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206)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在这惊人的士气的加成下,中国队的手下败将名单上再添塞尔维亚!
  比赛结束的那一瞬,这群小伙子们还将自由人抬起来,绕场举了一圈,观众们也跟着嗷嗷叫,场面一时间如魔似幻。
  在沸反盈天的球馆中,艾略特教练推了推眼镜,感叹道:“真是好一帮猛男。”
  这比赛挺好看的,有热血,有攻防,就是吵了点,尤其是每次发球的时候,中国队的球员都会喊出发音为“wo ding”的词语。
  等看完中国队的比赛,艾略特教练已经记熟这个词的发音了。
  秦春晓打完比赛后,一屁股坐椅子上,先灌了半瓶子水,然后猫寻风就来戳他:“晓仔晓仔,你快看观众席。”
  秦春晓回头一看:“嗯?不就是伊朗队来观赛了吗?”对手来看比赛不是很正常的吗?
  猫寻风:“不是,你看伊朗队旁边,波兰队也来了,塞巴斯汀也在,他应该是这一站比赛里最大牌的球星了!”
  男排年薪超百万美金的球员只有三个,塞巴斯汀就是其中之一呢!
  秦春晓反应过来:“哦哦,是塞巴斯汀啊,就那个屁股被蛇咬,把戒指藏蛋糕里向女朋友求婚,结果自己把戒指吃下去的那个嘛。”


第130章 茄子
  6月17日,美国时间早上七点半,秦春晓爬起来,这是他近段时间起的最晚的一天,而二愣还在呼呼大睡。
  在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中国男排们都已经精疲力尽,今天没一个人能爬起来晨跑的。
  秦春晓戴了耳机,靠在床头开手机,此时中国已经进入了夜晚,父母和姐姐都给他发了短信,他逐条回复,又看了老师发在班级群里的家庭作业。
  高中作业其实蛮多的,秦春晓从行李箱里翻出卷子,写好了拍照发给老师。
  他算写作业很利索的类型了,但作业写好时也已经是早上10点,二愣早已打着哈欠起床,洗漱后出门吃东西,顺便给秦春晓带了早餐,这会儿也在写作业。
  因为赛程紧,消耗大,牛顿对他们的管控其实偏松,早上的时间留给球员自己,补觉也好,写作业、上网课也罢,都没问题,如果是没比赛的日子,下午就会带着他们去球馆做强度不高的训练,也会让他们上器材锻炼,维持住竞技状态,如果有比赛的话,那就专注比赛了。
  秦春晓比二愣先写完作业,这会儿和陆玄冬发睡前消息,这家伙最近只有晚上10点到11点间才有空交流,其他时间大概都忙得很。
  秦春晓【你给我的票真的没花钱吗?】
  陆玄冬【没有,我不想给你心理负担。】
  陆玄冬很清楚一件事,那就是秦春晓绝不会接受他人昂贵的赠予,这其实是这个少年自保的一种方式,对于一个公众人物来说,减少与他人可能的金钱来往,可以免去许多纠纷。
  而且平白无故的拿好处,总会让人觉得欠了谁的人情,陆玄冬下意识地认为,秦春晓不喜欢这样,陆玄冬同样如此。
  陆玄冬这么说,秦春晓是信的,在这方面,他和陆玄冬有一种奇妙的默契,而这份默契建立在他们微妙的互相理解上。
  不过陆玄冬的为人处世真的挺成熟的,所以秦春晓忍不住问了个问题。
  秦春晓【有时候我会想,你真的才20岁吗?感觉你好成熟。】
  陆玄冬【有关这个问题,你好像也没资格问我啊。】
  秦春晓【我不一样的,说个小秘密,其实我今年已经25岁了。】
  秦春晓开玩笑似的提起自己的真实年龄,他上辈子走的时候是22岁,重生至今又过了3年,的确是25岁没错。
  陆玄冬【我的心理年龄也是25岁,所以我是不会叫你哥的。】
  冬仔以为晓仔说的25岁是他的心理年龄,要拿这个哄陆玄冬叫哥,有关这个问题,秦春晓没有再解释。
  陆玄冬【下午的比赛加油。】
  秦春晓【嗯!】
