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297)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秦春晓撑起来,头带歪斜着挂在脸上,额角青了一大块。
  他很淡定:“哦,刚才忙着救球,落地的时候只好用脸去撑……撞了一下,不要在意。”
  高德琵:“可是你哭了耶。”
  秦春晓:“那是痛出来的生理性眼泪,都说了不要在意了!”
  皮神,给晓仔留点面子啦。
  一般情况下,运动员一旦受了伤,教练就会考虑换人了,毕竟人家是活人,不是消耗了还能再补的物品。
  某些看不惯秦春晓的群体中,除去最疯魔的一批,也认为秦春晓应该下了。
  【那谁打球是挺拼的。】不懂球的都能看出秦春晓今天救了许多关键球。
  【还挺硬气,摔来摔去的也挺到了现在,估计到极限了。】对秦春晓的意志力表示认可。
  【运动员的体能也太好了吧?那群人说的秦陆该不会是真的吧?我不要啊!我们冬皇明明是大总攻!】这是已经稀里糊涂开始嗑的。
  秦春晓却压根没当一回事,只要是自由人,就没有不习惯摔打的,只是脸受伤而已,又不是手脚断了,他还能继续打。
  杜小风和熊武一左一右的劝:“哎呀,你别倔了,给我们个上场的机会呗。”
  秦春晓:“我不!我就要继续打!今天达里奥不下场,我也不下场,我非得和他分出个高低不可!”
  这死孩子咋就说不听呢?
  杜小风唉声叹气:“得,我今天又要被你摁替补席上了。”
  熊武:“我算是明白了,我和小风哥就是增加板凳厚度的。”
  汪言站一边翻白眼:“行了,没劝动就算了,先别搁这说相声占地方,让让,晓仔,来敷个冰袋。”
  最要命的第五局来了。
  牛顿又换了两人,第五局的六人就变成了乔明明、游子瑜、孔多金、符碧扬、李羚、秦春晓。
  队里最擅长强攻的、最会发球的、最能拦网的、最会快攻的、传球思路最诡异的、最擅长防守的,老牛这是掏了全中国男排最强的家底出来,要和对手□□了!
  意大利队也不甘示弱,将最强阵容换了上去。
  都到这时候了,两位教练不约而同的启动最强战术——孩儿们,和对面那帮人拼啦!
  就在此时,中国解说武迪说了一句话:“各位,比赛进入第五局,中国领域来了。”
  中国队在体力方面拥有极大优势,原因很简单,论平均年龄,他们比意大利队低了整整6岁!
  当两支球队打得旗鼓相当时,体能将会决定这场比赛的走向,这一点最先体现在了秦春晓与达里奥两位自由人之间。
  在秦春晓还能继续满场飞奔时,达里奥却感觉脚步沉重了起来,他有些跑不动了。
  早早赢了对手日本队,带着球员在现场观看比赛的巴西队主教练马尔斯吸溜了一口可乐:“中国队要赢了。”
  他的队长卡约笑道:“米沙和达里奥大致算一个水准,但米沙靠耐力赢到了最后。”
  马尔斯:“还有速度,那小子有更进一步的潜力。”
  老马既赞叹秦春晓的实力与潜力,又不无遗憾:“可惜在他还是新人的时候,我没有花大价钱邀请他到巴西打联赛,现在仓鼠俱乐部肯定是舍不得放他走了。”
  论钞能力,巴西联赛的各大俱乐部,是比不过有俄国零食大王在背后支撑的仓鼠俱乐部的。
  “走吧,我们很快就要和中国队碰面了。”马尔斯起身离开,在他身后跟着一溜巴西队的大高个。
  多明尼克低头玩着手机,身体微微颤抖,队友约书亚提醒他:“多米,别玩游戏了。”
  多明尼克声音打颤:“等、等我打完这一盘!”
  约书亚:“既然怕鬼,就不要玩鬼屋逃生游戏了啊!”
