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244)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有解说笑着说:“仓鼠的攻手们开始找到节奏了。”
  通常这个时候,教练要么叫暂停,打断仓鼠的起势,要么把疲惫且被敌人适应的塞巴斯汀换下去,让其他球员上来,使仓鼠不得不重新开始适应猞猁的节奏。
  秦春晓清楚的看到猞猁俱乐部的替补席上坐着两个巴黎奥运周期崛起的强力球员,他们都很有潜力,而且在世青赛、世少赛时期就展现出了良好的进攻天赋,但保罗硬是不用他们。
  呃,要不是知道保罗训练运动员的确有一套,而且他的战术体系也可以保证球队维持一流的战绩,秦春晓简直要怀疑他是赵老鬼派到波兰的奸细了。
  这老家伙真的知道打普通球队,和打仓鼠这种世界级强大俱乐部不是一回事吗?他们的体系对仓鼠不能百分百起作用,他得变啊!
  像尼老师就很擅长应变赛场的各种情况,在猞猁越打越好时,他会看情况叫暂停,打破他们的节奏,如果暂停用完了,大不了就挑战,哪怕明知道挑战会失败,只要能让对面没法流畅的打下去,他起码完成了作为一个教练应有的辅助职能。
  好的教练必然打得一手好辅助!
  按实力来算,仓鼠俱乐部是90,猞猁俱乐部就有92,何况仓鼠赛前还做好了划水的准备,这场比赛却还是以仓鼠获胜为结局。
  这其中教练的作用可太大了。
  在比赛结束得那一刻,秦春晓和李羚对视一眼,又看向已经结束比赛,来到观众席的游子瑜,都感到了心有戚戚焉。
  但其他的球员都对此没感觉,安东还搂着秦春晓说:“米沙,幸好这次我们顶住了,猞猁真的很强。”
  秦春晓嗯嗯啊啊的应着,心想,这大概就是当局者迷了吧,而且说到底,也不是每个国家的球员都经历过赵老鬼的折磨,从此对教练的水准格外敏感。
  总之在12月12日,这个购物的好日子里,伴随着2号DJ播放的动次打次《好日子》中,仓鼠俱乐部与猞猁俱乐部、隔壁A组的白鲸俱乐部、奎恩俱乐部同时晋级四强。
  从游子瑜口中得知这个消息时,李羚可惊讶了:“ENEL都被淘汰啦?”
  那两支队伍不是很强的嘛?尤其是ENEL,那可是去年的冠军队伍呢!
  秦春晓像是想起了什么,突然捂住额头,他想起来了,今年世俱杯的DJ都很擅长整活,所以……
  游子瑜蹲着啃汉堡,还往秦春晓怀里放了盒薯条:“甭提啦,你们今天打比赛的时候不知道,隔壁白鲸和ENEL打的时候,他们的DJ放了苏联国歌。”
  秦春晓:“DJ被架走了吗?”
  游子瑜:“架走了,换了个新的,后半场一直在AC/DC的摇滚,可带劲了。”
  秦春晓想,白鲸也算是报了去年被ENEL夺走金牌的仇了。


第151章 松弦
  托DJ的福,今年世俱杯的关注度大涨。
  原本这份关注度只有白鲸和俄国球员的事,而且白鲸在秦春晓的记忆里,的确是这一届世俱杯的冠军。
  这次又多了仓鼠的事,只因那搞事的DJ在仓鼠比赛前放了《亮剑》主题曲!
  中国球迷纷纷玩梗,觉得这歌放在打河豚俱乐部(日本)的时候会更能涨士气,但也会让河豚的中国外援球员游子瑜不好做人,最后得出结论,那就是DJ手下留情,不然游子瑜拼命打也不是,不拼命又对不起球员的职业操守,两边不是人。
  这大概就是为什么主办方只是将DJ架出去,而不是拖出去的最大原因,那家伙好歹考虑到了外援球员有时候会比较难做。
  就秦春晓对游子瑜的理解,他对日本球员的研究已经非常精深,这让中国男排打日本队时十分轻松,亚洲霸主的地位也越发稳固了,而这就代表了游子瑜去日本联赛打球是有意义的。
  而作为报答,既然河豚俱乐部助力游子瑜研究好了日本队的打法,又给他提供了高薪,游子瑜在为他们打比赛时也相当的尽心尽力,不过他只和河豚俱乐部续了一年的约,秦春晓昨晚听游子瑜说八卦时,就得知这家伙最近又在复习英语,准备明年去牛肉堡俱乐部赚刀乐了。
  这小子在打入世俱杯后,就和牛肉堡俱乐部的教练眉来眼去,据说牛顿还成功将六月楼也安利给了牛肉堡俱乐部,两人预备一起明年去赚刀乐顺带把美国队也研究透。
  好家伙,牛顿这是在排球的世界里玩间谍战术呢!
