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324)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不可能,打巴西时被对面抢了好几次赛点,牛顿也没随便换人,这次换丁荣,和他第三局拦网后落地的姿势可能有关。】
  正常球员扣球和拦网落地后都是用脚落地的,之前中国队只有佟殊岚是一屁股坐地上,用臀部缓冲,因为他的膝盖毛病太多了,顶不住落地的冲击,现在丁荣也开始用这样的落地方法,说明他的伤也不轻了。
  说到伤病这个虐心的话题,弹幕都停了一瞬,心疼是真心疼,有些对丁荣等老球员无感,更喜欢新球员的球迷也不吭声,他们都知道,李羚和秦春晓、闵耀阳等年轻球员恐怕也会有这么一天。
  果然,李羚在没有爆种的情况下,其实在场上的效率和丁荣差不多,意大利队依然占了上风,把第四局也拿了下来。
  现在又成了2:2,大家要在第五局决胜负了,简直就像是中国队vs巴西队的重演,只是这次中国队成了那个被翻盘的。
  可是马蒂亚和路易对视一眼,都知道中国队依然占优势,因为这群体能充沛的家伙,是著名的第五局王者,当比赛拖到第五局时,他们获胜的概率是百分之七十,这是一个可怕的胜率。
  “我会输给中国队吗?”马蒂亚看向观众席,看到那位已经许他爱意的黑美人,心中一定。
  【即使你现在烂得像一滩泥巴,你之后的人生也不会就此结束,而且泥巴也可以捏成艺术品,说不定你还有得救。】
  这就是露玛在还不能说话时,写给他的信件。
  即使在这里失败了,我的奥运也没有结束,何况比赛还没结束,说不定我还能赢。
  第五局开始了,两边各不相让,比分缓慢上涨,一直涨到了14:14。
  这下好了,谁都别想着在15分结束比赛了。
  游子瑜站在了1号位,随着他将球抡了出去,球落地。
  15:14。
  15分结束不了比赛,中国队就打算在16分结束比赛。
  秦春晓站在排球赛场上,再次深呼吸,集中了精神,这一次游子瑜的发球被达里奥接了起来,球飞出场外,马蒂亚不顾一切的追了出去。
  只是一个赛点而已,中国队能掀翻巴西队的赛点,那意大利队自然也能掀!
  赫苏斯后退几步,开始朝球助跑,接着他一跃而起,将球朝中国队扣去,只要追平这一球,他们就还能赢!
  谁知乔明明和六月楼一起起跳,那球触到了六月楼的手掌,向着后方飞去,这是一个软性拦网,而秦春晓站在后方,双手举起,轻盈的将球一推,出色的指力与空间感,支撑着他将这一球推出了顶级二传的“特效”。
  这是一记不需要二传调整,攻手可以立刻去扣的球!
  游子瑜已经从五号位开始助跑,接着他在三米线外一跃而起,将球扣过了网。
  比赛结束了,中国队战胜了意大利队!
  【哦哦哦!世界第一二传和天才副攻、古巴大主攻、超级自由人组成的冠军窗口队也被中国队斩于马下啦!】
  【小伙子们再次证明了自己!】
  【啊啊啊啊!我狼最后那一推我可以吹一辈子,这个空间感还有谁能比?就问还有谁!】
  赛场上到处都是欢呼声,中文互联网上更是一片欢腾,所有人都看到了中国队朝着离冠军更近的位置前进了一大步。
  马蒂亚站在原地,呆了一阵,扶起了接球失败的达里奥,走到网前,拍了拍队友们的肩膀。
  他对赫苏斯说道:“我们的奥运还没有结束,去喝口水,然后做赛后放松吧。”
  赫苏斯回头,用结结巴巴的意大利语道歉:“对不起,队长,我没有拦网成功。”
  “没事的。”马蒂亚抱了抱赫苏斯,“别有压力,你今天表现得很漂亮,好小伙子,我懂的。”
  他安抚了这个决心归化时也不过刚刚成年的年轻人。
  不需要为了一时表现不佳而愧疚到无法自拔,也不要惶恐,又不是输了这一场,以后就不打了,下次和中国队交手的时候,马蒂亚发誓他会赢回来的。
  乔明明也和闵耀阳一起扶起了队友们,秦春晓捏着肩膀,仰着头往教练那边走:“我的肩膀啊,僵得要死,难道我20岁不到就要加入硬肩族了吗?”
