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332)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艾孜买提垂下眼眸:“交给我吧。”
  这次艾孜买提在赛场上打得很有冲劲,只要二传给他造饼,他就会拼尽一切把这个饼吃下来,热血头一次如此明显的在这位冷静的新疆队球员身上展现。
  即使是最冷静的人,也会有想要燃烧自己去取得胜利的一天。
  【中国男排的副攻都是好样的,今天全员拦网在线,每人都具备拦网得分的能力!】
  【快攻也是,今天中国队靠快攻平均一局能拿5分,超强!】
  【快攻本来就是中国创造的战术啊,现在他们将快攻发展成可靠的得分手段,感觉那些创造快攻的前辈们也一定很欣慰的!】
  【各位,你们知道吗?中国男排有个羊教练,快攻战术诞生时他就是主力之一,还有现在正站在场边的牛教练,他是中国男排依靠快攻进入第一个鼎盛时期的球员。】
  【这是传承啊!】
  现在场上的阵容是乔明明、游子瑜、佟殊岚、李羚、艾孜买提、秦春晓,属于超进攻阵容,艾孜买提是这几人里接球能力最强的,而且也不知道牛顿怎么安排的,艾孜买提在后排时会参与防守端。
  被队友支持的秦春晓压力大减,也能更加专注地观察对手。
  俄国队的状态已经打开了,这样下去很危险。
  鲁斯兰强攻得手,22:23。
  要想个法子进一步限制他们才行。
  乔明明在3号位打出定点强攻,23:23。
  很快,弗兰科在3号位还了中国队一击answer ball,23:24,俄国队取得了局点。
  再这样下去,他们会丢掉这场比赛。
  23:25,俄国队拿下第四局,比赛注定只能在第五局才能拼出结果。
  到了现在,两边都已经打出了所有能打的牌,从封闭,到排兵布阵,教练能使的场外招都已经全部出场,剩下的就看球员的斗志和意志了。
  可如果要拼硬实力的话,中国队……赢不了
  就像教练之前说的,他们要爆发,才能将局面从被俄国队隐隐占据上风掰成势均力敌,不然最后还是要输的,顶多输得漂亮点。
  在之前四局里
  ,秦春晓承担了他打排球以来最大的压力,脑子一度空白,身体所有机能都为接球而运转,这不好,限制了他的潜力进一步爆发。
  秦春晓敲了敲自己的膝盖,俄国队一开始对他的针对性战术是有效的,直到方才为止,秦春晓都有点紧,可他也明白,如果要破局,就要有球员站出来,不管是更高的得分效率也好,摁住对手的得分也罢,要改变局面。
  如果他此时进入状态爆发,说不定他们可以让比赛在第四局结束,可他没有做到。
  现在球队已经被逼迫到极限,他也没有退路了。
  此前他没有主动进入过那个状态,现在秦春晓也不知道自己能否做到。
  秦春晓回头,牛顿也没料到这小子在大赛的时候突然看赛场以外的地方,但老牛马上就对墩墩握拳,做打气状。
  秦春晓眨了眨眼睛,转头,将目光停留在罗曼身上。
  “晓仔,别紧张。”李羚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秦春晓笑了一下。
  乔明明也说:“夺冠就看这一局了,晓仔,放松。”
  秦春晓又一次调整呼吸。
  当第五局开始时,所有球员都动了起来,但网对面的人们的动作,比想象中的要慢,动作的细节也无比清晰,只是看着他们的动作,就仿佛能知道他们的下一步动作,以及他们的球路。
  状态爆发,来了。
  在罗曼起跳的那一刻,秦春晓也抬腿开始奔跑,他跑到了佟殊岚旁边,接着脚踝一拧,朝着网的另一边奔去,与此同时,罗曼的手挥了个空,弗兰科从他背后起跳扣球。
  如果是其他人的话,一定想不到罗曼会将进攻的机会给别人,因为他可是世界第一攻手,之前秦春晓也被俄国队的这种打法骗过,可这一次他没有受骗,反而提前卡位到了弗兰科的球路尽头,双手一托,那黄蓝双色的排球便高高飞起。
  二愣快乐地叫着“好球!”冲过去做二传。
  乔明明开始助跑,他的双臂向后扬起,腿部肌肉发力,将他朝着天空送去。
  扣球!
