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282)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秦春晓这人能打球,脾气则和拳头一样硬,这都是排坛知名的,法国队的文森由于生理性病症脾气不好,打过不少球队的球员,也是目前排球领域禁赛次数最多的在役球员,可这家伙在秦春晓面前都不敢造次,因为他在米沙秦面前连一招都走不过。
  小球员们还就服这样的大哥,于是侯教练担忧中的空降队长也许会让小球员们不高兴的情况,压根就没有发生。
  秦春晓顺顺利利的带着大家训练,甚至还在牛顿的指示下,编了一套防守+耐力的训练课程,作为在尼古拉、马尔斯两个世界级教头手下混过的球员,他知道的训练干货还真不少,自他到来后,侯教练都觉得手下的糙男们接球水平有了明显进步。
  毕竟,要把80级的防守练到90级,需要的材料太多了,连秦春晓都是从15岁磨到18岁才重新进入90级,可要把20级的弱鸡们带到40级,那不是轻轻松松的吗?
  秦春晓在世青赛正式开始前给侯教练打了一阵下手,侯教练对他青睐有加,已经开始询问小伙子有没有退役后做教练的打算了。
  镇得住运动员、有智商情商、球技和过往成绩都ok,这样的苗子不做教练多可惜!
  秦春晓羞涩拒绝:“我大学报的是海洋科学专业,不适合做教练。”
  侯教练:这娃子学海洋科学干啥?他要去找one piece吗?
  7月20日,秦春晓和队友们一起出发前往阿根廷,参加这一届的世青赛,这届的俄国青年队相当强势,伊朗青年队也很厉害,中国队要卫冕不容易。
  秦春晓和闵耀阳的国家队队友们闲着没事就看比赛,然后在微信群里吐糟。
  符碧扬:小王这接球比明明还差,以后可怎么办哦。
  乔明明:你小子以前不也是糙男!
  高德琵:黄米的进攻有佟殊岚早年那味儿了,小伙子接发技术很扎实,重要的是够拼,老牛说他好好练的话,以后至少能给晓仔的防守端做个补充。
  孔多金:闵善奇的拦网可以,预判很准。
  艾孜买提:吕飞英咋还不减肥?脂包肌太明显了。
  最后这批老鸟得出结论:萌新们太嫩了,他们随便出六个人都可以暴揍菜鸟。
  秦春晓:暴揍我啊?
  完了,大家伙才想起其实秦春晓也在群里,这时就显得那些没发声的人多么明智。
  小秦的出现让整个微信群一片寂静,要命的都开始解释秦春晓不属于菜鸟行列,恰好,这个微信群里,全都是很要命的人。
  而到了青年赛场上,就是秦春晓暴揍别人了。
  说来也巧,法国神兽西德尼也参加了这一届的世青赛,毕竟按年龄算,他比秦春晓还小点,但法国队这一届青年队质量一般,比不过中国队的阵容,秦春晓借着队友的帮助,硬是把法国队打了个3:0。
  对上俄国队的时候,秦春晓辛苦了一点,因为鲁斯兰以及秦春晓亲自教过的一位自由人都来了,但没关系,闵耀阳也是好队友,于是中国队持续获胜。
  打到最后,最难对付的居然还是伊朗青年队。
  比赛开始前,侯教练就和中国国青队说:“这一届伊朗男排要是好好练,以后说不定会是中国队的劲敌,你们可做好心理准备。”
  大家嗯嗯啊啊的应着,心里的戒备都提了起来。
  这一场也确实打得艰难,因为秦春晓在半决赛把脚踝崴了,侯教练限制了他的上场时间,要不是闵耀阳站出来疯狂攻坚,冠军就要飞了。
  但是在最后,他们终究成为了冠军。
  因为见识过成年赛的强度,青年赛的荣耀对秦春晓来说已经没了曾经的分量,只是听着队友们的欢呼和笑闹,他也跟着露出了笑模样。
  回国后,秦春晓好好把队友们送到了宿舍,确认了每个人的机票都备好了,甚至亲自把未成年的那几个送上了车和飞机,才能安心回家。
  侯教练和许多领导连连夸赞,秦春晓却没在领导那里多费时间,事儿汇报完就要走。
  领导都稀奇了:“诶,我要给你涨工资呢,你这急着要去哪啊?”