  5分钟后,比赛结束,中国队再次险之又险的赢下意大利队。
  秦春晓仰头让队医扶着冰袋,李羚抬起他一只手帮忙擦汗,然后就听到背后传来一阵喧哗,有尖叫声响起。
  汪言轻笑一声:“回头看看谁来了。”
  秦春晓回头,就看到一个顶着洲草级帅脸的熟人。
  陆玄冬的脸上有轻微的疲惫,但穿得很干净,白T黑裤运动鞋,左手摘下口罩,右手抬起挥了挥。
  “嗨。”
  【啊啊啊啊!冬皇!】
  【卧槽好帅!为什么在没有任何滤镜的体育频道里他也还是那!么!帅!】
  【他为什么会跑到日本的!】
  【我早就想说你们了,陆玄冬在没交往的时候,只要是条件允许,都会到现场看秦队比赛,何况是交往以后,不来肯定是有不能来的理由,来了也很正常,没必要拿这个说事。】
  秦春晓睁大眼睛:“你什么时候来日本的?”
  陆玄冬:“你要问入境时间的话,我在40分钟前到日本,然后去酒店冲了个澡就过来了。”
  秦春晓下意识心算,今天上午陆玄冬和他打电话时,还汇报说昨晚工作到凌晨三点,今早8点又去厂里开会,从那个厂到机场需要坐一小时的高铁,也就是说这个人在先后经历了飞行后恐怕连喘气的时间都没给自己,便迫不及待的来了,冲澡恐怕也只是不想让风尘仆仆、形象不佳的自己被秦春晓看到而已。
  他忍不住笑起来:“你个疯子。”
  这么赶着来见他,也不怕累死在中途。
  陆玄冬也不说话,只是在中国队离场时十分自然的混进队伍,替小秦提起运动包:他小声解释道:“我只是看到网上有些人说,我们才在一起,我却连你打世界杯都没有来看,是我对你不重视的体现。”
  秦春晓:“可你要工作的啊,比赛用网络看直播转播都可以的,我又不会因为这种小事受委屈。”
  他晓仔是那么不明事理的人吗?
  “不会委屈就好,但就算没这些言论,我也很想见到你。”陆玄冬握住秦春晓的手,“我保证,我把工作做完才来的。”
  秦春晓不说话了,只是等他们坐上大巴后,秦春晓让陆玄冬靠着他:“你要休息了。”
  陆玄冬应了一声,闭上眼睛,没过一会儿,呼吸就均匀起来。
  看着陆玄冬眼下的青黑,秦春晓搂着这对他而言过于宽大的身板,心想,都累成这样了脸还不垮,真就有颜任性呗,但比起脸,他果然还是更担心冬仔的身体。
  等回国就催冬仔去做全身体检吧,以后也三个月体检一次。
  因为如无意外的话,他们是要在一起很久很久的,秦春晓可不想六七十岁的时候就失去彩色视觉,对于一个有希望挑战吉尼斯寿命纪录的人来说,剩下的六十年只有黑白未免太过残忍。


第183章 尖叫
  如果给排球球迷的钞能力做个排名,陆玄冬绝对榜上有名。
  每次来追比赛时,他都会尽量和球队住到同一家酒店,不行的话就住到隔壁。
  比如这一次,他就包下了中国队下榻酒店不到300米的民宿。
  根据队规,秦春晓在10点以前必须回酒店洗漱睡觉,牛顿会去查寝,而且运动员绝对不能在自己住宿的房间里带外人,这不仅是怕运动员比赛时腿软,也是不希望他们影响到室友。
  牛顿:我知道如果晓仔要把冬仔带自己屋里,二愣会配合,但我不能开这个头。
  幸好秦春晓也是个懂事的孩子,他主动提出要去民宿帮陆玄冬放个行李,半小时内回来。
  本来牛顿也会在比赛后给运动员半小时的休整时间,洗个澡去掉那身汗味,换个衣服,喝水吃能量棒。
  牛顿很大方的挥手:“给你40分钟,多陪陪男朋友。”
  看秦春晓牵着睡得迷迷糊糊的大个子离开,大家都觉得这一幕很熟悉了,问就是队里一群大个子都被队爹关照过。
  猫寻风双手合十:“假如晓仔是自由人之王的话,那么从此刻起,我们进入君主离线制。”
  符碧扬立刻摸出UNO:“来来来打牌,不带熊瞎子,不然没法玩了。”
  江小海憋了半天,还是没忍住吐槽老牛:“你就多给人10分钟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