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163)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这种副攻真的太坑了!
  秦春晓身在俄超,硬是被丹尼的拦网坑得开始怀念艾孜买提、符碧扬的粗膀子,那两人拦网技术不算顶尖,但对拦得住的球都会尽力挡回去,实在不行也要有效减低球的威力、帮秦春晓卡球路,方便他去接。
  丹尼十分羞愧:“对、对不起。”
  身为一个糙男,丹尼最擅长的还是快攻,有时不声不响的就能拿下好几分,但他的防守就……队友们都不太指望。
  李羚:“呀(↗↘↗),幸好晓仔今天心情还行,不然你今天惨了。”
  秦春晓瞪他一眼,李羚的神经立刻报警,他果断后退几步,转头吹起了口哨。
  秦春晓继续说:“亚历山大、奥列格,你们这一轮都在网前,罗曼喜欢在3号位、4号位进攻,如果他要进攻,你们就一起跳起来把那两个位置拦住,帮我限制他的球路。”
  “但他要是想造打手出界,你们的手就给我避开!”
  亚历山大一边喝水一边比了个ok的手势,奥列格诚恳的说道:“那小子球点太高,拦网就容易被超手,网前这边对他的限制有限。”
  秦春晓:“那就让他超,如果拦网不起效,你们落地后就迅速和安东准备组织反击,我这边会尽全力接住他的球,并将之送到你们面前!”
  镜头将秦春晓抢教练战术板、给队友们布置战术的一幕完好的记录下来。
  国内观众:……
  等、等等啊,未成年就出国打球的球员不一般都是那种“在陌生的环境里适应艰难、与队友磨合艰难、身心都很艰难”的设定吗?
  为什么小秦队这个画风和他们想象得不一样啊!
  H省体育台的设备收音好,所以秦春晓叽里咕噜说俄语的声音被清晰的录了下来,大家听他飞快的语速,再看他瞪得溜圆的蓝眼睛,一瞬间竟是觉得他混在毛子里毫不违和了。
  接着大家就看到安东再次伸出手,仓鼠一众猛男手叠手,大喊乌拉。
  秦春晓和李羚的乌拉喊得十分正宗,甚至带了弹舌音。
  然后在第三局,秦春晓不仅没有出现疲态,反而追球追得越发紧。
  秦春晓自家人知自家事,他上辈子快20岁才开始转自由人,在巴西联赛练了两年,技术顶多算一流,和世界顶级自由人还是差一口气的。
  重生后他一直在磨练技术,但进入俄超前遇到的对手水平有限,也不足以给他喂饭升级,顶多是保持状态,而且他的身体也没到巅峰状态,16岁的小细胳膊去接球时动不动就被砸出淤青。
  马尔斯说他有成为世界第一自由人的潜力,但他上辈子到死都没把这份潜力完全兑现,更别说现在了。
  所以他这次拼了老命,也只是表现得比俄超其他人好,但他不知道的是,罗曼这会儿也真切的从他身上感受到了压迫感。
  秦春晓绝不是罗曼碰到过的最强的自由人,那位世界第一自由人是意大利人,目前还在意超杰瑞米俱乐部和路易做队友呢……路易就是那个创造了“教练席战术板笑话”的聪明副攻。
  但秦春晓的天赋实在太好了,他身上满溢的灵气、以及对罗曼每个球的落点的预判,都让罗曼难受得要死。
  为了躲开这小子的卡位,罗曼不得不多次临时改变扣球路线,作为一个肉体凡胎,这么做让罗曼的肩膀已经出现酸涩迹象。
  肩部劳损可不是秦春晓才有的问题,罗曼也有这个毛病,此时他就觉得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他又要去找队医开“肩部理疗套餐”了。
  除此以外,仓鼠俱乐部以往用二传安东作为战术核心,但到了这一场,他们却隐隐有了双核心的味道,安东组织进攻,米沙秦组织防守,两套班子转换自如,灵活得很。
  罗曼很清楚,米沙秦加入仓鼠的时间还比较短,所以他们的双核战术还没有磨合完毕,但等他们磨合好了呢?那不是更难打了?
  多重压力压迫下来,球场上永远是完美攻手罗曼终于出现了失误。
  在第三局走到24:22时,白鲸领先2分,罗曼迫切的希望再下1分结束这一局,但肩部的酸痛让他发力不畅,扣出的球朝着底线飞去。
  糟糕!
