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79)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差一点,你就成了死因最搞笑的男排运动员了!”
  塞巴斯汀,男,22岁,排球运动员,因被海蛇咬到屁股中毒身亡!让波兰不得不痛失一位神兽级的男排接应!
  也是受伤的地方太搞笑,所以哪怕塞巴斯汀金发碧眼,外貌英俊,可不论他在这阵子朝护士莉莉抛多少个媚眼,人家都没搭理他,塞巴斯汀连电话号码都没要到。
  哦,我真是太惨了,他这么自艾自怜着,看向波兰对中国的男排世青赛。
  2:2了。
  塞巴斯汀原本趴着,这会儿撑起上身,整个人呈瑜伽里的眼镜蛇式:“怎么回事?我们什么时候弱到打亚洲队都要拖到第五局的地步了?”
  就在此时,屏幕里穿着蓝白色队服的2号小个子球员在三米线外起跳,狠狠一击扣杀,从对手的中路拿下了1分!
  波兰的球服也是红白两色,所以中国队这次换了另一套蓝白色的。
  秦春晓喘着气,和李羚比了个大拇指,示意他这一球传得好,李羚立刻对他比了个耶。
  此时中国追直播的网友也是一阵爆哭。
  【我滴瓜队弟弟们,真的场场都打得好辛苦啊!】
  【难为小秦队了,第五局还能蹦起来后排进攻,太难了!】
  【李羚今天也没有抽风,真是太好了!】
  波兰队的自由人眼前发黑,喃喃:“为什么身高不足一米八的人也能玩后三进攻?开什么玩笑?”
  大家都不到一米八,为什么对面那个矮子那么能跳!最讨厌的是秦春晓的球点没高到拦网搞不定的程度,但他这次后排起跳的时机太好了,恰好李羚和闵耀阳携手给他晃出了空网,没人拦他!
  他旁边的主攻也累:“别说了,保留力气,专注比赛!”
  四局了,没人知道波兰队这四局是怎么过的,因为他们在开打以后才发现,对面的中国队玩错位玩得飞起!
  在名义上,中国队带了两个二传,李羚和猫寻风,但大家心里都明白,这两个里头只有猫寻风一个是打正经的二传,李羚那是随时都能转变为接应位的。
  而真的按接应报上去的秦春晓,则大部分时间都在如自由人一般擦地板,和自由人唯一的差别,就是他起跳扣球时不违反规则,而且在二传受伤时会去顶一顶二传的位置。
  本来除了自由人有诸如不许发球扣球等限制外,其他球员具体干啥,裁判都是不管的,就算主攻在地上滚着救球,球迷也只会骂自由人不顶事,逼得攻手去接球。
  在他们击败巴西队后,波兰队连夜研究了中国队,自以为摸清楚了他们的套路,这场比赛有得打。
  谁知这一场乔明明、符碧扬都缺血缺蓝,猫寻风受伤,所以在输了第一局后,李羚就去做了正经的二传,拦网交给了艾孜买提,以及名义上是主攻的六月楼、闵耀阳。
  那么问题来了,请问第二局是谁在当主要得分点?
  秦接应:是我春晓哒~
  好歹也是暴力主攻出身,秦春晓当年纵横国内赛时也恐怖得雅痞,恰好波兰今年的主力擅长拦网,那可巧了不是,秦春晓的借手和演技就是为了对抗拦网而生的!
  中国队:由我们为各位翻译翻译什么叫惊喜!
