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141)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和陆玄冬那种嘴上说“不懂”,暗地里撺掇爸爸给秦春晓提了代言人待遇的人不同,秦春晓是真的不懂球鞋市场,因为他以前只负责买和穿。
  在哲越的工作人员过来后,他也没做出什么符合小说主角万能属性的事,只乖乖配合哲越的工作人员量了脚码,脚型,还收了好几双鞋垫。
  工作人员叮嘱他:“我知道你们运动员都是费鞋大户,像篮球、足球那边打一场磨废一双鞋都不是没有,以后你的鞋子由我们包了,但订制鞋垫要保存好,这玩意比鞋贵。”
  没错,鞋子在很多运动员这里都是消耗品,定制鞋垫反而是加了更多黑科技而且做起来偏难的玩意,所以鞋子可以换勤快些,鞋垫要多用一阵。
  哲越给秦春晓的代言费是三年税后810万,加上仓鼠俱乐部给他的30万美金,秦春晓突然发现自己成了个有钱人。
  他知道陆玄冬这件事上出了不少力,拿到合同后,立刻给对方发了感谢的短信。
  秦春晓【已经签约,谢谢你帮了我那么多忙。】
  陆玄冬【哲越赚了。】
  秦春晓【啊?】
  陆玄冬【我将哲越过往所有球鞋的外表和销量做了个统计,最赚钱的是低端线的休闲款,高端线的功能款颜值不够,打不过其他品牌,而Fly Wolf是哲越目前所有球鞋里颜值最高的,有极大可能填补这块市场空白。】
  陆玄冬【哲越绝对不亏,但他们为了推这款产品,肯定也会推动你的名气,这是双赢,你没必要谢我。】
  像耐克、阿迪等大品牌在签下大球员后,也会推广代言人的名声,为他们添加标签,用他们的标志性话语、标志动作等,以此增加产品的卖点。
  陆玄冬自己也是给一些品牌做过代言的,他知道其中的道理。
  秦春晓不懂,因为哲越是他两辈子第一次得到的代言,但他精准的提取出一个信息,就是自己的鞋应该属于好卖的类型。
  他将新鞋穿好,原地蹦跶了一下,活动关节,一跃而起,手掌摸了摸天花板。
  然后他在微信上回复。
  秦春晓【我觉得买这双鞋的消费者也不会亏,是挺好穿的,而且鞋的份量很轻,我穿它摸天花板时很轻松。】
  陆玄冬【天花板?】
  陆玄冬站起来,伸着手蹦跶,连天花板的边都没碰到,他叹了口气,看来当年就算真被体校拉去打排球,以他这只有5的弹跳,也没法去国家队和小秦队汇合。
  等秦春晓忙完和哲越的签约、拍广告、海报等事宜,10月就快到了。
  球员们出海的时间要到了。
  和被仓鼠俱乐部给足薪水面子请过去的广东双子星不同,高德琵跟腱断过一次后,意超那边的ENEL俱乐部一开始是考虑过是否要这个球员的。
  毕竟无论在什么联赛,请外援都有数量限制,是否要将名额放在一个受伤的26岁老球员身上,是需要犹豫的,所以高德琵需要提前过去试训,在9月份的时候就过去了。
  根据老牛的人脉,高德琵只在ENEL俱乐部试训了一周就征服了他们的制服组,给了他一份不错的合同,与UR二传马蒂亚做了队友。
  而符碧扬和乔明明与烤肉叉俱乐部的合同就比较曲折,托洛伦佐教练那个来勾搭运动员时顺手买300只鸡的骚操作,一开始连牛顿都以为他是骗子。
  等好不容易确定了对方真的是洛伦佐,他们又就薪水扯皮,因为意超去年曾有俱乐部爆出拖欠薪水的传闻,所以牛顿要求对面先预支部分薪水,而且还专门找了曾有跨国讨薪经验的大律师来做合同,双方扯皮许久,终于为符碧扬和乔明明谈下了靠谱的合同。
  至于高德琵那边压根不用操心,人家去的ENEL是老牛的老巢,合同早就谈好了。
  而就在这么多要出海的运动员里,广东双子星也是第一批出发的。
  按照和仓鼠俱乐部的协议,秦春晓即将带着李羚一起前往俄国圣彼得堡,为仓鼠俱乐部效力。
  李羚还挺乐呵:“去外国打球肯定好不容易的,但是只要打三个月就回来,应该没问题。”
  李羚的哥哥李牦蹲旁边给弟弟叠要带走的衣物:“那二愣的学习成绩也不会落下太多了。”
  李羚的父母也跟着点头。
  秦春晓:“看情况吧,仓鼠俱乐部去年在26轮常规赛里成绩不好,我研究过,一传太拉胯了,主攻伤病又重,所以他们没赶上欧冠,也没进季后赛。”
  李羚全家:“耶?”
