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289)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接着该网友发出了一堆陆玄冬的律师团辉煌战绩截图,评论区很快有人表示被警察叔叔call了,原因是有人举报它在网上发的“我要杀了那个骗冬哥感情的贱人,叫秦春晓是吧?”
  看着终于安静的互联网,李羚满意收起才打了报警电话的手机,对高德琵点头:“收拾好了。”
  晓仔的爱情由他守护!这就是二愣的搭档情!
  高德琵吐了口气:“嗯,让他们在爱河中专心徜徉吧,打扰灵魂伴侣相爱的人是要被驴踢的。”
  李羚纠正:“打扰真爱情侣的人都要被驴踢啦。”
  此时陆玄冬已经开车带秦春晓回家了,陆玄冬的手机不停地响着。
  秦春晓问:“你不接?”
  “不接,帮我静音。”陆玄冬握着方向盘,专注看前方。
  秦春晓依言照办:“冬仔,今晚网上可能会很热闹,但你要记住一件事,我追你是因为我爱你,不是为了哗众取宠。”
  “我知道你是为了我。”陆玄冬嘴角勾起,“你想让我知道,我有资格拥有你。”
  秦春晓:“我也拥有你,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会站在平等的位置上喜欢你,你以后也要平等的喜欢我才行。”
  所以不要仰望他啦。
  车停在了秦春晓家的小区地下停车场,这时两人都很庆幸秦家买的小区安保也很好,他们对视着,陆玄冬确认窗户关好了,搂住人又吻了起来。
  3分10秒的初吻对他来说居然还不够。
  冬仔现在就是个亲亲怪,秦春晓这么想着,回抱了陆玄冬,轻轻拍着陆玄冬的后背,像是安抚。
  在以前相处的时候,秦春晓就总觉得冬仔的心里像漏风的房子,墙面破了好几个大洞,房子里面也空荡荡的,所以冬仔总在寻求什么来修补和填补自己。
  如果冬仔需要他,他愿意做治愈对方的人,秦春晓是在爱意充沛的环境里长大的,所以他有爱的勇气,也有自信自己可以填补陆玄冬。
  虽然现在看来,他还是有点误判了……
  之前陆玄冬在秦春晓面前总是很克制,他想抱住秦春晓,想与他相爱,想从秦春晓身上寻求可以填补自己的一切事物,但他不能那么做,因为他们只是朋友。
  可现在他们是爱人了,春晓对他告白,与他接吻,某把枷锁也随之解开。
  陆玄冬的脑海里并没有更进一步的念头,可当他的手掌触碰到秦春晓的皮肤时,就再也不想挪开,秦春晓微微挣了一下,他立刻用不会伤到人的方法,以膝盖压住了秦春晓的肢体,左手与秦春晓的右手交扣,另一只手抱着人不放。
  在察觉到陆玄冬搂他的手越来越紧,让秦春晓有点疼的时候,车内气温仿佛也开始上升,考虑到百万豪车的空调系统应该没那么脆,那就是人的问题了。
  秦春晓也觉得有点热了,他脑子浑浑噩噩,顺着陆玄冬的力道软了下去。
  就在此时,小秦的电话响了一下,一看来电显示,洪荒之力便瞬间爆发了。
  秦春风【晓晓,家里所有人都支持你追求真爱,方法狂野点、告白热烈点也绝对支持,我和你姐夫也是过来人,理解情之所至,动情时会有想要更加亲密的冲动,但姐姐姑且问一句,你俩有雨伞吗?】
  秦春晓一把将人推开。
  雨伞肯定是没有的,两个才终结初吻、步入初恋的男孩子怎么可能备这玩意在身上?秦春晓压根没想到这一层。
  至于陆玄冬,他也没想到,而且他的雨伞不是很好买,所以在秦春晓被姐姐惊到清醒后,他也冷静了。
  “抱歉。”他帮秦春晓拭去唇边的唾液,看起来手掌就托住了秦春晓的下巴。
  “唔……没事。”秦春晓脸往旁边侧了一下。
  陆玄冬熄掉引擎:“我送你回家。”
  他还不想和秦春晓分开,便决定送人到家门口。
  秦春晓:“我家买了四个车位。”
  陆玄冬:“啊?”
