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135)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秦春晓要不是在具备钢筋铁骨的同时还深谙养生之道,都不能把自己保护得这么好。
  但这时候伤员只有乖巧闭嘴的份。
  秦春晓顺着队医的动作将鞋脱下,又自己扒了袜子,露出有点红肿的脚腕。
  队医:“软组织挫伤,先冰敷。”
  老陈立刻把冰袋递过来。
  既然确定是伤,那秦春晓肯定是不能继续上场了,按照以往队里球员扭伤的情况来看,秦春晓起码要坐一周的板凳,那时候决赛都结束了!
  秦春晓唉声叹气:“比赛怎么办呢?”
  高德琵站一边双手叉腰,气势十足的训他:“当然是继续打了,难道没你我们就打不了比赛了?”
  陈爱国点头:“晓仔坐这,墨林,你准备上!”
  运动员受伤在赛场上也是司空见惯的事,陈爱国心里难受归难受,还是迅速安排好球员,准备继续赛事。
  李羚十分忧虑的看了秦春晓一眼,小声道歉:“对不起,我给的二传太差了,要是我有小猫那种闭着眼睛也能传到位的精准,你也不用伤了。”
  秦春晓安慰他:“没事,你先好好比赛。”
  二愣乖乖应了一声,一步三回头的回了球场。
  秦春晓按着冰袋,叹了口气。
  偏偏是打八一队的时候受伤,这叫什么事啊。
  他摸出手机打了几个字发送出去。
  【我没事,别担心。】
  看到这条消息,某站起来的前排观众才坐回去,并对周围人道歉。
  “不好意思,我刚才太着急了。”
  观众们纷纷表示理解:“没事,我们看到球员受伤也着急,他摔得那一下可真够吓人的。”
  随着核心球员之一暂时歇业,广东省队的实力大损,虽然他们拼着一口气以38:36赢下了第三局,也挽回不了整体局势,最终以3:2负于八一队。
  作为伤员,秦春晓本是最不好受的人,见队友们失落的样子,他便将负面情绪收起来,在被二愣背回住处的路上,说了不少话安慰大家,过了一阵,见大家表情还是不好,他只能拿出自己的绝招,说笑话,还是排坛笑话。
  “诶,你们听说了没有?波兰那个塞巴斯汀,就是屁股被蛇咬的倒霉蛋前阵子向女友求婚,特意将戒指藏在蛋糕里,但那样的蛋糕他居然准备了两个,而且还长得一模一样,最后他自己把戒指吃了下去,结果又住院了哈哈哈哈。”
  在排球的世界里,波兰神兽的笑话和意大利的战术板笑话一直颇有威力,大家伙终于笑了起来,气氛也得以缓和。
  陈爱国语气温和的说:“咱们今天打得很好啦,差一点就把八一队给拉下马,但凡签运好点,领奖台上怎么着也得有我们的位置,不过没关系,人这辈子总要衰几次,现在先把霉运耗光光,以后就能行大运咯。”
  高德琵感叹:“可惜就是让山东捡了个便宜。”
  今天八一队被他们消耗了体力,明天又对上山东队,以高德琵对佟殊岚那个厚脸皮的了解,他肯定嘴都乐歪了。
  不过到了晚上,广东省队众人才发现秦春晓受伤这事的余波还挺广。
  秦春晓坐在床上,饭菜有队友带,大家又一起看排球比赛,分析其他球队的打法,接着叮铃一声,有人按了门铃。
  李羚:“来啦~”
  门一开,常小乐拿着水果拼盘进来:“晓仔,我给你带了水果。”
  大家遂坐下吃吃笑笑。
  2分钟后,门铃再次响起。
  李羚:“来啦~”
  门打开,闵耀阳和熊武并肩站着,闵耀阳举起手里的U盘:“晓仔,我来找你看美剧,你不是说想看《美国恐怖故事》吗?”
  正好客房里的电视可以连U盘,大家遂一起观赏美剧。
  但不到2分钟,随着电视里氛围感极浓的背影音乐,门铃再次响起。
  李羚:“又是谁啊?来了来了!”
  门打开,丁荣担忧的说道:“晓仔,我带了个药包过来,对扭伤效果很好的,诶?怎么这么多人?”
