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93)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而第二首曲调参考了《乱世巨星》的《奔狼》比起上一首群推向的《风暴来袭》,却是典型的单推向作品,视频里头全是秦副队长各种拼死接球的样子,而他在世青赛中罕见的几个扣球得分的画面,更是全被剪到里头了,一个不落。
  别看这是梅玄冬一边拍电影一边摸鱼追比赛搞出来的粉丝作品,质量却一点不差,加上他粉的这支队伍也十分争气,一路以热血漫的作风直冲冠军领奖台,到最后硬是成功爆红网络,上了两个热搜。
  这可是他压根没买推送得到的热搜,可见作品质量与人气了。
  财旺公司的万老板也是老球迷了,这次世青赛让他看得心满意足,最后干脆宣布,这两首曲子赚的钱他就不要了,直接拿去购置先进的训练器材,赠送给努力拼搏的男排国青队。
  不管是发球机也好,拦网机也好,最先进的赛后冷却舱也好,这两曲子赚不到那么多都没关系,如今这年头发唱片的确不赚钱,他个人再掏腰包补个缺,应该就差不多够了。
  梅玄冬很懂人情世故,手速飞快的在万老板的微信朋友圈点赞。
  梅玄冬:万老板大气!
  万金海:哈哈哈哈,小梅你最懂我。
  而随着国青队球员们归国,这场比赛带来的影响也在国内逐渐发酵。
  比如说牛顿被举起来的那段视频,如今也流传甚广,在某弹幕网站拥有两百万的播放量,弹幕也是无数。
  【熊孩子们可别把牛顿教练摔着了】
  【牛顿教练辛苦了,运动员们也辛苦了!】
  【牛教练牛皮!】
  【牛顿脱离了地心引力的束缚】
  只要是长了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牛顿有多受这些运动员的爱戴,观众们也都喜欢这一幕。
  主教练和运动员互看不顺眼的画面,球迷们在男排国家队的赵有德身上已经看过太多了,正常人都更喜欢看到教练和运动员互相爱护和尊敬,携手并进的画面。
  至于赵有德看到这一幕会不会觉得扎眼,无人在意。
  而牛顿的酒友兼上司,也是体育局的领导王一最也有了新的想法。
  再过几年就是东京奥运会了,他是想更进一步的,这就需要他主管的项目能够有好成绩。
  但如今的排协主席冯平顺是没什么能力的人,准确的说,冯平顺就是在某关键问题上不够积极,才被打发到现在的位置上养老。
  而排协的另一位副主席赵泰斗却有点小毛病,就是任人唯亲,只用自己人,以往王一最不爱理会这些事,他是个忙人,要参加的酒会多了去了,没空!但要是有人碍着他的路了,却少不得要管一管。
  要知道在今年6月底至7月上旬,举办的不仅有男排世青赛,还有世界男排联赛,即FIVP,参赛队伍共有36支,中国队也在其中。
  然而赵有德改组的新国家队别说是进半决赛了,连16强居然都没杀进去,输得居然还是邻居!
  体育局里和男排有关的领导的脸都被丢尽了!王一最背后有点能量,这事自罚三杯也就过去了,他有两个关系不错的同事却吃了挂落,心里很不好受。
  他打着主意:小牛带队的能耐也不错,而且是他这边的人,现在男排国家队的主教练聘期也快到了,再和赵有德续约四年,东京奥运会的男排肯定出不了什么成绩,可若是他能把小牛推上去,让他带个好成绩来,再在宣传口为这届优秀的男排做个宣传,岂不是他的功绩?
  想到这里,王一最打定主意。
  看来在赵有德现在的聘期结束后,他得帮小牛一把才行。


第66章 厚皮
  2017年的比赛不少。
  7月份不仅办了U21即世青赛,还举办了U19世少赛,那才是16岁的秦春晓应该参加的比赛,不过因为U21那边实在缺防守大闸,所以老牛才把人拽到了更高年龄段里。
  他这个决策是对的,秦春晓都被那些眼高于顶的外国人夸“用防守托起了一支冠军队”了。
  参加世少赛那支队伍的候教练在赛前也找老牛要过人,只是脸皮没牛皮厚,被老牛连哄带骗,走出牛顿的办公室十来米,才想起他是去要秦春晓的。
  侯教练往回跑:“牛顿!你把秦春晓给我!”
