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295)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他鼓励孩子们:“现在就和最顶级的自由人交锋,你们就有更多时间去琢磨如何击败他了。”
  大抵每个教练都有那么点灌鸡汤的本事,伊朗队教练的安慰起效了。
  另一边,秦春晓和熊武、杜小风分享接球经验:“伊朗队那个哈格的扣球姿势看起来吓人,其实力度还算好接的那种,但他对旋转的控制很细腻,你们要费特别大的力气去垫,可能会把球垫得过高,让二传不好接手,阿尔伯兹的点高力气大,但他很飘,你们和拦网的配合好,卡他几条擅长的球路,他自己就能失误……”
  牛顿呵呵一笑:“我们墩防伊朗的经验也是越来越丰富了。”
  能攒经验研究对手的可不只是攻手,秦春晓作为国服第一自由人,也是常常和防守端的好朋友们讨论如何收拾国外的攻手的。
  矛与盾的互相追逐与钻研永不止息。
  A组真正难打的比赛,除了美国队,还有意大利队,这也是中国队在A组的最后一战。
  又是一支从未赢过的队伍。
  比赛开始时,牛顿先过去和洛伦佐打了招呼,秦春晓一边压腿一边调整呼吸,并观察对手在热身时的扣球动作与球路。
  符碧扬蹲在他旁边:“马蒂亚的发球要小心,他也是兼顾了发球与指挥球队的强力二传,而且拦网不差,达里奥的防守你比我清楚,还有路易,他的拦网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
  秦春晓:“比你还好?”
  符碧扬咳了一声:“我还把一部分的属性分配到进攻上了嘛,对了,路易的进攻也很聪明,他的球有时候软乎乎的,和你的油条打法很像,虽软但得,总之是个实用派,看起来打得不漂亮,但得分和拦网的数据都很顶。”
  高德琵路过:“唉,其实我们小鸡的身体素质很强的,就是脑子被路易甩了几条街,结果路易在意超的数据总是比小鸡好。”
  符碧扬一跃而起:“我迟早有一天会赢过路易的!”
  意大利这个奥运周期牛得很,世界NO.1的二传与球商最高的副攻都在意大利,又有洛伦佐这个名教头培养的一群猩式强攻手,综合配置属于世界第一,虽然在东京奥运的小组赛时就先后撞上了俄国队和波兰队,但彼时罗曼和塞巴斯汀都有伤病在身,可谓天命眷顾。
  但接下来的发展就让大家认定了意大利队大赛运极差。
  罗曼打了两针封闭,用高点强攻先把意大利队砸得七零八落,还把达里奥给消耗了一波,到了波兰队时,塞巴斯汀又来两针封闭,不仅把意大利阻截在了八强,还让疲于接球的达里奥在奥运结束后火速去做手术。
  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五大神兽就成了排坛最可怕的存在,因为所有人都知道,他们豁出去的时候,甚至能在奥运的赛场上靠强攻逆转局面。
  秦春晓在上辈子的2023年,在马尔斯那里的评价是“赛场防御效率与达里奥持平但潜力更高”,这个高的地方就在于他血条更长。
  对,哪怕是被赵有德陷害到脚踝受过骨折伤,又长期受韧带伤病折磨,在马尔斯眼里,秦春晓依然是他见过的血最厚的运动员之一。
  现在的秦春晓提前达到2023年的水准。
  而他的前方,站着中国队想要拿到奥运金牌就必须突破的最大对手之一——意大利队。
  秦春晓换上黄色球衣,站在一群穿蓝色球衣的队友中,站在了球场上,从这一届世界杯开始,他就正式成为主力自由人了。
  解说也打开了话筒:“欢迎收看男子排球世界杯小组赛的中国队vs意大利队的比赛,今天这场可以说是世界级自由人的一场对碰。”
  “意大利队拥有整个欧洲防守数据最好的达里奥,而中国队拥有亚洲防守数据最好而且公认移动速度最快的秦春晓。”
  “最奇妙的是,这两位自由人都是穿8号球衣,当他们面对面时,会不会有一种奇妙的宿命对决的感受呢?”
  秦春晓站在后排,在他前方,达里奥穿着白色球衣,微微俯身,在他身后,游子瑜将球一抛。
  砰!
