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243)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秦春晓:“但保罗也不差吧?你看他还是把队伍好好的带到世俱杯了,而且也会让球员休息,我看他还是比赵老鬼靠谱得多。”
  游子瑜挠头:“哎呀,我和你说不清,你明天亲身感受一下就知道了。”


第150章 DJ
  由于已经胜了两场,仓鼠俱乐部可谓确认了晋级资格,已经是准四强的身份,打猞猁俱乐部时心理压力极低,甚至有点划划水保存体力的想法。
  毕竟进了四强就是更激烈的比赛了,现在就和猞猁真刀实枪的干实在不值得,秦春晓前天才打完烤肉叉,昨天的河豚俱乐部也不是弱旅,秦春晓的体力条还没恢复满呢。
  当然了,以世俱杯的赛程,他的体力也是不可能满了,有时候睡一觉恢复一截,第二天就能耗掉更多了。
  猞猁俱乐部在与烤肉叉俱乐部交手时也获得了胜利,同样已经是准四强之一,现在两队拼得太狠,只会便宜隔壁A组出线的那两支队伍。
  在和猞猁俱乐部的比赛开始时,秦春晓就看到塞巴斯汀带着一如既往的帅气笑容入场,帅还是很帅的,熟悉的人却觉得他笑得没平时傻了。
  连一些铁杆球迷都偷偷嘀咕。
  “塞巴斯汀看起来有点累。”
  “是啊,他平时会对全场比心的。”
  “他今天不是全俱乐部最欢乐的猞猁了。”
  尼古拉和安东、秦春晓对视一眼,两位当家心领神会,知道今天这场不赢也可以,他们只要尽可能的消耗猞猁俱乐部就行了。
  陆云琛在比赛开始前过来还裤子:“秦队,这是裤子,已经洗干净了,我还买了一包新的苦茶,麻烦你帮我转交给亚申卡医生。”
  说到亚申卡医生时,他明显脸黑了一下,但还是客气的叫人家医生。
  该咋说,虽然这个小少爷有不少娇气的毛病,但在陆玄冬把那些毛病掰掉以后,他这教养良好的模样,还是挺让人有好感的。
  秦春晓晃了晃袋子:“介意我看一下吗?”
  要他转交东西,他就会验货,这是秦春晓在过往人生中吃到的教训。
  陆云琛忙道:“不介意,你看吧。”
  他心想秦队真客气,明明不是女孩子,看个男生的裤子苦茶还要先问一句。
  秦春晓看了看,新裤子,新苦茶,全都是新的,还是名牌。
  “原来的呢?”
  陆云琛赧然:“没找到洗衣店,只好在便利店买了洗衣粉自己搓,不小心搓坏了,我已经在手机上说明,亚申卡医生说他不介意,能还就行。”
  至于昨晚他被亲哥嫌弃洗个衣服都不利索的事,陆云琛也不好反驳,其实他在食品厂打工时已经会洗衣服了,主要是昨晚有火气,搓衣服的时候力气大了点,但这也是他自己的错。
  秦春晓:“既然你们说好了,那就ok。”
  至于之后亚申卡抱着雪袋回来,看到名牌裤子苦茶,满脸暴躁的摸出钱包,要秦春晓把差价转交给人家什么的,秦春晓直接拒绝了。
  麻烦你们自己处理这些事好不好!晓仔要打比赛啦,没空给你们做交流渠道啊!
