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322)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放完狠话,一群伤兵伤将滚回奥运村,在地铺上躺平,牛顿看得很是心疼:“可怜见的,才打完高强度的比赛,连张软乎点的床都没得睡,小本子的奥委会太不做人了。”
  其他项目的运动员都算了,男排这群巨人哪里愿意躺纸板床?不都是地铺嘛!
  汪言一个队医都料理不了这群人,又去隔壁队找了亚申卡,加牛顿、常小乐、常小乐那个护理系毕业的男朋友一起上,才给所有人都做完了按摩。
  秦春晓和李羚都是归亚申卡负责的,在俄国队医眼里,米沙和图愣奇卡都属于自己人,尤其是米沙,他俩算是连襟。
  摸到秦春晓肩部肌肉的时候,亚申卡一顿,加重了力道:“等奥运结束了,你要歇一阵子。”
  他没说现在让小秦去医院然后请养伤假,因为现在是奥运时期,但意思已经表达得很清楚了。
  秦春晓的身上有连他这样的钢筋铁骨都必须休赛的伤病隐患。
  小秦完全不意外:“正常,我在集训的时候就经常肩膀疼了。”集训结束后,陆玄冬才跑过来和他再碰面时就闻到一股艾草味,那都是他艾灸时留下的药味。
  都这样了,中国男排还说明天必赢意大利队,那也是憋了一口气的。
  原因很简单,万一他们真夺冠了,但夺冠的路上一直输给意大利队,那到时候别人会怎么说他们?
  冠军是捡来的,意大利队才是无冕之王。
  一想到那个场面,哪怕是最温和的乔明明都有了把对手细细切做臊子的冲动,更别提他队里那群猛男了。
  第二天比赛,秦春晓指着意大利的地板说:“今天他们的地板肯定不如我们的地板亮,这话我说的!”
  乔明明:“我说他们赢不了,他们就是赢不了,这话我说的!”
  符碧扬:“我说他们球过不了网,就是过不了,这话我说的!”
  王春天一把将鸡扯一边:“伤号搁那边去做替补,你今天不是首发。”
  孔多金带着腼腆的表情走过来:“我首发,嘿嘿。”他朝观众席上的女朋友挥了挥手。
  丁荣:“嗯,加油。”二愣昨天也累得够呛,今天就换了丁副队做首发二传,不过大家都是配合熟了的,他除了体力和血条没二愣那么可观,真上了场,也是能当大用的。
  陆玄冬举着小红旗,紧张地看着小秦,在他的期待中,秦春晓回头冲他笑了笑,接着他心爱的晓仔就专注热身,再也没搭理他了。
  陆云琛拍拍他哥的肩膀:“没事,我去看俄国比赛的时候,亚申卡也不搭理我,我在赛后凑过去他还骂我碍事。”
  陆玄冬:“你活该,赛前他要帮运动员热身,赛后要帮他们推拿,正是最忙的时候,你去招他干嘛?”
  好的恋人决不能干扰自家对象做正事。
  镜头从陆家兄弟身上滑过。
  【我去,这哥俩还在呢,这是要追到男排夺冠为止吗?】
  【主要是陆总吧哈哈哈,他弟弟好像更喜欢看俄国队的比赛,还成天缠着那个火辣辣的队医。】
  【那可是排球行业的第一奶妈!据说现在其他项目的人都开始找他了,正儿八经的竞技赛场神医,不过要说辣,还得是咱们常教练和god·皮。】
  【常教练真的,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感叹这男的太辣了,是最最正统的辣美人,看到他我的苦茶就自动学会打人了,皮神的辣则是另一种风味,小辣椒嘿嘿嘿。】
  【这个嘿就很灵性。】
  比赛还未开始,中国队先在颜值上赢了。
  意大利队倒是不在意这些,他们的队长马蒂亚不仅是世界第一二传,卖相也很拿得出手,商业价值一直不错,钱是赚够了,如今他觉得自己的人生只差一块金牌。
  因着潜水没有进入奥运项目,他的女友露玛在观众席上观赛,外国体育台大多乐意将镜头放她身上。
