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111)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斩狼战术开始起效了。
  牛顿捏紧裤腿,如果墩墩没办法空出手来专心防守,两支队伍就无法强行五五开,那么就又回到了敌强我弱的地步。
  中国队下球效率本就不如伊朗队,再这么下去,第三局可能要丢了,得让墩墩不再被针对才行。
  但凡这时候队里能再多一个人做出有效救球动作的话,情况都会不一样,但牛顿思来想去,还是觉得自家来不及练级、就被拉出新手村打精英怪的傻大个们没那本事。
  正在赛场上的球员也急,他们也想要救球,但防守的技术不是说有就有的。
  怎么办?
  现在要怎么办才好?
  乔明明焦虑得不行,他是被针对得最狠的防御漏洞,难道他要成为晓仔和队伍的累赘了吗?
  孔多金也很难,他是被伊朗队第二针对的攻手,身高两米一以上、体重两百多斤的他不是不想擦地板,但要他在地上滚,实在是……没娇小的球员那么方便。
  打惯逆风局形成的坚硬斗志,在这一刻出现了一丝裂缝,U21时期被各路攻手针对的阴影再次浮出来。
  江小海着急的念念有词:“稳住啊,必须要稳住,我们好不容易才摆脱玻璃心球队的名号的!”
  之前几届的中国队不是没实力,但时常出现前两局拿到优势,之后却被人翻盘的情况,因此才有了不擅逆风局、全员玻璃心、不能抗逆境的评价。
  新生的国家队好不容易通过一场场胜利建立了自信,如果因为这场比赛被毁了的话,江小海就要哭了!
  比分走到了24:23,再让伊朗队拿下1分,第三局就要归他们了!
  解说武迪也跟着急:“诶呀,这伊朗队真不好打。”
  李来衡:“现在这个局面不好破了,必须要有除秦春晓、杜小风之外的球员也拿出足够水准的一传,确保小秦覆盖不到的防守区域能有个基本保障。”
  网友们也快急死了。
  【问题就在于我们没这个防守啊!】
  【完蛋了,糙男们的最大弱点被发现了!】
  【乔队给力一点啊!】
  【乔队已经很努力了好吧?他都滑跪着去擦地板了,只是没擦好……】
  【回去以后必须得让大个们进修了!】
  【救命!明明其他国家队伍里的两米大个子接球也很利索的,为什么我国就不重视球员的防守呢?防守端死艹秦春晓,现在好了吧,他一个人要顶不住了!】
  终于打出节奏的伊朗队全员神清气爽,马拉德站到发球区,对准乔明明就是一招大力跳发!
  但是这一次,秦春晓没有跑去接球,因为很不幸的是,按照站位,这一次他和乔明明之间隔了杜小风。
  他是放弃接这一球,让杜小风去接了吗?
  不,下一瞬,李羚一把拨开乔明明,胳膊一抬,将球朝着秦春晓顶去!他本人跌在地上,用单手撑住身体,腹、胯在地板上流利的一滑,做了个漂亮的鱼跃。
  提前站到网前的秦春晓轻轻一跃,左手在球网前一拨,球落地了。
  这一刻,秦春晓和李羚仿佛交换了他们在场上的位置,李羚去接了一传,而秦春晓像个进攻型二传打出了二次进攻。
  网友们:?
  【这、这是?】
  【这难道就是……】
  【全体起立!这是广东队双核模式啊啊啊!】
  中国队这边打过U21的球员突然张大了嘴,终于想起了一件事——为啥牛顿从广东队挖人时,一定要把秦春晓和李羚一起挖过来呢?
  原因很简单,这对广东省队双子星在U21开启双核模式时,曾惊艳所有人。
  李羚爬起来,秦春晓走到他身前和他对拳,接着这对搭档同时转身,看向球网对面。
  排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没有人能拥有必然得分的进攻和滴水不漏的防守。
  所以秦春晓被针对的时候,李羚就会站出来为他分担压力,李羚抽风时,秦春晓也会为他兜底。
  两人互为后盾,这才是搭档!
