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153)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身为一个有职业操守的球员,秦春晓不会做出那种在俱乐部偷懒划水的事,毕竟他以后会时常出海打球,总要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负责。
  为了更高的薪水,更坦荡的前途,以及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好好打球是有必要的。
  但要说在俄超常规赛,周围一群至少80级的SR、SSR护驾的秦春晓有没有玩命防守,那肯定也是没有的。
  毕竟以仓鼠这群五亚猛男的进攻能力,只要秦春晓发挥到自己的平均水准以上,赢球就不难了。
  场场都玩命防,这16岁的小身板子哪遭得住,他上辈子就尝过伤病的痛苦,养生球也是在那时学的。
  但仓鼠这一场的对手玉米花俱乐部也不是普通的对手,因为去年他们杀入俱乐部不光是靠仓鼠各种出状况,还靠他们的制服组挖到了宝。
  此宝名曰“弗兰科”,90后球员,出身世界最冷小镇奥伊米亚康,而作为全镇五百父老乡亲眼里的希望,弗兰科身高两米一三,体格健壮,是一位力量型攻手,唯一的缺点就是心态不稳,日常抽风,唯有关键赛事时才能大爆发。
  这把俄国神经刀去年俄超常规赛爆发了好几次,将玉米花俱乐部送入了季后赛,在奥运又爆发了一次,成为了俄国队8进4的大功臣。
  最重要的是,弗兰科在和仓鼠打的时候,曾一击扣杀砸索索脑门上,把索索砸出了脑震荡,缺席了之后好几场比赛,彻底灭了仓鼠打进季后赛的希望。
  要知道索索在仓鼠俱乐部可不是什么无关紧要人员,他是尼古拉的门徒,身体素质不出色的他在尼古拉的鼓励下拼命灌饭,硬把自己灌成了足以进入国家队的发球高手。
  之后索索不仅转籍到了俄国,还在圣彼得堡买房,名义上只是球员,实则是奔着给尼古拉做教练界继承人来的。
  这些恩恩怨怨结合到一起,仓鼠对玉米花的仇恨值可想而知。
  在这种要紧的比赛了,秦春晓再不卖力,那他还不如将自己头上的UR标志摘了,从此加入脑袋以下世界级俱乐部。
  在仓鼠对玉米花严阵以待时,弗兰科似乎也意识到了今天这场比赛不好打,所以从比赛开始,就毫不犹豫的摁下暴走键,开启神仙强攻模式。
  虽然都是神经刀,弗兰科的打法和二愣还不一样,二愣是力量、敏捷比较均衡的选手,弗兰科却是彻头彻尾的力量派,爆发力强得恐怖。
  面对这种对手,仓鼠队今天稍有不慎,别说是报仇,还可能栽玉米花手上,而在同一个对手手里栽两回的话,对仓鼠的打击可就太大了。
  中国球迷不知道仓鼠和玉米花的那些纠葛,他们只是单纯的看球赛,并通过观赛经验察觉今天两支球队都打得很拼,赛事很精彩,因而格外满足。
  精彩的比赛谁不喜欢啊。
  国内的H省电视台购买了俄超的转播权,这会儿解说也在卖力工作。
  只听解说武迪大喊:“弗兰科这次来了个斜线球,秦春晓接球,安东二次进攻……哎呦,被拦了,秦春晓跟住了这一球!漂亮!”