  秦春晓知道这事都惊了:“论懂外语种类之多,我才是队里第一人吧?我还会葡语呢?怎么从没听他说过要送我转会巴西呢?”
  游子瑜挠头:“大概是因为他觉得你作为防守核心,只需要在众多强力主攻手下挨揍升级就可以了吧。”
  再研究战术也不能妨碍运动员升级,游子瑜在日本已经得不到太多提升了,送他去美国牛肉堡俱乐部,也是给他换个竞争更大的环境。
  俄超作为世界三大男排练级圣地本就很强,仓鼠更是钱多队友好机会足,小秦在仓鼠,时不时就能和强敌打球,教练还是尼古拉这样的大神,实在没必要让小秦挪地方。
  最重要的是,游子瑜是男排国家队隐藏的最强学霸,因为他居然兼顾了学习和排球,每次考试都能拿到全系前几,是个无比神奇的人,他去做排球间谍也不耽误学习。
  而小秦已经高三了,耽误不起啊。
  秦春晓:……谢谢牛教对我成绩的关心。
  出于对世界顶级强队的关注,河豚俱乐部在止步于八强后也不急着走,反而留了下来观看四强互掐,准备多学点先进技战术,顺带回头研究一下该怎么针对这群四强队伍的怪物。
  游子瑜也跟着留了下来,并抱着米沙鼠和二愣鼠给两队友加油。
  四强队伍分别是白鲸俱乐部、仓鼠俱乐部、奎恩俱乐部、猞猁俱乐部。
  其中猞猁俱乐部已经是肉眼可见的疲惫,如果他们的教练再不换人,估计这支队伍就要止步四强了。
  根据秦春晓对保罗的观察,让这个老头学会变通,大概比让白明不渣还难。
  而奎恩俱乐部作为巴西联赛的豪强,其实也是联赛新人,因为往年拿着南美区名额来打世俱杯的其实是巴西联赛的另一支队伍,偶尔那个名额还会被阿根廷的俱乐部夺走。
  但今年阿根廷有两个俱乐部爆出劳资关系不和,所以球员们在和俱乐部为了薪水扯皮,无心比赛,而巴西另一个豪强俱乐部的当家球星卡约则出了严重的伤病,所以奎恩俱乐部来到了世俱杯。
  也就是说,往年强势得不行的南美区,今年也没派出理论上最强的队伍,于是状态最强的反而是俄国的那两支球队。
  这让全世界的球迷都对此津津乐道起来。
  最大排球英文论坛
  Pier:说真的,你们不觉得俄国队在东京奥运周期强势到不像话吗?恰好巴西队处于新老交替之际,如果他们交接不顺利的话,也许俄国队会在东京拿到男排的金牌。
  Toy:我觉得中国队也很强势,别看他们今年没俱乐部拿到世俱杯名额,可是他们有好几个厉害的球员打进了世俱杯。
  BABALA:如果你们是说米沙的话,我认为他可能会成为世俱杯常驻球员,你们知道每个球员心中都会有一个最佳阵容的,而米沙已经是我心中最佳阵容那个绝对无法被替代的自由人了。
  国际排联下属杂志《排球》第二篇采访。
  副主席兰道夫:我认为排球的商业价值是一直在上升的,因为我们拥有许多好球员,而且竞赛强度一直在变高,当然,我们也会注重对比赛规则的调整,希望能够呈现更好的比赛。
  什么?我最喜欢的球员?作为排联的一员,我不能表现出对谁的偏爱,当然,当然,最喜欢的教练是毫无疑问的,我喜欢保罗,毕竟我在役时是他手下的球员。
  后来根据小道消息,兰道夫副主席在与友人聚会时承认他在欧洲最喜欢的球员是塞巴斯汀,因为塞巴斯汀是保罗的门徒,和他是同门,这让他很偏爱这位波兰神兽,而他在亚洲区最喜欢的球员是米沙秦,因为他的打法很有灵气。
  不知不觉间,秦春晓已经成为了一名球星,虽然他自己还没切实体会到这点,但其实关注男排的人,很少有不知道他名字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