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45)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不过梅玄冬不是应该还有负债吗?为了让养妹避开极品亲戚,跑到离G省有大半个中国那么远的地方买房子,真是个好哥哥。
  秦春晓还没想明白对方是如何排除了其他人,这么快就锁定到自己身上,但他的确露过一些马脚,尤其是他们的倒计时在G市发布会开始,如果对方能把搜寻范围缩小,而他恰好在搜索名单内的话,那么日常在G市活动的他的确值得更多怀疑。
  秦春晓眯起眼睛,心想他操心收入是自己一千倍的人干嘛。
  孟雨晴推荐的店很不错,洗头阿姨的手很有力,按摩头皮时舒服的让人眯起眼来,理发师手艺也很好,将秦春晓的头发剪到及耳的长度。
  为了飞机上那次救命之恩,秦春晓还是在头发被吹干的一瞬站起来,想要提醒对方出于投资的目的买房没问题,为了连招呼都没打过的灵魂伴侣买房就很糟糕,不要为了对亲密关系的渴望去付出太多。
  尤其是梅玄冬本身拥有的就不多的情况下,再去使劲付出的话,很容易把自己赔得什么都不剩,上网频率不高的秦春晓都知道,很多自幼缺爱的孩子就是因为这点特别容易被人渣海王pua。
  小时候看过的几部电视剧里的渣男渣女形象在秦春晓的脑子里滚了几遍,他张了张口,却没能把话说出口。
  隐性灵魂伴侣就是这么奇怪,在倒计时结束前,他们可以通过文字和手势进行交流,也可以通过别的渠道听到对方的声音,但一旦意识到自己想要用语言向对方表达什么的时候,声音就发不出来了。
  阴影笼罩住了龙紫檀,他抬头,看到一个高挑精瘦的少年站在旁边,正表情纠结的看着他握在掌心的手机,下颌线清晰得龙紫檀怀疑对方半个月没吃饭,别意外,很多鲜肉就是节食加跳舞来控制体型,才能保证脸部线条的清晰。
  但少年的五官细看,底子竟是比内娱许多“颜霸”更加优越,眉宇立体,加上那双极有辨识度的蓝眼,可以轻易判断出这是一个混血儿。
  龙紫檀下意识的判断,有这张脸的人连手术都不用做,只要拾掇拾掇,再按流量的方式捧,就算业务能力不行,也能成为“颜在江山在”的那类流量。
  他正琢磨着要不要向这个理发店遇到的“极品”要个联系方式,人家就转身走了,手机里传出梅玄冬的声音。
  “紫檀哥,我写了首新歌,你先帮我拿去做版权登记,我这边要录节目,走不开……”
  在S省训练对秦春晓来说是一件痛苦并快乐的事情。
  痛苦是肯定的,S省队的平均海拔位列全国前三,男排平均身高一米九八,女排平均身高一米九三,他们女排的自由人都有179.5公分,听说那0.5公分还是最近长的。
  174.3的秦春晓站在这群人里面,如同白雪公主的七个好朋友的同族。
  可他在高中里明明还算高挑,老师给他安排座位时都从不考虑前三排。
  这群大高个让秦春晓不得不常常回忆一件事,那就是成年后一米八的他,距离女排国家队的平均身高都还差着至少10公分,何其悲伤。
  快乐当然也是有的,他在和J省青队打比赛时,被狠狠的针对了一通,那种快攻打法一度让秦春晓防得相当吃力。
  如果他和李羚也能打出这种战术的话,即使不能将之作为进攻核心战术,也能丰富战术体系。
  一想到和队友们变得更强,秦春晓就动力十足,然而任何新战术的学习与实践,都是需要磨合的,但在磨合完成之前……
  上午,他们和S省女排打第一场练习赛。
  秦春晓蓄力,调整气息,朝着球网右侧奔去,李羚接住周子茗垫过来的球,轻盈一跳,来了个背传,秦春晓起跳,手臂一挥,挥空了。
  他落在地上,狼眼冰冷的注视着自己的冤种二传:“球太高了。”
  李羚连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
  如果抽的只是李羚,秦春晓也就认了,毕竟他太习惯李羚抽风的日子,但如果全队一起抽风,五拖一变成一拖五可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对面发球时,秦春晓没动,觉得这一球周子茗肯定能接。
  周子茗也真的去接了,只是胳膊一抬,那球就以他的胳膊为起点,朝着遥远的场外飞去。
  周子茗:“对不起,队长!”