  秦春晓淡定的解释:“俄超的联赛要先从26轮常规赛开始,如果能一路打进季后赛,我们之后还有欧洲赛,到时候说不定能和明明、小鸡、皮哥他们碰一碰呢,要是欧洲赛也打好了,还有最高的世俱杯等着我们。”
  李羚全家:“噫!”
  秦春晓解释了一下,俄超的比赛其实并不少,毕竟人家也不是白付那么多薪水,仓鼠俱乐部和他们说比赛少,主要是他们去年真的没怎么打比赛。
  主力运动员伤病,俱乐部高层重组,尼古拉这个教练好不容易稳住大局,转头又在遛狗时被熊拍进了医院。
  这样一个俱乐部能一路打穿俄超甚至冲进欧冠、世俱赛就有鬼了。
  说到这里,秦春晓又和李羚探讨了一下去了国外生活要注意安全的问题,比如说去海边玩时看到海蛇要躲远点,见到熊时也要躲,见到流氓混混更要躲,因为二愣的战斗力只比闵耀阳高0.5,谁也打不过。
  秦春晓:“提问,遇到危险怎么办?”
  李羚果断回道:“先跑到安全的地方,视危险程度呼叫你或者警察!”
  秦春晓:“答对了!”
  秦春晓又问了俄国的报警电话,以及日常用语,李羚全部都答了上来,李羚的家属们纷纷鼓起掌来。
  让小儿子跟着秦春晓一起出门果然是对的,这二愣子和晓仔混久了,人也比以前懂事多了。
  重生回来的秦春晓知道,在重重磨难结束后,仓鼠俱乐部很快会在尼古拉手里完成重建,并在俄超打成一方豪强,若是秦春晓能将他们最大的短板一传补起来,他们是有能力冲击更高赛场的。
  就像老牛说的,球员出海本来也有去研究外国球员打法的任务,秦春晓挑来挑去,选中仓鼠俱乐部,自有他的理由。
  万一真一路打进世俱杯了,那他不就能提前和各路强者交手,顺带研究他们了吗?
  李羚掰着手指:“我们明年6月前还有世界排球联赛(VNL),9月的时候又有亚洲杯,18年的亚洲杯打好了才有机会进入19年的男排世界杯,所以我们一年四季都有比赛要打?”
  秦春晓赞许的摸二愣狗头:“就是这样,所以咱俩先只签一年的短约,只要仓鼠真的不错,能让我们多和各路强手对决,那我们才能考虑多签几年。”
  讲明白这些,李羚就知道该怎么做了,他提前和大学教授聊好了网课事宜,将一堆教授指定的书籍扛回了家,据教授说,李羚在期末考试时还要回来,他的出题范围就在这些书里。
  李羚的爸爸妈妈哥哥则一起购买了厚实的衣物、洗漱用品以及他们认为的一切能在国外时用得到的东西,秦春晓负责把其中一部分没用的比如锅碗瓢盆剔除掉,整理出来了一个大背包和一个行李箱。
  以秦春晓去巴西待的经验,这些东西足够了。
  10月上旬,才在期中考试中冲进全年级前三十名的秦春晓和学校请了长假,带着李羚一起上了SU222航班。
  广州与莫斯科有直达航线,若是坐中航或南航,那么飞行体验和平时就没差别,但秦春晓一看机票上那飞机代号上的“SU”,就知道陈爱国帮他们订的是俄航机票。
  李羚不解的看着他:“晓仔?”
  秦春晓:“没事,上飞机吧。”
  不就是俄航吗?再怎么也不会比法航更不靠谱了。
  但令秦春晓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们最后是提前两小时到的。
  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秦春晓带着李羚去取行李,李羚一直紧紧跟在他身后,兴奋又好奇的打量着周遭一切,而秦春晓拿着小本本左看右看。
  有人喊了他的名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