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23)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在大家以为他又要吊球时,李羚直接扣球得分。
  加上墨林,场上可以给攻手托球的人变成了三个,除去时不时被轮换上场的自由人周子茗,他们成功打出了四点进攻,只要有人托,其他人就敢扣,一时间竟让对面措手不及,连续丢了两局。
  这打法其实很乱来了,之所以没崩,主要是队伍里有个老油条镇着。
  秦春晓看似是队伍里磨合时间最短的人,其实曾是大家的队长,他太清楚如何把队伍串起来用了。
  符碧扬此时早没了赛前的轻松心态,一双眼睛紧紧盯着秦春晓,气喘呼呼,在开了空调的球馆里,汗已浸透了球衣。
  秦春晓站在他对面,身披18号球衣,一滴汗水顺着额头滑到眼角,让他眯起眼睛,看起来更像狼了。
  他们两个互相盯,谁也不放过谁。
  等后排的副攻再次发球时,H岛省青队的自由人直接将球垫起,二传将球一托,主攻再次扣杀。
  秦春晓嘴角一勾,转身就要去拦网,符碧扬紧跟过去,却发现秦春晓只是虚晃一枪。
  墨林嗷嗷叫着扑过去接球,却垫得有点高,李羚提前跑位去托,秦春晓就站在他身后,脚一抬就要跳,符碧扬立刻起身拦网。
  他又被演了。
  秦春晓只是踮脚作势欲跳,接着就转身朝网右侧奔去,他又不傻,面对符碧扬这种专克大力乱抡打法的拦网高手,疯了才次次对着他扣,他就算能跳,体力也吃不消。
  他这一晃直接骗了对面的拦网,直接给自己晃出了一个空门,只见网前右侧空无一人,李羚直接把球往那边传。
  秦春晓喊了一声“走!”就起身把这球给砸了过去,和李羚配合了一个背错。
  郑教练欣赏道:“这孩子晃人挺厉害的。”
  老陈说:“还行。”秦春晓的影帝属性从入队开始就很明显,有时都不是打球时顺带一演,而是演戏时带了个球,队内练习时老爱把别人演得跟着他跑。
  现在队友们都习惯和他一块演了。
  这样很好,老陈就盼着这群小伙子能一起成长为既有演技又有球技的全面球员。
  正式比赛打得是五局三胜,省级队伍打训练赛也按这个赛制来,赛前两队教练觉得他们怎么也要拼到四局、五局,没想到G省青队居然能压着对面揍。
  等到第三局,符碧扬终于意识到他盯秦春晓会没有结果,不如和队友们商量一下,在比赛时用发球等方式调开秦春晓,避开他去对付其他能力没那么强的队员。
  但这时候已经没什么用了。
  李羚这个具有神经刀属性的二传,终于被引出了好状态,原地化身李接应,接过了队里主力的位置。
  秦春晓只要在一传、自由人接球后跑过去给李羚、墨林、刘开睿托个球,让这三人得分就好。
  至于符碧扬?他盯了秦春晓盯不了李羚,盯了李羚,秦春晓在球过来时就自己攻,一般球到了一支队伍的场地只能有三次触球机会,大多是一传接,二传托,主攻扣,即第三球才攻。
  秦春晓不在乎这个,他很乐意在第二球就改托为攻,将球送对面那去。
  第三局结束时,裁判宣布比赛结束,符碧扬站在原地,满脸不服气的看着秦春晓:“你等着,U21的时候我绝不会再上你的当。”
  秦春晓:“就算我不演你,我的实力也够和你对着轰。”
  仔细一想还真是这样!
  符碧扬一挥拳,满脸不甘的转身,而李羚已经欢呼着过来要和秦春晓撞胸,等跑近了,他又发觉两人高度差得有点大,好心架了个马步,一拍胸部。
  “来,春晓,咱走一个!”
  秦春晓转身就走。
  陈爱国这时一拍手:“晓仔,打得好,以后也这么打!”嗨呀,他退出国家队后都多久没见过这么风骚的二传了?
