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142)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米沙,米沙!这里!”
  秦春晓回头,就看到一个穿飞行员夹克的高个女性,她的面容已被风霜染上皱纹,满头银色卷发盘成发髻,身高腿长,身材像超模,仪态笔直端正,气质像军人。
  她笑着说道:“你的眼睛和伊万一模一样,欢迎来到你外祖父的故土,中国小熊。”
  这位女士与伊万长得有八成像,而在她的身后,站着神情微妙的安东。
  在秦春晓和他的姑姥姥娜塔莎女士互相问好后,安东走过来,客气的和秦春晓笑了笑:“欢迎来到俄国,米沙。”
  他看着李羚,神情又微妙起来:“你好,two leng。”
  之前安东曾嘲笑过那些队伍里有一位以上二传的队伍,笑那些二传抢一传队爹的球,现在他突然发现一件事,那就是仓鼠俱乐部的二传也不是只有他一个了。
  安东,教练为了让俱乐部冲击更高赛场而选择了补强,你要懂事,因为你可是仓鼠俱乐部的球员更衣室老大,和外援打好关系是你的职责!
  安东在心里为自己打气,正要上前帮秦春晓推行李,李羚就无比自然的从秦春晓手里拿过装有行李箱的推车,还对娜塔莎露出一个甜甜的哈士奇笑。
  “娜塔莎女士,你好,我是李羚,米沙的好朋友,他之前和我说你曾是飞行员,没想到真人看起来这么酷。”
  谁不愿意听年轻帅气的小伙说好话呢?娜塔莎一听李羚那带着大碴子味的英语,脸上的笑意便真切起来。
  安东心里咯噔一下,危机感大生。


第93章 爵士(二更合一)
  娜塔莎姑姥姥曾是俄航的飞行员,如今已经正式退休,在圣彼得堡开了家蛋糕店,而她的蛋糕店东边300米处就是仓鼠俱乐部的球馆。
  之前尼古拉教练在俄国的社交软件上发愁,说不知道如何邀请那位世青赛、亚锦赛MVP来俄超打球时,就是娜塔莎主动上门,告知了如何给位于中国的秦家寄信,秦春晓和李羚来到俄国时,娜塔莎也主动过来接机。
  在她心里,这是哥哥和嫂子的外孙,顺手照应一下理所应当。
  安东则是出于与队爹打好关系的考量,也跟着娜塔莎一起过来了。
  他们来得正好,因为秦春晓和李羚本来要在谢列梅捷沃机场转机登上前往圣彼得堡的航班,但就这个鬼天气,没娜塔莎和安东陪同和安慰,秦春晓百分百会改签!
  再是胆大,秦春晓也是曾被法航送上过西天的人,面对这种极端天气还要他上飞机,实在是难为他了。
  娜塔莎姑姥姥就很淡定:“开飞机的是我的学生,这点小雨不算什么。”
  就俄国这破天气,飞行员不能掌握在各种极端天气准点到达、起飞降落的技能,根本没法工作。
  她的自信感染了秦春晓和李羚,加上机场里其他乘客也面色如常,该登机登机,秦春晓也就硬着头皮上去了。
  之后飞机准点抵达正在刮大风的圣彼得堡,飞机照常降落,机场大巴过来接人。
  秦春晓顶着风雨爬上车,心里只觉得俄国的天气有毒,吐出的气居然是白的,可见有多冷。
  10月的广州还可以让人穿短袖,10月的莫斯科却只容得下厚实的毛衣棉裤。
  秦春晓算身板很好的人了,这会儿也罩着羽绒大衣,李羚也套了法兰绒的方格外套,于寒风中哆哆嗦嗦的翻找书包,想把围巾拉出来绕脖子上,肩膀被雨打湿了一半,秦春晓不耐的将他扯上车。
  娜塔莎从机场的停车场开出一辆面包车载他们,一路上车载音响都在播放《Queen of Rain》,淅淅沥沥的雨声中,秦春晓居然看见风雨中有海鸥在飞。
  他是无意间瞥到这只鸟的,但它的存在让圣彼得堡美丽起来。
  等到了地方,娜塔莎潇洒的和小伙子们道别。
  “小米沙,有事就来蛋糕店找我,但愿你在俄国玩得愉快。”
  面包车离开,秦春晓转头看向仓鼠俱乐部,俱乐部上方有一个巨大的卡通布丁仓鼠,仓鼠爪爪还捧着布丁,据说这和俱乐部的最大金主霸霸是食品商有关。
  安东对秦春晓说:“走吧,教练他们等你很久了。”
  仓鼠俱乐部对于这次签下的两位外援十分重视,尤其是制服组,秦春晓和李羚是他们第一次尝试签中国运动员,却又作为“冠军拼图”来到了这里。
  所谓赛场上的制服组,泛指穿西装的人,主要是指穿常西装现身的球队管理层,引进新球员一般是他们的工作。
  秦春晓和李羚被拉到宿舍放行李,宿舍楼就在俱乐部不远,他们住二楼的二室一厅小公寓,网络水电气都很齐全,而且打扫得十分干净,窗明几净,即使在阴天,室内光线也不错。
  大致安置了一下,他们又抵达制服组的办公室,一位白胖的老头迎上来:“欢迎来到仓鼠俱乐部,米沙,two leng。”
  这老头是负责球员后勤的伊奥科夫。
  李羚挠头,心说怎么这些人全知道他的英文名了?
