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159)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算了算了,就俄国这天气,未来半个月都在下雪下雨,既然他们的飞机还能照常起飞,那他就鼓起勇气上吧。
  他转身朝登机口走去,走了几步,他又转身,小跑到秦春晓面前,张开口说不出话来,又想转身离开。
  秦春晓拽住他的袖子。
  陆玄冬回头看着少年,见秦春晓仰着头,对他露出微笑。
  他被抱了一下,后背也被安抚似的拍了拍,还是那种哄小孩的力度,陆玄冬怔怔的看着前方,觉得自己内心的不舍和不安全被安抚了下来。
  他俯身,双手环住小秦队,闭上眼睛,在小秦队耳边用气音说了句话。
  “谢谢你。”
  ……
  陆玄冬【我退圈前拍了一部电影,他在圣诞档上映,那部电影对我来说有特别的意义,如果你那几天没比赛的话,可以回国参加首映式吗?】
  秦春晓【好。】
  698:30:25.
  ↓
  600:15:30.


第103章 替补?
  网络每日都会有无数的话题出现,但在12月上旬,一个音乐视频的出现,却让许多人梦回从前。
  陆玄冬V
  迟来的告别演唱,Thank you for your everything.
  【视频】
  屏幕中的青年身量极高,穿着休闲毛衣和羽绒服,站在美团可以搜索到的广州某录影棚中,屏幕一角甚至还摆了个行李箱,分明是远远不如他过往演唱环境的简陋地方,分明是完全没有造型师打理的平凡模样。
  可他只要站在那里,微微一笑,就让人心口一跳。
  多日不见,也不知这家伙到底跑哪养生去了,整个人的精气神都进化了一个层次,往日苍白的脸多出了健康的血色,连头发都乌黑发亮,面带笑意,像是被精心饲养过,整个人帅成了一颗洲草。
  陆玄冬站在话筒前,认真的唱着一首歌,正是昔日日本偶像山口百惠决心退出乐坛与三浦友和结婚时,在道别演唱会上所唱的《再见的另一方》。
  许多从那个年代走过的歌星在退役时,也会选择以这首歌为曲,请人填入新词,唱成新的道别曲。
  《再见的另一方》的歌词翻译成汉语极有深意,包括“谢谢你的温柔”、“谢谢你的微笑”、“谢谢你的一切”,陆玄冬唱到这些词时,神情温柔缱绻,仿佛这首歌都是献给具体的人,一切情感都有了寄托。
  在这首歌结束后,陆玄冬顿了顿,唱起了同曲不同词的《风继续吹》,这却是港圈一位巨星道别时唱的歌了。
  唱完这两首歌,陆玄冬对镜头点头:“再见。”转身离去,镜头熄灭。
  录音棚里早就是掌声一片,陆玄冬提起行李箱,和录音棚的工作人员握手,签名,合影。
  其中一人满脸崇拜:“冬哥,你真的不复出吗?我感觉你的唱功比以前还好啦,我差点被你唱哭!”
  陆玄冬坚定地摇头:“今天状态好,所以能给歌的情感很充沛,以后我就算再唱,也只是为了自己。”
  他穿着一身平价款的厚实衣物,放在广州今日17度的气温实在违和,以陆玄冬的财力,这似乎也不符合他的家世与在娱乐圈积累的身家。
  陆玄冬也觉得热,但行李箱已经满了,实在塞不进一件衣服,他才干脆将羽绒服披身上,等到了家里再脱。
  录音棚老板看他手里的行李,猜他是才从哪个很冷的地方旅行回来:“冬哥,您之前一直在芬兰玩吧?看到极光了吗?”
  陆玄冬像是想起了什么:“看到了,很美。”
  等他走了,录音棚老板无比肯定地说:“这是有心上人了吧?”
