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137)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这伤一养就是止步八强。
  甭管秦春晓在替补席看得多着急,急得拍大腿都没用,教练不让上就是不让上。
  秦春晓不是为自己急,因为他在真正的18岁,也就是打球还很糙的时期,就已经靠着天赋和斗志率队上过国内赛的领奖台了,何况他还这么年轻,凭他这辈子的健康状况和实力,以后各式荣誉都大大的有。
  可高德琵是没有全运会奖牌的,前世没有,今生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他还比秦春晓大十岁整,今年都26岁了,全运会四年一届,皮神还能有几届全运会?
  随着裁判示意,广东省队继败给八一队后,又败给了山东队,失去了晋级资格。
  秦春晓叹气,站起来,想要过去安慰队友,谁知高德琵先走过来。
  他满怀歉意的说:“sorry啦,晓仔,原本还想着就算没你,我们也要拿到四强,结果没成功。”
  秦春晓连忙摇头:“别对我道歉啊,如果我打球时小心点,就能继续和你们并肩作战了,是我的疏忽才导致现在……”
  高德琵按住秦春晓的头,揉了揉,堵住秦春晓剩下的话。
  皮神想得开,因为在他那充斥着命运毒打的过去,别说带着省队冲全国奖牌这种事了,这次全运会八强就是他在国内赛最好的名次。
  他笑着说:“晓仔,我们还有下一届全运,到时候我、你、二愣还有其他潇平他们都会更强,要是老陈手气好点,又捡到几个像我们这样的人才,广东省队就不得了了,领奖台随便上,金牌都能拿!”
  陈爱国:“对,晓仔,我们还有很多届全运会可以参加!”
  李羚也跑过来:“晓仔,别难过啦。”
  秦春晓本来是想安慰队友和教练的,结果却被他们反过来安慰了一通,心中虽还有遗憾,但温暖和哭笑不得更多。
  在两边队伍握手时,佟殊岚也特意拉着孔多金走到替补席,和他握了握手:“要是你在场上,胜负还不好说呢,下次咱们再交手吧。”
  孔多金蹲着,将一盒艾灸放下:“我女朋友推荐的牌子,很好用的。”
  秦春晓微笑:“谢谢你们了。”
  佟殊岚摸了摸他的小卷毛:“不客气。”
  秦春晓:这帮人怎么都喜欢摸我的头发?
  莫非是因为他最近没去理发,所以发量再次膨胀,让大家觉得他很好摸吗?
  这时李羚过来,扶着秦春晓到球场中央,陈爱国和广东省队的大家都已经等在那里。
  陈爱国让秦春晓靠着自己,另一只手搂高德琵,佟殊岚接过相机,看了眼秦春晓,丝毫没有犹豫的扎了个马步,好把这位一传队爹拍得显高点。
  “来,茄子。”
  咔嚓。
  秦春晓想,没拿到牌确实很遗憾,但大家都在身边,打球时很愉快,比赛期间还在举重队认识了好多厉害的大神,学到了新的知识,还和陆玄冬刷了不少倒计时,所以这届全运会还是很有意义的,对吧?
  陆玄冬看着秦春晓的背影,他还是戴着口罩,但知道他跑过来看球赛的人不少,部分临时赶来的冬粉都凭借犀利的目光找出他的所在,有的偷偷举起手机拍摄,陆玄冬也没有拦。
  他知道,娱乐圈充斥着美丽的人、会讨粉丝喜欢的人,一个陆玄冬的离开不算什么,等过一段时间,这份狂热就会飞速流逝,到最后只剩回忆。
  比起那些隐晦的镜头,陆玄冬更在乎秦春晓,因为对方是他目前拥有的最接近心灵的亲密关系,不含暧昧也没关系,因为像秦春晓这样的人,哪怕只是拥有对方的友谊,也足以令人愉快。
  他想和秦春晓做能谈心的朋友,也想见证对方在追梦之路上的热血,仿佛这样,他们就已共享了珍贵时光。
  就在此时,秦春晓朝陆玄冬所在的观众席看了一眼,他眨了眨眼,嘴角含着笑意。
  这一刻,他的眼睛比起冰冷的雪原狼,竟更接近晴朗的天空,辽阔而舒朗。
  陆玄冬还没来得及反应,秦春晓已回过头。
  他的灵魂伴侣,他的soul mate,秦春晓,在一点点遗憾和很多很多的温暖中结束了全运会的征程。


第91章 设计(二更合一)
  2017年的暑假,秦春晓干了不少大事,比如在亚锦赛夺了个冠,再比如在全运会打了个八强,再比如说他与仓鼠俱乐部签下了百万合同。
  30万美金换成rmb就是百多万,没毛病。
  而这也是这一年里,中国男排签到的最大的俱乐部合同,虽然放在顶级男排里还不算贵的,但是看看秦春晓的年龄,他才16岁就开始拿百万薪水,这不已经是很大的噱头了吗?