  最后大家凑一起看了好几个小时的美剧,等到快22:00了,闵耀阳打了个哈欠,熊武才带着他告辞,其他人也纷纷起身离开。
  秦春晓也开始发困,他揉了揉眼睛,趁着李羚洗漱的时候拿起手机,在微信上发了消息。
  秦春晓【普通的扭伤,韧带和骨头都没大事,队医说我休息一周就行了。】
  陆玄冬借着床头灯的灯光复习英语,看到备注为“soul mate”的那位发来的信息,他松了口气。
  如秦春晓所说,扭伤的确不严重,大多数人都会有崴一下的经历,只要没伤到要紧的地方,几乎没什么影响。
  玄冬【不严重就好。】
  玄冬【你现在在做什么?】
  秦春晓【准备睡觉,你呢?】
  陆玄冬一边起身穿好外套,一边回复。
  玄冬【五分钟后你就知道了。】
  过了几分钟,一击语音通话的申请发过来,秦春晓纳闷,他和陆玄冬又不能语言交流,发这个干啥?
  他按了接通,放在耳边。
  安静的房间中,灵敏的听觉捕捉到一丝呼吸。
  秦春晓怔了怔。
  他们保持了一段时间的安静,不知过了多久,呼吸声离开,对面传来轻轻的“笃”,应当是手机被放在桌上。
  一阵轻柔的钢琴顺着手机传来,是《秋日的私语》。
  作为一个精通作曲,能自己写出好几张专辑的音乐人,陆玄冬擅长很多乐器,最好的当然是二胡和吉他,其次便是钢琴,虽不算专业水准,业余九级是肯定有的,一些简单的钢琴小品都可以完成得很轻松。
  陆玄冬什么话也没有说,但秦春晓莫名懂了他的意思。
  【我知道你的心情不好,就给你弹琴听,希望你能在音乐的抚慰下做个好梦。】
  秦春晓躺下,侧身看着手机的屏幕,耳边是舒缓而温柔的琴声,渐渐地,他闭上眼睛。
  李羚在浴室里就听到了乐声,他只以为秦春晓在听音乐助眠。
  二愣穿好睡衣,钻到被子里,美滋滋的想:“晓仔选的音乐都是一听就让人想打瞌睡的,改天找他要个曲单,我也天天睡前听试试。”
  .
  当日围脖热搜。
  1、xxx与xx离婚  Hot!
  2、陆玄冬认亲后现身天津  Hot!
  3、陆玄冬于爱丽丝酒店餐厅弹奏钢琴  Hot!↑
  ……
  神秘小群
  群主【我去!发生了什么?】
  马甲10号【这是他认亲后第一次在公众面前露面吧?跑天津去我可以理解,毕竟冬哥喜欢排球世人皆知,但他为什么要弹钢琴,还一弹就是两小时啊啊啊啊!】
  马甲3号【我练琴都练不了那么久!他弹了整整两小时都没停!】
  马甲5号【不露面则以,一露面立刻热搜随便上,这是何等人气。】
  马甲8号【这就是顶流啊!后仰.jpg】
  马甲2号【冬哥弹琴好好听,不愧是绝对音感拥有者,节奏都把握得好好~我要夸爆他!】
  马甲4号【亲们!Yomi太太又出新文了!她脑了个秦队伤后疼得睡不着觉,冬哥弹琴安慰的短篇,沃德天,香死了!】
  马甲6号【在蹭热度这件事上,我们永远可以相信yomi太太!】
  马甲1号【现在众说纷坛,冬哥从《秋日的私语》弹到《爱的协奏曲》,我都不知道他原来钢琴弹得那么好,呵,这男人还真是个宝藏呵,但粉丝也从他谈恋爱猜到了他只是单纯心情不好找个地方弹琴。】
  马甲2号【凭我听那么多年古典乐的经验,他那个琴声里的情绪很安谧温柔,心情差这条可以排除了。】
  群主【所以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是啊,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对于这些疑问,全世界最靠近真相的二愣是全然不知的,因为他已成功在乐声的催眠中步入梦乡,还做了个自己和晓仔并肩作战,拿下了奥运金牌的美梦。
  “诶嘿,金牌,诶嘿嘿……”


第90章 退圈
  陆玄冬是九五后,比秦春晓大了三岁半左右,在大众眼里,似乎昨天他还是那个稀里糊涂闯入内娱的15岁少年,大众的关注以及随之而来的财富就是他人生中最大的救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