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265)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葡萄牙男排属于中游球队,不强不弱,因此是检测球队强弱的试金石,能赢他们的起码也是二流里的精英。
  但在六月楼上场后,中国队的下分与攻坚效率一点也没低,看起来就像没换大主攻似的,拦网效率还比以往高。
  牛顿就坐在马桶上,举着平板看直播,肩膀夹着个手机:“怎么样,杰克,six这个球员不错吧?”
  牛肉堡的主教练杰克是牛顿以前在春田学院的同学,两人交情不错,他笑呵呵的:“嗯,没想到你手下还藏了这么个人才。”
  不过出乎意料的是,今天场上最显眼的球员却是秦春晓。
  其实小秦如今已隐隐有点亚洲区第一男排球星的架势,外形占优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是他对付过的强敌够多,战绩拿得出手,在竞技体育这个慕强的领域,他总是更能吸粉的。
  所以葡萄牙男排其实也都认识这位球员,于是等秦春晓开始参与进攻后,葡萄牙男排的队长隔网惊叹:“你居然还会强攻?”
  而且这家伙的扣球高度居然也很厉害,在网前攻得飞起,和主攻似的。
  主攻出身秦春晓:“嗯……教练让我这么打的。”
  说完这句话,他又被轮转到了后排,忙防守去了。
  而在第三局开始前,江小海对六月楼等攻手说:“接下来我会不断让你们的队友创造进攻机会,你们抓紧时间,快点结束比赛,明天打俄国,别在这一场耗太久。”
  然后他就把杜小风放了上去,让后排有两个超强防守,看他这架势,就知道是要彻底摁住葡萄牙队的进攻端。
  杜小风和秦春晓也不负众望,在第三局,葡萄牙男排的球要么压根无法突破六月楼、李羚和闵耀阳的拦网,到了后排也会被接起,接着中国队便再次发动进攻。
  秦春晓今天还在防御和进攻两端摇摆得格外频繁,有时候他明明人在后排,还能突然蹦起来打个后排进攻,令人防不胜防。
  比赛最终以3:0结束,比分分别是25:22,25:21,25:18。
  中国队达成了对葡萄牙队的绝对压制!
  而在比赛结束后,葡萄牙队的自由人居然还来找秦春晓要签名,不少球迷也对他颇为热情。
  秦春晓面露茫然:“诶,我这么受欢迎?”
  李羚:“诶呀,我们来这里打过欧冠赛的嘛。”
  就在此时,有人大喊:“图愣奇卡!嫁给我吧!”
  李羚转身喊:“我支持炼铜癖外的任何性取向,但我对男人没兴趣!”
  然后他搂住秦春晓哈哈大笑:“晓仔,我们都是球星了耶,明天和索索、安东他们见面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炫耀一下!”
  然而等回去以后,他们才发现大家伙的肠胃炎居然还没好,于是他们不得不把队友们送去了医院。
  医生告知:“是细菌性肠胃炎,他们要吃消炎药品,他们是运动员吗?需要我开药单给你们吗?”
  江小海:“需要需要,我们要和WADA报备。”
  秦春晓急切地问:“那他们打完针后,今晚能痊愈吗?明天能上比赛吗?”
  医生:“呃,我不确定,如果一定要上赛场的话,他们最好控制上场时间。”
  倒不是说完全不能打,但万一括约肌没挺住的话……他们就要社死了啊!
  乔明明支棱起来:“打俄国队怎么能不让我上!”
  符碧扬也爬起来:“我、我也能挺得住!”
  虽然无论主力队上不上,中国队赢俄国队的概率都不高,但万一呢?
  牛顿叹气:“唉,早知道就不带你们去吃鳕鱼了,真奇怪,墩墩吃得最多,他就什么事都没有。”
  大家伙唉声叹气,只觉得明日的赛场局势一片黑暗。
  游子瑜眼珠子一转,凑到乔明明耳边说了句话,乔明明瞪大眼睛,面露纠结,缓缓点了头:“可以。”
  而秦春晓这会儿还被医生拉到外面问话:“你真的也吃了和他们一样的东西?那你为什么没事?这不正常!”
