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230)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于是他爬起来,抱了抱秦春晓:“原谅你了。”
  秦春晓:“……哦。”
  索索也迎上来:“好久没见你们了,我真想你。”
  秦春晓:“以你的发球,我本以为会在VNL的俄国队中看到你呢,那样我们就能提前见面了。”
  索索苦笑:“我本来是入选了国家队名单,但脚踝韧带出了点问题,做了个小手术。”
  伤病总是能无限拖累运动员的,站在这里的都是运动员,他们都能理解这个。
  作为俄超公认的最强外援,仓鼠俱乐部实际意义上的二当家,秦春晓的抵达是很让俱乐部众人欣喜的。
  当天安东和索索就拉着秦春晓、李羚去了亚历山大的庄园,这位退役后转职养蜂养花的哥们过得不错,即使9月底的俄国已经开始冷了,但他的花房里还是盛开着许多其他季节的花,花香浓烈的像是天堂某处。
  秦春晓吃到了超好吃的松饼,被送了一大罐糖果,还摸了亚历山大家养的羊。
  临走前,亚历山大又送了秦春晓一大束他自己养的天堂鸟,这种花的花语是“自由潇洒”,当然也有爱情方面的含义,很多花的花语都和爱情扯不开,但亚历山大的意思明显是前者。
  “是你资助的那对姐弟托我转交给你的,继续自由潇洒的打球吧。”亚历山大笑嘻嘻的:“你们比赛的时候,我会去看的。”
  秦春晓和李羚休息了两天,第三天,归队的运动员需要按例进行体测,秦春晓成功通过,尼古拉对他的数据很满意:“还以为你养了一个月的伤会影响状态,没想到保持得这么好。”
  尤其是体脂维持在百分之九,这是一个很理想的数值,不耽误运动,适量的脂肪会提升运动员的扛伤病能力,看来是牛顿帮忙调过了。
  “从今年开始,你和图愣奇卡要在队伍承担更多的任务。”尼古拉是这么对他们说的,接着他话头一转:“不过我也给你们物色了两个不错的帮手,现在都在各自家里收拾行李,过两天才能来。”
  秦春晓知道这是俱乐部进了新人。
  回去的路上,李羚好奇地问:“晓仔,你觉得俱乐部这次会进什么人?”
  秦春晓:“要么是老将,要么是小将。”
  李羚:“诶?为什么?”
  秦春晓:“因为在续约了我们、安东以后,俱乐部的薪资空间已经不大了。”
  安东可是俄国目前最好的二传手,在VNL时已经打上了国家队主力,秦春晓则是亚洲自由人荣誉满贯,目前世界上公认对神兽时效率最高的防守大闸之一,加上李羚这把能和秦春晓搭着使用的神经刀,仓鼠为了留下他们,可付出了不菲的代价。
  果然,当仓鼠俱乐部开始第一次集训时,尼古拉先将一位老将拉到了他们面前:“这是格里戈里,沙排那边转过来的,技术很全面,会在本赛季成为我们的新主攻。”
  格里戈里是个红发碧眼的男人,身高两米零二,在沙排赛场的最好成绩是世锦赛第六名,因为搭档退役结婚去了,他便干脆转打室内排球。
  他今年28岁,的确可算是老将了,因为有阵子没在沙滩上打球,这人的皮肤已经回到斯拉夫人平均水准的白,五官细看并不精致,但他身上的色彩太浓,红、绿、白组合到一起,竟是给人艳丽的感受。
  又是个沙排美人。
  李羚都悄悄和秦春晓说:“晓仔,是不是沙排很容易出帅哥啊?”