  运动员要打哪个国家的联赛,排协原则上是不管的,他们为了卖本国排球赛事门票而限制部分人气运动员出海是一回事,但从排坛整体来看,去强度更高、薪资更高的排超做外援,是高水平运动员群体中常见的做法。
  谁都想提高自己,谁都想多赚点钱,就连中国排球联赛也是会请厉害的外援过来的。
  而在2017年,中国排球联赛正式更名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算是在球员职业化的道路上更进一步,球员的薪水也涨了那么一丢。
  新上任的排协领导是个会来事的,为了推动排球市场健康发展,为了让大众觉得打排球也是有前途的,好以此吸引更多有志人才来到排球这项运动,他将国内几个拿到百万级合同的球员的薪水都公布了出去。
  虽然我们离女排王牌那种世界第一的顶薪还有不少距离,但我们这儿年收入破七位数的人也是有一个巴掌的!
  中国男排在2020奥运周期的人才储备工作是做的不错的,但后续呢?现在国家队已经没有九零年前出生的球员了,等过几个奥运周期,零零后能不能顶上来?秦春晓和闵耀阳两个零零后可撑不了一支球队。
  孩子们,请点燃你们的排球梦,为中国的2024年、2028年、2032年男排人才储备做出贡献吧!
  新来的领导前几天才过完六十大寿,来这个岗位有点养老意味,32年的时候他75岁,就算还活着,八成也干不动了,所以他老人家才只把规划做到2032年咳咳。
  排协:只要更多的人来学排球,我们就有更大的概率抽到UR和SSR了!
  这一波可以理解为官方扩充卡池,助力各位教练抽卡。
  而且由于秦春晓、高德琵的出现,教练们虽然还是青睐高个子球员,但如果有那种反应贼快、接球贼犀利、球商贼高的球员过来,那他们也是不介意效仿牛顿挥舞锅铲的嘿嘿。
  而合同公布出去,关注男排的球迷也知道,今年的中国男排超级联赛,也就是简称中超的比赛,以秦春晓、李羚、乔明明为首的一批球员大概率是参加不了了,因为各国内部的排球超级联赛举办时间差不多,都是11月到12月开打。
  但排超只是国内级别的俱乐部联赛,运动员签什么俱乐部,也不会耽误他们为国家队打比赛,所以旁观者也只是感叹这一次排协这次铁了心送球员出海练级,也算是有心要把男排搞起来了。
  这些人气球员的离开,可是意味着门票也被送了,当然了,球员们本身能狠心去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打球,这份勇气也是值得称赞的。
  球迷向来如此,他们不怕运动员天赋不如人,就怕运动员本身没心气和意志去争更强大辉煌的未来,若心志不足,便是老天爷给再好的天赋又有什么用?
  女排那边的领导倒是挨了点骂,因为女排目前有出海纪录的球员不多,孟雨晴算一个,王牌算一个,其他人大多被留在国内排超,但考虑到中国女排的排超强度也不低,拿来练级并不寒酸,球迷们也只是嘀咕几句便作罢了。
  年仅16岁就拿了国内第一俱乐部合同的秦春晓这阵子可谓男排顶流。
  他因伤没拿到全运会奖牌,可架不住他帅啊,他还有一个才从内娱跑路的前顶流按时发追球指南,甚至是为了他到现场观赛,这牌面可太足了。
  等大合同的事被公布,俄国仓鼠俱乐部也成功注册了围脖号,并将信公布了出来,又补了一句“我们相信米沙秦会是一块很好的冠军拼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