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140)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以陆玄冬的精明,他早就察觉到这位老人对自己不喜,他甚至能猜出对方的想法,陆云琛才是她亲手养大的外孙,所以陆云琛继承家业对她来说最划算,而换成先前与她完全是陌生人的陆玄冬来得到陆毫手里的家产的话,老人得到的利益就少了。
  在娱乐圈混了那么久,陆玄冬很清楚一件事,那就是世上一切皆可用利益解读,就连他的弟弟陆云琛、生父陆毫、生母赵昭颜也各自有各自的小心思,每个人都会以自己的立场出发去思考。
  但陆玄冬不在乎,因为他在退圈前已经攒了不少钱,足以养活自己,经济独立了,腰杆子就硬,所以他不需要看任何人的脸色。
  陆毫作为父亲愿意为他提供学业方面的资源,陆玄冬也能理直气壮的接着,因为对方是这个家里第一个对他展现善意和亲近的长辈,那两人就尝试着做父子,但这段父子情也要暂时排在考试之后。
  把身体养好,考上理想的大学,这才是陆玄冬当下最重要的事。
  不过经过午饭的谈话,陆玄冬敏锐的判断出一件事——他弟弟不仅心智没达到他设想中的“精明强干豪门继承人”标准,性取向好像也不怎么直。
  毕竟,陆云琛在言语间是把自己排除在“直男”范围外的嘛。
  弟弟的不精明让陆玄冬有点苦恼,因为他太明白和情商不高的人交流起来需要多费多少心思了,这样的低情商陆家有三个……他的便宜外婆,他妈赵昭颜,还有陆云琛。
  而和陆毫接触了一阵后,陆玄冬也察觉到这位纵横商场多年的大老板在某些方面有些传统,比如他从未考虑过在哲越内培养其他人做继承人,反而在察觉陆云琛不精明后就拉回到国内亲自培养,陆毫恐怕是不愿让外人染指他的家业的。
  所以如果陆云琛不能撑起哲越的家业,陆玄冬就可能要去顶缸了,顶缸都还好说,毕竟几十亿的家业落手里总亏不了,怕就怕他又要陆玄冬赚钱,又不放权,最后还要他照顾成年的弟弟一辈子,真那样的话,陆玄冬宁肯继续自己创业。
  但弟弟的问题陆毫肯定也察觉到了,既然如此,陆玄冬向父亲试探性的询问和插手哲越的小事,帮秦队一点小忙等,也可以放手去做,如此一来,也算有利有弊。
  至于弟弟直不直的问题,陆玄冬无所谓,他本人的弯直都得看小秦队将来的态度呢。
  陆玄冬本人在遇到秦春晓前,从未想过自己的性取向问题,因为在那之前,光是生活的压力就快把他压垮了,他根本没有心思考虑感情问题,遇到秦春晓后,他才有时间去看“生存”以外的东西。
  9月,六中开学,秦春晓报完到第二天,就有数场考试等着他。
  他们亲爱的老师坚定的认为,为了不让孩子们在假期过于懈怠,需要让开学考成为一个传统,好让大家心里的弦一直绷着。
  秦春晓考得头昏脑涨,好不容易考完,得知自己再度稳住年级前五十的位置,就收到了来自新加坡的讯息。
  陆玄冬【口试满分过了,最近在刷英文试卷,看题已经不再有失误,英语水平也进步了不少。】
  秦春晓有气无力的给对方打call。
  秦春晓【666,祝学神一波考上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对面发了张图给他。
  秦春晓定睛一看,发现这是球鞋的设计图。
  白色为底,青蓝色的波纹环绕着鞋面,英语单词“Fly Wolf”以金线绣在鞋帮上。
  这双鞋看看起来清爽、利落、优雅,颜值极高,而且气质很年轻,简直是把青春二字刻在了鞋面上。
  陆玄冬【我和父亲谈过你的定制球鞋问题,你的身高和脚码与普通人相仿,外形也好,哲越调研过,说在NBA有个叫答案的球员就因为有这些优势,代言的球鞋特别好卖,反倒是那些动辄两米一、两米二的巨兽,他们的球鞋销量并不高。】