  年轻真好啊,老板心里这么感叹着,有些好奇能让这位洲草级大帅哥心动无比的人到底是谁,又很礼貌的没有进一步打探。
  而陆玄冬先是回了自己的公寓整理行李,又带上几份伴手礼,开车前往陆家,随着高中开学,进入高三上学期的陆云琛也返回广州努力读书。
  陆毫此时正在北京谈生意、赵昭颜还在剧组,赵外婆留在新加坡,没人能阻碍陆玄冬和陆云琛“好好谈谈”。
  为了收拾这个脑子不清醒的弟弟,他可是连小秦队下一场比赛都不能现场观看了。
  想到这里,陆玄冬握着方向盘的手掌发力,胳膊处的肌肉鼓起,又深呼吸放松。
  像陆云琛这样的,陆玄冬自信能打10个。
  神秘小群
  群主【某某人又开嗓了,好难得啊,歌声还是辣么动听,如果唱的不是道别曲就更好了呜呜。】
  马甲1号【冬哥退圈后就像是忙着补偿自己过往的人生一样,一边备考一边到处旅行,我也能理解他啦,他以前太苦了。】
  马甲3号【是啊,他这段时间应该是有记忆以来最安逸的日子了吧,看他参加音乐节那会儿,脸色已经好很多了,这次唱歌直接素颜,感觉却比以前帅得多。】
  马甲5号【谁能想到95后唯一一颗洲草,居然是退圈后才抵达颜巅的,难道退圈还能涨颜值不成?】
  马甲10号【他以前健康状态肯定有问题,别忘了冬哥才进圈时挡了好几个流量的道,被饭圈职粉冲得惨兮兮的,那时候他才15岁呢,一副快被舆论摧残到得抑郁症的样子,现在冬哥明显结实健康了很多,颜值才跟着飙升了。】
  马甲2号【他退圈真的可惜,有颜有唱功,业务能力吊打资本强推的那些流量,而且以前苦过,意志力和心性都比好多小鲜肉成熟,三观也稳定,如果他没退,这会儿电影圈也开辟成功了,身上还有那么高的话题性,绝对顶流中的顶流。】
  马甲4号【那谁经纪人不是说吗?冬哥不退,这会儿能变现至少九位数了,可他还是说走就走,这股勇气和魄力也是绝了,都不知道一个从小苦到大的人怎么敢做出这么大的决定,谁给他的底气啊?】
  马甲7号【是啊,就算是哲越的老板,知道儿子多留一会儿能变现好多好多钱,应该也会让冬哥留一留的,现在好多富人家子女都喜欢进圈捞钱就是这个道理了,冬哥谁的话也没听,就自己走了。】
  马甲9号【那家录音棚现在是冬粉最后的打卡地点了,唉。】
  马甲11号【卧槽卧槽,你们知道吗?那家录音棚的老板娘招待冬粉时和他们聊天,透露了一个大消息!】
  众马甲【快说!】
  马甲11号【老板娘说,冬哥去的时候提着行李,穿得特别厚,像是才从很冷的地方回来,所以老板说他是从芬兰回国的,但老板娘认出冬哥身上的围巾上的米沙鼠。】
  马甲2号【什么鼠?米老鼠?】
  群主【是米沙鼠啊啊啊啊!秦春晓在俄国待的俱乐部叫仓鼠俱乐部会给正式队员做鼠设出周边,他的俄语名是米沙,所以鼠设就叫米沙鼠!】
  马甲3号【我去!发生了什么?冬哥退圈了还不忘继续追星买周边吗?】
  此时之前一直没有露面的马甲8号突然蹦出来【啊啊啊啊啊!Yomi太太发文了!最近秦队打俄超时的观众席上不是多了只羊吗?Yomi太太就写成了迷弟冬披羊兽装去国外追比赛,而且还在零下20度迷了路,被小秦队开车送回了酒店哈哈哈,话说16岁好像还不能开车诶?不过这点bug无视也可以啦。】
  马甲8号【yomi太太写得好棒,看起来和真的似的。】
  马甲8号【亲们,你们怎么没反应啊?都看文去了吗?】
  群主【亲爱的,由于冬哥追星过于努力,所以我们都觉得yomi太太的文看起来和真的一样了,我得缓缓,不然我要忍不住把冬春冬作为本命cp了,夭寿了,我得理智啊,这年头只有真cp被发现是假船的,可没有拉郎配变真的,我哪有那么好命?碎碎念ing……】
  马甲8号【啊?】
  .
  经过休息,以及俄式推拿、中式推拿的努力,秦春晓的肩部肌肉劳损终于好了一点。
  队医叮嘱他:“还是要注意啊,别仗着年轻就不把劳损当回事,很多大伤病都是从劳损开始的,而且劳损这玩意是会重复出现的。”
  秦春晓嗯嗯的应着:“我知道。”
  他当然知道,因为上辈子的他除了最严重的的脚踝伤病,肩膀、手腕、手指也有不同程度的伤,但那些只是小伤病,和肩部劳损一样,以他的恢复力,歇一阵就没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