  秦春晓:“我爸我妈我姐各一个,还有一个是我的,但我的驾照还没到,你可以把车停那一晚。”
  这是邀请他进家门了。
  陆玄冬立刻坐直:“这怎么行!我没买任何礼物!”
  “不需要礼物,你和我走就行了。”
  秦春晓又拽住他的手,把人带家里了。
  进屋的时候,秦春风过来拿拖鞋给陆玄冬:“冬仔来啦?”
  陆玄冬低头:“打、打扰了。”
  他应该喊姐姐的,但转念一想,秦春风比他还小半岁呢。
  秦春风:“叫我小姑就行了。”秦春风提前把自己定位成大姑子,昵称小姑,没毛病,主要是她也不想被陆玄冬叫姐。
  陆玄冬:“小姑。”
  秦春晓别开脸偷笑:“噗!”被他姐拍了一下。
  秦爸爸秦妈妈则更老练些,他们神情自然,仿佛儿子和陆玄冬的嘴是被蚊子叮肿的,和打啵没得半点关联,秦爸爸招呼着年轻人喝水,秦妈妈告知陆玄冬客房已经收拾好了,换洗衣服没有,但秦春晓房间里有件签名球衣,可以凑合一下。
  秦春晓抗议:“妈!那是排坛唯一一件有五大神兽签名的球衣,冬仔的衣服我有,我买了原本想送他的。”
  他见陆玄冬总是打扮得板板正正,帅是帅啦,但在夏天也太热了,所以他买了自己最喜欢的一款老头背心和沙滩裤衩,以及一双人字拖,凑了个套装送陆玄冬在家里穿。
  秦春晓还不知道陆玄冬每次见他前都会洗头换衣服,尽可能展示自己帅气的一面,没化妆喷香水都是怕秦春晓不喜欢脂粉味。
  秦朝妈妈哦了一声:“我和你爸要去酒吧享受夜生活,喝个小酒,蹦个迪追忆青春什么的,你们随意。”
  秦朝女士早年也是潮女,不仅会跳迪斯科,就连秦春晓听city pop的爱好也是和妈妈学的,所以这两口子真有按时去酒吧在舞池里扭一扭,还有坐吧台上互撩的娱乐方式,秦春晓性格中热烈的一面也是像妈。
  秦春风语气冷静:“我在房间里赶论文。”顾忌到我,请不要进一步亲密。
  “除非翠花要拉粑粑,或者屋里进了你们俩联手也打不过的贼,不然不要打扰我。”
  还是允许你们甜一甜的,但不能吵到我。
  这时候秦春晓和陆玄冬只有点头的份,等陆玄冬冲澡换衣服,躺在秦家客房的床上时,突然觉得一切都美好得不真实。
  他得到了一生所爱的回应了?
  春晓的父母、姐姐对他成为春晓的恋人也持不反对甚至是友善开明的态度?
  陆玄冬打开手机,果不其然发现两人上了个热搜第一。
  蠢弟弟这时候倒是机灵了,不光发了祝福,甚至还邀功一样的表示他举报了秦队围脖底下好多不良言论,甚至报了警。
  陆玄冬面无表情,给律师发了信息。
  律师【哈,冬哥,我就知道你又要找我了,嫂子真靓,原本我们律所都以为你这辈子都找不到能和你那张脸相配的对象了。】
  陆玄冬【我没这张脸,恐怕还配不上人家。】
  律师【你认真的?看看你九位数的身家再说话好吗?】
  陆玄冬没再回复,只是发了条动态。
  玄冬V
  我是幸运的人,我喜欢的人恰好也喜欢我,只是我先开启了暗恋,而他一直都是明恋,在明知道我随时可以说我爱你的情况下给了我一场追求,今天是我最幸运的一天。
  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会在今后的日子里对春晓更好。
  他才是先喜欢的那个人,秦春晓只是用热烈而浪漫的方式回应了他,这就是陆玄冬对这件事的唯一回应。
  过了一阵,外面传来翠花兴奋的叫声,陆玄冬开始疑惑,这是狗狗要拉粑粑了吗?他要通知秦春风吗?
  外面的汪汪突然停止了。
  陆玄冬的手机叫了一声
  【我开门啦。】
  陆玄冬坐起,就看到房门被打开,翠花先迫不及待的钻了进来,秦春晓紧随其后,钻进陆玄冬的被子。
  “你对狗毛不过敏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