  等他冲进办公室,牛顿已经跳窗跑了。
  而在比赛时,球员们大多是没有心情关注其他比赛的,毕竟光是自己的对手都关注不过来了,直到比赛结束,他们才有心情去看比赛,这一看不打紧,看到一半,世青赛的微信群里就骂声一片。
  中国队居然在世界男排联赛里输给了小本子!国青队在世青赛赚的面子,转头就被成年队加倍还回去了!
  闵耀阳:“沃日!沃昍!沃晶!沃?!”
  最后一个字成了框框,秦春晓想了想,觉得那个字应该是四个日组成的liu(四声),只是输入法不支持闵耀阳使用。
  李羚悄悄问他:“第二个沃后面的字怎么念啊?”
  秦春晓:“xuan,第一声。”
  秦春晓大概是全群最机智的人,他上辈子已经看过一遍世少赛和世界男排联赛,所以这次他压根不看第二遍,省得生气。
  群里那帮家伙还在聊,见秦春晓半天不冒泡,还壮着胆子拿秦副队开玩笑。
  六月楼:讲真,也就是输给小本子的那一场晓仔不在场,不然他拼着被禁赛也要先把猪队友和教练席上那个鬼打出两吨屎。
  乔明明:赞同。
  猫寻风:无法反驳。
  洛河:有道理,但两吨是不是太多了?
  游子瑜:做梦都想看他暴打赵老鬼。
  艾孜买提:别想了,丁荣肯定会拦着他的,他又打不过老丁。
  ……
  这帮人一边发信息一边撤回,看来还是有点求生欲在身上。
  风评被害的秦春晓正在思考自己要不要突然冒泡,告诉这帮人,他已经潜水围观了很久很久,一直没出声只是想看他们还能编排出点啥。
  还有,他不打教练。
  就在此时,围脖私信里发来一条信息,转移了他的注意力,顺带拯救了中国男排的希望们。
  会唱歌的玄冬:【《奔狼》是为你写的,感觉怎么样?】
  会唱歌的玄冬:【吃了晚饭了吗?有没有打扰你休息?】
  秦春晓:【《奔狼》很好听,谢谢,晚饭吃了,没有被打扰。】
  他躺着,小腿抬到靠近脸的位置,脚尖点着枕头,腰部悬空,单手玩着手机。
  梅玄冬将他看排球比赛的感想,以及对秦春晓拼搏精神的敬佩总结成一篇三百字的小作文,情真意切,语句动人,扩一下字数能做满分作文。
  秦春晓从没谈过恋爱,也不确定梅玄冬是不是在追求自己,但他对自己具备好感是肯定的,而且方式很稚拙,就像钢铁丛林里的独角兽一样。
  他妈敲门进屋时看到儿子这个动作,羡慕的说道:“自从生了你们俩,我的腰就再也不能这么掰了,去上瑜伽课都没用。”
  女性怀孕是可能导致腰间盘突出的,尤其是秦春晓在娘胎里长到了8斤,为他妈的腰椎带来了巨大负担。
  秦春晓恢复正常坐姿,就听他妈问。
  “你这趟回来就继续在省队啦?下半年没别的事了吧?”
  正好围脖上的梅玄冬也小心翼翼的问了这件事。
  秦春晓低头回着信息,说道:“目前确定要打的有8月的全运会,10月的男排全国锦标赛,我要代表广东省参赛,年底的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参不参加还不确定,因为联系我的俱乐部太多了,还没想好去哪家。”
  这么一算,秦春晓发现自己今年的比赛可真不少,从年头到年尾都在打。
  这是好事,等到了疫情,诸多赛事停摆,很多中国的男排球员没有比赛打,手感和状态都迅速下滑,一度沦落到被邻居使劲欺负的地步,只有寥寥几个参加了国外联赛的球员维持住了状态。
  梅玄冬看到秦春晓的回信,有点担心秦春晓吃不吃得消,因为从U21到世青赛,秦春晓一直都在打满五局的道路上狂奔,但也没立场劝人家别那么辛苦,一时纠结起来。
  秦朝女士叹气:“那你还有空上课吗?成绩怎么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