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的灵魂伴侣是自由人(208)

作者:菌行 时间:2022-10-27 10:03 标签:穿书 重生 竞技 奇幻魔幻

  牛顿将目光投向了墩子,他认为这个时候,队魂说话比教练好使。
  秦春晓接收到教练的信号,了然点头,站起来说道:“各位,正所谓氛围到了,不发生点什么就不好意思了,我们已经拿了九场胜利,不赢这最后一场进决赛,也会不好意思啊。”
  说到这,小秦想起了他约战过的对手们,比如说巴西队的某某,波兰队的某某,xx队的某某。
  噫,十根手指居然数不过来,真奇怪,以他这么友善可爱的性格,怎么会和那么多人约好决赛见的?
  肯定是那些对手们爱挑衅人叭
  为了自己的面子,为了去更高的舞台。
  秦春晓:“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要和世界第一、第三、第五的球队交手而已啊,我们现在的世界排名已经是第十四了!和他们的差距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大了!反正打奥运的时候还要和他们交手,放宽心!”
  说完,队魂墩比了个大拇指。
  他的好队友们都觉得哪里不对。
  符碧扬小声和猫寻风说:“晓仔和好多人约了决赛见的,话都放出去了,他要是进不了决赛,岂不是很丢脸?”
  猫寻风:“是哦,但他说的也有道理,氛围都到这了,我们再不进决赛,也说不过去了,今年好像是我们离VNL决赛最近的一次吧?”
  丁荣和高德琵、佟殊岚嘀咕:“我们都一把年纪了,而且还有伤病在身,也不知道明年还有没有今年的状态,这届进不去,下一届更进不去了。”
  佟殊岚深以为然:“是啊,毕竟明年就又老一岁了,青春流逝起来是很快的。”
  高德琵想得更多:“而且以前羊教练把我们带出成绩后,不就立刻天降赵老鬼来摘桃子吗?虽然老牛耍心眼的水平还可以,但万一又来个后台比赵老鬼更硬的家伙呢?我们还是抓住目前拥有的一切机会吧。”
  牛顿面无表情:“小皮,教练听到你的话了,谢谢你对教练职业生涯的关怀,但我暂时还不需要你操心。”
  于是大家在飞机上说好了,在意大利站,他们要全力以赴!
  乔明明摸摸秦春晓的头:“放心,晓仔,我们一定会进决赛。”
  在去看密歇根湖这事上,乔明明感受到了晓仔的队友爱,现在他也要支持晓仔才行。
  “没错没错,我们一定帮你在决赛和塞巴斯汀、多明尼克他们汇合。”
  “晓仔,放心,你有全世界最顶的队友!”
  “我们肯定能进决赛!”
  看来小秦不光能在接应、自由人两个位置上摇摆,也能同时兼任队爹、团宠两个位置。
  等抵达了机场,中国队发现他们的对手之一,意大利队居然派人来接机了!
  曾与他们在世青赛见面的自由人达里奥、副攻路易都在。
  达里奥是东京奥运周期中,唯一能和比利、秦春晓竞争最佳自由人头衔的防守天才。
  路易则是排坛战术板笑话的主人公。
  因着大家都是老朋友了,中国队和他们很熟稔的打了招呼。
  除了这两人,高德琵在ENEL俱乐部的队友,世界第一二传马蒂亚居然也过来了,他穿了件花衬衫,米黄色的沙滩裤,脚踩人字拖,黑发黑眼,眼睛特别大,身高一米九九。
  见到高德琵,马蒂亚笑呵呵地上前:“我的好兄弟,我看了你在VNL的每场比赛,你的接发球比以前更好了。”
  这三人打招呼的方式都是很文静的,只动口不动手。
  乔明明和符碧扬在烤肉叉俱乐部的队友就豪迈多了。
  和他们同俱乐部的是三个雄健的壮汉,平均身高两米零四,身材赏猩悦目,令围观路人不禁猩驰神往,他们面带真猩诚意的笑容,和乔队长、符小鸡猩猩相惜的撞胸。
  秦春晓没别的意思,就是想感叹一句他们撞胸的动静听起来令人猩惊。
  而且才出机场,他们就看到好几辆豪车一字排开,据说这是烤肉叉俱乐部的赞助商赠予俱乐部的车。
