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39)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没想到实际相处后,这个年轻人虽然没那么殷勤,不擅来事,业务能力却不错,识趣不作妖,在王梓然的衬托下,已然算圈子里年轻一辈中值得相交的后辈。
  赵昭颜的微笑真诚几分,也愿意给几分好处:“等录完明天的节目,我请你去法国餐,谢谢你这么照顾我了,正好张导也来了Q市,你们见见,以后多条人脉多条路。”
  梅玄冬反应过来,这是自己表现良好,让赵昭颜愿意和他进一步发展“友谊”,他没直说感激,只提起工作的事。
  “明天我们三组要汇合了,正好这次都是前辈带后辈旅行,如果有什么要和王梓然、柏域他们交涉的事,就我来吧,有些话题我和他们聊起来更方便。”
  他笑笑:“王梓然风头正劲,像赵姐这么靓,离他远些也能少掉很多粉丝带来的麻烦。”
  赵昭颜被逗笑了,拍拍他的肩膀,满意的离开。
  看着她的背影,梅玄冬暗暗松了口气,心想公司老板出发前说的话没错,面对赵昭颜只要礼貌的捧着就好,虽然这种时时刻刻都要注意他人情绪的做法会比较累,但和有钱有人脉的老前辈打好关系没坏处。
  可惜,明天不能继续去追比赛了。
  梅玄冬脱了衣服去洗澡,习惯性地看看镜子里的倒计时,怔住了。
  秦春晓这会儿也站在浴室里,点着又跑了十来分钟的倒计时。
  “怎么隔着三米以上的距离也能倒计时啊。”
  隐性灵魂伴侣的平均倒计时是72个小时,而他们比其他人多十倍,其他灵魂伴侣的倒计时范围是3米以内,他们的范围却有5米。
  他们中间隔着超出平均值十倍的倒计时,但那无形的、扯住他们的线,也仿佛比其他人更长一些。


第28章 四强(已修)
  某追星向论坛灌水板块出现一个求问贴。
  【求问】对是否和灵魂伴侣相认感到犹豫
  1L
  如题,楼主今年15岁,在读高中生,最近发现自己和一个明星是灵魂伴侣,隐性or显性保密,反正楼主一看到对方就认出来了,但不确定是否要去相认。
  对方比楼主大几岁,已成年,事业有成,根据某机构通过明星缴税所推测的收入排行榜,人家的收入至少是楼主的1000倍,我们相差很大。
  而且那个圈子不是很乱吗?楼主既怕他有交往对象或者是个炮王,而本人是学生,不想掺和进娱乐圈,也绝不接受炒作cp拉人气,特别不愿意因为和明星是灵魂伴侣而被关注,不能给对方任何好处。
  但对方其实蛮辛苦的,有时又想去帮他一下。
  2L
  楼主讲故事的水平一流,好好工作学习吧,我见过不下三位数的像你这样爱做梦的小姑娘。
  3L
  编的吧,哪有和明星是灵魂伴侣却还不去认的?如果对方的收入真是你的1000倍,那和对方恋爱不是赚翻了吗?
  4L
  明星花一点很正常的,只要为了灵魂伴侣收心不就好了吗?如果是明星的话,颜值肯定高于普通人,和他在一起,是他做菩萨呢,楼主亏不了,而且年纪小也有优势,鲜嫩干净,有点阅历的都喜欢找学生。
  5L
  现在不是有很多人都吃浪子回头人设吗?粉丝妹妹,想编个人气高的故事,就要先考虑读者口味哦。
  ……
  秦春晓唉声叹气,果然在塌房元年之前,明星光环放在那里,只会让所有人都觉得他是瞎编,要么就直接劝他和对方在一起占便宜吧?
  看到这个帖子的回复,他不仅没有得到答案,反而很想一个个私信回复的姑娘,告诉她们“不管是不是明星,花心滥来和喜欢学生都是可以举报的大问题”、“通过感情关系去寻求情绪价值可以,金钱等其他东西还是自己赚比较好”。
  而且根据白明和陆云琛离婚那会儿的塌房纪录来看,和明星在一起反而更要慎重啊。
  秦春晓又不是缺情绪价值和亲密关系的人,他父母恩爱,姐姐疼爱,队友友爱,连教练都宝贝他,要不是陆玄冬救过他,他连接触对方的念头都不会有。
  当然了,现在想想,在聚集了大批职粉、黑粉、过激粉的论坛里求问是否和不知名明星相认,他也挺傻的,问李羚都更靠谱……不,李羚还是算了!