  波兰队:惊喜过头了兄嘚。
  波兰队的主攻手的手指都快被秦春晓借烂了,坐在替补席的猫寻风情不自禁的摸了摸自己还包着绷带的手指。
  老牛很高兴:“要说借手的角度,还是咱们晓仔更精细,多明尼克太粗暴了。”
  江小海也跟着点头,两人都很有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精神。
  借手借多了的确是挺拉仇恨的,但最让波兰队咬牙切齿的却是秦春晓多变的打法,他不会一直用暴力打法,毕竟就秦春晓那在排球领域堪称娇小的骨架和稀少的肌肉量,要对欧美的大块头们玩暴力,他们只会哈哈一笑,单手把秦主攻的球拦回来。
  所以秦春晓还会采用了现阶段下分效率最高的养生打法,虽然球风软绵绵的,但通过对对手球点弱点的打点打线,效率还挺高。
  但国际球队比国内球队还是难对付不少,有时候秦春晓需要在半空中靠着腰腹力量临时改变扣球路线,才能打对手一个错不及防,腰要承受的压力不小,真要说养生,其实也养不到哪去。
  网友们最初看到小秦队在网前和欧美球员对轰还感到激动,还有不少人赞他好腰,见他不停的靠好腰打点打线,就开始心疼起这个孩子。
  【16岁就这么耗,小秦队没问题吧?】
  【下腰一次都觉得费劲的老叔叔路过,要是换了我这么打,比完赛就得在床上躺一周!】
  【老牛啊,把乔队换上来吧,让一米八不到的小孩打攻手还是太耗身体了!】
  老牛让汪言提前备好膏药,双眼紧盯秦春晓,只要孩子身体不对劲,就站场边吆喝一嗓子,看秦春晓要不要下来休息。
  但秦春晓也是硬汉型的球员,第二局咬着牙关硬是扳了回来,两边打成1:1。
  然而到了第三局,他的借手开始让对面的副攻摸透,效果开始下滑,秦春晓就专注于打点打线,并转为二传位,辅助李羚、六月楼得分,但第三局还是输了。
  老牛看得也是心痛,他的宝贝墩这阵子一直全勤五局,今天更是在网前和欧美肌肉壮汉们耗了整整三局了,才16岁的小身板,再是钢筋铁骨,这么耗也让教练不舍。
  之所以秦春晓不喊下,老牛就不换,也是大家心里都抱着赢下这一场的期盼。
  一支球队想要出线,势必要在小组赛里至少赢两场,而下一场的古巴队说的难听一点,简直是老牛的心理阴影。
  在上个世纪,古巴排球的强势让全世界都胆寒不已,神兽一个接一个的出,彼时还在役的老牛也在世界级赛事中吃过亏,哪怕如今古巴队由于待遇问题开始留不住好球员,许多青年球员打出成绩后,就会接受其他国家的归化,但古巴的青年队依然很有实力。
  第四局,老牛起身,让乔明明把闵耀阳换了下来,恰好杜小风也快轮转到前排了,洛河上去把人换下来。
  乔明明上场前,老牛对他说:“对面拦网今天摸不透李羚和春晓的套路,打得很心累,你上去,让李羚、艾孜买提继续帮你晃空位,使劲的攻,把第四局拿下来!”
  乔明明得令,拿着10号牌子去把闵耀阳换了下来。
  洛河拿着7号牌子和杜小风交接,杜小风说:“春晓有话对你说。”
  洛河应了,上场先和秦春晓站一块,就听副队长说:“对面那个4号喜欢打斜线球,尤其是在1号位、2号位下球。”
  洛河:“要我多拦他吗?”
  秦春晓:“不了,他球点偏高,你在3号位拦他,限制他的球路就行,我会过去接,等我接个击球,你再去拦,能最大程度的打击他的心态,而且他防御差,其他人发球扣球时也会针对他。”
  洛河点头表示明白,站在网前,对波兰4号咧出一个友好的微笑。
  也是从这时开始,波兰队想要下球得分的难度直接翻了两倍不止!
  波兰4号也是新生代里出名的攻手,但中国队已经和多明尼克交过手,完全适应了暴力主攻,且逐渐建立起了应对他们的方式。
  只见波兰4号在网前一跳,那胳膊细细的中国副攻洛河立刻跟进,波兰4号不得已将球击向对面的5号位,却见那个之前把他的指甲都借烂的小个子球员已经就地一蹲,双手一垫,将球送到了李羚的手中。
  李羚轻飘飘拿手一拨,排球便落入波兰队的球场。
  裁判举手示意,中国队得分!
  与此同时,秦春晓和洛河又一起对4号露出微笑。
  波兰4号怒从心头起,总觉得这两人在针对他!
  这不是错觉,秦春晓就是针对他!本来中国队的综合战斗力、大赛经验就不如波兰队,不把这个攻击力最强的家伙打崩,或者直接将人送下场,那么再耗下去,两支队伍顶多形成互爆的局面,所以他们全队都要折腾4号,最差的情况,也要消耗掉对方大量体力!
  中国队打波兰队,注定是一场《心态》之战!
  这套战术是管用的,他们拿下了第四局,两边比分走到了2:2。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