  俄国,正在看电视的尼古拉教练眼前一亮:“原来是这样,他们的互补程度比我想象得更深……”
  这对搭档并不是防守大闸拖着神经刀艰难前行,而是两个人互相拉着往前奔跑,秦春晓并不孤独的。
  这是广东省双子星第一次在国际赛场上开启双核模式。


第77章 3D
  24:24,中国队追平,所有人都激动不已。
  秦春晓和李羚对视一眼,却知道这事还没完,斩狼战术还未完全破解。
  双子星互有所长,秦春晓二传不如李羚,李羚防守不如秦春晓,换位置只是一时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如今秦春晓被换到了前排,很多球救起来没那么方便,而乔明明、孔多金被换到后排,也意味着拦网的高度被降低。
  这种攻手、拦网都轮到后排的轮次,被称为弱轮,现在就是他们的弱轮。
  一旦中国队一直无法得分,他们就无论获得发球权,更无法转回强轮,也就是卡轮了。
  为了避免卡轮,他们就要尽快度过弱轮!而且现在是24:24平,哪支球队先拿2分就能拿下这一局,可见接下来的赛事会更难打。
  “你不擅长打网前球,对吧?我看过世青赛,你很讨厌到网前,说是接应,不如说自由人。”
  阿桑那带着波斯语调调的英语在秦春晓身后响起,秦春晓听懂了,他回头,面无表情。
  阿桑继续说道:“你的一传到位率接近百分之七十,每场比赛的平均拦网次数却不到5次,这真是个悲伤的数据。”
  秦春晓没有生气,只是平静的回道:“我会拦网。”
  阿桑一顿,他看与秦春晓对视,发现对方标志性的狼眼中没有丝毫气馁,也完全没有被自己的话影响到心态,无论看多少次,都有人忍不住感叹,世上竟然真的有这么亮的眼睛,眼白清澈干净,蓝瞳剔透明亮,平静时像冻结的湖面,因颜色而自带冷冽之感。
  阿桑立刻意识到对方是一个情绪非常稳定的人。
  见秦春晓站回去,阿桑心里撇嘴,心想这种大心脏球员最难对付了,因为他们一直很稳,稳到最后指不定就翻盘了。
  现在有一个小问题——请问当广东省队没有高个在网前掩护的时候,是哪个弹跳力最强的弹簧墩在网前拦网,且在U21拿到了队里前三的拦网数据?
  新回合开始,救场发球员游子瑜以大力跳发强攻,伊朗队一米九七的副攻试图扣球,秦春晓已经提前就位,并高举双臂跳了起来。
  他的手臂一直戴黑底蓝纹的护臂,只有护臂与衣袖间露出一截雪白的皮肤,加上年纪小,不够壮,手臂肌肉还不够饱满,原本是会被球场上看不惯他的对手嘲笑不够爷们的。
  但在此刻,秦春晓无比坚定且精准的拦在排球前方,双手往下一按,就将那球送回了对面,全场轰动。
  身高只有一米七八的秦春晓单人拦网近两米的球员并得分,这份以小博大的视觉震撼力让伊朗队和观众们都傻眼了。
  球落地,25:24。
  秦春晓转身挥拳。
  李羚双臂一振,高呼:“晓仔牛比!”
  乔队长和丁副队一起冲过去,以两面夹击之势抱住秦春晓跳起来。
  乔明明开心的夸夸:“晓仔拦得好!”
  丁荣则使劲的rua秦春晓头发,掐了小孩的脸蛋,在秦春晓反抗前又给他扶正了头带,疼爱的说:“好晓仔,你和好二愣一样棒!”
  这一分拿得太关键了,他们成功反超了伊朗队!
  秦春晓仰头露出骄傲的笑意:“现在我到了2号位,明明也回前排了。”
  乔明明不好意思的笑笑,转头看向伊朗队,眼神又染上杀气,身为被针对的“防御漏洞”,他火气也大得很呢!
  是时候在球网前复仇了。
  牛顿呵呵一笑,对六月楼说:“我记得小秦在U21的时候老是单人拦网你呢。”
  两米多的主攻手六月楼面露尴尬:“是啊,那一场他光靠拦网都拿了两位数的分数。”
  六月楼的球路相对没那么灵,而秦春晓的视觉、听觉以及球感、预判能力都太出色了,对手什么球路他都能提前看准并卡过去,加上超长跟腱加持的弹跳力,别说六月楼了,国内没被他单人拦网过的选手很少,乔明明都被他拦过一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