  秦春晓:“柳枝旗就不帅啊。”
  平心而论,小乐哥的前男友不丑,个子高身材好,加上出身高知家庭,在择偶时也算比较热门的类型,但以秦春晓时常被洲草洗眼的审美来看,柳枝旗的脸顶多打5分。
  顺便一提,常小乐的脸在秦春晓这里可以打到9分,属于那种男女都想管他叫“麦外敷”的辣系天花板,陆玄冬和秦春风是10分,也是秦春晓审美中仅有的两个满分。
  这位新来的格里戈里可以打7分,但他的气质实在很独特,整体能有8.5分。
  李羚点头:“也是。”
  俱乐部第二个新人叫鲁斯兰,也是个绿眼睛,金发碧眼,五官十分端正,是那种最正统的斯拉夫帅哥,身高两米零九。
  秦春晓严重怀疑尼古拉今年是用颜值做标准招的新。
  尼古拉介绍道:“鲁斯兰在去年的世少赛拿到了银牌和最佳副攻的荣誉,他和米沙同龄,今年17岁。”
  秦春晓:我知道,这小子是俄国在巴黎奥运周期最好的主力主攻。
  尼古拉居然把17岁版本的未来国家队主力捞了过来,而且以仓鼠的薪金空间,鲁斯兰的年薪不会超过20万。
  看来尼老师又做了笔巨划算的买卖。
  鲁斯兰看起来很安静,在尼古拉宣布运动员列队跑步时,他就想站到秦春晓身后,李羚咳了一声,提前把位置占了,他也不恼,就站在李羚后面,小声说:“你们叫我鲁斯就可以了。”
  人家的态度友善,李羚也不好意思摆脸色:“那你叫我图愣奇卡吧。”
  秦春晓回头,简短而清晰的:“米沙。”
  尼古拉拍拍手:“先跑10圈热身,然后做发球训练。”
  比起准备不断开发摇摆人战术潜力的牛顿,尼古拉在东京奥运周期的执教特点就是不管怎么排战术,和他混的球员都要把发球练好,有时候六轮轮转,每一轮球员都能发出好球,便是他个人认为最好的状态了。
  这让秦春晓情不自禁的想起国内的湖北省队教练,那位也喜欢训练发球高手,游子瑜就是这位教练手头的最高杰作,下手发球练到现在,也算是不少世界强队都忌惮的利器。
  湖北省队教练要是和尼古拉交流一下,说不定两人能迅速混成好朋友呢。
  正好秦春晓也想把自己的跳飘再练练,就中国队目前的状态,他在接应和自由人两个位置上摇摆已成定局,既如此,总会遇到需要他发球的时候,加强一下发球总不会坏事。
  为了加强团队默契,大家室内训练了不到两天,尼古拉就又把他们拉到郊区团练了。
  在训练的地点,李羚发现有熊遥遥望着这边。
  尼古拉抬手示意:“别慌,那是隔壁农场主养的!”
  果然,过了一阵,隔壁农场的小女儿就过来把熊牵走了。
  该怎么说呢,每次秦春晓告诉自己,不要对俄国人产生什么刻板印象时,这群俄国人就凭实力再次加深了他的刻板印象!好在队友们看到熊时也露出了惊恐的表情,这让秦春晓觉得自己还是个正常人。
  而在坐教练的越野车去附近的湖钓鱼时,他们还看到了追车跑的狼群呢。
  反正自己在车里,狼又追不上车,秦春晓思及自己熊都看过了,也犯不着在乎狼,便举着手机兴致勃勃的拍摄。
  仓鼠俱乐部的队友们看着秦春晓,纷纷觉得哪里不对,因为他们都觉得被狼追车是件很惊悚的事情。
  丹尼和索索小声说:“我怎么总是觉得米沙比我们还像个俄国人?”
  索索:“你自己就是俄国人,不要对自己的国家有刻板印象好吗?米沙胆子再大,和他的国籍血统也没有关系啊!”
  不过后来秦春晓把被狼追车的视频发到围脖上时,不论秦春晓解释了多少遍“狼追不上车我很安全”,还是有很多人在评论区说他毛化的很严重。
  仓鼠俱乐部官方号回复这些评论:胆大胆小都是个人特质,不要扩散到群体并因此产生刻板印象,正常俄国人也不会对着追车的狼那么兴奋的。
  在仓鼠俱乐部官方号出场后,评论区又多出了一堆哈哈哈。
  秦春晓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不关注那些皮毛光亮的狼,只苦恼的关了围脖,躺在床上听音乐。
  过了一阵,陆玄冬发了消息给他。
  陆玄冬【已经抵达伦敦,狼的皮毛都很漂亮,难怪你那么喜欢。】
  除了这句话,他还发了一张照片,高大的洲草抱着一只邦尼兔在风中微笑,背景是巨大的摩天轮,那是135米高的伦敦眼,位于泰晤士河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