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66)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这次一共有16支队伍参赛,分四组进行组内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晋级,中国男排被分到了D组,第一轮的对手有巴西、埃及、日本。
  第一战就是日本,比赛时间在23日。
  评论区
  红彤彤:冬哥我替你喊,秦队加油!【20000赞】
  绿油油:虽然本人不看排球,但是答应我,一定要打赢小本子,好吗?【19350赞】
  歌手们的万老板V:我们男排打小本子一直是有加成的,这次也一定要赢,中国队加油,秦队加油!【18778赞】
  备注:万老板就是梅玄冬的老板。


第46章 情报
  布杰约维采,上一次听到这个名字,还是秦春晓看足球比赛的时候,这里有一支水平不错的球队。
  赛事主委会为运动员安排的住处是四星级的克拉丽奥酒店,交通方便,环境也不错。
  老牛是国外待过的人,虽然他对捷克并不熟悉,但还是叮嘱孩子们:“国外治安不如国内,晚上就不许出门了啊。”
  秦春晓听到熊武和猫寻风吐糟:“老牛当年待的ENEL俱乐部位于西西里,听说还碰到过黑手党街头械斗。”
  看来那段时光不仅给老牛留下了丰足的执教经验,还给了他不轻的心理阴影。
  游子瑜抬头,迷茫:“啊?老牛让我们注意安全啊?”
  看到游子瑜学医学到不知今夕是何夕,反应慢十拍的样子。
  众人:……可不嘛,大清都亡了百多年了。
  游子瑜出发前剃了胡子,甚至理了个清爽的发型以应对即将到来的夏日酷热,慵懒叔感随胡渣一起褪去,看起来就是个两米一一的娃娃脸帅哥。
  也不知道胡子对他气质的影响怎么就那么大。
  秦春晓也换了形象,他讨厌比赛时汗水滑落到眼角的感觉,尤其是夏天,所以买了根运动头带戴着,颜色和眼睛一样,清浅略灰的蓝在夏季自带一股清爽。
  本来都是年轻的小伙子,加上按时作息、饮食健康,精气神强于常人,又有运动员的身材加持,稍微拾掇一下,外形水准就超出了平均线了。
  像秦春晓这样被娱乐圈九五后颜值扛把子梅玄冬暗暗评价“拾掇一下不比我差”的,换上新形象后,走到异国他乡的大街上,都是有人主动来搭讪的,但秦春晓从不接别人的小纸条。
  压根没听懂捷克语是一回事,小秦队可才16岁呢。
  不过大家在布杰约维采待了几天,还没见过谁拿枪在大街上嚷嚷,酒鬼打架倒是看过几回。
  捷克是世界上最能消耗酒精的国家之一,布杰约维采此地有着非常著名的百威啤酒厂,来此观光的游客们还可以入内参观,遗憾的是运动员普遍不喝酒,尤其是青少年时期的运动员,他们连碳酸饮料都不碰。
  6月22日,闵耀阳写完作业,趴在阳台上痴痴地看着大街:“我想出去玩。”
  熊武看了看时间:“六点半了,等下天黑了,出去不合适,明早我带你去晨跑吧。”
  闵耀阳:“可我想拍个夕阳照给妈妈看,最好我也在照片里,这样她们就可以拿照片做手机锁屏了。”
  熊武耐心的安抚他:“明天吧,而且你两个妈妈都是拿爱人的照片做锁屏,没你的份。”
  闵耀阳:“我想……”
  李羚这时一把推开大门,大声叫道:“又有人打架了,去看吗?”
  熊武和闵耀阳一跃而起,不约而同的叫道:“去!”
  一群唯恐天下不乱的大男生跑到楼下,就看到两个身高一米九以上、身材雄壮的中年男人红着脸,用他们听不懂的语言在那里吵,时不时还推对面一把。
  现场不知道是哪个好事的家伙,还用手机放着最适合在打架时放的配乐《It\'s Raining Men》,这曲子的名字可以翻译成男人像雨一样从天而降,简称天上下男人、汉如雨下。
  众人跑到早就围观了一阵的秦春晓身边:“怎么样?”
  秦春晓皱着眉:“他们已经互相推了5分钟了,一直没其他动作。”
  李羚:“就推?拳头和腿都没上?”