  黑底蓝边、白底黑边的两套球服摆在他们面前。
  “试试吧,我想会很适合你们。”
  仓鼠俱乐部专门将8号和9号的球服空出来给双子星使用,这是他们在国家队的号码。
  看到这两套队服,秦春晓都不得不感叹一句俱乐部有心,就算他们是来当外援的,但看到人家这么用心的对待自己,之后打球的时候还不得更卖力?
  难怪前世仓鼠俱乐部在遭逢大变后还能迅速重新崛起,看看人家这情商、这对球员的关怀,成功是应该的。
  制服组例行公事的让两个小伙去体测。
  其实他们早在世青赛、亚锦赛的时候就大致估摸出这两人的弹跳,但真的看数据,还是有被惊艳到。
  瞧瞧这比身高多出至少10公分的臂展,再看看他们的助跑摸高,作为排球运动员,他们的天赋是肉眼可见的出色,何况两人一个16岁,一个18岁,未来还长的很。
  尼古拉不知何时来到会场,看到李羚的肩膀,脑海里转过数个念头。
  近看,这小伙肩膀灵活度很高,且骨架宽大,根据牛顿给的数据,骨密度也好,是那种身板扎实的运动员,这不正是作为排球运动员最珍贵的天赋之一——铁肩吗?
  有这么好的肩膀,再把技术练得精细些,球路就会更丰富灵活,搭配two leng这名球员出了名的诡异脑回路,就会令人越发防不胜防。
  秦春晓的天赋则更多的点在了腿上,他不光有傲人的跟腱,还有一副灵活结实的钛合金膝盖和柔软的腰,这让他同时具备了强大的短途冲刺速度和转向能力。
  他练短跑时,两百米的成绩比一百米还好,就是因为他过弯道比别人顺太多了。
  尼古拉和制服组一起等着秦春晓的速度相关数据,眼睛都直了。
  一位助教连连擦汗:“真不愧是短跑出身啊。”
  另一位助教感叹:“有这数据还打什么排球啊,我要有这天赋,早去冲击10秒了。”
  尼古拉在心里谢了上帝,没他老人家的妙手推动,这么个极品哪能落他手里。
  尼古拉一点也不觉得把整儿短跑天才拉过来打排球有什么不对,毕竟有天赋的运动员最后能在哪个领域拿到荣誉,全都是玄学。
  这就好比在上世纪,曾有一个叫邓肯的13岁少年拿下了全美自由泳冠军。
  但老天爷很骚气的在1989年用一场飓风把邓肯老家的游泳池全掀了,邓肯不敢去海里练自由泳,据说是因为怕不小心被海里的鲨鱼给吃了,于是小邓去打了篮球,最后成了NBA巨星。
  这不就是命吗!
  尼古拉:我得到米沙秦这张防守UR,也是天命啊!
  安东也带着新队员和老队友们认识:“这是米沙秦和two leng,都是很优秀的球员,你们看过他们的比赛的。”
  “米沙,这是我们的接应亚历山大,主攻奥列格,副攻丹尼。”
  秦春晓记名字很快,像亚历山大,他是俄国国家队接应,长得像一头人形老虎,雄健凶悍,不爱说话,棕色的眼睛很是深邃,去年就是因为他的伤病问题,导致仓鼠成绩不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