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260)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而和强队打球本就是球员进步最快的时候,乔明明渐渐摸到了什么是节奏,还有慢上快打的快乐,不由得心中一喜。
  中国队拿下了第三局,比分走到了2:1。
  第四局,法国队重新派上了文森,想要以此加强他们的网前防守,而中国队换下了孔多金,换上了佟殊岚。
  牛顿叮嘱佟殊岚:“你可以软硬交替着打,打乱对面的节奏,和队友们好好配合,争取拿下这一局,尽快结束比赛。”
  游子瑜仰头咕嘟咕嘟灌了半瓶水,坐在地上活动了一下脚踝,愁眉苦脸:“自从增肌后,我觉得脚踝疼痛的时间变多了,是不是我之前增肌太快了?”
  常小乐蹲在旁边帮他检查身体:“嗯,半年增肌5公斤是快了,等VNL结束,你可以适当减一点。”
  两米一四的大块头的确要更注意这方面的问题,毕竟中国男篮的那位巨人就是因为在NBA时期增肌速度过猛,又没有控制好上场时间,导致最后伤病严重,只能提前退役。
  而乔明明、游子瑜、佟殊岚、秦春晓这四个人,都属于球商不低的类型,在牛顿叮嘱过后,他们开始执行教练的“打乱对手节奏”战术。
  这让法国队很难受,其他球员还好,到底都是各大赛场磨炼出来的,还能适应,但文森的愤怒阈值却到顶了。
  在比分走到20:19时,面对文森那结实粗壮的拦网手臂,乔明明试着控制手腕,改变球路,打算借手得分。
  结果这手腕角度没调整好,那球经过明明队长的手掌,擦过文森的脸颊,最后飞出了赛场。
  虽然也算是触碰到对手的身体后再出界,中国队成功拿到1分,但法国队却都惊住了。
  熟知文森性格的法国教练站起来:“糟了糟了。”
  他准备立刻将文森换下来。
  此时乔明明看着文森,满怀歉意,连连道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原本想打你的手腕……”
  文森深吸一口气,表情狰狞起来,他暴躁道:“谁管你是不是故意的!”
  法国教练:“天呐,不……”
  中国队这边也愣了,这咋隔着网也能暴躁起来呢?
  符碧扬见乔明明被文森推得后退了好两三步,当即也火了:“嘿,有话好好说,动手干什么!”
  中国队外表威慑力最足的怒吼鸡尊一挺胸膛,就要上去和人理论(当然是用言语理论,赛场暴力可是要禁赛的)。
  但符小鸡长得太man太刚了,何况符碧扬还有过枪林弹雨里逃生的辉煌经历,素来是外国人眼里“中国男排最能打的战神”,他一站出来,法国队其他人也围过来,生怕文森和鸡尊打起来。
  然而一群两米的大块头围在一起,而且之前两方才出现过冲突,请问在这种情况下,观众们是什么想法?
  观众们:我觉得他们要打起来啦!
  【我去!这是要干什么!】
  【符小鸡!揍他!居然敢欺负我们队长,这口气决不能咽下去!】
  【拿出你们的血性,干倒对面,让他们举白手绢!】
  【明明!我的明明队长,他没事吧?】
  裁判也是这么认为的,他连忙跳到赛场上,想要分开这群小巨人,但他手脚还是慢了,因为法国队的西德尼已经慌乱地伸出手,试图隔开符碧扬和文森,但他的胳膊却打到了李羚的脸上。
  战斗力中国队倒数第二的羚仔捂着脸倒下了,熟悉他的人、比如他亲哥李牦甚至在心里嘀咕了一句“我这个傻弟今天也维持了他在战斗时的不胜纪录”。
  李牦是不担心二愣的人身安危的,毕竟这小子从小就耐揍,而且还有晓仔在场上呢。
  符碧扬却当即怒了,他吼了一嗓子“二愣!”就要也给西德尼来一下。
  裁判只来得及扑过去抱住符碧扬的腰,而且他发现过来抱符碧扬的人还不少,中国队教练牛顿、法国队教练居然也抱住了符碧扬的两条大腿,试图阻止这位战神的进一步行动。
  然后他们弎就这么被符碧扬拖着走了五六米,瞧这惊人的力量,当真无愧为东方金刚!