  秦春晓的午餐是玉米卷饼,里面夹了切片的西红柿和煎蛋、牛肉,牛肉烤得有点焦,自助餐厅里还有薯条,秦春晓略过油炸食品,端了大杯的果汁,一口气咕嘟咕嘟灌了三大杯。
  充足的食物为他提供了足够的能量恢复体力,遗憾的是他的队友们没有那么好的恢复力,在赢完塞尔维亚队后,大家都还处于一种很疲惫的阶段。
  面对比塞尔维亚队更加强大的波兰队,即使大家都很努力了,但乔明明的跳跃、进攻明显软了很多,队里头号得分点都这样了,其他人就更不用说了。
  而且从比赛开始到结束,总共两小时二十分钟,秦春晓等人也没有一直坚持在场上奋战,因为牛顿在这场比赛里采用了主力与替补轮换上场的战术。
  首先,他们队里主力和替补的实力差距没那么大,有时候换一换对得分效率的影响没那么大,其次,在非全盛状态打波兰队,胜利的概率太低了,还不如让大家都上去攒点打强队的经验。
  至于真正的大战,可以等他们进入决赛再说,牛顿研究了接下来的赛程,觉得他们进决赛的概率很大。
  虽然中国队在往届男排联赛里,一直是16支队伍里的垫底存在,明明是联赛的成员之一,世界排名却只有18位。
  但牛顿很清楚,新生的中国男排国家队,已经触碰到了世界级的门槛,只要继续成长下去,顶级赛场一定有他们的一席之地,他对此很自信。
  牛顿做出了取舍,等比赛以3:1结束时也早有心理准备,只是担心球员们心态不好,谁知这群小伙低落归低落,却并没有像输给巴西时那样哭泣了。
  在比赛结束后,他们都调整了心情,和波兰队友好握手,而且还找塞巴斯汀要合影。
  别看人塞巴斯汀是排坛著名谐星,但排开那些搞笑事迹,作为前排坛第一美男子,塞巴斯汀的人气可是很高的,好多年轻球员也以他为目标而努力着。
  塞巴斯汀则对秦春晓很感兴趣,因为将他从排坛第一美男子的位置上挤下去的正是小秦。
  看到牛顿惊讶的神色,常小乐走到老牛身边:“他们成长的很快,不仅是打比赛的实力,对心态的调整、对战术的领悟也成长了,我想在你开始轮换球员的时候,他们就知道你今天没打算让他们玩命打。”
  球员们尊重和理解了牛顿的决定,哪怕他们会为此不甘,当然,促使他们认下这个决定的另一重因素,大概是因为他们都想保留体力,好明天去战胜伊朗队。
  毕竟老牛说过,他们要在美国站拿到两胜,才可以一起去格兰特公园看演唱会嘛,而且尽力拿到更多的胜利场次,对他们提升世界排名、争取进入决赛的机会,也更有好处。
  牛顿怔了怔,一时间百感交集,说不出是什么滋味:“我感觉时间也没过去多久,他们怎么就成长这么多了?”
  常小乐:“孩子总是在不知不觉间就长大了。”
  他俩没意识到自己现在的表情贼像那群球员的父母,而在教练们闲谈的时候,塞巴斯汀举起了他的胳膊,让秦春晓挂在他的膀子上拍了张合影,发到了推特上。
  Sebastene:
  我和他谁更帅?
  作为一个在世界级赛场上打了很多场比赛且性格开朗的球星,和塞巴斯汀互关的知名球员不要太多,基本上男排、女排各个位置的一哥一姐都有他的电话号码。
  所以在他发出这条动态后,评论区就涌来一批能让球迷们尖叫的球星。
  他们纷纷回复:当然是米沙秦更帅。
  俄国男排、女排,中国男排、女排肯定都是站秦春晓更帅,毕竟在他们看来,小秦是自己人。
  世界第一的男排二传马蒂亚直言:米沙秦又帅又可爱。
  波兰女排一姐:亲爱的朋友,想开些,虽然米沙的脸比你帅,但你比他更擅长搞笑,看在友谊的份上,我还是爱你比爱他多一些。
  塞巴斯汀回复了数个哭哭脸的表情,一点也不恼怒,按他的话说就是,他的莉莉已经答应成为他的未婚妻,在已经名草有主的情况下,他一点也不介意自己的颜粉移情别恋,他只要有莉莉的爱就够了。
  就在此时,一个id为“Lily”的推特用户在塞巴斯汀动态的评论区发言:还是米沙更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