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35)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陈爱国敲敲战术板:“所以我说了要想法子扩大八字线,丰富攻击手法嘛,结果打到现在也就潇平的演技还能搞个一两分,其他人吃到教训了吧?”
  秦春晓见大家闷闷不乐的样子,和陈爱国对视一眼:“算了,我们再换阵型吧。”
  “我和李羚互相传球互相攻,你们垫球,李潇平掠阵。”
  这就相当于把原来的四点齐攻换成两点攻,或者说2.5攻,即除了秦春晓、李羚、李潇平,其他人都转入防御战,周子茗也被重新拉上场。
  而当李羚和秦春晓这对老搭档开启互传互攻的双核进攻模式,Y省又不适应了!
  不是两点攻的模式陌生,而是李羚和秦春晓的进攻能力远比他们想得强。
  秦春晓一个一米七多的矮墩墩扣球时的球点居然高达3.45米,达到国家队的平均水平你敢信?
  李羚一个二传出身的,球点也超出3.5米,更夸张!
  这两人还格外默契,在李羚不抽风的情况下,一下就将杜小风和队友们辛苦构筑的防御阵型给打破了。
  诚然当秦春晓脱离防御阵营,转守为攻后,G省青队的防御也有点顶不住乔明明,可他们也不在乎,就和Y省青队对着轰,以血换血,看谁先死!
  观众们都是喜欢看强者对轰的,从第四局开始,比赛看头上升,秦春晓打得强硬无比,一改之前满地乱滚救球的地板流作风。
  当然了,乔明明扣球时他还是习惯性的把李羚推出去拦网。
  乔明明还学他之前的语气隔网挑衅:“你不是说我只会躲自由人后面躲飘球吗?现在我不躲了,你倒是亲自来接我的扣球啊!”
  秦春晓哈哈一笑:“我又不傻。”转头继续让李羚顶住。
  秦春晓才不跑网前和乔明明干呢,好家伙那么能蹦,扣球的点高达三米六三,他一个目前球点三米五不到的蹦过去干嘛?举着手拦网然后让人超手扣球吗?
  他不要面子的啊?这时候肯定是让李二愣子去顶,搭档这玩意不就是关键时刻丢出去挡炮的嘛。
  乔队长是个老实人,他憋了半天也只能憋出一句:“你双标!”
  秦春晓在此时展现了自己的厚脸皮:“不小心被你发现了我的又一个优点。”
  裁判警告:“选手专注比赛,不许互相挑衅,说你呢,秦春晓!”
  秦春晓心想这怎么又有我的事了?明明是明明先找我说话的,裁判你双标!
  李二愣子这时坚定地站在秦春晓面前:“我就乐意拦你的网,晓仔可是我搭档,我护着他天经地义!”
  看,不抽风的李羚就是这么好一个搭档,和他组队总会让人生出一种偶尔当一回冤种被他坑一坑也没什么的想法……虽然真被坑的时候还是会情不自禁的生出打死李二愣子的冲动就是了。
  随着两边主力互放嘴炮,比赛越发激烈,比分硬是拉到了三十以上。
  在进入第四局后,之前被不停调动着满场救球的杜小风膝盖出现疼痛,被教练紧张得替换下去,他们已经赢了两局,是稳进八强的队伍,而杜小风是他们的防守核心,绝不能在预赛就受伤。
  秦春晓抓住机会打出一个角度刁钻的小斜线,领先对面一分。
  而就在所有人都以为G省青队会抓住杜小风离开后所留下的Y省青队后排防守漏洞时,一直没什么存在感的0.5李潇平,在网上吊了个球。
  这一球落地了。
  第四局的比分走到了32:30。
  G省青队获胜!