  白色的身影一闪,游子瑜的大力跳发被达里奥单手接起,球被送到了马蒂亚面前,三位猩式攻手与副攻路易都已经开始助跑。
  四个攻手,是哪一个?
  秦春晓的眼睛紧盯着马蒂亚的双手,可是下一瞬,路易已经起跳做出扣球的姿势,符碧扬立即起跳拦网,那路易却假攻真传,将球抛到了身后,一位猩式攻手从三米线外起跳暴扣,球擦过符碧扬的手朝场外飞去。
  傻眼了吧?路易也是会传球的!正因为马蒂亚作为第一二传的存在感太强,就让路易这边的传球变得极具隐蔽性了!


第182章 惊现
  其实国内关注这一届世界杯的人空前的多,这却和陆玄冬有点关系。
  忙碌的冬仔,伴随着脸蛋子长开、身材越来越好、本人也越来越有钱并因此越来越帅的冬仔,在退圈后人气居然还能再暴涨的冬仔,围脖粉丝比许多还在演艺圈继续打拼的所谓顶流还高。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知道冬仔的粉丝是活粉,没有买的。
  自从陆玄冬公布恋情后,别看秦春晓被骂了不少,其实他的围脖粉丝也因此暴涨,很多人就天天盯着他,很有点只要这小子某条动态用词不当,就上纲上线先把人名声弄臭了再说的仇恨。
  这次陆玄冬没有陪秦春晓到日本去打世界杯,也有人说这俩不过如此,男友去打世界杯都不跟着,陆玄冬是碍于秦春晓的追求才勉强答应的,对他没多情深云云。
  甭管这流量里含了多少负面因素,看比赛的人就是涨了很多。
  最开始他们的画风是这样的。
  【比赛开始了吗?今天打谁?强不强?世界排名怎么样?那谁上不上?】
  【没怎么上,那谁是主力,打弱队轮换上场,看不出怎么样。】
  【今天打的是世界排名稳定前五的美国队,很强,那谁是首发自由人。】
  【自由人是什么?】
  【就是穿不同颜色衣服,只能防守不能进攻的。】
  【那谁比得好都算了,算他为国争光,要是打不好就不要怪我们了,挨骂活该。】
  【只要那谁拖累队伍,不要客气,立刻骂,把输了的锅扔他身上,注意入场时间。】
  在中国队一边演小品一边血拼下了美国队后,很多才开始看排球比赛的人都被搞懵了。
  这中国队到底是强还是差啊?
  说强吧,他们真的太谐了,谐到不像厉害角色,说差吧,他们把美国队斩落马下。
  到网上逛一圈,也没人说中国队赢美国队怎么怎么不容易,所有老球迷都在忙着笑,以及同情那个倒霉催的裁判。
  最后有个家伙去问【中国队赢美国队的含金量怎么样?】
  老球迷看到这个问题也懵【含金量杠杠的好吧,那可是美国队啊!我们中国队在前几年还是世界排名20开外的弱队,那时候想都不敢想赢美国队。】
  这家伙【那秦春晓厉害吗?】
  老球迷【废话,亚洲最好的男排自由人,也是亚洲唯一一个能和欧美顶级自由人掰腕子的存在,你说他厉不厉害?在做排球自由人这个领域,人家起码是世界前五,而且他最年轻潜力最大,现在这届男排瓜队不管打什么战术,秦春晓都肯定是核心角色,是全队的保障,他要是下场,中国队立刻从世界前五的强队掉到勉强前八!】
  老球迷们也不是秦春晓的吹,在竞技领域,唯有强者才能折服这帮老鸟的心,而秦春晓能帮一支球队至少提升3个位次的世界排名也不是小秦自己吹的,是俄国国家队教练尼古拉亲口在推特夸了,中国队的牛顿教练以及一众队友点了赞的。
  也就是说,小秦的牛是公认,唯一能和他共享这个殊荣的,也只有达里奥而已。
  遗憾的是,在部分人看来,秦春晓没拿到冠军,就依然只能算二流运动员,老球迷们怎么看好和夸赞都没用,顶多也就是让他们觉得陆玄冬的目光还不算太烂。
  在中国队vs意大利队的比赛开始后,这群人选择继续关注赛场,想要努努力,继续挑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