  秦春晓含糊着:“去照顾一个生病的朋友。”
  等他走了,领导和侯教练以及陈爱国一起动鼻子,稀奇道:“这小子身上没汗味,还带着另一股味儿呢。”
  陈爱国:“他换沐浴露了吧。”
  出来以后便直奔陆玄冬的家。
  虽然上辈子在重考四次后,秦春晓终于拿到了驾照,但这一世他还卡在科目二第二次重考上,与驾照还有不短的距离,所以只能搭地铁。
  一米八的小伙穿着运动服,在下班高峰期的广州地铁上站着别提多显眼了,秦春晓戴着口罩,还有人来问他是不是偶像练习生。
  秦春晓:“不是,我就一打球的。”
  夏日炎热,秦春晓匆匆赶路,直走到琶洲某个小区的楼内,才被中央空调救了一命。
  他上了顶楼,用指纹锁开门,就看到陆玄冬正在开视频会议,见到秦春晓进屋,陆玄冬神情不变,手指不着痕迹往厨房的方向一指,秦春晓便蹲着走,避开镜头进了厨房,冰箱上贴着纸条。
  【蓝瓶里是运动员可食用安全果汁。】
  秦春晓端出果汁,有点冰,但在夏天喝起来是很舒适的,他叼着吸管,摸了个毛巾,将冷冻层里随便什么东西拿出来包着,等陆玄冬的会议结束后,就过去摁他脑门上。
  “都生病了还这么工作,你真的想把身体养好吗?”
  “我的身体已经比以前好多了。”陆玄冬扶住冰袋,嘴上还倔,然后他轻轻一叹,“最近在查公司财务,底下一团和气,这时候放松不成的。”
  “一团和气还不好?”秦春晓坐他边上。
  陆玄冬摇头:“有时候我宁肯看到那些人拍桌子砸杯子,把事放到台面上说,现在他们一团和气,我说什么就是什么,很多问题就看不出来,说不定我说1,他们下一层就放大到10,再下一层放大到100,好事也变坏事了。”
  秦春晓挠头:“我怎么听着挺熟的?”
  陆玄冬捂着嘴咳了一声:“任何行业都有这事,哲越也算大集团。”他想提醒春晓到了外头可别说这些话题……话到一半又觉着不合适,毕竟春晓那么清醒一人,这种事他便是出于关心多提两句,恐怕也多余了。
  秦春晓却露出一个笑:“是哦,谢谢你提醒了。”
  他的语气似乎比以前温柔了,而且以前两人坐在一张沙发上的时候,距离会这么近吗?
  以秦春晓的性子,他和人坐一起,通常会保留20公分的距离,尤其是在夏天,可现在不知对方是有意无意,他们的距离似乎不到5公分,再靠近一点,就挨一块了。
  陆玄冬还没把所有的不对劲之处想明白,就听秦春晓问他:“吃药了吗?”
  他下意识回道:“还没,准备开完会吃。”
  “那我帮你拿药吧,你坐着。”
  秦春晓扶着陆玄冬肩膀站起,一股香气进入陆玄冬的鼻子。
  他居然喷了大卫·杜夫的冷水!


第174章 明白
  作为一个经常在国外打球的人,秦春晓对香水其实是非常熟悉的,因为和东亚人不同,黑人和白人的体味都比较浓烈,所以他们都有喷香水的习惯,好把味道压下去。
  外国球员赛后一定要去洗澡也是这回事,不洗的话他们自己都会被熏得受不了,秦春晓有时候拖到回宿舍再洗就没事,因为他身上没汗味以外的味儿。
  不夸张的说,他认识几个队友,就认识多少款香,因为这些大男人其实也有骚包的一面,一般都不愿意和队友撞香水气味。
  期间也不是没人给秦春晓推荐香水牌子,对有体味问题的人来说,香水算是一种常用物品,不会有“我喷香水是不是娘炮”的顾虑,不让别人闻到难闻的体味反而是礼貌,秦春晓生日时就被鲁斯兰送了一瓶大卫杜夫的冷水。
  鲁斯兰送这款的原因也很简单,冷水的味道偏中性,大众接受度好,作为入门香很合适(无论男女),且冷水从瓶身到气味都带着海洋的感觉,而米沙秦据说大学要去学海洋科学,那他至少对大海是有好感的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