第25章 买房
  今年的G省青队有一种魔力,就是很多S省本土观众看他们和S省的比赛时觉得这个队伍不是一般的难缠和讨嫌。
  但是只要不对付观众们最支持的S省观众,在看G省青队和其他队伍的比赛时,观众居然更乐意支持他们。
  可能是李二愣子犯抽时坑队友的样子太搞笑,让球迷们能够沉浸入一种欢乐的氛围中,也可能是弱队通过优秀的双核和战术逆袭太励志,让大家伙都很好奇这支队伍能走到哪一步。
  今年国内U21的分组其实实力分部偏均衡,16支队伍分四组,每组都有一支肯定能把同组其他三支球队捶一遍顺利出线的强队,第二个出线的则应该是只输一场且比分最好看的次强。
  C组的今年的强队就是Y省青队,次强则是巴蜀队,最弱的是G省青队,谁都可以从他们身上赚一场……至少在比赛开始前,所有人都是这么想的。
  结果G省青队今年支棱起来了,还在C组劫富济贫,搞得局势莫测,连牛顿都料不到这一组是什么状况,不得不亲自来看Y省青队和G省青队的大战。
  好在现在结果出来了。
  G省青队两胜一负;
  Y省青队两胜一负;
  巴蜀队和S省青队一胜两负。
  G省青队和Y省青队成功晋级八强,巴蜀队和S省青队止步预赛。
  赢下比赛的那一刻,G省青队都乐呵得和什么似的,四个大汉、一个矮墩墩朝着打出最后一球的李潇平奔去,将他团团围绕,以李羚为首的球员要把他举起来。
  李潇平立刻喊:“别举我,我85公斤,举队长!”
  一米七五不到的秦春晓在自控方面全队第一,临开赛前发狠把体脂压到了百分之七,如今只有62公斤,在这群大老爷们心中,队长轻得和猫一样。
  他们齐齐把秦春晓架起来,像猴儿一样怪叫,又像扛着大王巡山的妖怪,绕场显摆了一周。
  秦春晓也不在意,他借着被举时提高的视角,将四周巡视了一遍。
  梅玄冬今天没来。
  有球迷嘀咕:“这是G省青队近十年第一次冲到U21八强吧?”
  从一轮游进化成劫富济贫队,是挺值得兴奋的了。
  还有些球迷就使劲拍照。
  “和其他人一比,秦队看起来居然有点萌。”
  个头不大,眼睛却是赛场上最大的,灰蓝狼眼透着机灵劲,打球油滑,硬起来也够看,接球拼命,还会挑衅对手,感觉是个小二皮脸。
  江小海一边收拾资料,一边说道:“秦春晓应该是这支球队的新队魂了,都说核心的气质等于一支球队的气质,啧啧啧,以后G省青队不得了。”
  牛顿:“你是说他们会全部进化成油条吗?”
  江小海打了个寒颤:“我不是这个意思。”
  真全队都是油条还得了,其他球队不得天天惦记着套他们麻袋啊?
  牛顿:“我开玩笑的,秦春晓的球风不能用油条二字来概括。”
  他看得出来,那小子在认真进攻时硬朗得不行,对手因他承受了相当大的防守压力。
  硬要老牛头给秦春晓一个评语的话,他会说这小子是个很聪明的拼命三郎。
  秦春晓会在必要时刻豁出一切争取胜利,而且面对强敌时毫无畏惧,很有冲劲,但也知道用养生球保护自己的身体,看来是很清楚作为运动员最珍贵的资本便是健康。
  这种球员就算丢老赵手下,也只用担心老赵错把珍珠当鱼目,倒是不怕老赵把秦春晓整废,秦春晓在这方面应该是比高德琵、佟殊岚、丁荣更精明的类型。
  牛顿:“数据出来了没有?”
  江小海开电脑,回道:“出来了,你看吧。”
  老牛点开文件,上面是电脑记录的球员在比赛中的数据,比如某个攻手得了多少分,还有自由人、一传的接球数、到位率、二传的助攻得分……
  今天打出了神发挥、拦网乔明明、本人能传能扣,在网前奋战的李羚才是数据最亮眼的那个,乔明明和杜小风数据也好,但输了球就意味着他们这一场的数据注定不会得到教练的更多关注。
  但牛顿最关心的还是秦春晓的数据。
  江小海见他专注的神情,提醒道:“有很多队伍在预赛打出来的数据都不适合做参考哦。”
  牛顿:“强队和弱队打,想怎么刷数据都可以,那种数据肯定没意义,但这一份不一样,再是预赛,G省青也是赢了Y省青。”
  在这场以弱胜强的战争中,秦春晓独自拿下了29分,其中10分来自发球,还有他在最后两局里放开进攻后一口气夺下的19分,说是为G省青挺进八强立下汗马功劳也不为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