  法国队文森也怒:“怎么,你还要对西德尼动手?我和你拼啦!”
  法国队其他人:“啊啊啊啊,你别添乱啦!”
  就在场面一片混乱时,秦春晓和丁荣对视一眼。
  丁荣过去扶起了李羚,秦春晓则和文森一起朝着符碧扬的所在冲刺而去。
  说来也奇,秦春晓一冲,牛顿立刻松手朝旁边爬开,跑路的时候还没忘记把法国教练、裁判也扯走。
  符碧扬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秦春晓抱住他一条腿,以一个专业格斗运动员都会欣赏的招数将人摔倒在地。
  此时排球前线那边,为了不让广大也许正好观赛的未成年观众看到暴力事件,导播已经切换了镜头。
  武迪却还看得到VNL阿根廷站,中国队vs法国队的现场,见小秦这一动作,他情不自禁地喊道:“好!秦春晓的地面技术非常出色!”
  他的解说搭档李来衡震惊的扭头看他,武迪才羞涩一笑:“以前解说过MMA。”
  恰好此时,文森也快抵达秦春晓和符碧扬所在的这片区域,秦春晓转身,一个漂亮的蝎子摆尾,将这哥们也放倒了。
  战斗结束,秦春晓面无表情的站在中间,冷漠道:“冷静点了没?”
  符碧扬爬起来,无比乖巧道:“冷静了。”
  现场一片寂静。
  接着球场里的观众都嗷嗷叫了起来。
  “米沙!”
  “你们打得太精彩啦!”
  “嗷呜呜呜——”
  这都是看热闹嫌事还不够大的。
  秦春晓都懒得理这类人,毕竟他上辈子和符碧扬曾贡献过比这还精彩的战斗,现在这点小场面,呵,不过如此。
  秦春晓又去把文森拉起来,淡然道:“大家停止战斗,继续比赛,毕竟,这里是球场,不是擂台。”
  他看起来很平静,但看过他怎么撂倒符碧扬和文森的大家都不太敢反驳这位的话,因为文森已经是法国男排国家队里最能打的男人了,如果文森在秦春晓手下走不过一招,其他人就算联手,大概率也都是送的。
  见法国队没有异议,丁荣去给乔明明拍了拍衣角:“没事了。”
  乔明明嘴角抽抽:“老丁,怎么办,我们好像在赛场打架了,接下来是不是要被全员罚下去了?”
  丁荣:“呃,我觉得不仅要被罚下去,之后老牛说不定还会被领导打电话,我们也要准备写检讨了,但全员罚下不至于。”
  见乔明明更慌,丁荣安慰道:“先动手的是法国队那边,所以我们的检讨字数应该不会高于3000吧,毕竟领导对我们的文学水平也该心里有数的。”
  李羚这会儿也爬起来,捂着红肿的脸蛋子:“我不会也要写吧?我一直都是单纯挨打的,从没朝别人伸过手啊!”
  众人:“放心,领导也知道你在打架时永远是挨打的那个,不会让你写的。”
  裁判倒是脾气不坏,他和才同生共死过的两队教练沟通了一下,给西德尼、文森、秦春晓、符碧扬全罚下去一局,又给了其他人黄牌警告,比赛就继续了。
  恰好,秦春晓、符碧扬被罚下场的经验都很丰富了,两人坐在替补席上,其他队友递水的递水,送毛巾的送毛巾。
  常小乐拿胳膊肘捅他:“诶,你和丁荣商量好的?”
  秦春晓:“是啊,二愣今天二传水平不稳定,丁哥再下来,我们就真打不下去了,所以就由我动手拉架。”
  不过另一边的主要得分点西德尼也下场了,这倒是好事,因为这样一来,替秦春晓上去的杜小风将会压力大减。
  符碧扬憨笑:“唉,还是打不过你啊。”
  秦春晓:“毕竟我在俄国打球的时候,业余时间也不光是学习,偶尔还会参加圣彼得堡室内的一些俱乐部玩。”
  像打彩弹啊、真人CS啦、拳击啦、看拳击比赛啦,他的俄国时光可是很充实的,而且陆玄冬偶尔也会陪他一起去玩,和他配合默契,在那些俱乐部里很有名气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