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270)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到了VNL第四周美国站的第二天比赛里,和中国队对上的日本队也有了点压力。
  众所周知,中国队打日本队时,士气是最强的,他们气势一上来,悍匪的本质也就挡不住了。
  得分怒吼是一个很振奋士气、激荡热血的招,这天上场的中国队二队也时不时来一嗓子。
  裁判的耳朵终于受不住了,他对叫得最起劲的佟殊岚来了一次警告。
  关注中日球赛的球迷们都笑疯了。
  【哈哈哈,虽然我知道排球很吵,但今天瓜队真的吵死了哈哈哈。】
  【别说,阳阳今天气势也挺足的,之前在日联赛打球的时候,他待的俱乐部也和别的球队吵过,但他往队友前边一站,两队都散开了,队友还把他拉开,劝他消火。】
  【那场比赛我记得!闵耀阳的女粉老爱说她们阳阳在劝架的时候慌得一批,我重看好几次,觉得阳哥很有气场啊,那脸绷得紧紧的,嗨,大老爷们是不能理解妈粉心情了。】
  【这记警告吃得不亏,就他们那吼法,我都怀疑这群猛男会不会在赢球后炖个脚盆鸡助助兴。】
  但凡有个人知道河南省队的内部情报,就该知道闵耀阳这球员从小时候开始,就和李羚一样维持了不胜纪录,全靠熊武罩着,有人还为此写下经典名句——是人是熊都在秀,只有阳阳在挨揍。
  在以3:0赢下和日本队的比赛后,江小海双手叉腰,把这帮家伙训了一顿:“你们还记得自己是来打球的吗?竞技运动精神与礼貌都被二愣吃啦?比赛就比赛,喊那么大声干什么!万一日本队也有文森那样的燥脾气,你们还打算又和人家打一架吗?”
  “佟殊岚,看我!你小子青年队那会儿打架被揍,还是路过的孟雨晴救得你吧?万一再打起来你怎么办?新泽西可没仗义的女排大姐来救你!”
  佟殊岚憋了一句:“帮我打群架那个是雨铃,她后来不想写检讨,就把事推给她姐了。”
  江小海:“……”
  秦春晓出来劝:“没事,海哥,我们有分寸,都知道排球赛场必须要纯粹,只能打球,不能打人。”
  丁荣也劝:“是啊是啊,谁敢再闹出暴力事件,我就和晓仔一起把那个王八蛋细细切作臊子。”
  这话听得所有人不寒而栗。
  牛顿叹道:“呀(↗→↗),你们真残忍。”
  等打加拿大队的时候,中国队便没整猛男入场那一套了,大家规规矩矩进球馆,开始热身。
  有好事球迷趴到前排喊:“明明!你们今天为什么不戴墨镜!”
  乔明明不好意思地挥手:“今天不戴。”
  教练都训话了,就老实一点,别再整活刺激江小海的神经了。
  加拿大队算不上弱队,中国队只上二队和他们打,还是有点点悬的,所以牛顿时不时把乔明明、佟殊岚、符碧扬、游子瑜换上去,其他时候就让二队专注练兵。
  有心人看出来了,老牛这是抓着VNL比赛给队里没出海的球员喂饭升级呢!
  加拿大队教练哼哼,牛顿倒是打得一手如意算盘,这位教练心里憋得慌,但现在的中国队早已今非昔比,不是几年前那个可以随意欺负的对象了。
  经过90分钟的比赛,中国队再次3:0拿下比赛,至此,他们已经在VNL分站赛累积了10胜2负,在第四站便提前确定了决赛名额。
  光看这战绩,他们已经不愧是一流的球队!
  紧接着秦春晓就和队友们一起奔赴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他们将会在这一站对上澳大利亚队、波兰队、巴西队。
  布里斯班被誉为河流之城,只要走到酒店的窗边,就能看到布里斯班河的夜景,秦春晓住在26楼,拉开窗帘,便能俯瞰半座城市。
  他盘腿坐在阳台的藤椅上吹风,就在此时,他接了个电话。
  澳大利亚和中国的时差只有两小时,秦春晓算了算,中国那边还是八点。
  他慵懒的说了一声:“晚上好。”
  陆玄冬:“晚上好,春晓,抱歉这么晚来打扰你,你知道王梓然也进去了的事吗?”