  亚申卡又蹲着咔咔手机:“那我找他要银行账号。”
  小米沙满脸无语的去热身,又和李羚嘀咕:“我和冬仔就没这么麻烦。”
  李羚:“哎呀,冬仔是成年人,对分寸感的把控肯定比弟弟强啦。”
  二愣回味了一下自己和晓仔、冬仔相处的时光,坚定认为这两个情商不低的家伙没有处不好的道理,但大部分人,尤其是走劲敌线的人是无法有这种理想的相处状态的,都要磨合的啦。
  说话间,比赛正式开始。
  相对于其他比赛,世俱杯的赞助商不少,地板也花花绿绿的,打碟的DJ也相当会整活,在仓鼠这边的运动员入场时直接放了《Moskau》。
  秦春晓和李羚混在一群俄国人里,纷纷将目光投向了DJ,DJ也正好看过来,接收到了两位球员的信号,他咧嘴一笑,比了个手势,接着音乐一变,变成了《亮剑》主题曲。
  这要是昨天打河豚俱乐部的时候放这首歌,秦春晓说不定就真来劲了。
  不过赛事主办方似乎觉得这样不行,所以音乐放到一半时,就有人一左一右架着他离开,在国际赛场可不敢这么浪,毕竟这就和《是首相》里的经典句子“如果排座位时按首字母来,伊朗和伊拉克会坐一起……”一样。
  为了和平与和谐,整活要适度。
  新上来的DJ克制了一点,他只放了个动次打次的节奏。
  两边球员恍恍惚惚的上场,然后猞猁俱乐部就要发球了。
  塞巴斯汀走到发球区,抱着球,表情冷冽下来,看起来比傻笑时帅了不知道多少倍。
  秦春晓严阵以待。
  作为五位男排神兽里最擅长发球的怪物,塞巴斯汀的跳发和跳飘都十分强力,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他会打破跳发的时速世界纪录,并接连三次刷新这项由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接他的球,是真要玩命的。
  然后砰的一下,塞巴斯汀这记大力跳法就砸到了网上,送了仓鼠俱乐部宝贵的1分。
  塞巴斯汀张大嘴,手握拳堵嘴里,看起来一副惊恐的样子,秦春晓也很懵,但这会儿就轮到了索索发球了。
  索索做了几个俯卧撑,将球一抛,如狒狒般怪叫着发球,不仅发出去的球势大力沉,气势也十分迫人。
  但这一球的力气太大了,最后险之又险的压线,裁判示意得分,不过通常在这种情况下,猞猁俱乐部的教练应该起来挑战。
  但是这位保罗教练没有反应,对,他认下了这1分。
  这位老教练一直以稳健闻名,如果有人说他差,他也真不差,毕竟人家也练出过不少优秀的球员。
  然而他连这种球都不挑战,一副就算被对手拿了分数,我的球员们也可以自己去掰回局面,不需要浪费我珍贵的挑战次数的样子,让秦春晓觉得哪里不对。
  这种时候哪怕知道挑战会有百分之五十的概率失败,作为教练也该有点表示吧?
  而比赛就在这样的气氛里拉开了帷幕。
  平心而论,猞猁俱乐部很强,巨强,因为他们拥有波兰男排国家队的大部分成员,而波兰男排理论上他们是东京周期除了巴西、俄国、美国以外最强的排球队伍。
  这四支队伍还有点互相克的感觉,如果波兰男排发挥得足够好,那么他们将有一定概率冲击东京奥运的那枚金牌,可遗憾的是,在整个东京周期,他们都是“无论什么世界级的比赛我都可以拿四强,甚至上领奖台,但我就是拿不到冠军”。
  在和他们交手过后,秦春晓大概理解为什么波兰男排会陷入这种窘境了,因为他们的国家队教练,也是保罗。
  前两局,仓鼠俱乐部几乎是被猞猁俱乐部压着打,秦春晓很艰难地适应着塞巴斯汀这只全盛时期的神兽,好多次起球的质量都不是很好。
  如果不是安东和李羚的调整球技术很好,如果没有李羚和格里戈里在防守端帮忙的话,他们队的防守说不定就被猞猁俱乐部打崩了。
  相应的,猞猁俱乐部面对强力发球的适应性却很高,估计平时没少让塞巴斯汀做陪练,他们的防守并不薄弱,这让仓鼠俱乐部的进攻很艰难,奥列格、鲁斯兰和格里戈里的得分效率都被不同程度的降低了。
  但要维持这种高强度的进攻,就需要教练合理调整运动员的上场时间,因为运动员不可能一直在场上爆发,他们是人类,是需要休息的!
  就连秦春晓这种耐力好的,马尔斯、尼古拉、牛顿等教练也会爱惜他的体力条,让他偶尔歇一局,或者干脆在无关紧要的比赛时,把人压在替补席坐着回血。
  塞巴斯汀的健康状态无疑是好的,在整个东京奥运周期,五大神兽不是处于上升期就是正在巅峰期,一个超过28岁的都没有,要下滑都得等打完东奥以后了,但塞巴斯汀的疲态也显而易见。
  到了第三局,仓鼠适应了猞猁的节奏,秦春晓的防守效率回升,进攻端通过自由人、二传的调整,获得了更多的进攻机会,整体局势向好而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