  球场上的秦春晓为了追球做出了高难度动作,他一个加速,先是来了个棒球赛场上常见的滑铲,接着灵巧的身体一个侧翻滚,硬是在球落地前,用脚将球踢到网前。
  而在安东的二次进攻被对手拦网后,秦春晓原地一个打挺,在一群大汉的腿间滚到球的下方,一胳膊将球又怼安东面前。
  这可是真正的为了接球满地打滚,秦春晓的球衣肯定滚脏了,只是今天穿的球衣颜色深,看不太出来。
  另一位解说李来衡笑着说道:“秦春晓这个球员的球风就是很实在,每次队友需要他的时候他都不掉链子,今天有他在,弗兰科很难打崩仓鼠队了。”
  武迪感叹:“弗兰科的球是很有力气的,去年索索都被他一球打成脑震荡了,小秦今天是直接用身躯去挡弗兰科的球,非常了不起。”
  李来衡赞同的点头,他看着纸上的数据统计,秦春晓的的防守效率与他在亚锦赛的效率持平,但他打亚锦赛时是接应,除了防守还要承担进攻端的任务,进入俄超后却是专精防守,按理来说,他的防守数据是应该变高的。
  之所以数据还是与以前差不多,恐怕是俄超的强度太高,让16岁的小秦队也必须花时间去适应、成长,只不过就算还在成长期,小秦队的防守依然十分亮眼,才让人们忽视了“秦春晓并没有进入巅峰期”。
  16岁的孩子,和俄国男排的顶级主攻在赛场上正面对决,虽没占到上风,也做到了有效限制对方,为队友争取机会,这份表现已远远超过了李来衡对他的期待。
  镜头之中,秦春晓再次接起弗兰科的扣杀,在队友们组织反击时,他搓了搓接球的左胳膊,明显是被砸疼了,但等弗兰科再次进攻时,他还是会继续冲过去。
  在竞技运动的世界里,像秦春晓这种能拼的球员才更得队友、教练和对手的尊敬,滚轮体育中心的一众球迷更是感到被圈粉了。
  他们仓鼠队新上任的二当家虽然年纪不大,但从球风来看,真是个了不起的硬汉!
  托体内那四分之一斯拉夫血统的福,秦春晓的颜值属于东西方都能get的类型,自他加入仓鼠后,仓鼠俱乐部的女球迷就多了不少,她们加上老球迷的声浪让滚轮体育中心自开赛后,就一直处于热潮中。
  但观众席上最显眼的,还数那只披着羊兽装的福瑞。
  按理来说自由人是不能进攻的,自然他们也不具备得分能力,而观众们总是更习惯在球队得分时欢呼,所以自由人的任务说来光荣,实则在场上的光芒的确不如进攻端的队友。
  然,今有羊羊不走寻常路,球队得分时他只是坐着鼓掌,态度不咸不淡,唯独秦春晓接球时,他却会立刻站起来挥舞手里的米沙鼠,虽没出声,其激动之情却已溢于肢体。
  看这只羊如此狂热的模样,谁能说自由人就没铁血大粉的?
  由于羊羊的外表过于引人目光,镜头也数次送到他身上,国内的球迷看到羊的身影时,纷纷面露震惊,观赛的视频上满是弹幕。
  【这羊不光追全运会,为了小秦队还跑到俄国去了?他不冷吗?】
  【身为一个海南人,给我打5000cc鸡血,我都不想去冬季的俄国。】
  【铁血羊羊,不怕困难!】
  在弗兰科摁了暴走键的情况下,玉米花的实力妥妥的达到俄超四强的水平,仓鼠俱乐部走了塞斯这个进攻点,进攻效率不如过往,幸得米沙秦这员防守大将,最终以3:2的比分,险之又险的将玉米花斩落马下,报了去年的大仇。
  赛后,索索高兴的扑到秦春晓身上,大手揉着自由人的头发:“米沙,你今天的防守太棒了你知道吗?没有你,我们今天就悬了!”
  秦春晓平静的说:“放开。”
  索索咽了下口水,松开手,然后秦春晓就勾住他的脖子用力往下拉,另一只手在他的头发上揉了揉,透着股亲昵。
  索索笑得眯起碧绿的眼眸,像只快乐的大型豹猫。
  赛后握手时,弗兰科走到网前,郑重的对他伸出手:“你好,我是弗兰科·马罗佐夫,你的防守非常出色,期待下次与你的交手。”
  秦春晓与他握手:“我是秦春晓,你可以叫我米沙,你的攻击也很厉害。”
  弗兰科看向他已经摘下护臂的胳膊,雪白的皮肤上一片青肿,已经被队医涂了药膏,看起来还是很疼。
  他再次感叹:“你的防守太杰出了,我感觉你能凭这份实力折服任何人。”
  秦春晓礼貌的回道:“谢谢夸奖。”
  得到这场胜利后,大家都很开心,观众们在赛后也纷纷意犹未尽,好几个女孩没有直接离开场馆,而是跑到观众席前方,叫着索索的名字要和他合影,还有人叫了“米沙”。
  秦春晓从善如流,和索索一起走了过去与她们合影签名。
  而比赛时激动不已的羊羊这会儿却没有停留,而是扶着椅背站起,踩着台阶往外走,他的块头很大,让周围的观众都好奇的看着他。
  秦春晓也看着陆玄冬的背影,心中疑惑,难道陆玄冬今天不想留下来等等他,然后两人一起去吃饭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