  秦春晓:“我知道啊,就白明那个奸夫么。”
  陆玄冬:“然后我弟弟又被网暴了,有人希望他写谅解书,不然就【消音】。”
  秦春晓默默坐正:“又是小学生?”听到那个消音词,秦春晓觉得能干出这事的人绝对不超过10岁。
  陆玄冬:“这次是初中的。”
  秦春晓:……
  他不知道自己该吐槽这世上会被他人生命威胁到的只有在乎生命的好人,而好人不该被人威胁,还是要吐槽王梓然自己犯罪进去关陆玄冬的倒霉蛋弟弟什么事。
  为了保护自己的弟弟不被中二期的小朋友因无聊的事威胁,也为了弟弟不被无聊路人道德绑架,陆玄冬又给了弟弟一笔旅游经费,让他自己去报个国外一月游,但他弟弟很希望能邀请亚申卡一起旅游,据说是想尽快把倒计时刷完,不然总惦记着这事。
  秦春晓很迷茫:“那就让他自己去约亚申卡嘛。”
  陆玄冬叹气:“问题就在这里,在云琛上次从俄国回去后,亚申卡就不接他的电话了,但他身体不好,需要长期喝中药调养,但他又不去找医生看病开药,调整药方,让云琛很苦恼,觉得是自己犯错了,我问过他到底干了什么,他又不肯说。”
  “他准备报俄国一月游,托我问你,能否给亚申卡发个信息,告诉他云琛要过去。”
  秦春晓随口应道:“好啊,你弟弟人还不错嘛。”
  小陆要上门去找亚申卡,又给亚申卡提前知情的权利,也就是说最后见不见陆云琛的选择权依然在亚申卡手里,不想见大可以提前避开。
  从这方面来说,陆云琛真是很有礼貌很尊重亚申卡了。
  秦春晓编辑了一条短信给亚申卡,口头和陆玄冬开玩笑:“做你弟弟真好,有旅游经费拿,时不时就去西伯利亚旅游。”
  陆玄冬很认真地回道:“如果西伯利亚有挖土豆项目,我更愿意送他去挖土豆而不是旅行。”
  陆玄冬觉得陆云琛挺麻烦的,每次遇到事了能自己解决的概率太低,心又软,容易被人带着跑,除了心大脸好肯吃苦外没别的适合演艺圈的优点。
  秦春晓:“呃,倒不用这么说他,而且我也挺麻烦的,以前还请你做饭、让你送鞋垫……”
  “你不一样。”陆玄冬先是坚定而快速地回了这么一句,接着语气柔和下来,“你是哲越的合作伙伴,我相信你拥有很大的潜力,将来说不定会成为奥运冠军,所以帮助合作你更好的打球,是我应该做的。”
  “而且作为朋友,我认为我为你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仅仅是看到你使用我送过去的鞋垫,我就很高兴,这种情绪回馈是别人给不了的。”
  他的语调太温柔,声音又好听,让秦春晓莫名脸热,就在此时,李羚从浴室出来,大声道:“晓仔,我洗好了,你来洗吧!”
  秦春晓连忙对电话说了一句:“我去洗澡休息了,晚安。”
  嘟——
  陆玄冬微笑起来。
  “好好休息。”他对已经挂断的电话说了最后一句,拉出白纸,心情愉快的写新歌。
  陆云琛这时给他打电话:“哥,我把行李收拾好了,明天就去西伯利亚,你有什么要我带的吗?”
  陆玄冬:“没有,你自己路上注意安全,我还有事,挂了。”
  嘟——


第166章 激将
  澳大利亚、波兰、巴西的男排都很有实力,不过在打澳大利亚队的时候,中国还是采用了二队为主、一队辅助的策略。
  所有人都在场上练了手,为明天打波兰队做准备。
  澳大利亚队也很老实,赛前礼貌打招呼,其中一个主攻去年还笑秦春晓矮呢,今年跑得超快,那首歌怎么唱来着?我怂你离开千里之外,就是这个意思了。
  秦春晓觉着吧,这可能是中国队与法国队冲突过后的后遗症之一,现在大家伙都对他很尊敬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