  罗曼看着已经卡在那里的米沙秦,一时间竟是祈祷对方能够接住这一球,因为根据他的手感,这一球大概率会出界。
  秦春晓的目光一直追着球,在确定这一球的球路后,秦春晓利索的就地一趴,大喊:“出界!”
  球重重的飞过他的肩膀,重重的落在距离底线15公分的地方。
  24:23。
  仓鼠在死亡边缘停住了脚步。
  白鲸的二传担忧的看着罗曼,安慰道:“别在意,罗曼。”
  罗曼喘着气,表情凝重:“真是厉害啊。”
  二传没听清,他疑惑道:“什么?”
  罗曼转身回到自己的位置。
  他想,米沙秦真不愧是用防守拿MVP的天才,在他的逼迫下,罗曼竟感觉自己不是在打俄超常规赛,而是在奥运赛场上了!
  就在此时,意外出现。
  一直不声不响的跟着秦春晓满场救球,到网前又要用拦网辅助秦春晓接球的李羚,出现了小腿肌肉抽筋的现象。
  奥列格见他表情不对,连忙过去扶住他:“two leng,你还好吗?”
  李羚扶着小腿,吸着冷气:“抽筋了,艹,太不巧了。”
  他这腿怎么偏偏在这紧要关头出岔子!
  秦春晓连忙对尼古拉打手势,尼古拉站起来要了暂停,然后亚历山大和奥列格一起将李羚扶下场,队医做了检查。
  尼古拉双手抱胸,看着李羚的小腿,半晌,他转身,对球队做出安排:“格兰,你去替two leng,瓦列利,你过来,你替亚历山大打。”
  亚历山大瞪着他:“教练,我又没抽筋,我还能打!”
  尼古拉看了一眼亚历山大的膝盖,摇头:“这场比赛已经进行了一小时二十分钟了,亚历山大,我曾说过在常规赛不会使用你超过70分钟,今天已经超过10分钟了。”
  亚历山大按住自己的膝盖,想起那根被比赛撕裂的韧带,面露不甘,却终究没有反驳尼古拉。
  最后,尼古拉走到秦春晓面前,按住他的肩膀,郑重地说道:“米沙,从现在开始,你要将胜负抛开,好好看罗曼的动作,等到季后赛,我需要你进一步限制他,可以做到吗?”
  秦春晓微微皱眉:“我还从没有在比赛里放下过胜负,但是……”
  见尼古拉的神情,又扫了一眼李羚,他眉头松开。
  “好吧,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我会全力针对罗曼。”
  随着尼古拉撤下李羚和亚历山大,仓鼠的下分效率立刻下滑,白鲸抓住时机拿下了第三局。
  但仓鼠在安东、秦春晓的率领下展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就算教练让他们放下胜负,他们依然一球的一球和白鲸磨。
  第四局,他们打到了35:33。
  当白鲸好不容易拿下这一局,以3:1取得胜利时,白鲸俱乐部的球员也快累到抽筋了。
  随着裁判宣布白鲸俱乐部获胜,滚轮体育中心的观众们鼓起掌来,为献上这场精彩赛事的球员们喝彩。
  罗曼捏着紧绷的右肩,虽然是赢了比赛,却实在没有喜悦的心情。
  输了比赛的秦春晓也臭着一张脸,两人走到网前握手时对视着,罗曼第一次意识到这个少年连一米八都没有,他思考了一下,双膝微曲,俯身和秦春晓平视:“我看过你在亚锦赛的表现,相比接应,还是自由人更适合你,期待下次与你交手。”
  秦春晓冷漠的看着他的双膝,深呼吸,在心里告诫自己,不能一脚踹过去,不然会被禁赛的。
  然后他咬牙切齿的回道:“下次我肯定会防死你!”
  罗曼看着他亮亮的蓝眼睛,觉得米沙秦应该是那种很不服输的性格,所以才会这么不高兴吧。
  他失笑,好脾气的哄着:“好的好的,等我三十五岁以后,你应该就能防死我了。”
  秦春晓抬脚,亚历山大和安东鼓起毕生勇气一左一右的架住他,将人往后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