  能接的球这位今天也接飞了。
  等到拦网,秦队最讨厌在和大高个打球时拦网,因为会被欺负,所以他本打算将这个任务交给副攻刘开睿,但刘开睿打到一半,就捂着肚子苦着脸:“对不起,队长,我想拉大。”
  刘开睿昨天吃多了,今天拉肚子,一局比赛上三回厕所,后来连教练都不让他上了,专心去马桶上蹲着吧。
  再到发球的时候,墨林一击大力跳发,当场为对面的女排们送了一分。
  原本排球是6对6的赛事,偶尔当己方球员表现不佳时,队伍核心难免会产生一种自己在1打6的错觉,但今天秦春晓却硬生生被这群人逼得产生了一种1打11的错觉,全场都在对付他!
  等上午和女排的练习赛结束后,秦春晓抱膝蹲在角落里。
  他真的能理解当一支前鱼腩球队好不容易在国内赛事翻身,接连胜了很多支球队后,一朝放松全队抽风,且浑身洋溢着皮鞭都抽不掉的倦怠是怎么回事,真的。
  但他心好累啊。
  李羚扯着嗓子大吼:“教练,不好啦!晓仔他自闭啦!”
  陈爱国:“和女排打练习赛都能打输,不自闭才怪呢。”
  正常情况下,占据体能优势的男排是不应该输给女排的,不然他们多长的肌肉哪还有存在意义?陈爱国也想自闭啊,这球输得他都抬不起头来。
  幸好秦春晓自闭了1分钟不到,就爬起来训队友了,他素来有威望,脸一黑比老陈还有吓人。
  李羚又说了那句话:“噫,你好凶哦。”
  这次刘开睿、墨林等人也纷纷点头赞同。
  秦春晓也没什么给这群人留面子的想法,在征得女排姐姐们的同意后,给她们拍了合照发到自己的围脖大号上。
  秦春晓
  和S省女排打练习赛,3:2输掉了,她们真的好强,战斗意志十分坚定,而且战术很精密,希望以后能和队友们【队友二字加粗】一起学习女排姐姐们的意志力。
  @带刀二传李羚  @不是二传墨林  @飞奔的周子茗……
  女排姐姐们很快在评论区发出大笑的表情,并很努力的给他们挽尊,表示是男排弟弟们在U21消耗了太多体力,加上主力之一李潇平有伤未出场,她们才侥幸胜利,并赞叹了男排弟弟,最主要是秦春晓的毅力。
  1拖5还能和她们打到第五局,能没毅力么。
  参加了这场练习赛的混小子们也很活跃,纷纷带着熊猫头、狗头的表情包,表示他们再也不敢懈怠了,以后会好好打球,队长给他们留一点面子。
  评论区氛围相当和谐友爱,关注秦春晓的那一万多排迷也积极留言,并给强悍的女排姑娘们点赞。
  这也是秦春晓发这条动态的用意所在,他知道这场比赛的结果不可能一直被瞒着,也没有瞒的必要,与其以后被爆出去,然后被骂男排之耻,还不如他先大方的发出来,大家友善的互动一番,就不会有人再上纲上线的骂G省青队实力不济了。
  他真的见过女排在训练赛里赢了一支市级男排队,然后那支市级队被网暴无能,后续一位女排球员回应市级队打得很认真,她们努力使用各种战术才险胜,结果又被一群搞惯性别对立的“资深球迷”科普女人这辈子都不应该赢男人的事。
  男女差异存在是一回事,被人拿来做文章搞对立就是令人不爽的另一回事了。
  到了下午,抽风机们似乎也发觉不认真打的话,就要继续输比赛,于是他们终于振作起来,在S省女排姑娘们的快攻教学赛里,表现出了基本的省级男排应有的素养。
  晚上交流赛结束,大家伙吃了食堂大婶包的饺子,秦春晓拿着夹煤炭的钳子,替大婶们抓了一窝老鼠,然后他们收拾收拾去赶车回G市过小年。
  走之前孟雨晴还送了秦春晓一副狼爪手套,见秦春晓一副稀奇的样子,孟雨晴解释道:“我的灵魂伴侣是在网上开手工店的,专门做小动物的服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