  秦春晓:“没上,不过我听出其中一人说的英语有点弹舌音,应该是俄国的,而且他的脸和上世纪九十年代的俄家男排主攻波波夫一模一样,只是老了很多。”
  熊武:“那就是他本人吧?”
  秦春晓神情凝重:“另一个人说的是葡萄牙语,看起来好像是巴西国青队教练艾略特,顺带一提,他也是上世纪九十年代的球员,他们两个吵架的内容主要集中在前美国女排二传、现在的全美连锁健身房老板艾丽西亚身上。”
  李羚茫然:“艾丽西亚是谁?”
  猫寻风从不知道什么地方冒出来:“艾丽西亚是上世纪的排坛第一美女!还在好莱坞电影《千金无价》里客串过女配角,她在役时曾疯狂爱慕波波夫,艾略特是艾丽西亚的追求者,他们三个是排坛最著名的三角恋!这你都不知道?”
  秦春晓补充:“艾略特追艾丽西亚时,老牛还给他当过僚机,然后艾丽西亚后来放弃了波波夫,转头追了老牛,老牛那时已经结婚了,也严词拒绝了她。”
  李羚和闵耀阳惊得后仰:“这还有老牛的事?”
  秦春晓:“老牛年轻时也一表人才呢。”
  他还拿手机搜了老牛在役时的照片给他们看,以证明这家伙能追上队友的校花姐姐,也不是光靠帮队友打架的。
  大概不管哪家的熊孩子,在遇到八卦长辈的机会时,都会格外兴奋。
  好在另一边,波波夫和艾略特各自的队员也出场了,随着他们的出场,两位教练的口角终于升级成斗殴,两个浑身酒气的壮汉就那么互相掰着对面的肩膀,试图把对方绊倒,而球员们也纷纷不满的指着对面,用对面听不懂的语言叭叭。
  幸好球员们比教练理智,只是互相放嘴炮,一时间场面就成了教练打教练的,球员骂球员的,两边球员还各出了两个人去拉教练。
  一个满头棕色卷毛的雀斑少年惊呼着:“我的手机!”然后也冲进人群,蹲着满地找手机。
  原来汉如雨下是此人放的。
  就在此时,牛顿抱着一个小本本乐呵呵的走进来,表情活像丰收的老农,他这几天经常跑出去,也不知道干嘛。
  秦春晓和熊武、猫寻风同时警惕起来:“坏了!”
  李羚和闵耀阳:“怎么坏了?”
  波波夫和艾略特同时看向老牛,众所周知,亚洲人老得比白人慢,加上老牛最近被管控饮食,又勤奋健身,身材和状态都保持得好,看起来就是个三十来岁的老帅哥。
  已经挺起大肚子的波波夫、已露出老相的艾略特一时间内心五味杂陈,男人的嫉妒心与上头的酒精使他们同时字正腔圆的怒喝一声,朝着老牛扑过去。
  “牛顿——”
  他们背后的球员:“教练啊啊啊你清醒一点!”
  老牛不解:“哞?”
  熊武反应最快,立刻冲过去保护教练。
  闵耀阳看着纠缠成一团的人群,想帮忙又有心无力,只能急切的喊:“你、你们别打啦!”
  秦春晓面无表情的看了一阵,觉得自家人不需要担心,顺手将那个捡手机的雀斑少年拉起来:“还好吗?”
  雀斑少年露出一个阳光的笑脸:“我很好,你好,我是达里奥,意大利的男排,你也是自由人吗?”
  秦春晓和他握手:“我不是自由人,至少目前不是,我叫秦春晓。”
  达里奥:“哇哦,可你看起来没有一米八,难道还能打其他的位置吗?”他比划了一下两人的身高。
  秦春晓没理他,走到人群中,帮熊武一起将抱着老牛的腰要将他推地上的艾略特扒开,又闪身躲过波波夫的攻击,脚一勾,将人撂倒在旁边的沙发上。
  秦战神的举动让现场安静了下来,他拍拍手:“行了,没事了,都散了吧,给你们的教练喂点解酒药,睡一觉就没事了,如果你们需要小柴胡,可以来找我们的队医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