  陆玄冬【我对运动品牌了解不多,很多知识是临时抱佛脚学的,球鞋热销要有明星效应,这需要你自己去打出成绩和名声,我帮不了,但外形和功能两大项也很重要,设计图我帮你盯过了,这张设计图是哲越内部满意度最高的一张,你还有什么想改的和我说,功能方面的话,我请父亲派哲越技术部门派人去你那边做数据测试,你准备一下。】
  陆玄冬【希望你与哲越能有一次双赢的合作,球鞋热卖,大家一起赚钱,还有,我做的英语笔记已经寄出去了,记得收。】


第92章 微妙
  俱乐部的报价才出来时,拿到最大合同的秦春晓是国服男排收入第一人,但在乔明明接了老家的鲜花饼、化肥的代言后,秦春晓就被乔明明给反超了。
  而到了9月,秦春晓就又凭借与哲越的代言重回国服男排收入排行榜第一位。
  和篮球、足球的球鞋不同,排球球鞋市场有限,秦春晓就是把自己的荣誉刷破天际,也不可能一下就把市场拓展开来,但是篮球鞋、足球鞋的市场也不全是靠球星在撑。
  要知道买鞋的消费者可不都是球迷,他们大多只是想要一双穿起来舒适、耐穿、搭衣服也方便的鞋子,有些买大牌球鞋的人甚至连代言人是谁都不清楚,只是单纯觉得鞋子帅,也就买回去配衣服了,但这种人才是最常见的消费者。
  在陆玄冬的暗中使力下,“Fly Wolf”以符合青少年审美的清爽外表为基础,哲越又专门为其加入了减震、保护脚踝等黑科技。
  秦春晓试穿后,认为这双鞋脚感柔软、对弹跳和奔跑的辅助都很好,还防滑……据说防滑设计是秦春晓在亚锦赛摔的那个劈叉,让设计师觉得自己有必要给这双鞋加上该项功能。
  毕竟和哲越签约后,秦春晓以后上场都是要穿哲越鞋的,最好是多穿“Fly Wolf”,那么哪怕是为了球员能长久健康的穿着他们的鞋在场上打下去,也得让鞋不拖球员后腿。
  陆毫看到这款产品的概念图后,直接拍板:“定价不能低于一千二。”
  他的助手面露犹豫:“可是老板,我们之前签王梓然时,他的联名球鞋也只有一千二啊。”
  国产鞋普遍价格没国外大牌贵,四位数已经是高端线了,而对比围脖粉丝一千多万的王梓然,秦春晓只是男排这个偏冷项目的新星,给他的联名球鞋这么高的售价,是否会引起王梓然粉丝的不满?
  提起王梓然这个代言人,陆毫表情抽动了一下:“别和我提他了,今年续约也别和他续!”
  王梓然此人是圈内一个人气不错的小鲜肉,近两年在偶像剧领域混得不错,流量饭恰得很香,去年哲越尝试着与王梓然推了个休闲款,本来只是想分碗流量饭恰一恰,谁知半年不到,王梓然和一位有妇之夫的感情就差点暴露。
  哪怕后来对方的经纪公司把这事压下去了,作为王梓然的合作方,哲越也心有余悸,他们只是想恰流量饭而已,又有什么错呢?谁知好不容易设计的新款休闲鞋,差点被王梓然的惯三行为给推下舆论的深渊。
  万一那事没压下去,那鞋还卖不卖?钱还赚不赚?
  哲越是资本,他们是要赚钱的!一个有问题的代言人不符合他们的利益。
  相比一个已经确定要弃掉的流量,秦春晓这个代言人明显对哲越更有价值。
  小秦队的外形比王梓然更出色,还有双堪称圈粉神器的蓝眼睛,那眼睛和蓝色琉璃珠镶到眼眶里似的,美得不似真人器官,光凭那双眼睛,秦春晓能圈多少颜粉?
  而且男排国家队成员在上学期末比赛似的在互联网上公布了他们的成绩单,当时大众只当看个热闹,但小秦春晓期末考总分却有650分以上,这样的成绩配他的脸,难道不吸路人好感?
  加上有球迷扒出秦春晓的父亲是科研人员,母亲是新兴电动汽车品牌的董事与执行总裁,姐姐高分考入人大,这样的家庭养育出来的子女,总不至于也因为管不好下半身而爆雷吧?
  最重要的是,秦春晓的价格比内娱流量要便宜得多,物美价廉不过如此。
  所以从商人角度出发,在陆毫眼里,秦春晓比王梓然香得多。
  陆毫拍板:“颜值这么高、功能这么好的鞋,哪怕没球员代言,价格也不可能低于四位数,就订一千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