  秦春晓猜测那些赞助商经商只是副业,主业应该是黑x党。
  但是豪车坐起来感觉还可以诶,起码隔音挺好的,在从机场到酒店的半小时路程中,有点抵不过时差的秦春晓还打了个盹。
  车窗外,灿烂的阳光与地中海的风透过窗缝透进来,常小乐将空调温度打低,脱了外套盖秦春晓身上。
  秦春晓的确对低温具备相当的适应力,在俄国打排球时干过穿短袖T恤和人打雪仗的事,但他的确是一个体脂仅有个位数的运动员,常小乐总下意识的觉得他的寒冷抗性不够。
  秦春晓迷迷瞪瞪的睁开眼,常小乐连忙说:“你睡你的,还没到呢。”
  秦春晓又闭上眼睛,头一歪,靠乔明明肩上,乔明明也在打瞌睡,感觉有人靠过来,也只是下意识地挪了挪,庞大的体型缩到角落里,居然有点可怜。
  等到了酒店,秦春晓睁开眼,打着哈欠下车时,才发现这辆车的第一个缺点,那就是车门设计不好,从里面打不开,要人在外边帮忙开。
  司机曰:“这辆车就是设计成别人在外侧开车的,乘客坐着享受就好。”
  秦春晓很朴实地问:“那万一车着火了,我岂不是逃生都难?”
  司机无言以对。
  他们住的是五星级酒店,酒店旁就有一片金黄的沙滩,酒店门口是高大的棕榈树,走过路过的人都穿着清凉,许多人的皮肤都是健康的小麦色,在阳光下闪烁着健康的光泽。
  进酒店时,他们还看到了一群漂亮姐姐排队到酒店门口登大巴。
  马蒂亚介绍道:“环球小姐最近在这边拍摄。”
  符碧扬对那边完全不感兴趣,他喜欢王春天那一款,其他人也比较淡定,没有对着那边探头探脑的,毕竟天天对着秦春晓,他们的阈值已经很高了,要惊艳他们还挺难的。
  倒是负责带队的一个白发老头看了这边好几眼,和同行的几位女士一起对这边指指点点。
  “那些运动员真不错。”
  “都很高,腿很长。”
  打排球的都是高个子,身材和比例也好,个个都是长腿,以专业选美人士的目光来看,这些中国人都值得用美形容。
  等吃晚餐的时候,白发老头跑过来搭讪,彼时符碧扬正陪着教练们说话,然后找机会连接了王春天的视频微信,温柔体贴的问了她许多事,牛顿和江小海都懒得管他,而其他球员则都没在这里。
  等符碧扬的视频通话告一段落,白发老头便和符碧扬说话:“嗨,碧扬,好久不见。”
  符碧扬回头,眼中浮现茫然之色:“你好。”
  这老先生是谁啊?
  白发老头自我介绍道:“我是环球小姐的制片人罗伯特,在之前的米兰时装周,我们曾见过面,你是来这里打排球比赛的吗?”
  符碧扬还是没想起这老头是谁,但还是礼貌地回道:“是的,我们都是中国男排国家队的成员,来这里参加VNL的意大利分站赛。”
  罗伯特:“看起来都是很出色的年轻人。”
  作为一个选美节目的制片人,罗伯特不知道这些球员的实力如何,评价他们时,也是站在审美的角度。
  他用一种充满了喜爱的目光看了艾孜买提、闵耀阳,最后状似无意的问:“最矮的那个男孩呢?”
  罗伯特一问,牛顿和江小海都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
  就说呢,他们队里唯一一个能让审美节目制片人特意过来打招呼的,可不就是已经荣获排坛第一帅哥头衔的晓仔了吗?
  牛顿哈哈一笑,指着酒店外边:“那孩子在俄国排球联赛打过一个赛季,之前俄国排球国家队把他喊走了,现在他们应该在酒店下面打沙滩排球。”
  罗伯特:“沙滩排球?”
  牛顿起身:“是啊,沙滩排球,这附近正好在举办沙排比赛,来了不少好手,我带你去看看吧,正好我也好奇那孩子和专业的沙排运动员能打成什么样。”
  意大利时间19:00,太阳已经滑入海面,月亮升起,沙滩上也点起了篝火,罗伯特随牛顿抵达了沙滩,才发现这里已经围了许多起码一米九、两米的大个子,两米一以上的都有10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