  秦春晓艰难辩解:“可能是我吃的鳕鱼恰好质量不错。”
  就在此时,有人在他背后用俄语说话:“你们吃的是勃朗特餐厅的鳕鱼吗?”
  秦春晓下意识用俄语回道:“是的,天呐,罗曼!你怎么在这!”
  罗曼举着吊瓶,表情虚弱:“我们也吃了勃朗特餐厅的鳕鱼……”
  比起好歹留了七个健康球员,还能勉强组队的中国队,俄国队在勃朗特餐厅全军覆没。
  中国队是回酒店回得急,不然他们一定会得知俄国队今天首次以0:3输给了塞尔维亚队。
  听到这个消息,牛顿下意识咧嘴,然后他揉着脸,大喘息,艰难的做出悲伤的表情。
  “哦,这真是太不幸了!”牛教练用咏叹调这么说着。


第163章 buff
  托那万恶的鳕鱼的福,中俄男排的友谊又变得更加深厚了。
  其实勃朗特餐厅也没干出拿油鱼冒充鳕鱼的缺德事,但鳕鱼却不够新鲜,结果就导致中俄两国的男排都被鳕鱼给送进了医院。
  秦春晓再次被医生追问为何没事,甚至人家还担心秦春晓也染了细菌,只是暂时没发作,要他去抽血检查。
  秦春晓:“不用了不用了,其实我开玩笑的,我也是出门压马路没吃鳕鱼的幸运儿。”
  他要怎么说,当年他吃下变质饺子然后和父母姐姐一起进医院时也查过血,结果发现身体健康,一点感染迹象都没有呢?
  当时王医生说,那些细菌很可能已经被他自个的免疫系统、消化系统给干掉了,但这个战斗力,但如果让现在这位缠着他的医生知道,万一人家也缠着他要抽血怎么办?
  正常人谁乐意老被人追着要血啊?
  秦春晓这么说,医生也就真信了,反倒是和他认识的人都知道他胡说八道。
  安东躺在床上,虚的连走路都腿软,面色苍白,语气笃定:“米沙,你肯定也吃鳕鱼了。”
  秦春晓:“你咋这么肯定呢?”
  安东:“有饭不吃,跑出去压马路不是你的风格。”
  索索在旁边笑呵呵的:“还是安东了解米沙。”
  说完这句,索索朝厕所奔去,途中还和罗曼撞了一下。
  秦春晓:……
  这已经不是比赛谁赢的问题了,而是你们强行上赛场,会出现可疑黄裤子的问题了吧。
  其实VNL以前也是出现过某支队伍因故缺席比赛的事件的,俄国队本就攒了许多积分,退一场也可以接受,但这帮毛子也挺倔的,到了第二天,他们还是顽强的出现在赛场上。
  秦春晓穿着红色球衣,面无表情看着对面,和游子瑜嘀咕:“速战速决吧,拖久了可能出大事。”
  游子瑜深深叹息:“上厕所的确是一件大事。”
  那搞事情的勃朗特餐厅已经被愤怒的运动员们打爆了举报电话,但坏了的肠胃一时半会还是康复不过来,游子瑜怀疑对面是戴了防护用品上场的,只不知道用的是哪个类型的。
  中国队这边的肠胃病患者则依然在打点滴,据队医汪言说,当他给WADA打电话说这件事时,隐隐约约从电话那头听到了笑声,估计两支球队现在都倒霉到出名了。
  连各台解说都没解说这场比赛,跑去看别的了,因为众所周知,夹着屁股的运动员是打不出好比赛的,不黄裤子已经是很给观众面子了,各体育台也不想让观众朋友们看到自己喜欢的球员社死的那一刻,但这场比赛的观众却很多。
  观众们:其实很好奇运动员怎么在窜稀的情况下打比赛。
  然后他们就发现,今天运动员们都穿了长裤,对,这还是比赛球队特意朝国际排联申请过的,由于情况特殊,他们无法继续在比赛中穿以往的运动短裤了。
  国际排联的官员憋着笑声答应了:“好的,请各位运动员量力而行,不要太勉强自己……噗!”
  换上宽大的长裤,里面再戴某些特殊“护具”,看起来也就没那么显眼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