是医生说他那个药要坚持吃,之前医生开药时说要连吃三个月,每个月都要换一次药,我就让亚申卡买,结果那药光是一个月的量就要一千多块,药不拿专业设备煎又药效不好,所以我就干脆送过来了。”
  至于他现在煎药,也不是让亚申卡马上吃,而是放冰箱里,等人康复了再吃,反正这是很温和的补药,他提前问了医生,说只要病愈了,就不会吃出问题。
  他大概越扯越觉得扯不清,秦春晓却听明白了,陆云琛给亚申卡做看诊翻译时,一听医生说中药要长期吃才有效,就告诉亚申卡买药,谁知亚申卡付款时才发现药费不便宜,于是便操心起了这药亚申卡有没有按时煎按时吃。
  亚申卡当然有吃了,他用锅熬药,一般是一口气熬一周的量然后塞冰箱里,去俱乐部上班时都会带装药的保温杯,喝药时还会把脸皱起,让去围观中药的其他球员心惊胆战,觉得亚申卡说不定在吃毒药。
  见过亚申卡熬药的,还都喜欢说他像个男巫,哈利·波特那种。
  不过陆云琛这公子哥居然也会觉得一千多的药贵了,看来冬仔的教育十分成功。
  秦春晓捡起樱桃篮子,轻轻开了卧室门,亚申卡还在床上睡着,呼吸均匀,睡眼安宁。
  “他妈妈说他吃完药后一直在睡,是凯瑟琳阿姨来开的门。”陆云琛双手搓着裤腿,十分窘迫。
  凯瑟琳是亚申卡妈妈的名字,一位丰满的护士长,和二婚丈夫(一位心外科医生)在同一家医院里忙碌的工作着,平时不怎么管已经30岁的儿子。
  秦春晓左看右看:“那凯瑟琳现在去哪了?”
  陆云琛涨红脸:“她、她以为我是亚申卡的新任男友,就放心的走了,她说医院那边又有高难度手术,她要去帮忙,你之后可以帮我和她解释一下我和亚申卡的关系其实很单纯吗?我没有她的联系方式!”
  秦春晓干脆道:“好的,我会帮你解释,你吃过晚饭了吗?”
  好歹也是冬仔的弟弟,他还是照顾一下吧,而国人照顾人时最常关心的,大概就是吃没吃了。
  陆云琛:“吃了啊,凯瑟琳阿姨做了晚餐才走的,粥还在灶上热着,等亚申卡醒了再吃,不过她看到我过来后,又给冰箱里拿了俄罗斯饺子煮,挺好吃的,你帮我解释的时候,可以帮我要一下俄罗斯饺子的做法吗?”
  这小子擅长和阿姨交流的特性似乎在俄国也持续起效了。
  之后秦春晓才知道陆云琛来俄国的另一重原因——白明的过激粉丝給陆家寄了死老鼠,并表示只要白明被定罪,该粉丝就会开车和陆家所有人同归于尽,于是陆玄冬又把弟弟送出国了。
  他还真不是为了亚申卡来的,陆玄冬给弟弟订了西伯利亚15日游,明天人就要随团去贝加尔湖了,送煎药装备只是顺便。
  秦春晓听到这事的第一反应却是:“疯了吗?为什么那些人要为了个白明拿命开玩笑!”
  陆云琛:“其实我觉得对方应该不是真的想死,因为就在你来之前,我哥给我打了电话,说警察追到粉丝家的时候,发现那只是个小学生,压根就不会开车。”
  作为一个一米八八的大男人,陆云琛并没有被死老鼠吓到,反而越发觉得自己送白明入狱的做法是对的,毕竟未成年的孩子懂什么?总是明星管辖的职业大粉灌输了太多扭曲的东西,平台也不好好监管,才把好好一孩子害成这样的吧。
  “说不定等她长大后回想起这件事,会很社死呢,总之没人真的在这件事里有生命层面的损失就好。”陆云琛哈哈笑起来,看起来一点心理阴影都没有,“不过网络真乱,我才知道有人会为了钱专门骗那些一看就小的粉丝。”
  秦春晓:“以后只会更乱的,你不是演员吗,应该有感觉才对。”
  陆云琛沉默半晌,竖大拇指:“只要心宽,处处都是美好人间!”
  秦春晓被他的乐观震撼了一秒:“你牛逼。”
  也许这小子的确有混演艺圈的潜质,这心态一看就知道有大帝之资……视帝影帝的帝。
  接着他就听陆云琛说:“不过说真的,我之前一直觉得言论自由是大众的自由,哪怕公众人物会因此遭遇很多无缘无故的攻讦,但他们的痛苦绝对无法胜过公众的言论自由!既然他们选择做公众人物,就该提前做好被网暴的心理准备!”
  秦春晓:“现在呢?”
  陆云琛严肃道:“我觉得适当管一下还是有必要的,这就是鞭子抽自己身上才知道疼吧。”
  秦春晓:……既然你已经先一步吐槽了自己,我就不继续吐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