  秦春晓真不愧是他的二传ssr,可惜身高不够,在青年队还可以强扣,到了成年球员里,还是得靠战术和借手得分,但也无所谓了,二传嘛,传球的手艺好就行了。
  至于李羚,他的确是有接应的才能,陈爱国看着李羚,满心喜悦。
  秦春晓瞥他一眼:“他不是每次都能发挥成今天这个样子的。”
  陈爱国疑惑地看着秦春晓:“怎么?刚才他又惹你生气了?”李羚经常惹人生气,教练们都习惯了。
  秦春晓无奈:“不是,我不会因为生气就否认别人的球技,但……算了。”
  神经刀的特质就是神一场,抽一场,这次他是李接应,下次连二传都能传出个岔子,而且谁也不知道神经刀的神和抽以什么规律转换。
  秦春晓看着正在到处和人撞胸的冤种搭档,决定让陈爱国在以后的比赛里用自己的眼睛去发现一切,他看看手机,扬声问道:“教练,时间还早,我们可以去礼堂看看不?”
  说到这个,周围的人都来劲了。
  只打了三局比赛,让他们普遍还保存不少精力,一群大小伙子围着陈爱国。
  “教练,我们可以去看明星吗?”
  “那边允许我们进场不?”
  “我们就悄悄进去瞅一眼,不占人家的座。”
  考虑到他们平时忙于训练,今天又在训练赛里赢得漂亮,而且陈爱国是老戏骨周云的影迷,他拿起手机:“我问一问。”


第18章 节目
  他们的运气很好,等拿到校方许可,踮着脚进礼堂的时候,赵昭颜正在台上唱一首《漫步人生路》。
  她的声音轻软,唱功不算出色,但当一位港影黄金时代的美人悠悠的唱一首粤语歌,俨然能将时光倒退到20世纪90年代,一股悠远的复古气息扑面而来。
  李羚惊叹:“她比电视上看到的还靓。”
  赵昭颜保养得宜,即使大儿子快二十岁了,依然瞧着像个漂亮姐姐。
  秦春晓拿出手机对准赵昭颜咔咔的拍,这么做的人不止他一个,礼堂里有不少学生老师都举了手机在录像。
  企鹅
  疾风之狼:姐妹,这个也可以帮我修吗?
  小雪人:亲爱的,这是赵昭颜吗?天!她状态好好,看起来根本不像四十多的人!
  表演结束后,陆云琛抱着花束小跑上台,为赵昭颜献花,赵昭颜看到他时,脸上终于浮现一抹真实的笑意。
  她接过花束,与儿子抱了抱:“谢谢。”
  当着母子俩凑近了,陆云琛脸上与母亲的五六分相似便无比明显,他们都穿着没有牌子的高订,外表打理得精致得体,站在一处就是风景,台下拍照的人更多了。
  难怪陆云琛第一次参加真人秀就能火,就算没有和白明恋爱的流量,没他哥的资源,这张脸也已经赛过无数所谓“顶流”。
  不过还是陆玄冬的脸更符合他的审美。
  秦春晓情不自禁的想:但凡没白明的事,这有钱有颜的母子俩这辈子得多爽多顺啊,人渣毁终生这句话可太有道理了。
  他还记得白明公布录像后,赵昭颜再次现身公众之前,看起来老了10岁不止,是浓妆也盖不住的憔悴。
  秦春晓低头,好姐妹又给他发了信息。
  小雪人:狼狼,冬哥的图我已经给你修好了,你别说,按照赵昭颜的脸去修,真的更接近梅玄冬真人诶,这两位真是太像了,你是他们的双担吗?
  疾风之狼:我谁都不担,只听音乐看电影。
  小雪人:懂了,你是事业派,赵昭颜的图也是按照冬哥的样子修吗?如果你打算做这两个人的联动无料的话,我们可不可以分一杯羹?【雪人翻滚.jpg】
  秦春晓本想拒绝,转念一想,又答应了。
  疾风之狼:可以,我想做很多张分给大家。
  小雪人:好耶!双美人无料大赞!我和你说,这次是我把冬哥修得最像他本人的一次,超好看!其他姐妹看到了也会超喜欢的!
  就在此时,李羚拉着秦春晓:“嘿,表演要结束了,教练叫我们悄悄的先走,回去做个赛后总结,别玩手机了。”
  秦春晓立刻灭了屏幕,将手机揣兜里,转身就走:“走呗。”
  他们这次能借到球馆是托了陈爱国和世轩高中副校长认识的福,能来礼堂也是对方帮忙做的申请,为了让对方少点事,他们从侧门离场,想少惊动人,谁知到了校门口,就看到好几个人迎上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