  “哦,马蒂亚的灵魂伴侣露玛也来了,众所周知,这位世界第一二传的崛起,和这位女士有分不开的关系。”
  马蒂亚落落大方的对露玛抛飞吻,就看到露玛神情严肃,没什么回应,马蒂亚立刻滚回去热身了,他知道,要是自己不好好比赛,结束后绝对要被女友骂的。
  意大利获得了发球权,他们的主攻,从古巴归化来的赫苏斯手持排球,在地上拍了拍。
  赫苏斯的跳发极具爆发力,是一位相当有力量的发球高手,也因此被誉为本届奥运归化得最值得的运动员之一。
  古巴人的排球天赋在全世界都很有名气,甚至在多明尼克之前就诞生过疑似能摸篮板上沿的怪物,没有人敢小瞧赫苏斯,何况他的教练还是公认的力量训练大师洛伦佐。
  “中国队一定很疲惫了。”
  赫苏斯这么想着,将球重重的发了出去,谁知下一瞬,秦春晓就像是一道风刮到了球路终点,双手一垫就将球送到了丁荣手上。
  “优秀的垫调。”武迪照例夸了秦春晓一句。
  【小秦这个空间感啊,也是绝了。】
  【他今天手感也看起来不错啊。】
  【小秦给的球太好,丁队自己把球扣过去了哈哈哈哈。】
  丁荣可也是前四大主攻之一,老牛要豁出去组超进攻阵容的话,其实丁荣也是名单上的人。
  虽然丁荣作为二传的手感没有达到二愣那种可以激活全队的程度,可他要是豁出去,进攻性却不亚于队里其他主攻。
  比如说他打了封闭的时候,那就是他尽情作为进攻性二传施展能力的时候了。
  牛顿低着头:“丁荣现在打一次封闭,决赛的时候估计还要再打一次,小佟和多金、六子也是。”
  佟殊岚和孔多金都是离不得封闭的人了,六月楼的伤病隐患也不小。
  汪言:“明明和小鸡估计也要上封闭。”
  常小乐:“还有晓仔和二愣。”
  好几人的伤都不是在奥运才爆发的,而是集训的时候就有了苗头,但那时候大家都忙着进一步提升实力,也没人喊要去住院治疗,就拖下来了,要是奥运晚个一两年,牛顿是肯定要把他们全部送去医生那的。
  一般来说,在比赛第一局,大家都不会刺刀见血,而是试探性的摸索一下对手的实力,但中国队和意大利队在预赛的时候就交过手了,大家知根知底,甚至有些人还是俱乐部队友,试探就直接免了,上来就开火吧。
  由于在预赛就吃了赫苏斯和马蒂亚组合的亏,秦春晓对赫苏斯便上了几分心,在本次比赛直接将赫苏斯的进攻效率给摁了下去。
  赫苏斯的压力立刻就大了,秦春晓在预赛时明明不是这样的!虽然那时候他也有堪比达里奥的效率,可也没到这种一传零失误、次次垫调都这么稳的程度啊!
  达里奥的压力更大:“他怎么更稳了?”明明昨天秦春晓还和巴西队来了一场决战不是吗?为什么他的状态一点也没有下滑!
  他们大概不知道,秦春晓昨天没吃止痛药,可他今天吃了,感觉不到痛以后,自然动作更加流畅。
  在与巴西的比赛结束后,秦春晓对球也看得更清了,习惯了卡约、约书亚那群强攻手后,意大利的猩猩攻手们的球在他看来也不算重了。
  他本能的知道那些球怎样旋转,怎么调整动作卸掉上面的旋转,就像河流从诞生开始就知道自己要流向何方,一切都自然而然。
  这种近乎玄幻的手感,连秦春晓也不知道是怎么来的,但和意大利队的第一局,就让所有人看出了他和达里奥之间肉眼可见的差距。
  最佳自由人的角逐在这一刻仿佛结束了。
  中国队的爆发也让意大利队措手不及,但马蒂亚也不是吃素的,他果断开了和汤姆、二愣一样的爆种状态,开始用自己妙到巅毫的二传激活队友们的进攻能力,将一群本就是世界级选手的家伙传得更加厉害。
  然而这一次,中国队没有那种小组赛晋级名额到手后就想休息一下的懒散心态,他们无比坚韧的守在网前、守在后场,硬生生顶住了意大利队的攻势。
  第一局,中国队以无比强硬的防守,以25:23赢了下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