  李羚笑嘻嘻的在他肩上掐了一把:“没事,我肩膀也不舒服,我们可以一起去医院,等做完肩膀手术后,说不定我们还能住一间病房呢。”
  秦春晓一个踉跄:“免了,且不说我的伤病没到那一步,如果我住院的时候还要照顾你,那也太惨了吧?”
  李羚:“噫!晓仔,你可不能嫌弃我!你的搭档爱呢?”
  秦春晓:“被翠花吃掉啦!”
  他们打打闹闹着离开,秦春晓终于再次看向观众席,对陆玄冬的方向挥挥手。
  【该怎么说呢,这种赛后的场景麻烦也多拍点,感觉好温馨。】
  【两支队伍的队长都好好啊,感觉他们都是很温柔稳重的男神。】
  【马蒂亚十年老粉不请自来,他以前不是那样的,十年前他还是个男鬼。】
  【明明十年干妈不请自来,咱们队长一直都是这么温柔的好妈妈形象。】
  露玛起身,双手插在裤兜里,慢吞吞的往外走,在一处树荫下找了位置坐好,低头玩手机,脸上还带着口罩,有热风吹来,她也不怕。
  过了一阵,马蒂亚就追了过来,坐在她边上:“我就知道你在这。”
  他每次找露玛都是一找一个准,露玛也不知道是为什么,马蒂亚说这就是他们作为灵魂伴侣的默契。
  露玛翻了个白眼,收起手机:“又来找我做心理辅导了?”
  马蒂亚摇摇头,面露骄傲:“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输了比赛后就要找你安慰的小孩子了。”
  曾经的他一无所有,童年父亲家暴,母亲愤而离婚,抛下了年幼的马蒂亚,成年后马蒂亚便在酒精、尼古丁、夜店之间滚来滚去,只怕作不死自己,因为他觉得自己是个烂人,打球有点天赋,但无法达到更高的层次,未来一眼看得见,八成是年纪到了就在俱乐部的万般嫌弃下灰溜溜的退役,托父母的福,他也不觉得自己能组成一个幸福的家庭,不会有人真的爱他。
  如果他不幸的活到50岁,那么他肯定是那种无法组成家庭,回家时也不会有妻子孩子来迎接的孤寡人士,就算死了,也是孤身死在房子里,直到好几天后才被人发现腐烂的尸体,马蒂亚那时甚至是恐惧自己的人生的。
  马蒂亚不知道自己怎么就会有那么难过和堕落的时光,大概童年的伤害就是能影响人一辈子吧,遇到露玛后,这个女人好心对他伸了手,在不能说话时便带着他去海上,教他潜水,他就觉得遇到了救星,然后不断朝她索取情绪价值。
  后来想想,露玛的确给了他一份未来,但并没想过给他更多,两人的童年遭遇相似,只是露玛更坚强,但她能顾着自己就不错了,不想再背起一个不懂事的男孩。
  “我以前很糟糕,现在我觉得我好多了,即使没有你,我也可以独立走下去,我已经有那样的勇气了,但这份勇气也是你给我的。”
  马蒂亚深吸一口气:“输了这场比赛,我反而看清了自己,我已经是个负责任的好队长了,也是个不会被失败打败的成熟的男人了,露玛,你觉得这样的我,有资格向你要求更多吗?不是索取,我的意思是,我想照顾你的余生。”
  说完这些,他忐忑的望着他的黑珍珠。
  露玛看着他,打了个哈欠:“有件事得告诉你。”
  马蒂亚:“诶?什么事?”
  露玛:“我怀孕了。”
  马蒂亚半晌没说话,直到露玛碰了碰他,他嘎了一声,晕倒了。
  露玛:……
  秦春晓在让亚申卡推拿时,就看到躺隔壁让汪言推拿的高德琵接了个电话后一跃而起。
  汪言问:“干嘛呢!”
  秦春晓也好奇地问:“咩?”
  高德琵:“马蒂亚知道露玛怀孕后,兴奋的晕倒啦,露玛一个人没法把人拖回去,就给我打了电话,她说不知道怎么叫日本的救护车,就在路易的指点来问我,路易知道中国队有打日联赛的成员,觉得我们对这地界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