  砰!
  球砸在了地上,中国队获得了第五局的第1分,这一球就像是一阵暴风,将萦绕在中国队上方的阴霾吹开。
  尼古拉一怔:“他们的状态不一样了。”
  难道到了第五局,中国队还能一改精神面貌,打出更高的状态吗?
  正在场上的俄国队也感到了对手似乎不一样了,安东心里哀叹一声,看向秦春晓:“还是让他把状态打出来了啊。”
  秦春晓调整着红色的护腕,蓝色的狼眼看向这边,眼中有着他们熟悉的光芒,看起来就像咬住了猎物脊椎的雪狼。
  “快!这边还没结束!”一群穿着中国队队服的高大姑娘们冲进会场,正是才拿到银牌的中国女排。
  一个高大的人影混在女排队伍里,那是才看完女排决赛后又马不停蹄朝这边跑的孟雨晴。
  她们紧张地注视着赛场,主教练年纪不轻,跟着跑了一段路后,正在拍胸口调整呼吸:“男排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到决赛,不知道他们现在怎样了。”
  孟雨晴瞪大眼睛:“好像打得还不错,现在比分是3:2,我们领先1分!”
  就在此时,弗兰科对准中国队的后排扣球,一直跟随队友移动脚步挪到前排的秦春晓果断回头奔跑,一个前扑将球顶了回去,灵敏地像是野生动物,李羚带着满脸笑容轻轻一跳,双手将球往网前一推,游子瑜上前扣杀,一整套动作行云流水。
  “4:2了。”孟雨晴喃喃。
  该怎么说呢,来到这里之前,她已经做好了看到男排在苦战中满脸苦相,紧绷到苦大仇深地步的心理准备,可是现在看来,中国队的状态反而是松弛和快乐的。
  对,他们是快乐的。
  即使隔得很远,孟雨晴也确定男排的氛围很松弛,可靠的防守端和天马行空的二传共同成为团队的润滑油,让这支队伍运转得像是精密又迅捷的机器,乔明明、游子瑜、艾孜买提、佟殊岚则是四把尖刀,李羚随机抽取一把尖刀对敌人发起进攻。
  男排给她的就是这样的感觉。
  “他们的球路都打开了,攻防转换丝滑,”女排教练按住栏杆,“以往拿出这样状态的球队都夺冠了,可俄国队的状态也是这样。”
  高寒月紧张:“那怎么办?”都打出这样的状态了,要是还让俄国队赢的话,高寒月都替男排捏把汗。
  孟雨晴咬住下唇:“看他们的了。”
  话音才落,俄国队便连连得分,将比分追平。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两支队伍一直保持着你得2分,我得2分的紧咬状态。
  在这场鏖战中,没有人愿意后退一步,那就死战到底吧!
  比分就这么交替着上涨,直到12:14时,俄国队率先取得了赛点,这一刻几乎所有观众的心脏都卡在了嗓子眼,有人已经捂住了胸口。
  游子瑜转动着手腕,走到发球区,发动禁招,高旋转下手发球。
  13:14。
  下一球,安东接起了游子瑜的发球,罗曼起跳假扣真传,为鲁斯兰创造了进攻机会,却不料这一球被秦春晓救起,李羚当机立断,立刻二次进攻。
  14:14!
  很快,俄国队又领先了1分,14:15。
  【我天,要命的来了!开始抢2分了!】
  【鱿鱼和二愣、我狼都是好样的,他们一起翻掉了俄国队的赛点!】
  【救命啊,我心脏病要犯了!】
  【啊啊啊啊!罗曼扣球啦!】
  有观众尖叫起来,那是真正的被吓出来的叫声。
  可是越到紧要关头,俄国队的球就越难落地,艾孜买提拦网,球触碰到他的手后朝场外飞去,秦春晓朝球奔去,抬脚一踢,在无数人心脏揪紧的时刻救下了这一球。
  李羚再次准备发动二次进攻,可是很快大家便发现他居然也回了俄国队一个假扣真传,将球送到了佟殊岚的手上。
  佟殊岚跳起,怒吼着扣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