  就在此时,李羚喊道:“晓仔,牛奶热好了,来喝。”
  秦春晓应道:“来了。”
  李羚这个奶制品狂人只要出门必带牛奶,每天用酒店的微波炉热好,专门在睡前服用,秦春晓跟着一起喝,希望自己这一世能高一点。
  但很快,秦春晓就不得不把灵魂伴侣的事抛之脑后,将全部精力放在比赛里。
  和x省青队的比赛是秦春晓重生以后打得最艰苦的一战,x省青队很强,这是当然的,那群高鼻深目、以少数民族为主体构建的队伍,拥有不亚于S省青队的平均身高,而且拦网能力很强。
  艾孜买提作为国内顶级副攻,更是极有头脑,作为战术核心和队友们打出了漂亮的配合,甚至还有一手极强的跳飘发球技巧。
  原本G省青队和对方也不是没有一拼之力,但让秦春晓糟心的是,李羚这天十分慢热。
  艾孜买提似乎提前研究过他们,特意在发球时盯准了李羚,阻碍李羚磨热手感,发球打到李羚手里,李羚不得不接球,如此几番下来,手感反而越来越差。
  到这时,G省青队还没崩盘,全因他们的防守依然在线。
  当x省的攻手进攻时,秦春晓为他们送上了U21开始后最精彩的一次四连防。
  艾孜买提先扣球,秦春晓直接提前卡位,站在球的落点将之接起,交给了墨林,接着对面副攻再吊球,又被秦春晓接住……他们进攻四次,四次全被秦春晓接起,进攻效率直接被秦春晓卡成了负数。
  娇小的队长左捞右拨,为了及时救球不得不摸爬滚打,可他几乎是一个人直面对手的四个攻手还不倒,硬生生一个人把所有人都防到哑火,那种可怕的意识和手感,让球馆都陷入了寂静。
  由于国内流行高个强攻手,在擦地板技术上,国内发展得比较一般,像秦春晓这种级别的擦地板技术,更是好多年没在国内比赛里出现过了。
  最后李羚抓住了机会,打了个二次进攻,又掰回一分。
  秦春晓狼眼里满是不屈和坚韧,他才救起第四球,半跪于地面,左拳重重一捶地板,吼道:“防守!”
  小半座场馆都听到了他的声音,G省青队的士气立刻就燃起来了,他们全体都转入防御战,以一种极其缠人的方式,一步一步的开始靠防御把分差磨了回来。
  这么打太艰难了,在球速极高、往往一个扣杀或发球就能迅速结束一回合的男排里,G省青队却和x省青队磨出了数次来回战。
  队员们响应了队长的意志,和他一起用玩命的态度去打防守战,虽不是狂野的进攻,那种绝不被击败的韧性,却也是球员绝不认输的血性展现。
  许多观众原本还关注着另一组的强队对决,最后却也跑到这边,观看这场难得的防御大战。
  G省青队觉得他们打得难,x省青队也难!他们从参赛到现在,还没见过一支在防守方面如此缠磨人的队伍,好像无论他们使用多少计策,对面就是打不死!
  x省青队的教练看着陈爱国的眼神都是充满震惊的,在他的记忆里,老陈在役时水平还行,做教练却一直平庸无奇,在国内只能算中上水平,对球员的态度也过于柔和,不够严厉。
  没想到哇,你老陈这次居然带出这么有血性的队伍,简直让众教练刮目相看!
  唯一不好的地方也就是李羚的手感还没回来了,秦春晓和墨林不得不承担了主要的传球任务,而李羚则专注于拦网。
  其实,秦春晓对李羚被针对、手感半天打不出来这事已经很习惯了……
  谁叫这家伙是神经刀的事根本瞒不住,对手不针对一下都对不起战术二字。
  而李羚每次抽风的时候,秦春晓都要面对己方战力减一的现实,这时候就当G省五打六好了,G省这边减去李羚还剩五个能打的,对面六个,但只要坚强一点,赢球的希望还是在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